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杭州~ 乌镇~嬉戏谷树屋酒店~ 安吉KT乐园~ 慢慢走享受亲子时光

• 出发时间/2016-06-01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住树屋酒店 玩嬉戏谷游乐

如果想玩的好又省钱就请认真看完这段话,每年六一为了给孩子留下快乐的童年印象,麻麻我费尽心思的带她到处游玩,要说今年同往年不一样的是我的好姐妹带着她四岁的儿子加入了我们的行列,说罢!两个辣妈带齐亲子装备,说走就走了!~
      这次旅行并没有计划太多,去年去常州恐龙园的时候意外知道了另一个好地方——树屋酒店,所以第一站定位常州!酒店定在了嬉戏谷维景大酒店---云中部落,这个酒店的树屋房间我已经惦记一年了,所以提前就在携程上团购好了房间,价格为1200(听上去有点土豪了,但是算下来相当合适,第一我们两个住在一个房间,第二房间还包括两张常州嬉戏谷的入园门票,我们两个平分后价格就合理多了),说回酒店简直太棒了!

到达酒店稍作整理后,嬉戏谷游乐场出发!~

嬉戏谷门票双人550(但是我们酒店已经包括了),超过1米2的要买半票,妮妮已经超了!但是早上下过雨人很少又是六一儿童节,所以门口检票的阿姨就让我们进去了,欧耶!三克油啊!

玩罢出来,在公园不远处的一处大众点评推荐的农家院解决了温饱问题,店名叫城湾人家,价格实惠味道好,赞!

临走前的酒店各种拍~~

第二天 杭州青芝坞入住~ 游西湖 ~ 看雷峰塔~ 品美食

第二天早上从酒店玩耍后打车到达宜兴火车站,坐动车G57到达杭州东站,票价58.5!后入住杭州青芝坞慢生活街区的太素民宿!

美食吃起来~

网上评论相当好的一家美食,不想排队就早来啊,不过的确价格公道,味道好,做的比较精致!~

来西湖之前跟宝贝讲过许仙跟白娘子的故事,爸爸告诉她只有西湖水干,雷峰塔倒,白娘子才能重返人间,知道雷峰塔是重建的了,看到西湖后就一直问我西湖水什么时候能干啊,善良的姑娘啊~~下午伴着小雨游西湖,看雷峰塔,离景点都是很近的,打车过去就可以!~

坐游船前往三潭印月,票价55元,包括三潭门票

1元钱的背面图

游西湖岂能不品尝美食,直奔楼外楼西湖醋鱼吃起来!~
西湖醋鱼口味偏酸,孩子不是很喜欢
东坡肉按照克算,一克就是下面图片的一块,相当好吃啊,必须吃啊,不吃绝对会后悔的食物,入口即化!

第三天 灵隐寺

睡到自然醒,出发直奔灵隐寺,烧香拜佛保平安,寺庙里面的素饼一定要买回去尝尝,很好吃,里面附赠一张平安福,送人是很好伴手礼!~

第四天 乌镇 坐摇橹船 ~ 夜游西栅~

上午游玩灵隐寺,午饭过后赶往杭州火车站坐高铁到桐乡站,桐乡火车站下车后有直达乌镇的公交车,说是公交车,但是要坐40分钟左右,人非常多!~(没有空调的)
下车后入住那一年旅社~~(跟我们预计的时间一样,夜游乌镇西栅景区)
1》住宿旁边有很多商店,给妮买了条应景的裙子换上,50元~
2》西栅景区门票120元
3》我们跟一对夫妻拼的摇橹船,成人每人60元,孩子每个收了30元

坐摇橹船进入景区,夜晚降临,乌镇步行街走起来!~

第五天 乌镇到安吉

早上睡到自然醒,用过午饭从乌镇出发,很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入住的那一年旅社楼下就是他们的主题餐厅,味道很好,价格实惠,走的时候老板娘还送了这边的特产,我们点的都是特色菜品(附图)
 1》乌镇汽车站到湖州总站  票价20元    一小时左右
 2》湖州总站到安吉    票价21元    忘记时间了,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

经过舟车劳顿,终于到达安吉入住的酒店,安吉银润锦江城堡酒店,酒店就在凯蒂猫乐园对面,是以凯蒂猫为主题的城堡酒店,包含两张入园门票!~酒店档次高,早餐特别好,里面还有孩子的免费游乐场~~

酒店通往KT乐园的桥~~

萌萌哒早餐用具~

安吉KT乐园游玩一整天~

里面每个项目都可以玩,但是身高要在107以上,门票110以下免费!~

一进门就赶上泡泡秀,开心!~

后面的这个摩天轮玩起来挺刺激的~~~

这个好玩,我们玩了三次!~

看了两场剧场演出

参观了KT的家!~(想跟KT 合影是收费的哦)

两点左右有游行演出!~

拍了好多照片,只上传了一部分,在这里可以玩上一整天,我们自己带的吃的,没有在里面用餐所以不知道用餐情况,很适合身高在107以上的孩子玩(有些项目的身高要求在107以上),大人孩子玩的都非常开心!~
 注:本次行程一共花费8000元左右

不错

2016-08-03 16:34

真不错。。。。但是你这个行程我看着非常累啊。。。。妈妈不容易啊、

2016-08-03 17:06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03 17:12

引用 语宝的成长语录 发表于 2016-08-03 17:06:55 的回复:

回复语宝的成长语录:真不是很累,我们没怎么赶时间,都是睡到自然醒才行动

2016-08-06 10:06

引用 zoe_zhu 发表于 2016-08-03 17:12:05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zoe_zhu:文笔不大行,见谅

2016-08-06 10:06

引用 Atlantis 发表于 2016-08-03 16:34:01 的回复:

不错

回复Atlantis:谢谢

本次行程一共花费8000元

2016-08-06 10:1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08 11:53

引用 lexielai 发表于 2016-08-08 11:53:02 的回复:

回复lexielai:我们是坐动车出发到的常州然后到的杭州,乌镇,最后是安吉,主要花费在的住宿方面,两家拼在一起玩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