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摄影旅游纪实(二)

十七人 (徐汇) LV.6
2016-08-03 12:46 495/5
  • 出发时间/2016-07-18

昨晚下午一直折腾到晚上12点,胡乱写了一篇《浙江丽水摄影旅游纪实》,既没有认真的回忆,也没有咨询同行的摄友,就草草上传了。今天上午醒来就看到摄友们赞许的同时,也看到我写得不足啊,真是不知情者看热闹,知情者看奥秘。尤其是我们的蔡老师中肯地帮指出了我的不足欲失误之处,在此,特别谢谢蔡老师。现在想想真的很惭愧:这样草草地上传,岂不是成为大家的笑料嘛!为了纪实的真实性,有必要拾遗补缺,这样才能对得起工会的领队、王师傅以及摄友们,不至于贻笑大方
怎么第一天下午的开课就忘了呢?不应该啊,真是不应该!当天下午,我们可是到独山古镇参观游览啊!当我看到刻有“独山”二字的村名石碑时,我特别兴奋!因为我生长的第二个故乡就是独山村,真是无巧不成书,现在我在浙江丽水独山村,可是我却在江苏溧水独山村长大。所以,持有特别的情节,毫不犹豫的拍下了该村的名碑,以示纪念。

《纪实》里已经写到的就不再重复了。本篇着重写一点身边值得敬佩的人和感人的事:刁妹和潘妹可是我认识多年的同事和工作邻居。这次同行,受到她俩无微不至的关系和照顾,知道我年老体弱,特别给我备足了零食,集体活动时,都不忘记照顾我呢,真是感激万分!

这次旅游摄影圆满成功,从心底里感谢工会的领导小娄和王仲明摄影师。一支27人的队伍,能高高兴兴的出发,平平安安的回家,都离不开他俩的辛劳和付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时,王师傅为了每个学员都能拍好片,出大片,毅然决然地放弃了自己的创作,帮学员们耐心地现场指导,帮大龄学员背沉重的摄影器材,登上1929米的高峰。学员们乐坏了,可师傅累得躺在了水里地上,,,,大家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啊!所有摄影们不但称赞他高超的摄影技术,更敬重他的人品!有这样言传身教的好师傅,岂能拍不出大片来!

其次,感谢我们的郑导。这次摄影旅游,离不开郑导的精心策划和安排。无论住,还是行;无论赏光,还是摄影,郑导安排得非常妥当,我感觉,住的舒服,吃得可口,玩得开心,拍得尽兴!

这次旅行,好在大家都没有出现什么大的状况,仅仅沙老师在登顶下山的时候,由于腿脚老伤复发,延缓了下山的速度。好在她的坚持,老公的照顾以及李老师,须老师等人的鼓励,还有王师傅,小王,郑导迎上去,把她安全地接下山来,算是一个小小的插曲而已

短短的五天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很多天,但是,一帮驴、摄友们,还在微信群里,侃侃而谈,津津乐道,回味无穷,这就是心有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下次再相聚!(完)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8-03 20:38

下次旅行再约😀

2016-08-03 20:58

引用 周燕 发表于 2016-08-03 20:58:58 的回复:

下次旅行再约😀

回复周燕:一定一定😁

2016-08-03 21:00

引用 咫尺网络天涯 发表于 2016-08-03 20:38:03 的回复: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回复咫尺网络天涯:八个小时,终于通过审核,谢谢😜

2016-08-03 21:0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