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藏行第20天 4.4号 格尔木羊驼青旅 幸福生活的开始

中迁仙人 LV.6
2016-08-02 22:08 147/3

一早起来,就和驴友分别了,他们往回走,我在格尔木等修车!

昨天晚上做的青旅,商业比较浓,没什么意思,于是我就按百度地图上的指导,打了个车,
  去找真正的国际青年旅社,说是在儿童公园附近,到了地方,发现在,地图上的旅社早就关门了。

于是用携程网找附近的青旅,有个叫羊驼的青旅,虽然在附近没找到,但是网上有订肯定就有,
  下了单,打电话给老板,经过老板的指示,终于找到了,原来是一个巷子进来,指示牌又不是很显眼。
  前面几个房子都拆迁了,走了一半,又想,这个地方靠不靠谱,最后还是决定进去看看,

到了羊驼青旅门口,才感觉到,此处不一般,有院子,门口也好停车,里到里边,布置的非常有青旅
  的感觉!

下午去找了一下修车的地方,去的时候还给青旅的的美女留我的电话,拖我车人的电话,
  搞不清楚是什么情况,万一我回不来了,就报警,大概要去的地方,也百度截图给青旅了。

打了一个出租车,下车的时候,也把我电话留给出租车师傅了,万一有什么事,我好打电话求助。。

没经历过事的我,应该是想多了,去了才知道,就是一个小的修理厂,负责修车的。没什么大事,
  情况了解一下就青旅了,
  (这时候还没有注意到,我车里牛肉,U盘,西瓜都没有了5555,应该是那个拖车的小伙干的。。。)

晚上青旅,拼饭15一个,算我一个,结果菜很不错,还有酒,很开心。他们都叫我孙大叔,
  看来是真的老了,哎!到了晚上,吃完饭,一起玩游戏,我在此学会了三国杀,他们都说:
  和孙大叔玩游戏很好玩:-),我就是一个搞笑的2B大叔,哈哈哈。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03 12:0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08 13:51

引用 酸奶妹 发表于 2016-08-03 12:04:0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酸奶妹:空的时候就写写,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