【北美】海岸线上的文化都市,行走在美国的花花世界

静静的玛尼石 LV.3
2016-08-02 21:15 180/6
  • 出发时间/2016-07-14

GO ON 出发前

⭐️航班的安排是 7.14 杭州✈️香港✈️洛杉矶
去的时候要早一点,因为杭州九月份的G20峰会,所以查的比较严
7.26 纽约✈️香港✈️杭州
回来到家已经是7.27了
💡在来回的飞行中可以穿的宽松一点,最好可以带一件外套,因为飞机上的毛毯数量是有限的。
💡关于航班呢,推荐一个软件“航班管家”,可以及时看到航班任何的状况,包括机场的一些情况,很好用的。

DAY1 :在飞机上

THE FIRST  DAY
早上3点出发去杭州萧山机场,8点的航班飞的香港,航班准点的,然后转机去洛杉矶。这次飞行的时间比较长,有十三个小时,中途有一段路很颠簸。国泰航空的餐食比较丰富,但是对我来说,不是很合胃口,但是有哈根达斯和小甜品还是不错滴。

下了飞机,我们在学校门口等待寄宿家庭。
我的寄宿家庭呢,不是很有钱的类型,很可以吧。家里有两个女孩和一个小男孩。小男孩特别热情。还有两只狗,一公一母。因此呢,家里是比较乱的。
给我们的房间呢,是有整理过的,但还是有很多的杂物,床很软,翻个身也可以弹起来。稍微夸张了一点
美国,人们开车很快但都比较有礼貌,(不包括像纽约这种大城市,就没有什么美国人的功德了)

DAY 2 :school day (洛杉矶企业与艺术学校)

早上六点多起床了,爸爸开车送我们到学校
早上的洛杉矶还是比较冷的,不到膝盖的短裤穿着。凉飕飕的。但到了10点过后,天就开始热了,远处的山也看得见了,这个时候呢穿短裤就比较合适了。
这一天呢体验了一下洛杉矶企业与艺术学校的氛围

下午3:15放学,homestay的妈妈带我们去changleyi去尝了一下有特色的甜甜圈🍩,超赞的

DAY 3:迪斯尼

第三天呢,因为是周末,学校不开,所以我们去的迪斯尼乐园。还不错的,有很多好玩的项目,可以和卡通人物合影。下午四点半到五点还有游园活动,很壮观的。乐园里的商品价位都比较高,且大多是made in China,买的话,考虑一下。
我花了一张卡通肖像(34.95刀,然后在手臂上彩绘了一下(15刀)所以让都有点贵,还是尝试了一下

关于食物的话,里面有几家餐厅,还有一家星巴克。但是人很多的,排队有点长
乐园里有个火鸡腿可以尝一下的,很大很咸。是迪斯尼很有名的,可以两三个人合着买一个,尝一下味道,大概10刀一个吧

五点出园,六点到学校门口,homestay的妈妈来接我们,我们去了趟超市。买了些蔬菜,饮料。
他们是不怎么吃蔬菜的,可能因为比较贵
我们是想给他们做Chinese food。因为时间较晚了,我们去买了汉堡和薯条
美国很有名的一个IN-N-OUT ,根本不需要下车的,非常方便,分量很足,味道也还OK,是美国正宗的地道的,来美国的话,肯定要尝一下的

DAY4:好莱坞环球影城

今天去了好莱坞和环球影城,因为是周末,所以人是比较多的。好莱坞的星光大道有中国明星赵薇和黄晓明,还有导演冯小刚和吴宇森,哦,还有哈利波特的。星光大道的街头有一些街头艺人会邀请你拍照,这个是要出钱的

环球影城的话,建议可以的话玩两日,或者资金充足的话可以买一种高级一点贵一点的票,这种票呢,会给你个卡,挂在脖子上,,就不用排队了,可以节约些时间,多玩点项目

有一个项目,环球之旅是最好一定要体验一下的,会带你乘车到好莱坞大片的拍摄棚,揭秘大片的拍摄,体验一下3D,很爽的。这个一天好像有十二场,有两场是中文的,我去的时候是12:00和12:30,因为旅游季,其实,国人也挺多的,要早一点去排队的,最好提前半个到一个小时,人多的话。还有个变形金刚3D的,很刺激的,推荐体验一下,但排队会很久的。我就因为要排太久了,放弃了这个项目,现在后悔死了。

四月份新开了一个哈利波特的项目,和电影里的,场景一样一样的,还卖一些道具,不如学院的披风,领带,帽子,围巾,本子,羽毛笔,还有魔杖,扫帚,怪味糖,奶油啤酒,南瓜汁(味道有点奇怪

影城里还有许多卡通人物(小黄人,海绵宝宝,辛普森……,可以合影,这是免费的,就是要自己一个一个找的,但是要排队的,不过排起来,也是比较快的

到这里,小编我可是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保存不成功,有码了一遍,你们可要认真看哦。说必定对你的旅行会有点帮助呢。

DAY5,6,7 : school day

早上的早饭,是很多很多的水果,什么哈密瓜(不是很甜啊),芒果(很硬还不甜),草莓是无核的,也不甜,还有点酸的。
晚上我们去了一家中国的超市,买了一些蔬菜和排骨想明天给住家烧中国菜的。
美国的家庭是很少吃蔬菜的,所以蔬菜在美国有点小贵还不是很新鲜。有些是一包一包的,包装好的那种。

美国的水果也还算新鲜,车厘子还是比较便宜的,但是有点上火,自己控制一下。
后来我们给homestay做了一顿中餐,但他们好像不是很喜欢,可能口味不同吧。

DAY8:FLY TO D.C.

然后7.21这天就从洛杉矶飞到华盛顿,飞了四五个小时。洛杉矶华盛顿有三个小时的时差。
洛杉矶的机场呢,原来是军用的,后来改成民航的,所以会比较的小,有些拥挤,不比上海·杭州的机场。
我们这班飞机呢是没有晚餐的,但他会有一点点心。
另外呢,再秀一下这么多天寄宿家庭的餐食

DAY9:首都-华盛顿

华盛顿的这个上午,在潮汐湖岸,参观了华盛顿地标性的建筑,有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杰弗逊纪念堂,还远远的眺望了白宫。这些建筑都是比较近的,都在潮汐湖沿岸,所以比较近。类似是个很大的公园,环境非常不错,早晨会有一些人出来跑步,骑车健身,湖边总是可以看见一群群的野鸭,不是头顶还有飞机飞过。

DAY10:纽约

午饭过后,就告别华盛顿,前往纽约
7.23,在纽约的第一天。早饭过后,即去了世界的经融中心-华尔街。
早晨的华尔街人也不少,著名的铜牛前面中国游客还挺多的。接着,我们乘船去看自由女神像,大约是一个小时左右。可以看见一些有名的建筑,船上是有中文讲解的,还不错,整个的风景很美。就是太阳比较大,会很晒的,船舱里还有座位的,有俩层,但是可见范围就比较狭窄了。

在帝国大厦对面的快餐店用餐,可惜的是没能上到帝国大厦。之后参观了哥伦比亚大学

DAY11:shopping

这是shopping的一天,啊。显示驱车两小时,去了著名的西点军校,这很值得一看。军校是在山上的,房屋呢都也比较矮。但是记得是要提前预约的。参观完西点军校后,去了伍德伯里。阿迪达斯和耐克的商店里呢,人也比较的多,排队要有一会的,而且呢码数还不是很全,大多是只有大码的了

DAY 12 : 波士顿

纽约开车去波士顿呢,就是比较远。因为行程安排的不好,晚上还得再赶回来,所以时间就比较紧。路上就花了约莫着10个小时。但这是值得的,参观了著名的哈弗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MIT,在昆西市场享用了晚餐,还挺不错的。不得不说,昆西的美食真的是没话说,街头还有唱歌,弹琴,杂技的各种表演,很是热闹的。

晚饭后,返回纽约的路上,下了一场绵绵的小雨,天边还出现了彩虹,一路的风景也甚是美丽

DAY 13,14:go home

还是国泰的航班,从纽约飞往香港再转机到杭州,一共是16个小时加2个小时的飞行,还有12个小时的时差,航班的时间还不错,到家正好是晚上10点左右。HAVE A   GOOD NIGHT。(●'◡'●)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8-03 11:58

引用 gbbasketball 发表于 2016-08-03 11:58:05 的回复:

回复gbbasketball:那祝你有个愉快的旅行咯。
买机票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时差的问题,最好到达的时候是晚上,可以好好睡一觉,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也蛮辛苦的。

2016-08-03 18:54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8-08 01:01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8-08 11:52

引用 幸福de小沫 发表于 2016-08-08 11:52:16 的回复:

回复幸福de小沫:Hope  you , have a good journey 😄

2016-08-09 17:11

引用 琴心剑气 发表于 2016-08-08 01:01:26 的回复: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回复琴心剑气:哈哈,加油。 多记录一点,对自己来说也是很不错的,以后还可以看看,回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