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更新中。。。丽江大理昆明闺蜜云上游7天

以后在梦里
一直在身边
如影随行

谢谢大理的美,谢谢吴越的摄影,留下我们的影子和大理在一起,大理我还会再来~

我来到街角
来时带着梦
离时带着梦
心念一生

大理回来很多天,还能收到摄影师给我照的照片,感觉大理未曾走远,看着摄影师,客栈老板,大理的店家们的朋友圈,我觉得从此我和大理有了扯不断的关联,故事刚开始一切还在继续。

我想念着远方

披着红纱

行程安排

7.23Day1:天津-昆明停顿吃饭昆明-丽江睡觉休整
7.24Day2:丽江-到客栈休整吃早饭中午逛古城、四方街、木府、忠义市场、大水车、酒吧一条街、万古楼
7.25Day3:丽江玉龙雪山观印象丽江,游蓝月谷、甘海子宿纳情纳事客栈
7.26Day4:丽江-大理秘密花园客栈-逛大理古城南山水库-洱海门-晓院咖啡-Gala人民路-南门
7.27Day5:环洱海-夜游古城深夜食堂,洋人街-宿泰式兰纳客栈
7.28Day6:古城-三塔-才村观火把节-水花-三月街-才村嘀嗒
7.29Day7昆明翠湖宿汉庭翠湖店
7.30Day8昆明大观楼、金马碧鸡坊、三根葱回家

关于花费

关于开销,主要是
1:          机票加保险、机建+燃油2152一人。
    小交通1昆明丽江硬卧下铺152上铺141.5元
                            2.丽江大理软座49元
                            3.大理昆明下铺105.5上铺97.5
                  昆明机场快线25一位往返50
                           客栈接送丽江火车站到客栈嘀嘀23客栈送火车站40大理接站送站60*2
                              晚上去看火把节才村到三月街15,回来打车30
丽江维古费80元
木府门票60元
大观楼18元
蓝月谷电瓶车40元,在白水河坐的,可以不坐,如果转一圈,我们转了一圈半,实在是有点累了。坐着回去了,其实已经走到终点了,没看桥那面的白水河又回来啦。
5.礼物
银5-10元一克有925有999,我捎了几个~鲜花饼、酸角糕、梅子酒等吃的661,一对刻字书签47,两条项链20,裙子200,瓜娃子小瓜项链10。
6.吃饭
大概花了740元封顶算酒吧和小吃。7天有时就吃小吃就饱了。
这次人均6000,不剁手5000封顶哈。还是有点败家~哈哈

关于这篇文章

他或许凌乱,或许不知何语,却仍要完成。就像旅行也许累也许会不顺,但是一定要去,我们不知道未知,但都要往前。音乐是许巍的温暖,大理的确是个温暖的地方,心肯在这停下来片刻,除去浮躁,留一片安然。

我要感谢我的闺蜜大帅,有可爱的她才有这次行程,谢谢她的画可爱漂亮。谢谢她的照护,让我们这次旅行完美收关。

这是一场早有预谋的转向,我怕自己不敢提前两月已经订好机票酒店,带着一到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闺蜜,踏上这次旅程。按流程我该先上几幅图~~

云南去看云,看雨,看花,看你脸上的笑意,生活带着点小确幸继续前进~~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1月3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的某天-7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大理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我想去

我早有计划,这次随心而行,先这样,每天继续一点,就像一直在路上

开始出发,GO

我们从炎热的大天津奔赴心心念念的大云南~国航提前十分钟降落,心情激动,一道天空很美,虽然我们没有小窗户,但是,还是借着前排后排和隔壁小童兴奋的自说自话的演讲里看到感受到云层很美。

坐着大飞机,吃着好吃哒,看着云,我们去云南~。

落地云南昆明长水机场,机场很大,从机场坐机场大巴,特别方便,赞一个!去火车站1个小时,每人25.

云南嘀嘀很方便,机场大巴到火车站前停,我们打车去了如家,春城路的如家,有钟点房,我去休息,洗洗~在这里我们遇上了一家温暖的小店,点碗米线,来碗清凉的木瓜水,配上经典的炸洋芋,我很知足,满满的幸福感。

晚风中暂别昆明,经过一夜我们来到丽江~早上8点半他还是很安静,在丽江火车站如果晴天就能看见雪山的头。如有阴雨,如置身云雾,不同天气,不同风韵。

丽江我们遇见啦我们美丽的家,纳情纳事客栈~

加一句客栈阿姨把床单弄得很干净,但是我们很累,就没拍她平整的样子,这个床照是临走时收拾出来哒~很舒服的榻榻米呦~~哈哈,觉得自己在做广告一样哈哈~

在古城闲逛

古城有很多客栈,每个客栈都是美哒,还有编小辫哒10元六条~

从客栈到万古楼,从万古楼溜达到四方街,去木府~

木府有免费导游,听一听长知识~雨中游木府,人少景静心安,出来又是美美古城~走累了,需要饱餐一顿~

这里有小桥流水,这里有花间庭院,这里安逸,这里熙攘,这里有让人想停下来的魔力。

那斑驳的门还有冬日的对联

喝一杯咖啡
等日头落山
等一个人来
你是不是那个人~
来了就不会在离开

丽江的夜即将开始~

又到了一年暑假,也是云南的雨季,丽江两天阴雨,气温不高,体感有些冷,我们有种从热浪跑来,还不适应凉爽的感觉,觉得凉的虐心,幸亏使出洪荒之力哈哈~去雪山用全部衣服包裹出一个温暖,用围巾当裙子,穿了两双袜子,草鞋外面套雨鞋,略微感到温暖~当然去到雪山索道一定要租大衣,我们没去上索道,看看印象丽江,流眼泪,看看蓝月谷,惊叹自然之神奇~

我给我自己回复吧,哈哈,这次进度很慢,很慢,但是一定会更新哒,加油~

2016-08-05 20:08

鸣谢吴越摄影师~给我们拍了一天大理~

2016-09-04 20:50

赞一个!

2016-09-23 16:46

楼主游记写得好,欣赏学习了,谢谢分享

2016-09-23 17:38

引用 扬帆 发表于 2016-09-23 17:38:26 的回复:

回复扬帆:谢谢您

2016-09-29 21:44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9-23 16:46:23 的回复:

赞一个!

回复宇瀞:谢谢,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