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欢游上海迪斯尼!一个人带着脚不沾地的公主,教你怎么不用排长队,爽刷经典项目!

• 出发时间/2016-06-08
  • 人物/带小孩

上海迪斯尼是临时起意想去的!原本上海计划就是拉小朋友陪我出来撒个风,怕暑假人多排队玩项目,后来觉得来都来了就去看看呗!8号晚上临时官网订票,票价分为成人、儿童和老年票(具体价格请查官网)1米以下儿童免费!10号临时扒了两眼试营业期间去过的朋友写的攻略,就蒙着头带孩子出发了!地铁11号线终点站为迪斯尼站,我们住在地铁2号线附近,路程大概50分钟,早早起床就出发了,7:30到站,出地铁拉着小朋友大概5分钟走到迪斯尼喷泉门口。

下着雨的天左边的一溜儿保安面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坚定的和小朋友站到了右边不让排队的保安面前,这时保安会告诉你去左边排队,说这边开门时间不定,千万不要信!一会儿就开始放人到大门附近排队了!大概八点左右开始放人过安检入园,(排队时和保安聊天,保安说开园时间看当天的人流,周末一般开门早,昨天也就是周日是7:20开的门,今天下雨又是周一就准时8:00开门)安检过后没票的就去两侧售票处购票,网上购票就直接拿着身份证给检票处工作人员刷,然后就会给你一张纸质票,一定要留好,入园以后不会再查票,但是优先票(FP)需要刷票上的二维码。还有入园时要注意的是,要是几个人一起出行一起买的票就一定要人齐了才能进,为什么不知道,但是刷身份证时工作人员一直一直问我人到齐了没?到齐了没?并且最好把当时订票时的短信也准备好,有时候刷身份证刷不出来会要看你的订单号码!刷好了票就进入迪斯尼乐园了。

带小朋友的一定要租推车!必须要租推车!坚决要推车!如果你想有一个美好的旅程并且有一个良好的亲子关系就一定要租车!不要高估小朋友的体力,到时候赖在地下不走,抱她受累的是自己!进门左手边就有租儿童推车和轮椅的,儿童推车50元一天,不收押金,给你一张纸上面自己写着名字放到推车后面的透明袋子里面就OK!我家小朋友123cm坐里面不算太挤,推车后面有两个放水和一个放杂物的网兜!车子推起来很灵活,顶篷遮阳不挡雨!迪斯尼的推车没有锁,只有刹车,每个游乐项目旁都有专门的停放推车的地方,由于在珠海横琴海洋王国有过丢失租用推车的经历很是担心半路被推走了可咋办,珠海哪个可是有链锁的,好吧是我当时忘记锁车了!但是担心的事情真的没有发生,没有人会乱推你的车!还有当天下雨租童车那里买了雨披,成人的50元、儿童的40元,我土豪朋友说她洛杉矶迪斯尼买的15刀呢!雨衣是白色透明的后背印着迪斯尼的标志,小朋友的比成人稍稍薄一些,穿了一天没有磨损和破洞很值!当然商店里也有买米奇造型的雨披,看了一眼大概150元左右,没记太清楚!

游乐设施都是9:00正式运行,当时又下着雨,就推着小朋友在门口的商店里转了转!景区各个商店都有纪念币轧制的机器,10元一枚可以让小朋友体验一下!出去的时候大概8:45分,发现已经放行并有第一批坐上游乐项目的了!也就是说你要是想第一个坐上去就站警戒线后面等,一般都会提前开放!还有就是可以在入园后的商店里买一本迪斯尼护照!这个挺好玩的,每个景区都有自动盖章的机器,一本护照盖完就可以换一个迪斯尼的胸牌!这样你基本上就走遍了迪斯尼所有的景点!

(我家小朋友在换完胸章后顺利的把护照整丢了)

推着小朋友经过“旋转木马”“小飞象”飞奔到明日世界,先换好了FP立刻就去玩儿“创极速光轮”,停好推车先存包(手机可以带),最低身高要求123cm,小朋友刚好够,激动得不行不行的!这个项目是上海迪斯尼的明星项目,一定要坐,我俩刷了三次,第一次是因为刚开园人少不用排队,坐下来就决定再来一轮,跑出来等了不到五分钟就坐上了,再出来就看排队等待提示要30分钟了,第三次是用了FP卡!每次小朋友都要求第一排,如果没有排到你可以和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帮你排到下一轮的第一排!一定要第一排第一排!关于FP的换发,FP就是快速通行证!每个区有几个项目可以换领,领取时间是电脑自动排序的,领取后按照上面的限定时间到指定项目游玩就可以了,每个FP间隔两小时以后可以再次领取,如果是同行几个人可以一个人拿着所有人的纸质门票去机器那里换就OK了!FP的数量是有限的,所以要计划好你喜欢并要多玩几次的项目,先到先得!我这次一个人推着脚不沾地的公主走得慢就没有排上另一个明星项目“飞跃地平线”,FP也只换了两个项目,有些浪费了!

刷了两次“创极速光轮”小朋友要去坐“喷气背包飞行器”!刚开始排队,背包就坏了停在半空中下不来了!果断放弃,转身去拯救“巴斯光年”!

就是坐在车里激光手枪游戏,小朋友很喜欢!

出门看见小怪物“史迪奇”赶紧合影!合影时有“乐拍通”的工作人员帮你拍照,可以下载一个手机app,可以绑定门票,或者摄影师会给你一个乐拍通卡,然后你每次拍照后给摄影师扫一下卡片上的二维码,所有照片都会存储在里面,当然你看不到清晰的照片,要购买的,单张下载59元,冲印貌似要99元,我索性买了一卡通369元,里面有迪斯尼拍的全部数码照片,可以直接下载到手机里,有原片和加了签名和花边的三种版本!人多的话买一卡通比较划算,貌似可以绑定三张迪斯尼乐园的门票,和两天的照片量,所以拍得越多越划算!个人觉得要不是专门到迪斯尼取景拍照的就不要背单反了,根本顾不上拍照,还死沉沉的,不如多背点儿吃的!当然如果只要拍一张的可以去专门的地点打印,具体哪里就问给你拍照的就知道了!还有就是有挑夫老公这类的就随意背,因为乐拍通也就是留念的技术!
下图为我自己拍的单反相机效果

下图为乐拍通效果

合影以后时间刚好三刷“创极速光轮”PF通道优先进入,当时的排队等待时间已经是60分钟了!出来以后推着脚不着地公主跟着感觉乱走,到了“小飞侠”,排队五分钟,感觉挺梦幻的,小朋友喜欢,不剧透了,很可爱很温柔的游乐项目!出来继续沿路向前走,先换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卡,时间是13:05-14:05使用!然后排了15分钟“小熊维尼”刚开两步就停住了,下车后每人发了一张通行卡,当天晚9点以前都可以优先乘坐,脚不着地的公主把这事儿忘了,这个卡后来没用上!

出来以后等待“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演出,门口吃了个50元的牛腩筋饭,量还好,正常成人量,能吃饱,就是咸!

然后门口排队,这时候才看出人多了,1000人的剧场坐满,演出开始前15分钟停止进人,所以不要准点来,因为会进不去!三位主要角色都是外国人,说中文很逗!

演出基本属于卡拉OK大串烧,就像主题一样是欢唱盛会,我家小朋友是冰雪迷,蹦着高唱,每首歌都是第一个张口起调,一场演出下来她嗓子都快哑了!前面好几排都回头看她!演出挺精彩的互动很有趣!两侧的墙上有随剧情的投影很好看!

出来以后依旧顺着路乱拐,到了“爱丽丝梦幻仙境迷宫”!随机开启的三扇门,进入以后有不同的道路,挺好玩的。

然后进入红心女王的花园,坐上女王的宝座。

和大头女王合影。

就有两条路选择去“疯帽子的茶话会”,然后就是出口了!

出门时间刚好去坐“小矮人矿山车”,挺好玩的,轻度刺激!
顺着路瞎走到了宝藏湾,都没看明白项目就开始排队,大概30分钟吧,上了船都不知道什么项目!然后竟然在下午的高峰时段用相对少的时间坐上了杰克船长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视觉效果一级赞啊!一定要坐第一排,宝藏湾的项目没有开放FP卡,所以要生排,但是晚上吃完晚饭出来大概8点左右大家都去找观烟火的绝佳位置的时候就是你刷“加勒比海盗”的绝佳时机,如果你玩儿两天的话这个时间段请尽情刷!

出来后和船长合个影

海盗这个项目因为比较黑还都是恐怖的声音和炮声,我家脚不沾地公主很是害怕!出来以后买了个55元的烤火鸡腿给她压惊!特别特别大一只,两个成年人吃一只足够!每人限买两只!

吃饱了推着脚不沾地公主经过“传奇戏水湾”,这里貌似是个小喷泉之类的戏水乐园,“海妖复仇号”是登海盗船参观,当时正下雨公主不感兴趣就没进去!宝藏湾的剧目也没看,因为小朋友害怕!当时差不多已经下午3:00左右,走到探险岛的FP卡发放处,看到都已经发放完毕,“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基本都要排120分钟了,就放弃了。“探险岛”区的入口处是“古迹探险营”就是大型的绳网探险游戏,身高要求105cm,而且必须穿不露脚趾和脚跟的鞋,脚不沾地公主穿凉鞋不能走,我是太高兴了,因为那时候腿都走酸了,根本没有力气爬这个!路过“雷鸣山漂流”看着感觉不错,下次一定排好FP卡!路过“探险家独木舟”,这个项目就是集体划船体验,感兴趣可以参加,脚不沾地公主嫌累看都没看!“探险岛”出来左手边是“漫月轩”古典中式建筑,没进去看不知道是什么!估计是花木兰景区。

经过“十二朋友园”是个马赛克拼贴壁画,都是迪斯尼里的卡通人物!转出来是个和米奇老鼠合影的房间,进门好多电视再放映米奇的动画片和电影。然后脚不沾地公主要坐“小飞象”,排队半小时,小朋友们喜欢!

下来以后为了盖章又跑到明日世界,往里面走有星战和漫威英雄的房子,男生一定会喜欢,和蜘蛛侠合影后我喜欢的美国队长休息了错过了!

出来来以后差不多该吃晚饭了,预订的“皇家宴会厅”,官方网站要求是提前三天预订,我进去看基本上没有坐满,人少的话当天去应该也能有座位,但是还是提前预订保险一些!“皇家宴会厅”对面有一个“缤纷变换沙龙”是给小朋友装扮的地方,会按照你喜欢的迪斯尼角色做发型化妆,配服装发饰,然后和公主们合影!当时因为预约的吃饭时间快到了来不及就没进去,有公主梦的可以体验一下,也是可以提前预约的!城堡门口还有个“漫游童话时光”,好多人排队,没进去不了解是什么项目!脚不沾地公主没参加成很遗憾,但是坚持要穿公主裙,赶紧跑下桥在附近的店里买了“爱沙公主”的裙子套上!推车要放到城堡外专门停车处,宴会厅门口没有停车位!进入宴会厅之前工作人员会和你确认订餐时的姓名,提前预订时会给你发一个邮件!一般说名字就可以了!宴会厅一楼有个房间可以和迪斯尼公主合影,公主是外国仁儿,很漂亮,当天迎接的是“爱洛公主”!拉着我家脚不沾地公主叽里呱啦聊了半天,小朋友说她都听懂了!好吧你说什么我都信!拍照时记得给摄影师扫你的“乐拍通”卡。

然后,上二楼就进入宴会厅了,服务生会引领到你的位置,菜单分儿童和成人,属于定食的那种,几样前菜几样主食几样甜品,都是点好现做的,量很足,味道也不错!水果都是压成迪斯尼人物的样子很可爱!

附上消费单!有15%的服务费!

菜单上还有一个99元的饮料用一个城堡型的杯子装的杯子是可以带回家的!用餐期间米奇米妮唐老鸭黛西会分别出来和每桌合影,很遗憾宴会厅里没有“乐拍通”的摄影师,但是工作人员会用你的手机给你拍照!对比一下照片,乐拍通的技术还真没我的好!

吃完饭就可以到城堡前的舞台处准备占领观看“点亮奇梦夜光欢迎秀”啦!很精彩值得一看!早去占位置,前面到快开始的时候保安就会拉警戒线禁止进入了!只能外围看了!但是没有太大影响就是人会很多,脚不沾地公主因为陪我刷了二次“加勒比”,没能进到里面看,整场都是骑在我脖子上看完的!

夜晚的城堡很漂亮!一般不是暴雨的话都有烟火秀!
烟火秀结束基本上人流都冲在了门口的商店里买纪念品了!结账台好多,排队很快就买单了!然后还推车检查好车上有没有落下东西,就拖着已经累得没有一丝力气的脚不沾地公主赶地铁回酒店,地铁末班车10:00!

去地铁的路上看见码头上迪斯尼乐园酒店有专门游船接送,感觉很赞!就这样神奇的一天结束了。

一个人带娃又下着雨,很多项目没玩到,部分景点没去到,迪斯尼的《狮子王》剧目也没看到!

总结就是迪斯尼想尽兴必须要两天以上,一天晚上看烟火,一天晚上看剧!

最好一家三口,得有一个负责排FP卡和背相机的!

还有就是要早去,再就是错开寒暑假!一定要给自己和孩子带一件长袖,室内的空调都开得特别冷特别冷!要是买了乐拍通就抓住每个人偶使劲儿拍照!

提前在官网下载一个“上海迪斯尼度假区”的app,里面有实时的游乐项目排队时间提醒,项目的身高要求,演出时间安排!我全程就看的app 的地图,纸质地图太小了看懵圈,随时刷新排队等候时间可以更合理的安排行程!

啰啰嗦嗦一大堆只算是记录了这次上海迪斯尼的游玩过程,不能算是攻略!还有就是奉劝大家,暑假客流相对大,怕人多还是改时间吧!上海梅雨季节雨水多闷热潮湿,怕热还是改时间吧!

这次本来出发前说上海是要刮台风的,但还是决定来了,真的想出门什么都挡不住!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08-03 12:27

引用 huijinli 发表于 2016-08-03 12:27:17 的回复:

回复huijinli:值得一去,值得排队

2016-08-03 22:46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08-08 16:52

引用 carolinebj 发表于 2016-08-08 16:52:14 的回复:

回复carolinebj:我觉得任何地方都适合一个人旅行,特别是有了小崽子以后,特别想一个人旅行

2016-10-18 09:35

引用 蚂蜂窝用户67145217 的文字:

每个FP间隔两小时以后可以再次领取

间隔不一定是二小时,是根据客流情况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