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我的蜜月之行!~马尔代夫总督岛viceroy

看着朋友圈各种出游的照片,我在家着实心痒痒的要命,想想结婚这三年来每年都出去玩,但是有拖延症的我到现在连蜜月出游的游记都没有记录,真是愧对于我的出游经历。
       话说我也忘得差不多了,要不是有照片在,估计..........呵呵呵呵
       那就开始吧,跟着照片追忆我的蜜月之旅
       行程是这样安排的:新疆出发——马代——港澳——深圳——回家
  先从马代开始写吧!~
       先从预定开始说吧,因为是落地签所以有护照就行啦。
       预定一切都是找马代当地一家旅行社,态度炒鸡好,会为你着想费用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总之棒棒哒,我把QQ推荐给大家,具体的跟她谈(话说这么多年过去了让我使劲回忆我也真的很费脑细胞)

对!就是她!

出发啦!那时候用的iPhone5前置像头好虚的说!

对啦 就是这个岛 马尔代夫总督岛!~美美哒~还有合同我就不附照片啦~总之服务很好~有地接,还送当地一张电话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她哟

我们去马代7天6晚的行程,新疆——北京——斯里兰卡——马尔代夫,机票价格炒鸡便宜,话说在旺季能赚到这么便宜的机票真是灰常滴开心,也正因为机票的便宜(话说多少钱我又忘了),我又加了两天马代的行程,哈哈哈!

机票我在去哪网看的特价套餐,斯里兰卡航空的空姐背影,以及中英文对照菜单,还有可以在飞机上大小时候玩的电动并且可以打电话,最后还有长途飞行憔悴的我们,还有一张餐食的照片去哪了

到了斯里兰卡机场了,好多中国人,哈哈哈

又上飞机这把是飞往我的目的地了,因为我选座选的好坐到了公务舱,也没有几个人,有种包机的感觉!飞行时长太长。

在飞机上看到的各种岛屿,慢慢的就落地啦!~

这位就是帮我预定酒店机票的美女啦!~在这么炎热的地方竟然这么白 真是让我各种羡慕!酒店用丰田保姆车把我们接到了vip休息室,各种冷风好吃的伺候,让我们等待水飞飞到我的小岛!

这就是我们坐的水飞。是我喜欢滴颜色 哈哈哈

一上去才发现飞机好小好吵,而且飞行员竟然光脚!!!!!!!

天蒙蒙黑,我们越来越近啦,水屋水屋,我的最爱

对 就是这!~

哇哦!~进了水屋以后就是各种大感觉,为啥我的好多照片又没有了,还有迎接我们的甜点和香槟,还有像大海一样大的卫生间我叫不高兴

晚餐自助

我们每天吃饭都要点一瓶这个矿泉水,加税折合人民币将近100块原因就是任先森懒得把房间的水拿过来

吃完晚饭在健身房玩了一会!~

回到水屋发现有惊喜,花床!~还有小黑给放好的泡泡浴!~心情美哉

一觉睡醒!~哇哦!~外面波光粼粼哒!~为了证明水屋很大我找到了一张我们室内摆设的照片!~哈哈哈!~大吧!~任先生给我和水屋照的像连我的脸都看不清,我不太愉悦

吃过早饭任先生就在房间的无边泳池里练习了下浮潜,然后就下海啦~由于过于激动只穿了救生衣,并没有穿浮潜衣,一下去就被礁石挂烂了腰

海钓的渔船

站在水屋低头就能看到鱼

餐厅门口的海

午餐我们定了一只龙虾!~

室外休闲区

任先森天天下水!~天天浮潜!~生理期的我只有坐在岸边羡慕的流口水!~上几张任先森水下拍的照片片!~

这是站在水屋阳台拍的

任先森说他没有带近视眼镜下去 所以一顿胡拍~庆幸的还有几张是有鱼的

终于在水屋住的最后一天我!!!!!!可以!!!!!!!下水啦!!!!!

对就是从这里下的水

水屋通往餐厅的路

左边是前台!~右边是手信区!~我有寄明信片哟!~

这个棒棒很好吃的说!~

小黑在餐厅帮我们照的像!~可是把我们也照成了小黑谢谢

这是前台!~可是为什么我只怕了房顶

第四天我们搬到了沙屋!~这是房间后的海!~还有很多寄居蟹哟

沙屋门口的路!~我们住的9号房间,门口有小黑不停的打扫!~

沙屋后面的海浪很大!~水很浑!~想念我的水屋

又一天!~我们做了spa!~超舒爽!~

spa完我们吃了午餐!~任先森每天必点的印尼炒饭~上几张餐厅内部的照片吧

娱乐区!~

最后一天我们走啦~内心一万个舍不得!~下雨啦!~肯定也舍不得我!~但完全不影响我的水上飞机飞行!~拜拜了马代!~最近听说总督岛歇业了!~心里还有些许难过!~真的觉得这个岛哪哪都好!~还想再去一次!~话说马代之行是我们所有旅行中任先森最喜欢的,因为吃了睡,睡了发呆,发呆了下海,然后又吃...有睡....
之后我们还去了香港澳门!~下篇游记再开始写吧!~睡觉先啦!~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3 16:58

嘿嘿 这是马尔代夫总督岛 我在最后有写现在已经关门歇业了 我是三年前去的 所以记忆的碎片拼在一起只有这些啦 不好意思哟

2016-08-03 17:32

冲着这个岛  要点赞

2016-08-04 12:15

引用 Phoebe90 发表于 2016-08-04 12:15:19 的回复:

回复Phoebe90:你也去过么超美

2016-08-04 14:0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8 11:52

引用 yangning 发表于 2016-08-08 11:52:3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