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小姐妹】大连星海广场-老虎滩-森林动物园-发现王国!~ 3日半游

☆sodagreen LV.5
2016-08-03 13:42 1821/6
  • 出发时间/2016-07-29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琪妹中考结束,成功成为我滴小师妹 吼吼!~ 相约去大连嗨翻。。。 】

【DAY1】2016. 7.29
长春-大连 G8128 13:33到大连  316*2=632.00RMB

【住住住】入住了大连联合庭院青年旅舍
工业风  环境安静整洁舒适  前台超美
2人4晚住宿:932.00RMB 均价一晚约117/人(因周六周日又是旺季 小贵)

【DAY1】  注意:1、这家青旅下午3:00办入住  2、高铁没有泡面卖!
【吃吃吃】到大连的第一餐在青旅边上的这家米线解决,因为实在是饿了! 本来只是想充饥!~ 没想到是意外收获!~ 特色肥牛锅炒鸡好吃!~  调料很棒:推荐一勺醋半勺糖少许麻油辣椒油+香菜  还有他家的特色肉酱  很棒哟!~ 吃货本质暴露无疑!~(≧▽≦)/~~哈哈
20+3+25=48.00RMB

【DAY 1】2016.7.29

【玩玩玩】办理入住后到火车站做了一班环城旅游车,看了一圈大连的主要景点。滨海路木栈道沿途景色非常不错  当天有云雾,车行方向不时有云雾飘过 感觉很奇特。喜欢大连的建筑,设计感十足。欧式风格也不少见。
20*2=40.00RMB

【玩玩玩】:环线回到火车站,坐车来到星海广场,这里有一年一度的国际啤酒节  热闹 热闹 热闹!~  里面有各色的小吃,各国的啤酒大篷车,都有自己的演艺广场,歌手演出很卖力, 和小妹吃了(巨型)羊肉串、冰淇淋、炸鸡、唯独就是没有喝啤酒毕竟小妹未成年。
门票20*2+肉串40+冰淇淋20+炸鸡20+打车回酒店15=135.00RMB

**********自恋的自拍 必须放上  不喜请忽略**********

【DAY 2】2016.7.30

【吃吃吃】:糯米香 (攻略游记都推荐过)其他跟平时吃到的差不多,红豆粥确实招牌,值得尝一尝。
麻园+炸糕+茶叶蛋*2+红豆粥*2=26.00RMB

【玩玩玩】: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游览顺序:珊瑚馆-极地馆-欢乐剧场-海兽馆-鸟语林
@游览时间:8:45进园 9:30极地馆海豚表演 12:00欢乐剧场海狮海象表演 13:00鸟语林鹦鹉表演 13:30鸟语林孔雀东南风表演
@午餐:在园内买的快餐,不是很好吃 而且很贵 吸取教训明日午餐自备啦  午餐:烧鸡饭35+烤肠6*2=47
@门票 (在网上买的成人+学生套票 到了会被带到一起组团 人够了团体票采取出票 会比自己买便宜): 290.00RMB
@四维电影:60*2=120.00RMB (挺吓人的 胆小人群不适宜)

珊瑚馆

海豚表演  上海水族馆、青岛海洋世界、老虎滩海洋公园表演大同小异  各有各的精彩吧!~

哈哈 这个欢乐剧场还是不错的  互动很有意思, 海象和他的驯兽员体型超像 真的是不能再搭了!~

鸟语林
鹦鹉表演,有只鹦鹉是招财猫摇钱树,可以识别手中的人民币纸钞,据说曾经的记录是一个月可以创收50万
孔雀东南飞表演,并不是孔雀开屏,而是孔雀齐飞

**********演出中,被选中去和鸟儿做互动  赠送了和孔雀合影的机会**********

【DAY 2】2016.7.30

【吃吃吃】:品海楼(二七广场店)
@装潢很棒,欧式哒 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ps:4:30才可以做菜  我和琪妹都对海鲜不是特别感冒,就简单点了几个  味道很棒 五个菜全部吃光光!~
@老醋六样 松鼠鱼尾 盐烤大虾 蒜蓉粉丝蒸扇贝 鱼籽锅贴
170.00RMB

【DAY 3】2016.7.31
【玩玩玩 】:大连森林动物园
@注意:动物园有南门、北门, 我们坐的公交车到达的是北门,不能兑换电子门票,需要退了在北门重新购买,要乘坐电瓶车20一个人,单程两个人40  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早上就去一定从南门(正门)入园!!大象表演在10:00第一场,如果赶在这个时间去可以从北门进来,从南门出去。
@动物园里的两个表演:大象和欢乐剧场,觉得大象表演可以看一看,欢乐剧场有些无聊,而且场地偏远,卫生不好,满眼脏乱差!~
@门票120+60+电瓶车20*2*0=260.00RMB

**********小动物村**有小老虎、小狮子,还是很可爱的**********

**********再一次被选中互动观众,这次心情可不是很美丽哦,大象按摩,就是躺着地上让大象在你身上轻柔的踩  !!!!对 没错!!!!就是踩!!!!  生无可恋的看着我头上的大象,心跳瞬间飙到180* 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大象经过长期的训练,对动作已经很熟悉、娴熟了 只要是双手抱头躺好,不乱动就不会有事。这个互动是不允许小朋友上场的必须成年人**********

【DAY 3】2016.7.31

【玩玩玩】:大连自然博物馆
在黑石礁公园旁  有小志愿者在恐龙馆做讲解 带孩子出游的可以去看看哟  但是周一闭馆要注意

【DAY 4】2016.8.1
【玩玩玩】:大连发现王国
@最爽最high的一天:早早出发开园前到达(快轨3号到金石滩终点  出来有个帅帅的大叔开着一辆帅帅的明星商务车接我俩到发现王国门口!~    哈哈哈哈 其实是拼车的 5元一位,还有园区小火车 30一位 步行过去15-20分钟)
@门票:210+130(学生票)=340.00RMB
@雨衣:4*2=8RMB
@楼主自备了一个大的塑料袋、手机防水袋,在玩水上大冲撞(激流勇进)的时候都能派上大用处。可以保护随身物品和手机不被浸湿。

****彩绘的海贼王****
和今天的装束很搭  这个图案40元  还有复杂的图案价格不一

****发现王国的工作人员****
 这里着重说一下发现王国的工作人员  很热情 有活力  互动很好  每个项目都有工作人员跟游客互动,这种体验和感受是在欢乐谷之类的地方感受不到的。尤其海盗船的互动  我俩很喜欢 所以坐了两次

午餐 XO酱鱿鱼炒饭套餐 面包诱惑 热牛奶 100元

****天旋地恋****
悬挂式过山车 这个其实是更加惊险、恐怖、刺激的  同时对身体素质要求也是有的  心脏病、高血压、一年以内做过手术的 脑部无法承受大幅震荡的  建议都不要去做了  我俩做的是第一排,本来要做第一排的情侣主动让给我俩了  这个第一排坐下来的感觉就是爽 爽 爽到不能再爽了!!! (头部尽量向后靠  所有易脱落的包括鞋子都脱下来放到储物筐里吧  因为上去之后确实是被拎起来在天上高速的甩来甩去)

****疯狂眼镜蛇****
这个是发现王国人气最高的项目  上午10:00才开第一列  所以我建议先去 天旋地恋 !做了第一列天旋地恋再来排疯狂眼镜蛇,这个时候距离十点还有十多分钟,刚好平复心情,40分钟左右就可以坐疯狂眼镜蛇了,这回再坐就是没有那么惊悚了,更多的是刺激、兴奋、享受速度和急转弯的快感!~

****小结****
@人气设备全部玩到(大摆锤幅度没有北京欢乐谷的大,左右貌似还不到180度就没坐,卡丁车没兴趣不玩  另外玩了两边海盗船 )
@因为是周一 而且天气预报是大到暴雨  发现王国这种天气下  游乐设施是停运的 所以这一天人是超级少的,而且十分幸运的是   雨在我俩玩过两个过山车和水上大冲撞之后才下下来,时间刚刚好赶在中午准备用午餐的时候 。雨是阵雨 一会儿就停了  这个时候就近的翻江倒海根本没人排队  直接去坐了! 由于我俩策略正确,排队时间基本都是在30分钟以内,最长也不过50分钟 到下午2点全部计划玩的项目全部玩了一遍。
@下午就是在疯狂拍照模式,发现王国真的是处处都适合拍照,就是一个童话世界,这里没有大人孩子之分,都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推荐项目:5星:天旋地恋、疯狂眼镜蛇、太空梭、水上大冲撞、海盗船
                     4星:亚马逊漂流

***********在这里  必须重点表扬琪妹哇!~   真的是超会拍照  拍的她姐姐我心花怒放!~ ***********

飞越裂谷镇
特技表演  每天四场,精彩!~  演员表演很卖力 有激情,场面火爆 现场气氛特别棒!~墙裂推荐!~一定要看!~

8.1这个日子 尴尬了  好多游行表演 都在这一天休息。因为天气原定8:30的烟火表演也取消了 没有看到 有一点遗憾  不过夜景很漂亮 呆到七点半就离开了  真的是依依不舍啊  很久没有对一个地方有这种感觉了!~

最后到海边溜达了一下, 放了祈福的孔明灯  希望我爱的人们 都能平安 健康 快乐 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

希望给准备出游的亲们提供帮助!~

2016-08-03 18:51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8-03 19:25

引用 ☆sodagreen 发表于 2016-08-03 18:51:39 的回复:

希望给准备出游的亲们提供帮助!~

回复☆sodagreen:不带我去~差评(ಥ_ಥ)

2016-08-03 19:38

人生中第一次过山车 就献给了天旋地恋 现在都还记得当时吓得连叫都不会了

2016-08-05 08:32

引用 great_雪 发表于 2016-08-05 08:32:31 的回复:

回复great_雪:me  too 人生第一次哇  我第一次吓得连叫都不会了了是坐跳楼机  那种喊不出来的感觉特别不好😩

2016-08-05 10:04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