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漫游

承影 (江苏江阴) LV.2
2016-08-03 13:23 557/10
  • 出发时间/2016-07-10

day1

第一天基本在飞机上,上海-雅加达-巴厘岛,然后入住别墅酒店

泳池差不多15米左右,水温有点小冷,游几个来回才适应

岛上车辆大部分是日系车,丰田、三菱、本田、尼桑等,而且价格便宜

day2

第一站:海神庙, 海神庙是巴厘岛最重要的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主要是祭祀海神。该庙建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涨潮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落潮时寺庙又与陆地连在一起。

第一次见到大海,玩嗨了

庙门口的椰子哥,开椰子刀法一流

第二站:漂流,趁着没淋湿先合个影

金巴兰海滩的路上拍的,据说是印度教的创造神,很威武的样子

乌布皇宫位于乌布镇中心,是苏卡瓦提王室的居所,始建于16世纪。当时巴厘岛上有十几个小王国,因此王宫规模都不大,但建造的十分精致。

乌布市场就在皇宫旁边,步行仅2分钟,因为不久前发生了一场大火,所有没有留照片

巴厘岛的建筑很有特色,特别是大门十分别致。它们色彩鲜艳,以橙色和灰色调为主,门板上的雕刻精美至极,有的甚至金箔镶嵌,堪称艺术品,大门两旁都配有精致的石雕神像。

第四站: 金巴兰海滩,金巴兰海滩是巴厘岛三大海滩之一(另两个为库塔海滩和南湾海滩),可惜当天有雷阵雨,我们没看到美丽的金巴兰落日,不过两个小家伙在海边玩的不亦乐乎

巴厘岛在行政上属印尼一个省,全岛面积5630平方公里 , 是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区,80%以上居民信奉印度教。

金巴兰海滩原来是个小渔村,后来沿海滩建起了许多餐厅,游客们傍晚来到海滩,边吃海鲜、边看海上落日、别有情趣

当然也少不了爽口的印尼当地啤酒,口感跟三线的德国啤酒差不多

day3

出发蓝梦岛

巴厘岛蓝梦岛船程差不多1小时不到,船在海上↑↑↓↓←←→→,晕船的人上去不吃药的话,晃到你想死的心都有

蓝梦岛海的颜色就是梦中的蓝色

远处的桥好像叫爱之桥,是连接蓝梦岛和金银岛之间唯一的一座桥

随便拍拍就是一张美轮美奂的桌面背景

几米深的海清澈见底

当地的公立学校只有上午有课,我们在拍岛景的时候正赶上学生们放课,机车轰鸣,很多十四五岁的中学开着机车回家,当地法律允许他们开车,这要是在国内交警叔叔准保请你喝茶

岛上的泳池,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淡水

岛上的庙宇,看到我拍照,老外很配合的竖起

晚上入住另外一家酒店

两位大师弹的不亦乐乎,吓跑了住店客人,结果同行的上海小美女上去弹了几曲,两人瞬间傻眼

day4

出发海龟岛

传说中的玻璃底船,可以看海底的鱼

上岛需要在海里走一段水路,脚被沙子戳的很酸爽

海龟岛是个距南湾很近的小岛,坐快艇15分钟就到。岛上有个海龟养育中心,有些海龟已是百岁高龄了。陪同海龟一起向游客展出的还有大体蝙蝠、变色龙、大嘴鸟、蟒蛇等动物,游客可以和它们合影留念。

这只大BOSS大概有20kg左右

小胖子很勇敢,赞一下(其实嘴巴被封住了)

这里是前印尼总统苏哈托二世的私人海滩,现在对外开放了,游客们在这里玩冲浪,有私人教练专门教

下去玩了会冲浪,上缴给大海3副泳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途径巴厘岛的大学,导游说里面很大的有几百人那,我心想要不要告诉导游国内随便哪个大学的随便哪个系分分钟秒杀它

鸡蛋花是巴厘岛的岛花。在巴厘岛到处可见鸡蛋花的身影。据说鸡蛋花有四种颜色,黄色、白色、红色和绿色。不过绿色的鸡蛋花似乎很难见到。

day5

情人崖正式名称叫乌鲁瓦图断崖,位于巴厘岛南端,光听名字就猜到这是个悲剧的爱情故事

上崖穿短裤的每个人都必须围沙龙布,穿长裤的可以系块腰带,这么热的天围块大布,这哪是沙龙布,分明是块蒸笼布啊

下面开扒悲剧故事:传说当地有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女方父亲是皇帝,瞧不起男方,反对他们相爱,绝望之下俩人在此悬崖双双投海殉情。

断崖

导游带我们参观了当地华人开办的“黄金咖啡工厂”,详细了解了咖啡的品种和制作过程,特别是印尼著名的“猫屎咖啡”。印尼的麝香猫咖啡(俗称“猫屎咖啡”)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咖啡之一,它是由麝香猫(中国称果子狸)吃下成熟的咖啡豆,它只能消化咖啡豆的表皮,消化不了咖啡豆本身,等于对咖啡豆加了一次工,去掉了表皮的苦涩,然后排出体外,经过清洗、烘焙加工成咖啡,它味道独特、香醇,有一种清淡的果味。由于“猫屎咖啡”来之不易,所以价格昂贵

午餐地点:水上发呆亭,顾名思义,吃吃饭,发发呆

最后一站购物点,忙里偷闲到商场外拍了几张

还有很多游玩的地方比如南湾、蓝梦岛水上游玩,乳胶工厂等等,实在不方便拍照,就没有盖章,留了点小遗憾下次再来了

最后“德里玛嘎西”下当地导游阿三和司机大哥(一直觉得司机很酷)

引用 承影 的图片:

好喜欢巴厘岛的海滩,感觉好舒服啊

2016-08-03 14:30

2016-08-03 14:44

引用 承影 的图片:

好漂亮,去过了几个海岛但还没去过巴厘岛,列入旅行清单里!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3 15:1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03 16:25

引用 孙锦婕 发表于 2016-08-03 15:00:19 的回复:

谢谢楼主的分享,lz游记写得好赞啊!我在带我飞上抢到了往返500多块去巴厘岛的机票,想问楼主是什么时候预订的酒店?需要提前多久?

回复孙锦婕:我们是携程自组团,满10人配一个导游

2016-08-03 16:44

回复孙锦婕:我们在6月份预定的,那时候还没涨价

2016-08-03 16:53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3 15:14:59 的回复:

回复Vicky:东南亚海岛都差不多,不必挨个都去,找最有特色的就行

2016-08-03 16:54

引用 承影 发表于 2016-08-03 16:54:32 的回复:

东南亚海岛都差不多,不必挨个都去,找最有特色的就行

回复承影:有道理哈~~

2016-08-03 16:59

很不错

2016-08-04 01:1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