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深处 凤凰来仪 —— 五常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7-30
  • 人物/家庭出游

游前未做攻略 出游后对行程的总结

有非常好的景深,如果有位美丽的女主角拍一张深景深的照片,一定很棒!

黑龙江吉林省界的向阳镇开始一直到森林公园的公路两边都是黄色的野花美极了。而吉林省的路(尤其是舒兰到金马镇这一段)烂极了,差评。

距景区八公里的小镇原来是山河屯林业局前进农场,现在更名叫“凤凰山经营所”,成为旅游者休憩的小镇。旅店很多、饭店很多,晚上十分热闹,物价很便宜。是到此地旅游的人的休息站。

从图上看凤凰山森林公园可分为三个景点(空中花园、大峡谷和漂流),本次因时间关系只去了两个没有漂流。如果三个景点都玩完、再加上自驾的时间身体能承受感觉不累,建议设计成三天。

空中花园

大峡谷景区

此行遗憾

凤凰山的景色比想象的得分高,出片多且好。但遗憾的是没带15-85头配单反,不然好片会更多。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3 12:27

引用 disney 发表于 2016-08-03 12:27:13 的回复:

回复disney:谢谢关注。第一次写游记很多不足,谢谢指正。此地是黑龙江省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局所属的 “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