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中国首家商场陆地海洋馆

• 出发时间/2016-07-31

蓝色大海的诱惑

您能抗拒都市中心那一片蓝色大海的诱惑吗?那快来正佳看海吧!能歌善舞的白鲸小姐、风趣幽默的海狮海象、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在这里热切期待与您相遇!还有灵动的水母舞者、凶猛的鲨鱼家族、数万余只海洋精灵汇聚于此,迫不及待地要和您打个招呼!周末为了招待远道而来的家人,我们一起开启了正佳海洋馆的奇幻之旅~~

其实正佳海洋馆一开业就不管有各种反对的声音。很多动物保护者都说那些动物在闹市中得不到应有的对待,说北极熊整天病怏怏的,说场馆太小了,动物被圈养在那,有损动物天性等等。。。虽然这样,正佳海洋馆还是顶着压力开业了。。。。

正佳海洋馆位于广州的市中心,繁华的闹市---体育中心。那里每天都人流如梭,周末就更不要说了。。。下图是海洋馆的正门,位于正佳广场的西门,毗邻天河城广场。无论你是地铁还是公交  一路上都会有指示引导你过去。。。

开放时间
10:00-21:30(夜场:19:00-21:30)

特惠政策
A.免票政策: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免票。
B.优惠政策:身高1.2(含)--1.5米(含)之间儿童购儿童票(每位儿童需要一位成人陪同下方可进入,陪同成人门票需要另外购买)、1.5米以上全日制在校学生凭学生证购学生票、65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购老人票、伤残人士凭国家认可的残疾证购景区优惠票(上述优惠政策,需到景区自行购买)。

海洋馆不大,分了有10个区,沿着线路一直逛下去,两三个小时足够逛完了。。。。下面的是表演节目时间表,会根据节加入或者周末应该会有所调整的。记住重头戏一定要看,就是深海奇观的表演,表演一起是有三个节目的,都在同一时间一次进行。记住,一定要看这个表演,一定要看,一定要看。。。因为这个是含金量最高的,唯一能值回票价的表演。

说到票价,如果你买原价票进去的话,我只能说你是土豪。。。因为我觉得原价220,真的不值。我是提前团购的票,价钱比5折还低,98元/张。但是这个是朋友公司的福利一起团的,据说要满100张才能有这个价。一般的团购网站价格是158元的,同程网的有110元的,不过是夜场票。所以大家要去的话,记住提前团购票,不要去当面买正价票,不过土豪可以随意。。哈哈。小孩1.2以下是可以免票的~~~

奇幻炫酷的生命之源

一进门就是一个手扶梯上去,上面是宇宙星空的造型,会有宇宙起源说的介绍声音播放。。。
在这里,将带你探索宇宙大爆炸、地球形成、海洋及生命诞生的神奇奥秘。置身于此,你仿佛瞬间“悬浮”在浩瀚的宇宙中,闪烁的星星、漂浮的陨石和各种奇幻的海洋生物将你重重包围,一场星梦穿越之旅随即展开。但是你不能慢慢去体会,因为电梯很短,人多的时候你连逗留拍照都时间,会工作人员一直催促快走~~~我们选的就是暑假周末去,人很多,真的很多。。。所以为这次游玩减分不少

神秘莫测的亚马逊森林

亚马逊丛林就是有一些仿真热带动物,有一条盘旋在树上的大蟒蛇,还有一直霸王龙会动,然后一些小动物,这些小孩子看看还好,大人的话真的没什么兴趣。。。。充满梦幻气息的魔幻雨林,为你呈现朝夕瞬变的奇幻景致。在璀璨的星空下,还有会说话的鹦鹉和调皮的松尾猴在五光十色的发光植物中穿梭跳跃……此时此刻,犹如置身于唯美梦幻的童话故事场景之中。

其实海洋馆都是一些很普通的小鱼为多。。一个个小型的玻璃鱼缸,养着一些小热带鱼

亦真亦幻的水母秘境

数千只形态各异的水母簇拥成群,如丝绸般柔软的身体在水中轻摆摇曳,这些发光精灵时而在你的脚步间穿梭,时而在你的深眸里回荡,让你的心也忍不住一起舞蹈。置身于如此浪漫的幽蓝空间,快将这多彩梦幻的一刻完美定格。

欢乐无限的儿童互动游乐场

亲子触摸池。。可以让小朋友把手放进去摸一摸那些小动物。。不过都是隔着一块玻璃的 上面有一些小小的孔  可以放手指进去。

仿真的船舱,孩子可以再次体验一下当船长的感觉

新奇刺激的深海探索

漫步在海底隧道,一起去探索神秘莫测的海底世界。海龟划动着犹如船桨的四肢,在海水中悠然潜行;五彩缤纷的鱼群,从你的头顶、眼前、身后一闪而过;千姿百态的海洋植物随着海波轻柔荡漾;还有遗失的亚特兰蒂斯帝国在诉说着传奇,360度沉浸式深海之旅在这里启航。。。。

冰天雪地的极地部落

踏入极地动物部落,在漫天绚烂的极光下,邂逅憨厚可爱的北极熊和呆萌逗趣的企鹅,还有海豹、北极狼、北极狐等珍贵的极地动物让你大开眼界。通过炫酷的声光电技术,模拟冰面瞬间崩裂的视觉效果,感受独角鲸从你脚下穿越而过的惊险刺激!

孩子玩得最开心的要数造雪机---直接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从空中飘下。。。

重头戏---最最推荐的表演

美人鱼是童话故事里美丽与永恒的化身,她的神秘传奇引发无数人的向往。芭蕾舞团组成的美人鱼群,潜入湛蓝深海,在44米的水族缸里摇曳着曼妙的身姿,与数万只海洋动物一同轻盈起舞,伴着唯美的音乐和奇幻的灯效,为您演绎一场殿堂级的美人鱼秀。

热场活动---有小丑和北极熊互动表演

要看这个表演的特别温馨提示:旺季人多请提前1小时去表演的地下霸位,可以席地而坐的。。最好找有柱子的位置,可以靠着 又可以站着看也不会阻挡后面的观众。

这次其实没有仔细去慢慢逛。。。因为人太多了,准备有机会还去一次。。。到时候带着孩子再细细的逛一圈。其实一定要去海洋馆的话,我个人比较推荐广州动物园的海洋馆,正价票120元,但是包括了动物园的门票20元了。。还有海洋欢乐剧场,更适合带孩子去科普。。。。。性价比也高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