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8/17安纳波利斯小镇】小两口美帝留学生涯_Baltimore及各旅行城市(不定期更新)

• 出发时间/2016-07-19

关于此篇游记的说明

作为已经毕业两年的工作狗,能够重返学生时代尊的似开心的不要不要的~这两年的生活变化得太快!不仅完成了终身大事,而且还和金先森一起一边工作一边申请留学、考试……虽然累,但最后两个人可以一起去同一所很棒的大学读研(还被分到了一个班!!!!)真的是再幸福不过的事
       2016/7/19 从上海出发,经历了两次转机+22小时飞行时间,终于到达了未来一年我们将要生活的城市——Baltimore!之后的一周在倒时差+买家具+搭家具中度过虽然有点累,但看到自己亲手设计出自己的家,很开心!
       这篇游记将记录下我们在美帝一年的旅行日志,会根据我们的旅行计划不定期更新~

先来一张Inner Harbor的照片~拍摄于傍晚散步时(以及抓pokemon时

前几天家里都还没有安顿好,三餐基本就在外面餐厅解决。当然,最多的就是fast food。一开始,简直惊叹于薯条的美味,每一根都炸的恰到好处,自此再也不想碰国内肯德基和麦当劳的薯条了只不过...偶尔吃吃还不错,如果每顿都是快餐,很快也就会吃腻了。

关于旅行计划(不定期更新)

在这里,我将根据我们实际的旅行情况,不定期更新日程安排~

时间           城市                                                                        景点
2016/7/30    华盛顿                      林肯纪念堂-反思湖-华盛顿纪念碑-美国历史博物馆-自然历史博物馆
                                                     -梅西百货-Georgetown
2016/8/14   安纳波利斯               Boatyard Bar & Grill - 海军学院 - Annapolis Ice Cream Company - 瞎逛逛

第一站:华盛顿 Washington D.C.

Baltimore位于马里兰州,据小伙伴所言,马里兰有华盛顿后花园之美称。那么,既然离华盛顿辣么近,有时间当然就要去看看啦!更何况待在Baltimore并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所以就有了这一趟的旅行!
        从Baltimore到D.C.只需一小时车程(真的很近很近)于是我们就蹭着朋友租来的车,一起开车前往~因为真的很近,我们就选择了当天来回。
        在美帝的高速公路上,每辆车开的都嗖嗖嗖得快 一个字——爽!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的车已经在白宫附近移动。周日停车不收费,所以一路上我们看到所有能停车的地方都停满了车....是的停满了所以我们就兜兜转转绕了好几圈寻找空车位,过了大概20分钟后,终于找到了一个车位...不容易...

下车后,我们查看了下地图,三人迅速决定行走路线,然后就朝着最近的景点——林肯纪念堂走去。当天天气出奇得好(虽然很晒很热)。

走到纪念堂门口,就能望到林肯雕像,再走进堂内,雕像真的好大好大。据说这座林肯雕像是一直看着纪念堂正对面的反思湖的,富有寓意。感受最深的是,在纪念堂内,大家都表现出了对林肯总统的尊敬和缅怀,游客很多却一点也不嘈杂。纪念堂内的墙壁上刻着满满的字,有人说是林肯总统在世时的演讲文字,由于时间关系,没有细看。

离开林肯纪念堂,我们沿着反思湖,在一旁的小路中朝着华盛顿纪念碑走去。行走在太阳底下,感觉人快被烤干了,美帝的太阳好毒!不知道要晒黑多少圈了...
        走到华盛顿纪念碑底下,往天空看,还是很壮观的。感叹这里的石头得有多少年历史呀~

纪念碑里可以参观,但需要买票,买票的地方在离纪念碑不远处的一个小房子里。看到门口还有很多游客排队候场,天气又那么热,我们就打消了念头,前往下一个景点。
        本来下一个景点是想去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没错!就是《博物馆奇妙夜》的拍摄地!这也是我超级超级想去的博物馆~但是....在走去的路上,看到了一个写着history museum的场馆,我们以为是自然历史博物馆,进去后才发现,这原来是美国历史博物馆(少了natural一字...),于是误打误撞,不如就参观一下吧~ 毕竟博物馆是了解一个国家的好去处。

这是博物馆的正门~馆内一共三层楼,还是很大的。

这个手指的姿势在美国历史一段时期是有寓意的,但恕我对美国历史真的不了解,匆匆看了旁边的说明,也没能理解的很透彻。如果想要深入了解美国历史,可以在这个博物馆待上整整一天吧。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来一次。

有一个胖嘟嘟的小男孩走到总统演讲台前,旁边的屏幕上就会播放出他演讲的画面,还是挺好玩的。突然想起了某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希拉里在竞选演讲时说,当我们望向自己的小孩,我们知道,将来有一天他们其中的一位将会成为美国总统。(差不多这个意思,但是没有希拉里原话说得那么振奋人心...)

看到了美国历史中关于Wedding的橱窗,好漂亮的婚纱~

逛完了三层博物馆,时间差不多到了中午,我们便在地下一层的餐厅吃了午餐,妥妥滴汉堡薯条披萨,一连几顿吃快餐胃真心有点吃不消虽然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吃完,我们就继续按原计划——朝自然历史博物馆走去啦!

依然博物馆正门~

电影里的霸王龙bones被取代了

长劲鹿喝水的姿势好销魂长得太高也是一种烦恼

小松鼠萌萌哒~

走得太累了就坐在了椅子上,没想到背后就是一条斑马的pp

前方注意~~树懒出没!!!

采访一下树上的这位树懒童鞋,请问你花了多久爬上这根树枝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恐龙终于出现辣!酷毙了!

镇馆之宝——希望之星。说实话,没有觉得那么好看。宝石展览区人超级超级多,看了一眼希望之星我们就立即撤退了。

出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是HW的gallery呀

继续逛~看到一张超级暖心的照片

我很喜欢的展板~那块区域有体验区,可以买票进场体验各种各样的蝴蝶在你身边环绕,挥动翅膀。从外面往里看,很棒的体验区。可惜依然排队的人太多,而且当时腿已经又酸又痛只想坐下来休息一会儿,于是就没有排队体验啦。

"DUM-DUM, GIVE ME GUM GUM."

离开自然历史博物馆后,我们决定开车前往梅西百货。于是又踏上了漫长的“徒步之旅”....过了大约20分钟,我们终于在暴晒的考验下艰难走到了当初停车的位置。开车不久,我们就来到了梅西百货,依然围绕百货转了几分钟终于找到了停车位
        进入百货后,和我想象中的有一定落差,因为进去后发现梅西百货的陈设装饰都比较老式了,比较像国内中档的百货公司,类似于上海的东方商厦之类的吧。不过里面的品牌还是有很多在国内很有名气的,价格也比国内便宜很多。
        小伙伴在里面买了正装的配件后,我们就离开了。根据朋友的推荐,我们驶向了Georgetown。
        还算顺利地停好车~可!惜!的!是!由于是周日,很多店很早就关门了,我们到那边的时候大概下午4点左右,很多店已经是close状态 路过一家卡诗,炒鸡鸡冻!结果一拉店门,锁掉了.....好吧,有缘无分,只能等以后有机会再来华盛顿的时候再好好逛咯~
        就在这样艰难的情形下,我们找到了应该是附近唯一一家仍然open的冰淇淋店,于是立马冲进去一人买了一个冰淇淋降降温。
       在D.C.吃好晚饭后,由于担心晚上Baltimore不太安全,我们就启程回去啦。至此,来到美帝的第一次旅行完美落幕~还是很有效率的一天,玩得很开心,也让我越来越喜欢这个国家了

第二站:安纳波利斯小镇 Annapolis

为期两周的Summer Intensive Program终于结束辣!!! 忙碌的两周收获了好多东东~当然趁着开学典礼前,也要给自己放个假好好放松休息一下!于是,8月14日,天气超级超级好的周日早晨,金先森和我,以及我们的邻居小伙伴,一起踏上了前往Annapolis小镇的旅途
        这一天对我们来说也有某种特别的意义既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和金先森结婚半周年的日子
        Flowers from 金先森

先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在美国自驾租车的事儿。
        关于驾照:因为国内的驾照可以在到达美国后的三个月使用(对于留学生如此,但对于仅来美国旅行的朋友需要再去确认一下),所以我们直接就把国内的驾照带在身上了(最好在出国前去办理一下国际驾照,相当于驾照翻译件。但我们出国前并不知道这件事,所以也没办,不过也有听说可以自己翻译的)。
        关于租车公司:我们用的是Zipcar公司。因为Zipcar的站点很多,我们家附近就有一个站点,而且听朋友说价格比较优惠,所以选择了Zipcar。
        关于注册Zipcar:需用美国的Apple ID下载Zipcar app软件,注册后就可以使用了(1.如果注册个人账户,那么注册后马上可以租车,但需支付较高年费。2.如果留学生注册学生账户,那么注册后需要等待审批,审批通过后才能租车,支付较低年费。)年费是否可以在旅途结束后取消,我到现在还不太清楚,因为才租过一次车,但如果有朋友比较了解的话,也可以在评论中留言,我可以再把回答贴到游记中来。
        关于租车费用:有按小时计,也有按天计,小伙伴们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吧。我们租了8个小时,费用为91刀。

从Baltimore开到Annapolis大约45分钟车程,抵达小镇时已经到中午了,所以我们就在车上用Yelp查了下好吃的餐厅,最后选择了当地特色人气餐厅——Boatyard Bar& Grill。到达餐厅附近,发现餐厅门前有一个小小的停车场,很不凑巧的开在我们前面的那辆车停到了那个停车场最后一个空位所以我们就在马路上兜了会儿圈,最后停到了一个车位上。
       进入餐厅后,果不其然,需要排队。于是我们就要了餐单,先开始研究起来(要知道,看英文菜单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儿)没过多久,就有服务生带我们入座啦。

餐厅的环境,海军风~

我们点的餐,最后感觉不够,又加了一道fish&chips(没错就是腐国人民引以骄傲的那道菜),忘记拍照了

这份crab cake真的是太太太好吃了!!!!!!!!!!!!!!超多蟹肉,味道很赞!去Annapolis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辣!!!!!!!!

吃完午餐后,我们来到了海军学院。炒鸡可惜的是有一位小伙伴没有带护照,所以进不去。所以在此也要提醒小伙伴们,无论去哪一定要把护照带在身边!!!

这是海军学院的大门,天气真的太好(此处立flag

学院有专门的旅客入口,出示护照过安检后(这也是我们和那位没带护照的小伙伴分别的地方),就到达了一个类似博物馆的室内展览。

走到展览厅尽头,出门,天呐景色太美丽了!这是一所学校啊!

来张全景~

为什么脸凑着镜头这么近?!因为手短...

又走到了一个大厅,好像是学生举办活动的地方,地下一楼是食堂。

很好很酷炫

正当我们要离开海军学院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而且还是一边大太阳一边下大雨的那种,人森第一次遇到如此诡异的天气,虽然以前在国内也见过太阳雨,但没有那么极端啊一边晒得很热,一边雨点打在身上又很凉快
       等雨小一点儿后,我们开车去了一家很有名的冰淇淋店—— Annapolis Ice Cream Company
       停好车,发现路两边的别墅装饰的超级漂亮。

冰淇淋点坐落于Annapolis的繁华街道,算是downtown地区吧,一路上两边都是各式各样的店铺,很热闹。

店铺很小,队伍很长,足见人气之高~一旁挂满勺子的装饰也很抢眼。

金先森点了一份香草,邻居小伙伴点了奥利奥和巧克力布朗尼,我点了一份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最爱这个味道!虽然有人说是牙膏味...嫌弃脸)拿到手足足三人吃的分量!热量超级高,但真的好好吃!好吧我竟然全吃完了.....

在冰淇淋店吃完冰淇淋,我们本来计划出海,毕竟Annapolis也是靠海港的小镇。可惜在网上搜寻了一番后,发现当天绝佳的出海时间和最棒的出海体验都已经被预定满了,比如出海看落日(想想都很美啊有木有)。于是我们决定以后在网上预约好了再来!反正离Baltimore也不远所以想要来Annapolis的小伙伴也要注意提前网上预约出海。

走出冰淇淋店后,我们在那条马路上逛了逛,看到了这家星巴克,之前好像在网上看到说,在历史上这家星巴克其实是一条通往议会大厦的秘密通道,想想觉得很刺激。我们走进店里看了看,的确很有故事。

本来想要再去议会大厦,等我们走到那儿的时候,发现需要护照入场。鉴于小伙伴没带护照,我们也就没有进去参观。以后还有机会!(以后也要提醒同行小伙伴带好护照
        时间差不多下午5点多的样子,因为我们定了6点半还车,于是我们就决定开车驶回Baltimore啦!
        Annapolis小镇,后会有期~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8-03 16:58

引用 soralovemaki 发表于 2016-08-03 16:58:04 的回复:

回复soralovemaki:好呀~已关注~

2016-08-04 04:12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8-08 15:53

引用 casper_zhuyong 发表于 2016-08-08 15:53:14 的回复:

回复casper_zhuyong:就是苹果手机,有后期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