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很美,我还会来

2016-08-03 10:37 11080/11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均费用/2000RMB

想去看海,很早很早以前就想去看,感受沙滩上温暖细腻的沙粒,感受大海里热情唯美的浪花,想去一个不一样的城市感受下不一样的天空,做好攻略带上行李出发!
行前准备:
1.在马蜂窝上预定了酒店,机票,还有在三亚旅行交流企鹅群558901117里通过熟人订了想去的景点门票,便宜了很多,特别实惠
2.收拾了很多夏天的裙子,五颜六色的,在家能穿的,不能穿的,都带上了
3.买了防晒霜,防晒指数都比较高的,还有涂全身的防晒喷雾
4.护肤品,化妆品(洗面奶,爽肤水,乳液,卸妆膏,简单的防晒也是需要卸妆的哦,还有晒后修复和面膜,晒后肯定要及时补水才行)
5.一双blingbling的凉鞋,还有一双拖鞋,都是平底的哦
6.一副美美的凹造型的墨镜,哈哈哈
7.身份证,这个很重要
8.银行卡,还有少数现金,这个也很重要
9.一顶编制的太阳帽和太阳伞
10.美美的比基尼,两套
11.手机,充电器,内存卡,相机
12.护发素,洗发水,沐浴露,还有毛巾不喜欢用酒店的,有洁癖
         好了,完美了,出发

满满的塞了一箱子,我已经带的很少了,一切从简。
然后过安检,遇到悲剧了,开始买防晒的时候没有注意,只是觉得防晒喷雾方便,还是志玲姐姐代言的韩束,还没打开用呢就丢掉了,555好心疼,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
         订的是海南航空的机票,因为上飞机了不太好拍照,人太多了,第一次坐飞机,超级兴奋诶,但是鉴于自己是个妹子,所以保持冷静的头脑很有必要,我相信我不会被海航的空少走来走去留下的暗香所吸引,还有他们白嫩完美的侧脸,我要坚定,坚持
         飞机在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后就看到了城市的轮廓,然后下降,越来越清晰,看到一个高大巍峨的观音像,以前是听说所有到海南的飞机快着陆的时候都会在南海观音头像上旋转三圈,好像是祈求平安的,我也不懂,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网上订的三亚卡纳海岸艺术旅馆,海景房价格偏高,感觉不是一定要去,反正我们不壕,一到店门口就有服务员出来帮我们拿行李,特别热情,对这个旅馆非常满意哦,环境很温馨,我们都很喜欢这家旅馆,设计比较人性化,每天晚上回来都有免费的凉茶和冰镇的西瓜,每一位服务员都很有耐心的有问必答,介绍各种吃东西的地方和景点,都不会很贵,天台也有洗衣机可以免费洗衣。还可以在天台看日落,位置在三亚市中心。房间很干净。过马路就是三亚湾,很方便,离第一市场可以直接步行,交通很方便。

很贴心的公交路线

微黄的灯光,真的很像家里一样的温馨
收拾好行李了,出门看看去

走不了多远就看到了我心心念念的大海,大海啊大海,洁白的潮水,赶紧丢掉拖鞋,一起来踏浪,沙滩上人不多,赤脚踩在上面,沙子不是特别细腻的那种,不过没关系,这个不重要,海水还是很波涛汹涌的,浪一拍一拍的很有节奏哦,后浪推前浪,看下远方,极目眺望,我看到了海的尽头是山,那山呢?尽头是什么呢?

远远的灯塔,让我想起了谭维维的灯塔,歌很美,这样的意境也很美:“灯塔的光,就在彼岸”
         浅浅的感受了一下美美的灯塔和大海,肚子饿了,然后蹦跶到了第一市场,人特别多,门口很多拉客妹,一堆一堆的,看到我们了立马涌上来,一个走了又来一个,她们似乎乐此不疲,哎呀,心好累的,第一市场有好几个大门,然后在人群中挤来挤去,寻找自己想吃的海鲜

我这边只拍了一个大门,心里惦记着美味的海鲜,静不下心来了。

好多海鲜,简直是眼花缭乱诶,大多数都叫不出名字。

这还是活的,还在呼吸,努力的呼吸。

第一市场另外一边是卖水果的,第一市场外面也有卖水果的。满眼都是热带水果,好心动,想买。

回来后很多朋友都问我是去哪里吃的海鲜,因为大家都想去,然后又怕做冤大头被宰,那我这边就介绍下我去的那家海鲜加工店吧,也是想把自己觉得好的店分享出来,仅此而已。

上面就有说,我开始去三亚之前就加了一个旅行交流群,里面的陌生的朋友都很热心。因为他们都是可能在三亚居住或者是去那里玩的比较多,所以说,给的建议都很好,当我开始在参考很多人的游记攻略的时候,幸好他们是给我了更加具体的好建议,我选择去的上图这家店,这是一家老店,口碑也很好,进门时大排档式的用餐环境,咱们也不是什么多挑剔的人,对环境要求也不需要太高,格局虽然不大,但是服务却是真的好,客人很多,服务员也很麻利,卫生干干净净的,没什么可挑的,一坐下来,老板就过来了,老板人也很好,好像不是本地人,热情的给我们介绍菜品,还根据我们喜欢的口味做出适当的调整

香辣白螺,白白的螺肉,看起来上面好像没有好多肉,但是拿筷子翻开上面一层,盘底都是小小的肉啊,很有味道,好吃

香辣鱿鱼圈,最爱的鱿鱼,晚上去吃烧烤必点的美味,没有之一

香辣皇冠螺,这个也是在家没吃过的,价格也不贵哦,才几十块钱,切片做得很好吃

香辣和乐蟹,本来老板建议我们做香辣的,但是我们看到其他的菜都是香辣的就想清蒸,结果上来了感觉看起来就不好吃,然后老板说可以再帮我们再做成香辣的,我们也是很不好意思,但是老板说没事的,这个没关系,人真的特别好,no zuo no die
        这次点的所有的菜品都是香辣的,但是挺符合我们口味的,加工费才70块钱,海鲜是我们在第一市场买的所以另算,反正吃的很满足,在一个干净的环境愉快的用餐,过了把海鲜瘾。接下来的几天每次我们都是无一例外的来的这家店,只是后来都是直接团购的套餐,不用自己冒着大太阳去臭臭的第一市场买菜,每次也都是吃的心满意足的。

晚上散步,到处走走停停,或者邂逅美食,或者邂逅海上的晚霞

游艇,大海,远处的霓虹,城市的喧闹,一艘慢慢淡出眼线的永乐号,还有渐渐暗下来的天空

蜈支洲岛中国马尔代夫,很多人这里当做和情人逃离尘世后的天堂,所以也叫“情人岛”
       情人桥,这一边是一对男女在亲吻,另一边是一个亭子,从中间走过去,看着他们求而不得的形态,这样对情人来说有点残忍,但是这样的一幅画面却又有种独特的美好,或许他们只是要礼貌的亲吻,或许他们已经亲吻过了,很有想像空间的代表景点

水很清澈,由浅色到深色的过度,下水都可以清楚的看到脚下的石头

我要快乐,一辈子,下辈子都想要快乐

蜈支洲岛有很多有趣的景点,值得一看哦
        妈祖庙,清光绪年间,海南省有位游方道人吴华存游遍海南诸岛,寻访炼丹修身之处,最终看中了蜈支州岛的风水,欲在此结庐而居,炼丹修身。此事,被当时的崖州知府钟元棣获悉,随即他也来到蜈支州岛,看到如此美丽的小岛和绝佳的风水后,他认为这块宝地不应为个人所用,理应造福于民。于是他制止了吴道人的行为,由州府集资在岛上修建了一处庵堂,取名"海上涵三观",供奉的是中国方块汉字的创造者仓颉,这在国内是非常少见的,理应在海南的文化史上书上一笔。建庵时间史公元1893年,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清政府倒台后,庵堂无人管理,渔民不知所供何神,遂推倒塑像,改奉自己的航海保护神妈祖。原建庙宇早已坍塌破败,1993年岛屿的开发建设者又将其重建。
         情人桥,原是座铁索桥,是当年守岛部队的海上了望点。走在摇摇晃晃的铁索桥上,需要几分胆量和机灵。有些小姐既想过桥到了望点里体会一下,又怕掉进海水里,过桥时紧紧抓住朋友的手不放,因此这桥又被戏称为"情人桥"。后来我岛为客人安全着想,故将原来的铁索桥改造成现在的木板桥。有兴趣过"情人桥"的朋友,不妨上桥试一试。
          观日岩,位于蜈支洲岛的东南悬崖处。站在岩上凭海临风,俯瞰全岛,辽阔的南海尽收眼底。悬崖下面,怪石嶙峋。 风平浪静之时,乘快艇环岛游,石景千奇百怪,观日岩像一尊天然大石佛,面向大海,日夜修炼。观日岩又像一只巨龟缓缓爬向大海,期望回到自己的故乡,故又称金龟探海。新世纪的第一缕曙光从这里升起,绯红的太阳从海面上徐徐上升,形成一绝佳的海上观日点。每逢风起,激浪拍石,这一带浪峰高高达十几米。浪峰过后,海面上一片雪白的浪花,那才叫"卷起千堆雪"呢。

小鱼游的好欢快,这是蜈支洲岛上面的鱼疗,享受着独特的美景和痒痒的鱼疗

早有听闻海南有四大名菜:

文昌鸡,加积鸭,和乐蟹,东山羊,如今到了海南怎么能不试试呢?

文昌鸡色泽淡黄光亮,皮脆肉嫩味鲜,醮佐料而吃,入口喷香,爽滑异常。 据传,文昌鸡最早出自该县潭牛镇牛镇天赐村,此村盛长榕树,树籽富含营养, 家鸡啄食,体质极佳。文昌鸡的特点是个体不大,重约1.5千克左右,毛色鲜 艳,翅短脚矮,身圆股平,皮薄滑爽,肉质肥美。海南人吃文昌鸡,传统的吃法 是白斩(也叫"白切"),最能体现文昌鸡鲜美嫩滑的原质原味。同时配以鸡油鸡汤精煮的米饭,俗称"鸡饭"。海南人称"吃鸡饭"即包含白斩鸡在内。白斩文昌鸡在海南不论筵席、便餐或家庭菜皆派用场。在香港东南亚一带出备受推崇,名气颇盛。

加积鸭肉肥厚、皮白滑脆,皮肉之间更夹着一层薄脂肪,特别甘美。加积鸭的烹制方法多种多样,但亦以白切最能体现原质原味。
         满满的都是肉啊,奈何我是个肉食动物,完全不用担心消灭不了

吃完了来一杯柠檬水,消消油腻,这酸爽,不敢相信。

在三亚的街头有很多这样的小摊,简单的桌子,但是生意很好哦,摆满了柠檬水,消暑神器 。

大热天的这是到了哪里呢?
        千古情,一生必看的演出
        大型歌舞《三亚千古情》是获得海南省"五个一工程"奖的旅游演艺作品。
        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她立足于三亚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360度全景剧幕层出不穷,400平方米的巨型悬空透膜从天而降,4700位观众伸手与头上的比基尼美女零距离互动……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撼动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神经。

这里能听到落笔洞的万年回声,这里有巾帼英雄冼夫人的荡气回肠,这里有海上丝路的异域风情,这里能看到鉴真东渡时的惊涛骇浪,这里还有鹿回头的美丽传说,在椰风、海韵、沙滩的醉人风景中,寻一段浪漫邂逅。
         这次玩的很充实和满足,我只想当一个静静的吃货,我想我还会再来的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03 11:58

2016-08-03 12:36

很好

2016-08-03 12:38

引用 梁惠婵 发表于 2016-08-03 11:58:11 的回复: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回复梁惠婵:这个可以有

2016-08-03 14:06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8-03 12:38:43 的回复:

很好

回复Drogby:谢谢

2016-08-03 14:07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08-03 12:36:37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

2016-08-03 15:37

喷雾不能带么?

2016-08-03 22:01

对的啊

2016-08-04 09:59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8-08 11:52

引用 portia 发表于 2016-08-08 11:52: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