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韩国首尔自由行

D-1: 2014.07.12-2014.0713
      凌晨机到达韩国韩国时间2点30. 在机场办完所有手续(check out, 租egg,换韩币)在机场只要换足够到首尔的钱就好了,因为机场汇率比较低,接着就搭乘凌晨巴士到首尔。订的民宿没那么快可以住,汗蒸就是一个很好的去处啦!龙山汗蒸是韩国著名的汗蒸馆,24小时营业~可以在这里洗漱,休息,睡一觉再去民宿。

睡到时间差不多,整理一下行李就可以出发去找民宿了。我们住的民宿离地铁站很近,走路都不用一分钟,就是找的时候遇到了点小麻烦。
check in之后在民宿休息一下,睡了一个午觉,就出发去明洞逛街了,一到明洞就去找地方换钱,现金不需要换那么多,大部分地方都是可以刷卡的~午饭没吃,就在明洞解决,街边小吃,我试了韩剧综艺经常出现的米肠,看电视很多女生都不喜欢吃,吃了之后味道真的很奇怪,我也不喜欢吃。一到明洞,以为逛语言是个很大障碍,没想到我一说中文,所有店员都转成普通话模式,在街边走一讲话,就会被店员很热情用普通话招待进去买东西,跟在中国逛街没什么区别。在韩国逛街一定要对韩币和人民币概念很清楚,不然随便花了一两千都不知道,如果你想知道怎么算,可以跟我私聊!!!晚餐,我们找了一家店吃饭,韩国的饭店都是要两人份起点餐的,芝士年糕很好吃!

在明洞买了一大堆东西,重的半死,可是还是依然要把明洞逛一圈,在明洞的旅游信息站,有免费的韩服拍照,所以没必要再到其他地方花钱租韩服拍照之类的。明洞之后东西实在太重,所以决定回民宿一趟把东西放下,之后我们就去了东大门。东大门就是跟惠州花都一样,东西没什么区别,所以我们也是逛了一圈就走了,而且那时也很晚了,也很累了,我们就到一家店打包了炸鸡带回民宿吃,民宿离明洞东大门都很近,坐地铁才几个站,韩国的地铁很快,凳子都没坐热就到站了,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行程了。

D-2  2014.07.14
 第一站来到了仁寺洞,这里有很多韩国传统的饭店,而且这里的店有很多买韩国风的传统饰品,在这里找了一家店休息,吃了个早餐,东西做的很精致,而且味道也好好吃,中午找了家传统的饭馆,豪华的吃了一顿韩定食,这边游客比较少,因为没有旅行团会到这边,所以基本买有会讲中文了,所以我把我所会的韩语都用上了,点餐无障碍,三个人豪一次,吃一个酱蟹,看电视剧很好吃的样子,其实吃上去有点腥,不是我的口味,但朋友觉得很吃,其实我们就点了一份韩定食和一个酱蟹,就上了一桌的菜。

进门的小装饰很别致,就把它拍下来了。吃过午饭后离开了仁寺洞,到了对面的三清洞,这里有种小清新的感觉, 很多小清新的店,接着我们去了北韩屋村,因为这边是个旅游点,很多团来,所以人多,吵,韩屋村就是一个他们保留以前建筑的住宅区,住这边的人每天都要听到一大堆游客的吵闹声,真不容易!因为人太多,而且每个建筑都差不多,没怎么逛就离开了,然后我们了壁画村,就是王世子拍戏的地方,壁画村在山上,累的半死爬上去,可以看到首尔的风景也值了。

逛完壁画村又到了晚餐时间,我们到广藏市场觅食(就是runingman有cnbule做嘉宾来过的那个市场)这里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地,我们在这里吃了参鸡汤,味道比较清淡,没那么重口味,发现韩国人都是种口味的,不是辣就是热气的~吃完之后就打包了点东西回民宿吃。

D-3 2014.07.15
 第三天就是我最期待的追星一日游啦~~
1.第一点就是去东海家的店,位置位于江南狎鸥亭,江南区这边就是韩国的富人去,一出地铁站,感觉跟前两天的感觉都一样,所有建筑瞬间高大上,各种名车随处可见。很快就找到东海的店,可能店开的比较低调,一点都感觉不到东海的感觉,这里是吃墨西哥卷的,很好吃,而且薯片是免费的,也很好吃,吃了早餐我们又去下一站了。

2.第二站是SM公司,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到偶吧的公司,从东海店到这里还是有一段距离,不过也不难找,就是要走一大段路,来到公司看到几个小妹妹拿着相机很激动说我拍到了拍到了,然后我就问是谁出来了,原来是EXO的D.O。我朋友瞬间奔溃,如果我们不在路上耽搁,就可以看到了,接着有一辆一辆的保姆车进进出出,可惜都只是经纪人,等了半个小时左右,晟敏偶吧出来了,可惜他上次速度太快了,我都没反应过来,车离开的是后,他打开窗和我们打招呼,还好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是晟敏偶吧~接着我们在SM周围兜了一圈,把韩国几大公司逛了一圈,那么多公司开在一起,真方便追星族!!

3.第三站就是去找各种偶吧常去的店和爸爸妈妈开的店,这一站就是一直在走路走路,最后是找到了EXO里面的世勋常去的奶茶店和去了EXO灿烈爸爸开的店,我晕~我一个ELF,陪着朋友去追EXO,然后圭贤妈妈店怎样我都找不到,到最后只能放弃,所以我把希望都放到了最后一站了!!中间我们到了江南区旅游信息站,这里是明星的一些场景和物品展览区,就可以拍拍照~

4.最后一站就是去kiss the radio,一开始找不到KBS在哪里,而且离开始时间到了,决定打的去了,不想miss掉任何厉旭偶吧出现的场景,可是到达KBS的时候只有几个粉丝在外面,就是一种今晚不会出现的预感了,真的那一刻好不开心,一整天就是在等那一刻,在外面听的厉旭偶吧的声音,却见不到人,真的整个人都没有劲了~~本来打算第二天再去的,可惜我怎样都不知道是否可视,最后还是放弃了,去了梨泰院,回到民宿刷微博,厉旭偶吧就去了sukira。所以我是跟厉旭偶吧无缘,没有本命运,我去了五天,他就在我去找他的那晚不在~~这是我在首尔的唯一遗憾,到最后上飞机都在想这件事!!这晚没怎么吃晚饭,回到民宿,决定跟朋友吃千颂伊欧尼代言的蛋糕,好吃,但好快就吃腻了!

D-4 2014.07.16
 第四天,该去的景点还是要逛一逛的,去了光化门,景福宫,抱着逛故宫的心态去逛,结果不够两个小时就把韩国王的皇宫逛完了,发现也没什么特色,就只有湖中间那边好看点,就没什么特别了,最后在门口看到侍卫交换,就看了一下,然后拍照就走了~

接着就是梨大---新村----弘大一条线逛下去了,梨大女子大学,在这边打卡拍照,逛了一圈,要是在这边读大学一定会读穷,外面那么多东西逛,还有那么多东西吃,接着已经是下午,到新村吃出名的烤肉店,来到韩国当然要吃一次烤肉了,肚子问题解决了,游到了弘大,这又是另一个世界,年轻人比较多,潮人也比较多,潮店也挺多的,在这里又吃了一个年糕冰沙,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吃,吃进去就完全另一种感觉,很好吃,而且很大分,三个人吃一份都够了~ 3CE的总店就是在弘大,很多潮流的化妆单品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朋友都在里面扫货,我就逛了一圈,买里点东西,里面还可以拍贴纸照,因为太无聊了,拍了三张,不过实在太丑了,没有勇气放出来~晚餐也是在这边解决的,吃的东西叫什么名不清楚,图三很多芝士那个,韩国人超喜欢芝士的

最后一站,就是我放弃去找厉旭,要去的外国人常去的地方梨泰院,这里有很多酒吧和夜店,听说这里的夜店要求很高,没有fullset就会被赶出去,没得入场,当然我们去到的时间夜店都还没开始,所以我们找了家酒吧坐坐喝喝酒,进的这家酒店,完全就是朋友认为服务员才决定了,韩国真的是外貌协会,无论是店的长相和服务员都是会让人看得很舒服的~小喝一杯之后就离开,回民宿收拾行李了~

D-5 2014.07.17
 最后一天啦,当然要去首尔必去的地方啦,那就是南山塔啦,然后其实也没有很好逛啦,而且山上下雨了~韩国的景点真的没什么好逛~景点逛完之后,我们就到各大超市扫货,乐天免税的总店,有一条星光大道,就是乐天代言人的各种照片,也是可以拍拍照,像我们这样追星的就会很无厘头的各种开心啦,其他人就是在这边区域休息,最后就是各种抗行李,准备回国,虽然中途发生了意外,但还是平平安安回到了我大天朝,五天四夜的自由行就结束了!

旅游感想

最后就说一下感想吧!1. 韩国就是一个小国家,如果在那边玩超过五天,可以考虑去首尔以外的城市,因为在首尔逛了五天把旅游团会去的和不会去的地方都逛完了,如果我还在韩国待的话,估计我都是在SM蹲点,蹲一整天了!
 2. 韩国真的是一个全民化妆的国家,上到80下至16都是化妆出门的,像我这种素颜朝天就是异类的~ 还有整容在他们那边就是想吃放一样平常,刚做完手术还裹着纱布出来逛街的都没什么
3. 韩国的咖啡店真的真星星一样多,到处都是,而且每家都各有特色,随便进了几家点的东西都是好好吃的,而且卖相都是很精致很特别
4.韩国人真的很有礼貌,一进门就安妮哈赛哟,康三哈密达一天说个N遍,以至于我在香港的时候都几次跟便利店姐姐说了几次,还没转换过来!!
 5.韩国的天气真的很好,虽然有大太阳,但是不会像广东那样热到不行,不过紫外线特别强,五天就晒成一年晒黑的度~
6. 最后在韩国的遗憾就是,没有偶遇到任何明星~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8-03 11:36

大部分都是用手机拍的

2016-08-03 19:57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8-08 15:53

引用 dongzhi 发表于 2016-08-08 15:53:01 的回复:

回复dongzhi:只要下定决心,就可以去了

2016-08-08 22:56

想花1天去小法兰西、普罗旺斯村、雪绒花瑞士主题公园玩一玩,京畿道还有什么值得去的地方吗?刚刚在易途8上包了车,想玩的丰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