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十年,再次回到这片海域,多了两个宝贝的陪伴,开心,快乐,幸福!!

张颖 (武汉) LV.4
2016-08-03 11:51 1346/18

三亚之旅

一直在蚂蜂窝看别人的旅行游记,为自己的自由行提供了很多的方便,这次的三亚之行,是我们一家四口第一次的远距离旅行,时间短促,但安排很合适,大人小孩都非常开心,准备等三亚的几个七星级酒店建好后,再次去三亚旅游。
       这次行程真是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出行前一天才订的机票,出行当天订的酒店,好在之前做了一些功课,要不然根本就不可能安排的这么好。
       出行人数:2大2小
       出行天数:4天三晚
       出行费用:1、机票:4000元
                         2、酒店:2000元(三晚)
                         3、坐车交通费:600元
                         4、吃饭:3000元(直接暴露吃货家庭的本质)
                         5、其他打杂费用:1000元
       看了很多的攻略,我们的三亚之行,时间确实太短了,一直都没有在蚂蜂窝找到有4天的旅游攻略,但自己又有很多地方都想去看看,所以在订酒店时很纠结,开始是准备订亚龙湾的天域酒店的,因为带着两个孩子,就不怎么想去跑景点,毕竟白天天气还是太热了,小妹妹才一岁7个月,怕小孩受不了,所以是准备蹲酒店的。但是天域的价格真的是一天一个变啊。。之前跟客服谈好的2晚套餐,有送餐和小孩子的游乐项目,大概3000元可以搞定的,结果后来等我来订的时候就涨到3000多而且只包含住宿。当时我就泪奔啊。。只有再来攻略酒店了,后有无意看到三亚凤凰岛酒店的海洋之月性价比很不错,一直都想去看看有东方迪拜之称的三亚标志性建筑,能住在里面欣赏美景那就太好了。再就是订了海棠湾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和三亚南山迎宾馆,后来通过实际旅行证明三个宾馆都预订的非常不错,性价比超高,入住非常满意,这里就不啰嗦了,后面再具体详谈。
       行程安排:D1:武汉三亚19:05--21:35  (首都航空 ),住:三亚南山迎宾馆
                        D2:上午参观南山寺,南海观音,中午退房到三亚湾,下午酒店泳池游泳,
                             晚上在酒店BBQ烧烤,欣赏海景,住:三亚凤凰岛酒店(海洋之月)
                        D3:上午退房,到第一海鲜市场吃早餐,中午到海棠湾入住三亚香格里拉酒店,
                        下午在酒店、海边请摄影师拍照,泳池游泳,晚上去林旺吃海鲜,住: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D4:早上小姐姐一个人在酒店的探险乐园游玩,爸爸妈妈陪妹妹在酒店游泳,中途我们还去了三亚免税店, 小姐姐就一直在酒店的探险乐园不愿意出来,下午火车头万人海鲜市场吃晚餐,再到机场三亚武汉23:30--01:55(东方航空)
      注:对于三亚的交通问题
            这里特别选择一块地方来谈谈三亚的交通问题,
            三亚交通有几种方式:1、出租,2、滴滴出行,3、租车,4、包车
            出发前我是准备租车的,但考虑到租车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打消了这个念头。这次在三亚出行主要还是选择的滴滴。 但和几位滴滴司机聊天后,发现去三亚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合理安排出行方式:
           1、短距离出行:出租、滴滴出行里面的快车;
           2、一天中有一次长距离出行:滴滴出行里面的专车,在长距离里,专业打完折后比快车便宜;
           3、需要去旅游景点,而且一天中要安排跑几个景点的话,最合适的方式就是包车,小车300元一天(含车、司机、油费),师傅会跟着你跑一天,你在景点游玩,师傅就在门口等着,而且吃饭是最方便的,你可以把行李什么的放大师傅车上,轻松的去吃东西。
          4、租车的费用:小车大概200左右吧,加上保险、油费,一天估计是会超过300元的,而且自己路线也不熟悉,我觉得还是租车来的方便。而且三亚的油费是很贵的,大约7元一升,不操心的方法还是包车吧!而且也可以只用在跑景点的那一天包车,比较灵活。

第一天 三亚--武汉

这次出行,可以说是说走就走的,早上才开始清理行李,四个人的行李还是很多的,感觉又需要再买个大点的行李箱了。下午到达机场后,托运完行李,我们就到国内到达厅去吃饭了。

小姐姐在飞机上拍到的云海~~~

当天飞机很准点到达三亚凤凰机场,托运完行李后我们就叫了滴滴出行,真真感觉到网络真好,出行确实方便太多了!从三亚凤凰机场到三亚南山迎宾馆,路上大概一个小时多一点,这个滴滴司机不是很厚道,南山寺景区里面就只有两个宾馆,他还是故意找错宾馆,我们大晚上带着两个孩子,就没有跟他裹了,也就绕了三十元左右的路,算了!!
      三亚南三迎宾馆是在南山寺旅游景区内的,所以车子开到酒店外大门时,会有保安查问你的姓名,他会核对今天入住旅客的名单的。三亚南山迎宾馆住宿费用是546元(包含:两张景区门票,成人单张票价是150元,双早),这样算下来,住宿费真是很划算的。我们两大两小,姐姐身高超过了1.20米,需要补一张儿童票61元。但真心觉得来南山景区这边的游客一定要安排在这边住一晚,而且就订景区里的酒店,一个是三亚南山迎宾馆 ,还有一个是三亚南山会所。
       到达南山迎宾馆时,小妹妹睡着了,就没有怎么拍照,晚上宾馆的大厅正好看到南海观音,真心感觉舒适、宁静!!晚上十一点正好是上香的时间,我们一一上了香以后,就由宾馆的服务生把我们送到房间里了。

第二天 南山寺 三亚凤凰岛

这是在南山迎宾馆的早餐餐厅,景色那真是一个好,就在这里坐一天感觉都是极好的!!早餐也是很丰盛的,可以一边吃早餐,一边欣赏美景!!南山景区里面的绿化真是美,能起早床的朋友在太阳还不是太晒的时候,在里面走走,很舒服!!

从酒店大厅出来,会有电瓶车把我们送到重要景点六根柱那里,非常方便。其实路程也还远,自己走过去完全没有问题,我们带着两个孩子,还是选择了电瓶车了。

进入南海观音这边,会有很专业的导游给大家介绍拜佛的顺序和注意事项,并且很详细的给我们介绍南海观音的建造、开光仪式等情况。全程免费的哦!!我大中华的景点就是大气,上个月才去的日本,唉,那真心跟我们是不能比啊!!

抱佛脚

景色美得无法形容!!

南山寺景点,真心很大,我们半天的时间只逛了很小一部分!!建议大家要安排一天的时间在这个地方。

中午退了房后,我们就出发去三亚湾的凤凰岛酒店!!有点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从南山迎宾馆叫车来接里,最好在后门这边来接,前门那边需要自己抬行李走台阶,很不方便,后门就不需要走路了,车子直接到后门vip休息室门口来接我们,很方便的!!
       到达三亚市附近时,我们都饿了,滴滴师傅很贴心,让我们在中途吃了饭后再去凤凰岛酒店,他一直在餐馆门口等了我们一两个小时,才又把我们送到了酒店。后来我们需要长距离用车时,都是直接电话跟他联系的,直接谈好价格,这样就不用像上次那样担心师傅绕路了!!

三亚凤凰岛酒渡假酒店(海洋之月),同样是上岛时,保安会核对入住名单才让车子上岛!我当时是订的495元的高级海景房,可能当天入住的旅客不是很多,直接给升级成豪华海景房,啊!!太爽了!!房间很大,而且在21层,视线非常好!!

酒店的泳池游泳,我们带的游泳圈的打气筒不能用,实事证明是不用带的,酒店游泳池边都有电动的打气筒,很方便!!

夜景很美,但是拍不出效果来!!

第三天 三亚香格里拉酒店 海边外拍

第三天,睡了个懒觉,用蚂蜂窝搜周边,吃货的本质又出来了,马上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早餐店,退房后直接出租去了小正抱罗粉,点了十全抱罗粉和海鲜抱罗粉,都很好吃呀!!还来了一碗清补凉和龟苓膏!!都很正宗!!
       我们家几个吃货,看到吃的都是直接开始,到现在都没有拍一张美食的照片!!

吃完早餐直去接去了海棠湾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开始蹲酒店了!!

三亚香格里拉渡假酒店办理入住都用了两个小时,真心是慢啊!!先用了半个多小时在前台边好入住手续,又等房间清理完,等了一个多小时,真心是慢慢慢!!相比刚才从三亚凤凰岛酒店办理退房只用了两分钟,相比真是龟速!!
       我们边等酒店把房间清理出来,边带孩子到儿童乐园里玩了!!但酒店真心是美,我后来没有怎么拍照片了,感觉太美了!!怎么拍都是美,就只拍了一小部分!!

每个乐园对小孩都有点年龄的要求的!!

大概等到二点多钟房间才清理出来,马上办理入住,啊,酒店有点大,主要是分几栋楼,我们入主的是珊瑚楼,一开始没有记清楚,就在酒店里面打转转,一直到第二天才终于走清白了!!第一天入住时,感觉就像在走迷宫一样,每次都绕了路走远了!!到房间后,感觉新的酒店硬件装修真心好,比亚龙湾那边的酒店硬件好很多,房间的床也很大,阳台处的景色也是超赞!!

这都是从房间阳台拍到的美景!!

到酒店办理入住一共用了两个小时,真是很慢,这时肚子有些饿了,在大众搜搜,有免费海鲜外卖,点了个3~4人的套餐,其实主力主要是我和老公两个,但是我们都很能吃,就点了3~4人份。电话联系好要求后,大概等了40分钟就电话通知我们到酒店大门口去拿餐,真心方便!!而且包装很专业,送了很多饮料,味道也是一极棒!!几个人不知道是么这饿,又是一张照片也没有拍!!如果住海棠湾这边的酒店,又不想吃酒店餐的话,这个外卖真心推荐,方便,实惠,美味!!

匆匆吃完中餐,就准备到酒店拍照了!!出发前联系好的三亚当地的外拍师傅四点准时在酒店大厅等着我们了,这次旅行的意外收获就是这次的外景拍摄,真的是物超所值!!摄影师从四点一直帮我们拍照到7点,三个多小时,很耐烦、细心的为我们一家人拍照!!中间我们换了几次衣服,先在酒店拍,再到海边拍,最后在泳池拍!!而且我的团购价格是339元,包含全家拍摄,底片全送,精修10张!!真是没有这么超值的了!!我有两个小的,而且那个小的还不配合,但摄影师顶着炎热,一直都很耐烦为我们拍照!!真的是为他的敬业精神点赞下面就上我们这次的美美照了,跟我前面发的照片不是一个档次啊!!

拍照时,小妹妹睡着了,睡了两个小时啊!!后来还给她拍了一张睡美人的照片,很可爱!!

拍完照的第二天,我人还在三亚,客服就联系我把照片发我到我邮箱里了,真是很速度的!!总共164张,而且后期还会帮我精修10张!!真是太棒了!!
      晚上我们一直在酒店游泳,很舒服,到了晚上酒店的灯打开后,夜景更美,游泳里没有带手机,所以没有拍照!!我们一直在泳池玩到9点,小妹妹也一直在水里玩得很开心,到了晚上泳池的水是温水,非常舒服!!而且泡在水池里,还可以看露天电影,享受啊!!

晚上继续觅食!!又是海鲜大餐!!!

第四天 香格里拉 免税店

一早起来就去酒店的餐厅吃早上,非常的丰盛,各地方的美食都有,小妹妹的免费的,比小姐姐吃得还多一些!!姐姐看电视去了,没有怎么吃!!但里面无论是中餐、西餐、点心、水果真的很丰富,而且味美!!小姐姐还没有等我们吃完,就去儿童探险乐园去玩了!!

探险乐园的门票是120元每位小朋友,要5岁以上的孩子才可以进去游玩!!我之前预订酒店时订的是高级双床房783元一晚,含双早。后来办理check in 时加了350元直接升级到海景房,送了300元餐劵和探险乐园的门票,真的是非常的划算啊!!

下午姐姐还在探险乐园里面玩,我们带着妹妹去了三亚免税店!!非常大,但是我一点购买的欲望都没有!!主要是不想拿,带着两个孩子,还有行李,再买东西我估计把脚加进去也拿不了啊!!

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火车头万人海鲜市场!!这一餐终于拍了照片了!!

晚上三亚凤凰机场--武汉天河机场,结束我们快乐、充实的三亚之行!!

住宿和跟拍哪里定的啊

2016-08-03 23:11

住宿在阿里和携程,跟拍在大众!

2016-08-03 23:17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8-04 11:25

你好,能告诉个跟拍地址吗?谢谢

2016-08-04 15:50

引用 惠子 发表于 2016-08-04 15:50:28 的回复:

你好,能告诉个跟拍地址吗?谢谢

回复惠子:在大众找彼岸摄影!

2016-08-05 02:54

引用 apple 发表于 2016-08-04 11:25:11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apple:

2016-08-05 02:54

亲 你们拍的照片好漂亮 还有你们拍亲子的那个白色裙子 你自己身上穿的那条哪里买的呀真好看

2016-08-05 16:12

引用 半面。素颜 发表于 2016-08-05 16:12:16 的回复:

回复半面。素颜:裙子都是在我们这边的店里买的!

2016-08-05 16:13

引用 张颖 发表于 2016-08-05 16:13:28 的回复:

裙子都是在我们这边的店里买的!

回复张颖:真好看 亲子照也好看

2016-08-05 16:18

引用 半面。素颜 发表于 2016-08-05 16:18:24 的回复:

真好看 亲子照也好看

回复半面。素颜:谢谢^_^

2016-08-07 15:29

请问这两天热吗?孩子受得了吗?防嗮你是怎么做的啊?谢谢

2016-08-08 00:22

一个秘密只告诉你们哦  进入这个~~~~~5*4*4*9*5*1*2*5*3 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哦!

2016-08-08 17:27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08-08 18:53

引用 诺诺盈 发表于 2016-08-08 18:53:38 的回复:

回复诺诺盈:时间比较紧,所以玩的地方不是很多!

2016-08-09 14:30

引用 李婷 发表于 2016-08-08 00:22:44 的回复:

请问这两天热吗?孩子受得了吗?防嗮你是怎么做的啊?谢谢

回复李婷:很晒,孩子有擦防晒霜,主要是晚上活动!

2016-08-09 14:31

宝妈好年轻啊。一家四口真幸福!祝福你们!!

2016-09-29 15:34

引用 棋子小车畅游记 发表于 2016-09-29 15:34: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