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高温亲子游玩上海迪斯尼

frederic_zhou LV.6
2016-08-02 23:19 2371/15

写在前头

三个月前,无意间发现迪士尼门票开卖,恰好是某人生日,以此为名带孩子逛逛玩玩。没有多想,买了一个套票,包含迪斯尼乐园酒店和迪斯尼两张门票。三个月后的前一个星期,如此后悔,为什么没有想到天气,天气,天气。40度的高温,来了一把狠的拉开了此次行程。(被莫人一顿抱怨……,主要钱不退

行程计划

本次行程主要以公交——高铁——地铁出行,住宿一晚迪斯尼乐园酒店,一晚民宿。

游记+心得

头天,儿子因为兴奋,一晚上没怎么睡,早上又阴差阳错的全身过敏,早5点多出门给他买过敏药,我也是醉了,来的快去的快,一个小时后过敏症状消失,本想放弃,看着儿子可怜的样子……过敏性体质孩子伤不起啊,一出门公交车上就睡了

三个半小时后终于到达,第一件事虹桥站里吃了午饭。儿子点的面条,我们点的包子。味道还可以,饿了……

又坐了一个半小时地铁,终于到达11号线迪士尼站。

出了地铁,就看到公交车,正好有到我们酒店的,于是我们就花一元上了车,事后知道住这个迪斯尼乐园酒店是有免费班车,也可以坐船直接到酒店的。

到达,酒店儿子兴废奔跑。

这是一进房间画面,由于我们的房间不带壁床,但是酒店服务相当到位,看我们带孩子来,主动给我们换了一个带壁床的房间。酒店服务真是没的说,到处都是笑脸相迎。

儿子打开壁床的一刹那,幸福满满,嘴上叫着今晚我自己睡,他还从没有独自睡过。

酒店还很贴心的准备了一次性儿童拖鞋,和儿童浴衣。

这个是酒店办理入住时,给你的夹子。里面房卡两张退房后赠送给你当纪念。还有一张酒店地图和他们一楼儿童玩具教师课表,游客可以免费体验上面的全部课程。

电梯里会有米奇语音给你报楼层位置,按钮也是米奇图案哦。

这个就是儿童教室,里面好多都是小朋友作品,直接挂在墙上展示。

乐园房间,就是可以从窗外直接看到乐园。( ̄▽ ̄)"

儿子,非要上游戏课,但是在我们劝说下,不情愿的出来去迪斯尼小镇转转。

出酒店后门,就可以看到小码头,住客可以免费乘船直接到达对岸迪士尼乐园。船的开放时间是早七点——晚11点。住客还是非常方便的。

到达迪斯尼小镇

购物,逛街模式开始…………

乐高玩具店,儿子最爱

狮子王剧场门口合个影吧,孩子太小,等他大点在说。

晚上小镇解决晚餐,被网上谣言吓怕,找了个茶餐厅,结果价格没有传说那么夸张,一份套餐30多,40多,50多。我们消费150,没吃了,三个套餐加一个菜。

乐园正门口铜像,蒸汽船米奇

晚上,坐船回酒店,夜景还是很美的,打了个前瞻,明天开始“正式奋战”

晚上8点30分放烟花,从房间也能看到,可是看不到灯光的配合。

到酒店,我睡不着,下来健身,这里健身房实在小的可怜,一个小小的屋子,估计带孩子来的没有像我神经健身的吧。旁边还有个泳池,以美人鱼里的一个人物命名的。泳池22点关门。健身房24小时开门。

这里说一下这间超市,这个是在迪斯尼景区里,唯一,唯一,唯一。一个平价超市,推荐给大家,连锁超市,里面东西不贵,晚上还有特价商品。可以面这里面的各种速食带到公园吃,东西蛮丰富的,水果,三明治都是完好包装可以带入的。但是这个超市店员在像我诉苦,他们一直在赔钱,为什么呢?因为受迪斯尼打压,好多东西不允许他们销售,比如酒水……,还有这个超市对岸的普通游客基本上都不知道,不会绕一圈专程到这里买东西,所以他们客流相对少很多。从超市里出来,还是看到3个美女在吃便当。

这张图片有点乱序,这个是酒店后门

第二天一早,退完房间,行李寄存完毕,准备出发,儿子非要制作一个酒店纪念币。

8点40分到达乐园,当时已经满满的都是人了,进门第一步安检,安检没传说中那么夸张,大致看看你所带食物是不是包装完好,没有危险品就ok!在安检和大门中间断可以寄存行李,由于住的乐园酒店,行李可以由酒店方帮你拿到行李中心,免费的,但是至少要三个小时,所以随身物品一定要带好哦。

这个就是所谓的快速票,这个创急速光轮号称最好玩之一,所以我就排了两张快速票。这里要注意的是时间,为什么大家在一开园的时候,要百米速度跑向明日世界游客中心跑呢?因为你的第一张快速票直接影响到你的第二张快速票时间,一张门票领取一张快速票。我是八点四十进园,带着孩子本来没想全玩,所以无所谓了,不慌不忙在游客中心排队拿到10点30分的快速票,这里注意游客中心在一楼,别像我上到二楼再下去,耽误时间。右下角写着我第二张快速票可以领取的时间,也是10点半。快速票顾名思义,这个时间段你就不用排队了。
如果你想尽量多的玩项目,那么两个人,分头进行,一个去排队玩这个,另一个去拿雷鸣川漂流的快速票。
拿到快速票后,火速来找你同伴,这还是可以的。一起玩完这个再回去玩雷鸣川漂流前,当然时间没到可以看哪个人少在玩几个,到点后先回到拿雷鸣川漂流快速票地点(游客中心),在拿飞跃地平面快速票。之后就可以放松脚步,看哪个想玩在玩哪个。我是10点半去拿雷鸣川漂流快速票时,已经没有了。当时排队170分钟,这个项目我们那天最高峰时270分钟。40度的高温大家脑补一下画面。所以最终探险岛景区内容我全部放弃了,当然看了人猿泰山剧场。
  当天40度高温的上海,此时的我已经喝掉两瓶矿泉水,太热了,怕儿子热到,在我排队时,让他去看了米奇电影,这个室内的有空调不用排队的。

看他们电影没看完,我自己又玩了一个这个,叫什么背包来着。30分钟排队。

这是中午时光的城堡里面,本来是欣赏壁画的,但是简直成了难民营。对了所有的饮用水接水处都在洗手间旁边,只要找到洗手间就可以拿杯子接水喝。洗手间都是好地方,有空调,大家根本不管那么多,拿个硬纸当垫子席地而坐。

这个是城堡里,从下往上看,还是挺美的。

儿子实在热的不行,看到网红小风扇,忍痛入手

就这个简单的游戏还要排队10分钟

大中午的,工作人员也真幸苦

迪斯尼,中午最好去处,三大剧场,冰雪奇缘,海岛船长特技,人猿泰山。避暑带孩子的,就看这三个吧,都是室内带空调的,舒服啊。这几个剧场一次1000多人同时,所以基本不排很长世间的。

下午,太阳下山了,和儿子在爱丽丝迷宫里玩了起来。

孩子还是太小,虽然身高够,玩了一个不算太刺激的,最后一下的快速。还是被吓哭。

乐园里可以下载乐拍通app,工作人员帮你照相的都会给你一个二维码,下载软件后扫描付费就可下载或者打印。
迪斯尼官网的软件一定要下,这个就可以当地图了,而且有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也有筛选分类功能,找东西也方便。

宝藏湾一角。

最后晚上7点多,儿子说什么也不走了,小车也不做了,“爸爸,我又困又饿又累,我们走吧”哈哈好吧,8点30分的烟花没有缘分看了,就这样结束了我们行程。对了乐园里一进检票后左手边可以租婴儿车和轮椅都是50元,给你个卡片写在车后面,开的小票不要丢,放在身上,因为如果你的婴儿车乐园里丢了,没关系,拿票可以再给你一台。

结束当天,看看我的步数,难得争得朋友圈第一。

200多元民宿,没当回事,结果大大惊喜,浦东别墅区大平层。房东又是车接车送的,第二天早上还亲自给我们早餐,真的是惊到了。推荐大家airbnb找民宿,非常棒,最后扫我二维用我推荐链接申请,首次入住能省200多哦。好东西大家分享,扫最下方二维码哦。

这个就是民宿软件喽。

最后

其实,我们那天去的人相比较之下游客不是最多的,难以想象以后天好了以后人满爆棚的画面,如果再来一次,我会选择第二天玩时在入住酒店,这样儿子累了,可以回酒店睡觉,睡醒后晚上再去玩玩。其实,来这种地方一定要定好谁是主角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8-03 12:27

引用 蜜蜜_mimi 发表于 2016-08-03 12:27:10 的回复:

回复蜜蜜_mimi:写游记可以记录一下,要不一段时间过后都忘记了,还可以和大家分享经验

2016-08-04 09:06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8-08 16:52

酒店什么名字啊

2016-08-10 22:03

引用 暖暖优优 发表于 2016-08-10 22:03:42 的回复:

酒店什么名字啊

回复暖暖优优:迪斯尼乐园酒店

2016-08-13 07:52

请问民宿叫什么啊

2016-08-15 14:30

引用 lucia729 发表于 2016-08-15 14:30:23 的回复:

回复lucia729:扫描我的二维码申请注册,搜索上海有一家230左右的一家包含早点就是

2016-08-16 22:24

宝宝去的时候多大啊

2016-08-17 15:28

引用 凯蒂桃丝 发表于 2016-08-17 15:28:00 的回复:

回复凯蒂桃丝:四岁

2016-08-22 23:03

引用 frederic_zhou 发表于 2016-08-22 23:03:28 的回复:

四岁

回复frederic_zhou:感谢 回复,我们准备带三岁半的宝宝去玩

2016-08-23 15:20

我想知道那个超市在哪个位置,哈哈

2016-09-13 17:55

引用 jiying0117 发表于 2016-09-13 17:55:48 的回复:

回复jiying0117:就在乐园酒店后门

2016-09-18 14:02

民宿搜不到啊

2016-10-01 15:47

引用 淘气猫 发表于 2016-10-01 15:47:23 的回复:

回复淘气猫:不会吧,好多呢

2016-10-01 16:06

引用 frederic_zhou 发表于 2016-10-01 16:06: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