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个厚重的城市

Lotus (苏州) LV.3
2016-08-03 10:31 146/4
  • 出发时间/2016-06-08

端午节,只有三天假,去太远的地方,时间不够,只能周边游啦。放假的前一天下班后,我们就出发了,晚上10点多到南京,到了,直接去了订好的酒店。酒店不错,干净,还有早餐。(PS:光顾吃了,居然忘拍照。。。
Day 1,一早我们就去了总统府,人也多,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那种多,里面的陈设有浓浓的民国气息,建筑,摆设都仿佛置身于电影中,确实值得一去的。(PS:时间太久了,我居然已经删了总统府的照片。
中午我们就去了南京大学,和南京大学附近的先锋书店,那个书店我要特别强调一下,真的好有调调,我们去的时候,正在放那种据说是黑暗音乐(此处终于有照片了

里面的书的确很多,但我还是更喜欢里面这些小玩意。

晚上我们去了秦淮河,一派繁荣的景象,话不多少,上图!

汤粥也是极好的!

Day 2,我们去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全程没有拍照,整个纪念馆的色调都是灰黑色,沉痛,哀思。

到此,短短的南京游就结束了,下午我们就坐动车返回了苏州。这趟游玩,不累,节奏也慢,所以还是蛮享受的。第一次写游记,文笔粗糙,大家凑活着看吧。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3 16:58

引用 liyanqiu 发表于 2016-08-03 16:58:04 的回复:

回复liyanqiu:哈哈,,下次lz会注意的,写的详细一点。嘻嘻……

2016-08-04 09:19

2016-08-04 11:3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