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小小轩去旅行之JEJU

路过城山日出峰,在海边休息时的风景。

如果不能阻止时间从鬓角流逝,
   那请你放慢匆忙的脚步。
   用相机时刻记录下他的跌跌撞撞,
   这样日后回味起来,
   才会更甜......

HI,JEJU!
    蓝的纯粹的天空,一朵朵云儿就像大大的棉花糖,有种让人咬一口的冲动。灿烂多彩的阳光,一点也不吝啬的播撒在每个人的脸上,身上,孩子们洋溢着笑声,海风微微的吹着,此刻,好美......

济州岛之行是临时决定带着俩娃说走就走的旅行(免签),订好机票与酒店,我在万能的淘宝网上预定了接机车辆以及济州岛包车自由行。事实证明,这两天的包车自由行性价比超高,在此特别感谢尹先生,不仅帮我们安排了更地道的济州岛之行,而且还带着我们吃到只有济州本地人才知道的地道美食。这是我第一篇游记,简单记录了这几天的旅行足迹和自己的小小感受,希望能给前去旅行的朋友一点点帮助。

一、关于酒店
   济州岛分为三大区域:旧济州,新济州,西归浦。我们选择的是西归浦的大自然隐藏悬崖酒店!推荐指数五颗星!环境清新,清净让人很放松,酒店里有宝宝的游乐场所和游泳池(娃娃们的大爱啊,每天都喊着回去游泳)唯一不足的就是西归浦太偏僻,需要打车或者包车出行。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清净放松的感觉,因为这才是度假啊。因为带着俩娃,不想折腾,就没有安排别的酒店,事实证明这也是我的小失误,造成了最后一天行程的不便(免税店购物)因此,建议前去旅行的朋友们,至少安排最后一天住在市区,这样既方便免税店购物也方便带着宝宝们和行李去机场。

二、关于包车
  万能的淘宝网实在是太强大了,例如济州岛包车,景点门票以及预约项目这些完全可以在网上提前预定好,推荐淘宝店铺:济州岛旅游指南。这家店实在太方便了,客服小秦很赞,我到了济州岛之后也一直帮助我,在此特别感谢!

三、关于外币
  我是直接提前在国内银行预约兑换了外币,不过在机场还有济州岛都有很多外币兑换点,都很方便。

四、自助旅行(自由行)
   因为习惯了自助旅行所带来的高度灵活性和探险性,即使有了孩子,我们还是依旧坚持自由行,因为这会让孩子更快乐,更向往旅行。如果你的孩子大一些,你还可以跟他一起商量行程的安排,决定住哪里、怎么玩、吃什么等等。
   带着宝宝去旅行,需要你放慢速度和时间安排,制定适合自己宝宝的旅行路线,做他们喜欢的事情,只要他们每天都发现感兴趣或者令其兴奋的事情,那么无论是什么,你的旅行都是有意义的。

五、行程安排
DAY1:上海--济州岛
   因为是傍晚的飞机,到达济州岛之后没有安排别的项目,之前预定了机场接机,司机先生会举着你姓名的牌子在出口处等你,很方便。

DAY2:济州岛东线
   景点:①济州Aqua Planet 海洋馆 ;②牛岛潜水艇体验。
   因为之前想提前预定海豚体验,但是实在太火爆,没有预定到空位,所以带着宝宝来海洋馆参观并观看海豚表演也是一种不错的方式(事实证明只要是跟水跟大海有关的项目孩子们都很喜欢。)牛岛潜水艇体验也需要提前预约,在这里特别感谢我们的司机尹先生,帮我们预约到了空位(保险起见,大家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好参观的时间,这样你的行程会非常顺利。)潜水艇体验适合2岁以上的宝宝,当我们看到潜水艇,并进入其中,孩子们的探索心被完全吸引出来,即使旅行归来,我们家的小小轩还一直跟我说:妈妈,我坐了潜水艇,到海底了,看到好多小鱼,但我没有找到大章鱼,还看到潜水员阿姨以及身后的许多许多小鱼,她还像我打招呼了......我想孩子们开心是旅途中最有意义的事情,哈哈。

DAY3:济州岛西线
   景点:①西归浦协才海边;②雪绿茶博物馆;③龙头海岸
   今天的行程由尹先生制定,本着不去游客比较多地方的原则,我们就坐在车上享受今天未知的探索之旅。当然孩子们最最喜欢的是美丽的大海和雪绿茶博物馆里的绿茶冰淇淋+绿茶蛋糕。非常感谢尹先生,这片海人少几乎都只是韩国人,海水凉凉的,很清澈,白色的沙滩,软软的,留下宝宝的足迹,空中漂浮着孩子铜铃般的笑声,很满足。
   雪绿茶博物馆人有点多,不过为了满足孩子向往的冰淇淋和蛋糕,值得一去。在这里即享受了口福,也满足了视觉享受。孩子们在草地上奔跑,大人们徜徉在一片片绿色的海洋中,各种提高逼格

因为下午天气比较热,再加上都是岩石峭壁,所以不建议带小宝宝过来玩,我们大人匆匆参观了一下就结束了。孩子们纷纷要求回酒店游泳,哈哈。

DAY4:两天包车轻松玩之后,自己安排行程,由于天气太热,临时改变行程,打的士免税店购物shopping,孩子们也可以在新罗免税店对面的咖啡馆一边玩iPad一边吃冷饮(旅行哄娃神器)。

DAY5:济州岛东线2
   景点:①ECO LAND森林小火车;②涉地可支;③Pyoseon Beach海边浴场。
   ECO LAND森林小火车很适合带娃体验一下,全程五个景点,每一站下车游玩然后在乘坐小火车去往下一站,我想说孩子们都爱火车每一站的未知都吸引着孩子们去探索。建议前往的朋友早点出发,这样比较凉爽,孩子们玩得也更尽兴。
   涉地可支,济州岛最著名的景点之一,那么无可避免是人群由于下午比较热又是火山石,所以这一景点我们也是匆匆结束,夏天确实只适合在水里呆着
   海边浴场是我们的意外收获,恰巧今天海边有活动,我想说大家一定要准备潜水服式的泳衣,这样才不会晒伤,虽然每天都涂了防晒霜,但是小小轩已经成功晒黑两圈Anyway,你开心就好,哈哈哈

DAY6:BYE,JEJU!
   清晨,温暖的阳光透过白窗纱,照进我和小人儿的心里,暖暖的......像每次旅行一样,小小轩边玩边说边笑这次旅行中有意思的小事情,看你如此干净的笑容,与妈妈分享你温暖的小时光,我想这就是旅行的意义,笑声中说早安,BYE,JEJU!

六、美食

在此,特别推荐一家地道的韩国烤肉店,是本地人才知道的吃法,大家一定要去尝试一下哦。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很简单,望大家谅解。直至此次旅行,我与小小轩已经去过9个国家+44个城市,我们不会停下,会一直在路上!愿大家多尝试带孩子一起旅行,你会发现孩子在旅行中成长的点滴以及更加亲密的亲子关系。
   做一场漫长的白日梦,和所有美好的事物虚度一场时光......

引用 小猫咪🐈 的图片:

可爱的小宝宝~~

2016-08-03 15:09

引用 蓬从飘 发表于 2016-08-03 15:11:35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分享,lz游记写得好赞啊!我在带我飞上抢到了往返500多块去济州岛的机票,想问楼主是什么时候预订的酒店?需要提前多久?

回复蓬从飘:酒店我提前两天才预定,还好西归浦人少些有房间,你如果想去热门的乐天酒店和新罗酒店就需要提前一个月预定了,他们几乎全满不过如果你想要清净,隐崖酒店非常不错

2016-08-03 18:08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03 15:09:19 的回复:

可爱的小宝宝~~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谢谢

2016-08-03 18:42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8-03 19:25

引用 小猫咪🐈 的图片:

超可爱的 纸尿裤蓬蓬的

2016-08-04 10:33

引用 小猫咪🐈 发表于 2016-08-03 18:08:26 的回复:

回复小猫咪🐈:好的,谢谢。get

2016-08-04 10:37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8-04 10:33:07 的回复:

超可爱的 纸尿裤蓬蓬的

回复小堇:哈哈,屁股有肉肉

2016-08-04 15:19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8-08 10:53

引用 xiao柒 发表于 2016-08-08 10:53:27 的回复:

回复xiao柒:谢谢,第一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