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西部自驾游25天7500公里!

• 出发时间/2016-06-29
  • 人物/带小孩

我想一直....... 在路上 ...... !

You can either travel or read , but either your body or soul must be on the way。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前言

一、写在前面的话
1、以上照片为此行各主要景点的美景先供大家一睹为快,游记主要由牛妈完成(牛爸辅助)。
2、在此也感谢之前去美西自驾游的朋友们写的各种详细攻略,帮助我们完成这次完美的旅行!
3、旅行人员及分工:一家四口,牛爸(司机、导游、翻译、摄影、背夫),牛妈(生活委员、采购主管,兼职司机),8岁的牛牛(牛哥继续发挥他的热情,帮牛爸一起研究路线,开车的时候查看导航路线,防止牛爸开错路 ^_^) ,5岁的铭铭(弟弟专搞破坏)。
4、照片绝大部分是牛爸用相机辛苦拍摄,少部分是我的水果手机随意拍的,整个游记总共有四百多张照片,文字若干,记得用WIFI浏览,流量费不报销哦。
5、最后希望能给看到此文的想去和即将去美西自驾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建议和参考,如果叙述上面有误的也请大家谅解。

二、出行前准备工作:
1、签证:淘宝找旅行社办理美签,根据要求提交材料给旅行社,排期去美领馆面签。面签大厅只能带材料,其余一切不允许带入。一步步的程序,最后一个是站在小窗口前,回答签证官的问题,当时就能知道结果!(上海的面签在梅龙镇广场8楼,马路对面有个寄存包的地方)。
2、机票:签证办好后,我们提前了4个月购买了机票,淘宝旅行上订的,两大两小上海浦东直飞洛杉矶,美联航,平均5150元一个人,暑期前两天这个价格算是便宜了,一到7月份价格立刻涨50%,当然有些转机的还会再优惠点,但是觉得有点折腾。
3、租车:带好驾驶人的驾驶证翻译件即可,比较了一下在携程上面选了一个特惠套餐,很划算,车型选择了全尺寸SUV,拿到手是一辆7座雪佛兰Tahoe ,同去的朋友拿了一辆8座福特Expedition,都是美国式肌肉型SUV,空间超大,油耗也不算高,开起来很爽!
4、酒店:携程+Booking,由于带着小孩,没考虑露营,考虑安全问题,没有住汽车旅馆以及民宿,不过美国酒店真心贵,特别是旅游景点附近,这次美西游最大的支出就是酒店费用。住宿尽量考虑带早餐的,还有就是有停车位的(免费最好)。
5、其余的就是买了个也是网友推荐的佳明导航仪(最终用下来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非常棒),租无线网,还买了张美国电话卡,换美元(我们换了4k美元),最好带2张信用卡,一张备用,Visa 或者 Master , 单独的银联卡在美国很多地方用不了,美国到处都可以用信用卡,特别是住酒店,租车,如果没有信用卡很麻烦。充电宝,护照,驾驶证,我们额外购买平安境外旅游意外险,孩子小的话要考虑安全座椅或者增高垫。
6、提前网上学习下美国的开车交通规则。这个非常非常重要,回国后的第二天听说几个国人去美西自驾,在去往大峡谷的路上车祸,原因就是在有STOP标志的地方没有停下观察。
7、 准备生活用品:夏装,长裤多准备些,外套,薄棉袄,冲锋衣(国家公园,旧金山等地方及时是夏天也比较冷,风大),可以带些旧衣服,可以在到奥特莱斯购买一些衣物,回来前可以扔掉。我们还带了一床薄的旧被,如果住帐篷很冷还需要睡袋等。一些常备药品,榨菜,老干妈,当地饮食不习惯,拖鞋,洗漱用品。记住不能带含肉的食品!在洛杉矶可找个沃尔玛买水壶烧热水,买个冰桶盛冰块,可以冰镇饮料和冷藏牛奶等(每个酒店都有制冰机),多买些矿泉水,干粮,水果。

三、美西自驾后的感受
1、出发前提早规划好你所有的行程,预订好所有酒店、当然酒店最好选择可以取消的,以防过程中会有特殊情况,规划好你每天的游玩的内容,开车里程及大约花费的时间,出行之前攻略越详细,实际游玩的时候越轻松,我们旅行下来的感觉正是如此。
2、买手机卡一定买ATT的,信号相比而言肯定是最好的,不能指望全靠GOOGLE在线导航,美西除了城市小镇,很多地方都没有信号,国家公园里面几乎没有信号,自己带导航仪的话,在国内把所有你想去的地点先输入进去,到时候用起来很方便,节省时间。
3、关于语言,听力需要稍微加强点,交流过程中听不懂确实有点麻烦,如果口语不行的话,加肢体语言一般也没什么大问题,再下载个离线词典能及时翻译,老美还是比较有耐心的。
4、关于行车及加油,美国对行车的罚款金额很高,但是我在美西城市外面高速上没有见到有电子眼,在美西很多路上车很少,路况又好,超速是不可避免的,但经过小镇前后注意,路边有没有有警车,在路上也见到几次警车拦下车子的,当然不一定就是超速,停车一定要按路边指示牌的要求,什么时间段可以停,停多久,要交钱的别贪便宜不交,到时被拖车拉走耽误时间浪费钱,加油只能用现金,国内信用卡不行,估算下你需要多少,直接进去告诉店员几号加油枪,加多少钱给他,然后去加完油直接走人,当然你如果钱给多了加不了那么多,你就需要回去找他退钱给你。另外油价几乎每个地方都不一样,而且每天都在变,87号汽油最贵的加过4.2美元/加仑,最便宜的2.3美元/加仑,差距大,景点里面都要贵一些,城市小镇便宜!
5、关于国家公园内的住宿,行程定下来早的话,越早预订越好,我们提前3、4个月预订的时候很多时间都没有房间了,后面有的是牛爸半夜慢慢刷出来的(有人退订放出来的房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各国家公园内的小木屋都是有单独的网站预定的,具体可进入美国国家公园网站:https://www.nps.gov/index.htm  ,这个网站里面有美国所有国家公园的信息,有国家公园地图可以下载,提供国家公园内住宿酒店及露营营地的链接,以及旅游计划、介绍,真是太方便了。
6、关于购物,去了三个奥特莱斯,感觉还是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s 里面东西最多,大牌也最多,camarilo premium outlets 和 las vegas south premium outlets 差不多, 在美国还是那几个美国品牌最便宜,不过想买到新款几率不大,款式好点的很多都被代购拿走啦,剩余的基本都是老款,不过价格确实便宜。
7、关于饮食,美国人吃的不是汉堡薯条可乐就是西餐牛排鸡块加难喝的汤,蔬菜就是那几片生菜,时间长了只想吃中餐,在城市里面我们都吃的中餐,我们几乎隔三、四天就要找个沃尔玛补给一些日用品以及食物,牛肉干、方便面、饼干面包、牛奶饮料矿泉水、新鲜的水果,加州的车厘子确实好吃又便宜,还有蓝莓,橙子。
8、关于景点的感受,第一必定是黄石国家公园(含买一送一的大提顿国家公园),其次应该是大峡谷国家公园,第三是优胜美地国家公园。老美很喜欢徒步,每个国家公园都有很多徒步路线,很多美景也都在徒步的路上,建议大家做攻略的时候可以多研究下每个国家公园最经典的徒步路线,有选择的体验下,做到既欣赏美景也能活动下身体,不建议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这种旅游方式,这样就看不到美国国家公园真正的精髓。另外Zion National Park 的 Angel's Landing Trail 是我此行觉得最美的Trail 。喜欢开车游的别错过犹他州的12号景观公路,地貌风景很独特,旧金山洛杉矶的沿海一号公路也不错,不过开2,3天的话会有视觉疲劳,应该找一个地方住两三天,带孩子玩玩海,跟老美一样,学学冲浪。
9、关于我的这个行程,感觉时间上面还是略紧张了一点,平均每天300公里的行程,虽然基本上是按预定计划完成了这次旅行,但是回过来想了下,如果再增加几天时间会更好!

以下为最终行程表,所有酒店在出发前全部预订好,此行游玩的6个国家公园,全部住在国家公园内,住下来感觉很不错,各式各样的小木屋很漂亮,而且都是在景点附近,节约时间,当然也很难预订,要提前很久预订!

翻墙用GOOGLE 地图拉出来的行程路线,因为不能详细的拉出所有线路,所以公里数不对,我提车时候车上设置了个TRIP A,还车时候总里程4690英里=7500公里左右!油耗平均18.4mpg差不多是国内12升左右,对于这么个庞然大物来说,的的确确不高!

Day 1 上海出发到洛杉矶

6.29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喽!

好期待哦!

美国联合航空,记住去的时候飞机上多穿点,好冷的,欧美人真厉害,短裤短袖睡得还挺香。

飞机上有三餐,分别是晚餐,点心,早餐,口味还过得去吧!

终于快到了,飞行11个小时,孩子们看看动画片,吃吃东西,睡了两觉就到了,我们确是难熬啊,不过提前一小时到达。29号晚上8点上海出发,到洛杉矶是29号下午5:30,赚了一天? (时差15个小时)。

飞机上会发一个行李申报单,有中文的。没有入境单,下飞机入关,排队在自助机上操作,有中文,把所有人信息都打印出来,然后人工入关,回答海关的问题。过关后提行李,然后再安检行李,一切OK后,恭喜你,美妙的旅程即将开始了!

出海关到机场大厅出口外面站台,即可等你预定的租车公司的免费接驳车,车身上都有公司的标志,我们是在ALAMO提车!

到达租车公司,办理提车手续,验收提车!在此说下租车的保险问题,我的套餐里面含:租车基本费用(Fees),不限里程(Unlimted mileage),税费(Taxes)(包含:机场税(如机场取车),客户设施费,旅游税,销售税),车辆碰撞险:Collision Damage Waiver,保障车辆在租期内发生碰撞或被盗造成的损失。车辆盗抢险:Theft Protection,保障车辆在租期内因被盗造成的损失。百万三者险:Extended Protection,加强版百万三者险,适用承租人及授权驾驶员。另外ALAMO是可以免费添加额外驾驶员的。我过去的时候把两本驾照翻译件给办理人员后就办了,两人可以开,不添加的话,如果是没游添加的那个人开车出事故,保险无效,另外安全起见,以防万一我们增加了一个道路救援(RAP),5刀每天。另外记得租车人可能会推销保险,听不明白的统统SAY NO 就OK 啦!

在这说下我租的这张车,Chevrolet Tahoe,典型美国大块头肌肉全尺寸SUV,作为一款车长近5.2米,宽超过2米,高近1.9米,最低配也重达2.4吨的庞然大物,Tahoe全系标配了在东亚和欧洲只存在于顶级豪华车上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更可根据驾驶情况自动切换到V4,排量是能吓死人的5.3L。但因为既没有排量税,也没有“身材”税,它在美国的起价只是4.7万美元,我租的这台车是LTZ高配版本,配有两个8向电动座椅,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座椅通风,XM卫星收音机,CarPlay,天窗,盲区提示,车道偏移提醒,前车碰撞提醒,倒车影像等不少舒适性配置,官方售价也不过5万多美元。在中国都不够购买一辆4缸2.7L的四驱丰田普拉多。操控和乘坐感很舒服,提速很快,安静,回来再开我那台X5,真是不习惯啊,就像开惯了A6再去开QQ的感觉,个头空间比人家小,配置比人家低,价格倒是贵!中国的关税啊,欲哭无泪啊!严重推荐不是太考虑经济性价比的就租它了!

在美西的第一个夜晚,入住好莱坞历史酒店,在西好莱坞,离我们第二天去的环球影城十多分钟,离天文台及星光大道都很近!

到酒店住下后,出去吃第一顿晚餐,酒店附近的一家汉堡店,极力推荐,在美国所有汉堡里面吃过的最好吃的,牛肉小汉堡,有点像上海的Blue Frog(蓝蛙)里面的小汉堡,不过味道更好!

DAY 2 环球影城+星光大道+Griffith天文台

6.30  不知道是时差问题还是大家太兴奋了,早上4点多小家伙们都起床了,吃点蛋糕填肚子,开车出去溜达喽!先来到STAMPLS CENTER, NBA洛杉矶湖人队主场,可惜科比已经退役了。

然后来到Griffith天文台,在一座山上,可以看洛杉矶全景,可惜时间太早,没有开门,加上有雾也看不到全景,就当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挺好,搞笑的是晚上我们十点多钟又上来一趟,准备看看洛杉矶夜景的,可惜来的时候已经关门了。

下一站环球影城,停车费我们选的18美元,需要经过一条购物街,土豪也可以选30美元,直接停门口。7:30到门口,拿着官网上打印出来的电子门票排队等候入场,8点不到开门,进大门一直走到第二道大门那边,有中文导览图可以拿哦,
          必玩项目:1.哈利波特城堡(开放时间最早,需要里面存包,带孩子的里面有房间大人互看孩子,轮流玩)2.辛普森一家的世界(虚拟过山车)3.影城之旅(12点有中文讲解的,时间50分钟,游览好莱坞的片场,了解很多震撼场面是怎么拍出来的,非常棒!)4.水世界(现场人员演的很棒,提醒想湿身的可以坐前面)5.怪物史莱克4D.。6,下园区有变形金刚,漂流,木乃伊过山车.
           到了中午非常的热,早上起得太早,有点累,玩的差不多了,撤!出了门在那条通往停车场的街上有家熊猫快餐,想吃中餐的可以去那里

哈利波特系列

辛普森一家,左边是通往下园区,右边是通往影城之旅。

影城之旅即将开始,有中文和英文介绍不同的小火车,排队时候看清楚别弄错了,50分钟的讲解非常精彩!现场模拟述好莱坞大片怎么拍摄的,一定要去看。

速度与激情的主演,你看出来是真人还是假的吗?

未来水世界

好莱坞星光大道的夜晚

DAY 3 洛杉矶UCLA - 圣迭戈

7.1    我们又是很早就起床,开车去寻找好莱坞标志的山头,绕了一下比佛利山庄,传说中的富人区,接着来到加州大学,路边停车有自动收费机,把收据车头,进校园带孩子体验一下加州大学的文化,结束后路过圣莫妮卡海滩,路边有咪表停车,在海边吃了个午饭,继续赶往我们 的下一城 - 圣地亚哥。

UCLA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逛完UCLA去圣莫妮卡海滩,美国城市里面到处是这种停车收费的咪表,可以投25美分的硬币,各地费用不一样,这里是25美分10分钟,有的是5分钟或者更少。也可以刷卡,投一个硬币后就显示给你停多少时间倒计时,再投累加,还是蛮方便的,不过工程浩大啊,我在想整个美国城市地下不都是硬币?

圣莫妮卡海滩  美国Mother Road 66号公路的起点,结束后去圣地亚哥的高速,遇到大堵车,果断下高速,沿着海边一个个的小镇开着车,风景不错。

DAY 4 圣迭戈海洋公园

7.2   海洋世界半日游,下午本来休息一下想去航母博物馆的,结果海洋世界玩的太累,一觉醒来错过4点钟最晚进航母博物馆的时间了,于是我们开车来到海边玩。

这里的鱼可以摸一摸

投币25美分,可以用大水枪喷玩激流勇进的游客,好多人在这投币喷水,我们也参加了,喷的很爽,看着别人全身淋湿的样子真好玩!

圣迭戈海洋世界的最经典表演:杀人鲸表演,据说杀人鲸以前有吃过训导员。室外观看好晒啊,为什么海洋世界不能搭个棚子呢!表演还是很精彩的,不过全英文讲解,费劲啊。

午餐12美元一只的火鸡腿,美味!

傍晚来到拉霍亚海滩(La Jolla),海边看日落,如果来圣迭戈,值得推荐的地方,景色非常美,由于圣迭戈气候四季常春,它的海岸沿线是美西著名度假胜地,据说房价在全美也是相当高的,以至于后面一号公路自驾时候经过的海滩也没有感觉特别惊艳!

看完日落后来到Old Town ,墨西哥餐厅,看着人多就进去了,味道还可以,墨西哥大饼很结实!

DAY 5 棕榈泉奥特莱斯购物一日

7.3      一早从圣迭戈1个多小时车程到达棕榈泉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一个在荒漠中的奥特莱斯,恰逢7.2-7.4 美国国庆节,有些东西还有额外15-25%优惠, 奥特莱斯地方很大,想去的人要早去,停车也有车位,到中午是非常非常的热,品牌比较全,款式比较旧,价格确实很便宜,8%的消费税,需要慢慢淘。帮小朋友买了很多TOMMY HIFITER的T恤,便宜,但发现真的没有专柜的质量好,织的比较松,容易变形,鳄鱼的T恤贵一点,质量还不错,可惜款式太少。还买了KPLING的 包包,便宜。SK,MK,TB,GUCCI,BURBEERY,PRADA。。。。。。。。

DAY 6 拉斯维加斯

7.4    早上起来后,陪孩子们在酒店沙漠边上的泳池里面游泳,然后早餐后出发去拉斯维加斯,路过南奥特莱斯,室内的,忍不住又进去溜达了一圈,在这里给小朋友收获了亚瑟士的运动鞋,斯凯奇的鞋子,哥伦比亚的冲锋衣,为去国家公园做准备。

纸醉金迷的拉斯维加斯,从街上的建筑就可以看到,非常的繁华,把很多国家的标志性建筑就搬来了,入住威尼斯酒店,虽然房间硬件条件确实不错,但是带着孩子行李多的话,真不建议住这个酒店,大的一塌糊涂,停车也很麻烦,在里面转来转去老是迷路,酒店外部及内部根澳门威尼斯人基本差不多,极尽奢华。

晚上出来晃晃,实在太热,恰逢美国国庆节,拉斯维加斯大道上面人太多,看看热闹回去休息了!

俩小子在外面玩累了,牛爸把他们抱回酒店后,又下楼去小赌怡情了!

DAY 7 Route 66 - 大峡谷国家公园

7.5    早晨出发去大峡谷,途径胡佛大坝,走马观花看下!

胡佛大坝后继续前往大峡谷,从Kingman到Seligman没有走高速,专程走了一百多公里的美国传奇公路被称为母亲之路的 66号公路,现在都走高速了,路上几乎没有车。

终于到达这次旅程的第一个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在公园入口买了美国国家公园年票,80 美元一年任意进入全美所有国家公园,门票是按车辆计的,并且一张年票可以署名两个人名字,太值得了,看看国内景点动不动一两百一个人的,实在是无语啊!入住公园内的Bright Angel Lodge!

Bright Angel Lodge 可爱的独栋小木屋。

大峡谷的日落

牛爸半夜拍摄的大峡谷星空,看到了好多年没有见过的银河,好美,好美!

DAY 8 大峡谷国家公园 - 佩吉

7.6    拍星星拍到凌晨2点的牛爸5点多就起床说要去看日出,出去一看太阳已经升起,于是就按计划一个人去体验了下大峡谷国家公园最经典的Hiking:Bright Angel Trail , 说是终点为第四站可以到科罗拉多河边上,时间有限,他只到大峡谷内的Indian Garden 就返回了,全程15KM左右,六小时内完成,海拔高差1000米!景色倒是不错!

谷底的大峡谷管理员站点

中午退房后去佩吉,大峡谷东门出,途径Desert View,计划先去纪念碑谷,晚上赶到佩吉休息,今天的路程大约有500公里!由于今天上午牛爸徒步比较累,我主动请缨开到了纪念碑谷!

快来救我!啊。啊。啊。。。。。。。。。。。。。。。。。。

到达纪念碑谷附近后,在南面拍了几张照片感觉不对,研究半天才发现阿甘跑步的地方是在纪念碑谷的北面,找到地方拍完照赶到佩吉入住。

DAY 9 羚羊谷、马蹄湾

7.7  羚羊谷,由于里面沙灰太大,摄影团小孩子不能参加,牛爸提前一个人在网上提前报了KEN'S TOURS的上午10:30的下羚羊谷摄影团,上午10点多点开车到下羚羊谷外的办好手续,必须要带三脚架和单反,要求很严格,没有的话只能退掉去报普通团! 喜欢拍照的推荐报摄影图,导游会教你怎么设置相机,在景色好的地方帮你拦着普通团的人,让摄影团的人拍照,时间也很充裕,羚羊谷的地貌真的很奇妙,感觉随便拍拍都是美景!

马蹄湾,一个路边免费景点,景色却是五星水平,正午时分到下午三、四点是最好拍照时间,太阳当头照,这个时间段拍出来的照片不会有阴影,我们是下午1点多过去的,路途其实并不远,但是天气太热,但还是决定带着两个孩子走过去了!让他们体验了下大汗淋漓的感觉,到了马蹄湾边上,好高啊,俩小子胆子跟牛爸一样大,我是离得远远的,看着腿都软了!

逛完马蹄湾后,开车奔往下一个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这个国家公园是美国徒步爱好者的天堂,里面有很多条长短不一的徒步路线,我们住公园内的Zion Lodge,非常漂亮的小木屋,Zion国家公园内只有一个酒店,为保护环境,除了入住Zion Lodge的客人外,所有私家车必须停到游客中心停车场,换乘绿色穿梭巴士进入观光游览,我们在公园入口处拿一个红色的Permit,贴在车前档玻璃上面即可开车入园。

在酒店Check In 时候哥俩下了盘国际象棋,不过他们好像没有学过啊?难道按象棋走的?

DAY 10 锡安国家公园

7.8    一早按预定计划牛爸去Angel's Landing Trail 徒步了,我跟孩子起床早餐后在酒店周边玩。
牛爸回来说:Angel's Landing Trail 被誉为全美十大最佳徒步路线,距离不是很远,但是后面一段确实较危险,好在一路都有铁链,不过对于经常徒步登山的他,却是小菜一碟啊!不过登顶后的风景确实不是言语以及照片能够表达的,这个徒步路线是他个人觉得这次美西游中最美的!

山路十八弯,走完上面还有这样的弯道!

后半段开始爬坡陡,有些路两边是悬崖,很多地方只能容一个人走,去的较早所以人少,下山时候人就多了,上下都要等!

上高处的那个感觉,一个字:爽!

返回后,又带着孩子们乘Shuttle Bus转了一圈,在公园的最里面,还有一条经典徒步路线The Narrows,在水里面行走,由于时间关系没有去体验,收拾好出发下一站,布莱斯国家公园!
到达公园后继续住我们的小木屋Bryce Canyon Lodge,我们住在Sun Raise 附近的一栋木屋内,上下分八个房间!

稍作休息后,按既定行程开车一路逛到公园最里面的Rainbow Point,从住处到最里面大概有26公里左右,花2个小时来回,基本是开到一个点,停车下来看两眼,拍照走人。结束后回住处附近的Sunset Point 区域看日落。

在Sunset Point 看日落的时候,牛爸又遇到在Zion National Park 徒步时候认识的德国哥们,真是巧啊,牛牛说要跟爸爸之前认识的德国朋友合影下,于是拍照留念。这哥们这次出来准备花六个月游玩整个美洲...... 真是太爽了!

晚上回酒店西餐厅,西餐吃起来!

好吃,真好吃!哈哈

牛排不错!

夜里牛爸又去拍他的星空去了!

DAY 11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7.9   按计划今天是要带小孩一起体验徒步的乐趣了,选的是布莱斯国家公园里面比较经典也是比较容易的一段徒步路线:Queens Garden - Navajo Combination Loop , 全程不到五公里,我们边走边玩3小时内完成。

路上遇到好多可爱的小松鼠,哥俩开心的很!

哥俩到最后这段爬坡的路有点累了,太阳也是当头照,大汗淋漓啊! 在我们的鼓励之下,还是顺利完成了这次徒步体验,真棒!

上午徒步结束后我们回小木屋吃点东西,冲个澡,收拾东西又要赶往下一站啦,盐湖城!距离有400多公里,走高速预计4个多小时既可以到,但是我们还是按计划多绕一段路,走下据说是全球风景最好的十条公路之一的犹他州12号景观公路,时间多花了两个小时,但是最终觉得完全值得!

犹他州12号景观公路全长200公里左右, 基本上处于Grand Staircase(大阶梯)地貌与Dixie(迪克西)森林二者的交接地带,被誉为美国沿途风景变化多端、地理景观奇幻无穷的一条路。最蔚为壮观的是其壮丽的红色岩石峡谷和地质奇观,上亿年的地层暴露在日光下,叙说着地壳变动和地球的历史。时间刻画着岩石的形态和纹路, 12号公路也被称为“穿越时光的风景道”。

我想飞.......

飒爽英姿的牛爸!

下午5点多钟到达盐湖城,入住酒店后,看天黑还早,去了盐湖城州议会中心,摩门教大教堂,还有NBA犹他爵士主场!

牛爸说当年上学时候喜欢看美国NBA的乔丹打篮球,而这两个人是乔丹的对头,不过比较悲催,一直在乔丹阴影下,乔丹我当然知道,不过这两个人除了我知道也是打篮球的,其余我一概不知...

DAY 12 大提顿国家公园

7.10   盐湖城早餐后出发第四个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中途小憩,汉堡,薯条,可乐,哥俩小朋友们的最爱!到Jackson时,天气突变,乌云压城下雨了,经历了这次美西游唯一的一次降雨!

路过的鹿角公园

看到这个牌子,意味你即将进入大提顿公园哦

到达此行最贵的国家公园小木屋Jackson Lake Lodge ,说实在的跟其他国家公园内的小木屋也没什么区别,可能就是对面就是Jackson Lake ,和大提顿雪山把,到这我们的冲锋衣就用上了,外面已经蛮冷了,短暂休息,雨一停,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奔了出来!

来到了Jenny lake 附近的,看到有个Leigh lake Trail 近的才1.6公里 ,准备延湖徒步玩玩,走了不远,看见路边有个牌子提醒,有熊出没,两小子有点害怕了,我们只有返回。

前面有大黑熊,咱们回头吧!

大片的云把湖后面雪山藏了起来,在Jenny Lake 附近绕了一圈,看看乌云密布,就回去休息了!

酒店外面放的一些动物标本。

DAY 13 大提顿国家公园

7.11  早晨起床,天还是阴沉沉的,不过还是决定按计划出发,再次来到Jenny Lake旁边,在商店里面买了50美元的防熊喷雾,我们开始了Jenny Lake Trail,一场寻找大黑熊的探险之旅,考虑天气原因,我们只绕湖一半,买了单程的船票到Inspiration Point ,在提顿峰下面爬了一会山,然后环Jenny Lake半圈回到坐船地点,全程4公里多!开始路上行人很少,哥俩还是蛮紧张,怕遇到熊的,后来人多了也就不怕了,可惜天一直断断续续的毛毛雨,还是蛮冷的,也没有看到整个提顿峰的面貌,后面我又专程赶回来,那是后话,后面再详述。

出发啦

提顿峰下面往上面爬了一小段路,感觉太高了,还下着小雨,不往上走了,就这来一张把。嘿嘿

他们在拍照,我也来自拍一张。哈哈

我以后要当一名威猛的军人!

下午进入传说中要消失的 Yellow Stone National Park ,黄石公园的南入口进入,住公园东面的峡谷区域的Canyon  Lodge。

大家饿得要命,闻到了很香的烤肉味,我们随着这香味找到了店,我要哭了,又是汉堡加薯条,牛爸,说好的鹿肉呢?

从今天开始在黄石公园的三天,手机网络完全没有信号,与世隔绝了!

由于这个酒店大,周边修路,牛爸决定天黑前去周边转了一圈,顺便查看下明天的路线,顺便拍了下晚上的黄石瀑布、峡谷!

DAY 14 黄石国家公园

7.12 早晨起床后,天晴啦,本来按计划带着孩子们去峡谷区的汤姆叔叔栈道徒步,近看黄石大瀑布,可惜到路口有工作人员说有熊出没,栈道占时被关闭了,只能带他们回昨天晚上我去过的观景点远观吧!

早晨看黄石瀑布的时候在瀑布下方真的能看到彩虹哦!

昨天进黄石公园的时候,看到有熊牙公路关闭的通知,牛爸早上在酒店电话问了下前台,说熊牙公路今天开放,刚好徒步没有去成,随即改变计划,去熊牙公路!在去的路边来了一只野生黄牛,样貌好像牛魔王,在去黄石公园东北门的路上能遇到很多动物!

熊牙公路(Beartooth Highway),又是一条全美国最漂亮的高速公路之一,名字的由来据说是雪山口貌像熊的牙齿,熊牙公路东起黄石公园东北门外的蒙大拿州的Cooke City,西至蒙大拿州的Red Lodge一段。长度110公里左右,,山路较多,且海拔又非常高,最高处约3300米,道路陡峭,所以每年只夏季前后三四个月的开放时间,期间遇到雨雪天气还会封闭,沿途风景以湖光山色、高山流云为主,2400米的高度以后,温度寒冷没有树木生长,只有辽阔的天地和墨绿的耐寒植被,蔚为壮观。

俩小子在海拔低处还只穿着薄的冲锋衣!

海拔升高后,路边开始有未融化的积雪!

中间这尖尖的山峰就是所谓的熊牙了!

好冷,赶紧穿起厚的冲锋衣出来玩,两小子没怎么玩过雪,虽然山上很冷,雪也不多,但是他们还是玩的不亦乐乎,还发现了高山土拨鼠!

下午从熊牙公路返回黄石公园,直接入住黄石公园内第二个酒店,Old Faithful Snow Lodge ,

酒店就在老忠泉旁边,走出门不远就发现很多人在等待老忠泉喷发,估计时间快到了,赶紧过去欣赏下,还是比较壮观的!

看完老忠泉喷发,去百年老店Old Faithful Inn里面吃饭,建于1903年,已经列入了国家历史建筑名录。老忠实旅馆绝对是在园里人气最旺的客栈,无论什么时候都一房难求。旅馆全部用当地的松木建造,气势恢宏,中空的大堂高达六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木旅馆。

老忠泉旅馆餐厅,等了一个小时,终于吃到了,味道不错,有野牛肉

DAY 15 黄石国家公园

7.13  受很喜欢的一部美国西部电影“燃情岁月”的影响,拍摄地点就在大其顿国家公园的雪山前,由于前两天在那边时候阴天,所以今天一早5点起床,孩子们还在睡觉,牛爸一个人开车再次返回大提顿,今天天气不错,拍了几张美丽的雪山,真是湖光山色啊!网上找了张剧照大家欣赏下!

牛爸回来后,带着孩子们走了Morning Glory Trail , 陪孩子们寻找牵牛花池,全程5公里,天气太热,继续挥洒我们的汗水!

这个就是牵牛花池了,色彩确实比较奇特。

大棱镜,牛爸计划里面一条可以徒步上山顶看大棱镜全景的Trial 不知何原因关闭了,遗憾的只能在栈道上面看看了!

由于住在老忠泉附近,离大棱镜只有几公里,所以早上来看了一次,早上雾气比较大,能看到五颜六色的雾气!

这张是下午拍摄的

旁边的小POOL

大棱镜走完后,我们往北一路逛到黄石公园的第三个酒店,西北面的Mammoth Hotel。继续入住我们的小木屋!这个小木屋是不是现代感要强点,哈哈!

猛犸象温泉(Mammoth Hot Springs)是世界上已探明的最大的碳酸盐沉积温泉。其景观以石灰石台阶为主,也称热台阶区,可分为上台地(UpperTerraces)和下台地(Lower Terraces)。猛犸象温泉的泉水来自于诺里斯间歇泉盆地,水温可达77℃,很多藻类生活在温泉中,使得温泉的颜色呈现出棕色、橙色、红色和绿色。奔流不息的温泉随着阶地奔腾而下,且颜色各异,形成了一个七彩的大台阶,景象非常恢宏壮观。
可惜的是猛犸象温泉在2002年的一次地壳运动后,大部分热泉停止了活动,导致大量微生物死亡,使猛犸象热泉失去了颜色,死掉的细菌也变为了灰白色的粉末,残留在乾枯了的大台阶上。

送花咯

继续西餐,牛爸看半天菜单没有找到鹿肉,只能继续野牛排了,看来鹿肉是没有机会啦!

DAY 16 黄石公园-ELKO

7.14  起床后上午继续黄石公园看温泉,喷泉,河流等美景。下午从西黄石离开黄石公园!

俩小子在车里面也是舒服的很,有的吃有的喝有得玩!

出了黄石,终于有信号了,中午在西黄石镇上吃了个午餐,然后继续开往Elko小镇

今天的行程是全部行程中最累的一天,行程预计800公里!途径Twin Falls ,有个美西最著名的一个瀑布,世界十大令人惊叹的瀑布之一的 Shoshoen Falls . 由于不属于国家公园系统,另收门票,3美元一辆车,超值,再次感叹资本主义的好啊! 晚上赶到Elko,去沃尔玛补充物资!

到了Elko 入住的酒店,带有厨房的房间,可惜我们用不着。

牛爸陪小子们游泳,放松一下

DAY 17 太浩湖

7.15  早餐后继续前往太浩湖!
Lake Tahoe,又译作塔霍湖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内华达州边界上的湖泊,是北美最大的高山湖泊。深501米,是美国第二深的湖泊。湖泊蓄水量全世界排名第26位。海拔1,897米。也是美国西部著名的度假胜地!

一到湖边被她的美景所吸引,边上刚好有个租小游艇的,牛爸说租船自己畅游Tahoe Lake ! 价格是满棘手的179刀每小时,还不含油费,不过可以最多坐八个人。人多的话平均下其实也还好!

老外说,会开车就没问题,放心大胆的开!当然说是这么说,还是认真的教了牛爸十来分钟,把安全要点全部弄明白后,我们就起航啦!

500米深的湖,风有点大,一晃一晃的,让我这个怕水的人,情何以堪?

我们都是大海的舵手

湖水真的很蓝,到湖中间因为深的原因,都有点发黑绿色,在湖上风比较大,还有点冷,两小子却开心的很,一个劲的叫牛爸开快点,我是对水实在有点害怕,在湖上东西南北开了近两个小时,拍些照片后返航啦!两小子一致觉得目前美国行最好玩的就是这次湖上开游艇之旅!

一直玩到太阳下山,我们也回湖边的酒店休息啦!

DAY 18 太浩湖 - 优胜美地

7.16  早晨来到了太浩湖的另外一边翡翠湾,沿着山边徒步到湖边。

湖边的古堡,要门票的。

翡翠湾逛完后,开往下一站,优胜美地!途径Mono Lake .水也是蓝的一塌糊涂!

到达好山好水好风景的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进入优胜美地后,看到几个极限攀岩的人,牛爸是极度佩服啊!居然也想找个机会体验下,看的我是腿发抖,晕!

到达优胜美地谷底,在这说下,优胜美地是次美国自驾游路最难开的,几乎都是盘山路,看的我发慌,所以优胜美地全程牛爸开车,优胜美地也是这行感觉游客最多的一个国家公园,进谷底时候居然堵车一个多小时,终于到达我们的帐篷旅馆Half Dome Village,这是我们这次美西游最简单的住宿啦,居然也是牛爸花好久刷出来的房间,价格还要一千多RMB,牛爸说要让我们体验下TENT旅馆的感觉,只有公共洗手间和公共浴室,关键是牛爸Check In 的时候,工作人员反复强调要把所有食物及有气味的东西全部拿到门外的铁箱子里面保管,车上也不能放,更不能放房间,否则后果自负,破坏帐篷什么的罚款很高,晚上工作人员又一个个帐篷通知,看来晚上真的会有熊出没啊!

晚上在吃饭处看到了玩具熊,两小子还要合影,难道他们不怕熊了?

DAY 19 优胜美地——旧金山

7.17  优胜美地的夜里真是冷啊,凌晨两点多就被冻醒了,被子都给孩子盖了,一直到早晨都冷的睡不着,牛爸也冷的睡不着,他准备去Mirror Lake 绕一圈,8点前回来,天刚蒙蒙亮5点左右就背着包出去了,半小时后郁闷的回来了,说最早的SHUTTLE BUS 要7点,那边不让自己车开进去,哈哈哈哈。铭铭一早起来先去看下外面铁箱里面的东西有没有被熊叼着了,牛爸烧好开水给每个人泡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方便面,好美味!

今天的计划是:下约塞米蒂瀑布 (Lower Yosemite Fall)  徒步全程1.7公里,45分钟,在穿梭巴士6号站,本来按计划1个小时左右走完,再去Mirror Lake的,可是这次俩小子跟牛爸玩的太开心了,看见有人走到瀑布底下,也决定试一下!

前面全部是石头堆,哥俩手脚并用没问题!

开始有到瀑布流下来的水了,有点滑,不好走了!

牛爸先过去探路,看能否找一条不湿身的路!研究了有条路没有水,但是石头太高,小孩子走太危险,后来决定走另外一条水路,随即把背包相机先放过去,回来再帮助孩子们过小溪。

水里面的石头太滑了,牛爸滑了一下鞋子湿了,干脆直接下水帮俩小子安全过河!

牛爸跟我说这双179刀的登山鞋还不错,一点不漏水,可以养鱼,估计这鞋子还是适合徒步登山,不适合涉水啊,太滑啦,哈哈哈哈!

翻过这块大石头就到瀑布底下了!

胜利到达,YEAH!

回头看看还是有点远,也有点危险的! 由于这段额外增加的攀爬,我们耗时三小时才返回,Mirror Lake 只有取消啦,回来休息下吃点东西直接去Glacier Point。

就在出Yosemite Valley的路上,终于见到了一直提起的熊,一只棕熊,感觉像熊出没中的熊二,在我们车前面,速度到是蛮快,等我们反应过来已经横穿过了马路,牛爸兴奋的大喊熊,后面几张车也跟着停下,大家都在说看到熊了,那只可爱的熊居然象听得懂我们说话一样,到树林中还回头看了一眼我们,然后消失了,可惜一切太突然,没来得及拍照,牛爸说要是我们家的车就好了,有行车记录仪,可以捕捉到!不过我们美国之行最后一个国家公园优胜美地给了我们一个惊喜,熊出没!(下图为事发地点)

Tunnel View 的景色 , 算是优胜美地的标志。叫这个名字是因为观景点在一条隧道的出口处。在这里能看到很多标志性景观,左边El Capitan,Half Dome, Bridalveil Fall,这个图片景色经常出现在优胜美地介绍资料中!

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盘山路,到达Glacier Point 看Yosemite Valley全景,以及Half Dome (美国著名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 商标图案)

由于时间有限,优胜美地只住了一个晚上,游玩时间只有一天半,大概马观花看了下,如有行程时间宽裕应该多住两天,以后再找机会啦,下一站旧金山!天黑前赶到斯坦福大学外入住后,用YELP 找了一家中餐馆!牛牛吃了三碗饭,连说好吃好吃!

DAY 20 斯坦福- 旧金山

7.18  早餐后直接去斯坦福大学,全球前五的知名学府,带哥俩感受一下。校园有专门咪表收费的停车处,下午4点以后停车免费。

美丽的校园!

牛哥说:大学目标就是这了 !

加油吧!

校园里的教堂

花了10美元上胡佛塔看了下校园全景!

斯坦福大学游玩后,开车到硅谷转了一圈,看了下Google , Facebook等,开车去旧金山市区!

旧金山的标志金门大桥,多云天气,大桥都在云里雾里了!

旧金山双子峰,看城市全景!风是超级大,好冷好冷

九曲花街,很多人都来体验下弯弯绕的开车感觉!像我这种技术不佳的,看看就好!哈哈

去渔人码头的叮当车,来回14美元一个人,哥俩太喜欢了,一上一下的坡,说是跟坐过山车一样!

旧金山唐人街晚餐

旧金山的道路真的好特别,全是很高很高的坡,房子建在坡上,开车的人不容易,走路的人也不容易。

DAY 21 加州一号沿海公路——卡梅尔小镇

7.19  离开旧金山,开始我们美丽的加州一号沿海公路,今天的路线是:Halfmoon Bay - Pigenon Point - Monterrey - 17Miles - Carmel !

17miles 私人道路,进去收费10美元,美国的富人区,海景不错,很多私人别墅在海边,环境非常好!

在17miles 北面的海滩,牛爸陪牛牛又来了一次海边岩石探险,踩着石头到一个小岛上,上面感觉有上千只海鸥,牛牛往前一跑,海鸥成片的飞起,很壮观!回来海水涨潮了,原来露在水上面的石头被海水淹没了,结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顺利返回!

海鸥,海鸥,你满天飞!哈哈

晚上在蒙特雷的渔人码头吃一顿海鲜大餐!

住在卡梅尔的Carmel Garden Inn,门口长的肉肉好大,酒店非常不错,老板人很好,年纪那么大,还帮忙拿东西,早餐还提供每人一份烘烤的蓝莓蛋糕,非常好吃!

DAY 22 加州一号沿海公路—BIG SUR—圣西蒙

7.20  继续一号公路,今天行程:Carmel - Big Sur - Elphant Beach - Hearst Castle - San Simeon 。
下面这段就是最经典的Big Sur 了,海景确实不错。不过走海边开车建议中午前后点走,那时太阳出来了,云和雾吹走了,海水真的好蓝,美极了!以至于在17miles,都感觉不出来惊艳了。

Bixby Bridge  近百年的桥了!

Elphant Beach,海象们在懒洋洋的晒太阳。

这个好像是个什么海边的小瀑布,牛爸下去拍的,我们在车上懒得下去了!

Hearst Castle  赫氏古堡,建了28年,报TOUR才能进去参观。古堡建在一个很高的山坡,很漂亮。有游泳池,桌球室,电影院,网球场,动物园,还有飞机场,!花了62美元(2大2小,其中一个小的4周岁多的免费)只看了个第一层客厅,确实豪华,还想看看卧室的,居然没票了!

在城堡上面拍山下及海边,海跟天别样的感觉!

晚上住San Simeon 海边的酒店,在酒店边上的餐厅,吃了一顿非常满意的晚餐。

吃好晚餐,一起看日落,牛爸夜里又出来拍了海边美丽的星空!

DAY 23 圣西蒙-----丹麦小镇

7.21  早餐后,俩小子又到海边玩,爬石头咯,这个石头好好高!

大海的的对面就是我们的家了,是不是你们也想家啦?

我跳,跳,跳.....

出发一号公路继续前行,经过Morro Bay。

铭铭开心的在海边沙滩上荡秋千!

继续前行,经过Santa Maria 午饭后,沃尔玛补充物资,到达丹麦小镇-Solvang! 镇上的丹麦民居!

到这里终于跟我们的朋友汇合了,种种原因,同样的往返时间,整个行程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几个小时!小朋友们到一起了非常开心!

DAY 24 加州一号沿海公路—圣巴巴拉

7.22   最后一天,上午继续一号公路到Santa Barbara ,下午经过 Camarillo Premium Outlets 小逛了一下,都是些平民的牌子,coach的店款式还比较新,买鞋买鞋,亚瑟士的鞋,斯凯奇的鞋,耐克的鞋,我们买了很多。回来数了一下,21双鞋

海边几十个初中生模样的好像在比赛游泳!

四、五岁左右的小姑娘海边倒立,厉害!

DAY 25 洛杉矶机场回程

7.23  早餐后收拾收拾东西,酒店的车免费送到机场,美联航在第7航站楼,到了自助机打印机票,托运行李,过安检,出境很简单。不需要过海关盖出境章,洛杉矶机场真的和我们想的不一样,他每个航空公司分的很细,在不同的地方,所以每个地方都感觉很小,进入等候区,有一个很小的DFS免税店小逛下,雅诗兰黛,倩碧美国本土牌子还是挺划算的。据说在第7航站楼有个很大的DFS,我们没看到,想去逛得人提前了解吧,过了安检就没有了。13:25的飞机,回上海喽!
最后说点遗憾:
1、佩吉附近的The Wave 没有去成,网上提前四个月抽签,用我们一家四个名字抽了四次没有抽中,后来行程计划好后,现场就没有去抽了!一天只有二十个人能进去,太少了!在沙漠里面往返五、六个小时。
2、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攀登Half Dome 的Trail,Cables On Half Dome ,也是要提前申请Permit的,这个需要一整天徒步攀登时间!
在网上找了两张照片给大家欣赏下,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而喜悦往往停留在一瞬间!

仅以此文来记录我们一家人开心快乐的美西自驾游!

刘总刘夫人,一家太幸福了,摄影技术专业,祝你们一家长久幸福下去。

2016-08-03 20:34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8-04 10:26

引用 武汉顶力康 发表于 2016-08-03 20:34:35 的回复:

回复武汉顶力康:谢谢啦!

2016-08-04 12:29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8-08 10:54

带小孩多不容易呀

2016-08-12 16:02

你好,我看到你们在大峡谷是住在景区内是么,是大峡谷村么?景区内的住宿怎么预定啊

2016-10-21 09:30

http://www.grandcanyonlodges.com/  上面是大峡谷国家公园的预定网址 ,有五家酒店,要提前定,我们住的光明天使木屋是一个双拼的,空间不是很大,但是还是很不错的。

2016-10-22 17:05

都说下羚羊谷看不到光束,看还得眼见为实啊,我想问一下我查的介绍说下羚羊需要爬上爬下走阶梯什么的是真的吗?

2016-10-31 23:53

引用 想飞的鱼妈妈 发表于 2016-10-22 17:05:51 的回复:

回复想飞的鱼妈妈:另外,我看你下羚羊谷的照片跟我们去上羚羊谷看着差不多,能说说下羚羊谷都是什么特点吗?

2016-10-31 23:56

引用 XJ@LA 发表于 2016-10-31 23:56:22 的回复:

回复XJ@LA:感觉下羚羊谷跟上羚羊谷的区别一个是地上一个在地下了,下羚羊谷是要沿着一个比较窄的通道爬楼梯下去(只是上下需要,里面没有楼梯),也没有多少高,感觉大约也就是5米左右吧,下羚羊谷的光柱有2-3个地方,需要导游扬沙才能看的清楚,普通团估计没有时间人又多,我们报的摄影团时间长,导游在经典位置前后会封路让你拍摄,告诉你什么角度,相机参数怎么设置等,让普通团等待,还是不错的!

2016-11-01 09:29

引用 想飞的鱼妈妈 发表于 2016-11-01 09:29:38 的回复:

回复想飞的鱼妈妈:感谢分享,由于摄影团要求每人都有三脚架,我们四个人就一个三脚架,所以就参加了普通团,然后都说下羚羊谷没上羚羊谷好,因为没有光柱,所以就选择的上羚羊谷。话说上羚羊谷的光柱想看清楚也是靠导游扬沙子的。争取什么时候再去一趟,感觉我们上次去时间比较赶,好多都没玩儿够,你们一下子能玩儿25天还是很厉害的,羡慕

2016-11-01 09:35

求问锡安和大提顿住宿预订网址

2016-11-20 12:44

引用 ☆玲玲☆ 发表于 2016-11-20 12:44:29 的回复:

回复☆玲玲☆:http://www.gtlc.com/lodges/jackson-lake-lodge   这个是大提顿的网址。里面有几个酒店。
https://secure.zionlodge.com/select/?destination=UTZN   这个ZION的,公园内只有这一家!

2016-11-21 10:31

引用 想飞的鱼妈妈 发表于 2016-11-21 10:31:45 的回复:

回复想飞的鱼妈妈:谢谢

2016-11-23 20:58

写的太棒了,熊牙公路来回需要多久请问?

2017-03-21 15:56

我也订了大峡谷的 天使小屋,那天去纪念碑谷拍照,然后再回佩吉,会不会太赶,天会不会黑了

2017-03-21 16:05

引用 qzuser 发表于 2017-03-21 15:56:00 的回复:

写的太棒了,熊牙公路来回需要多久请问?

回复qzuser:来回要大半天吧,我们是早饭后十点左右,玩回来黄石大约五六点左右。我们是到red lodge 返回的 ,都是山路,不是太好开。

2017-03-22 15:42

引用 qzuser 发表于 2017-03-21 16:05:07 的回复:

回复qzuser:还是有点赶的,好像开了5-6个小时,我们中午从大峡谷东出口出的到纪念碑谷后再返回佩吉已经天黑了,主要我们找纪念碑谷阿甘拍照位置折腾了点时间,记住要穿过纪念碑谷到后面那条路上面,不过从纪念碑谷到佩吉路上几乎没有车。

2017-03-22 15:47

引用 想飞的鱼妈妈 发表于 2017-03-22 15:47:36 的回复:

回复想飞的鱼妈妈:感谢回复,另外想问,优美胜地那个帐篷,会不会太冷了,看你写被子都给了娃

2017-03-23 10:14

引用 qzuser 发表于 2017-03-23 10:14:15 的回复:

回复qzuser:其实也还好,我们两个孩子,主要是怕孩子冷,多穿的衣服睡就行啦,我们去的时候是夏天哦,里面没有供暖,冬天前后几个月帐篷里面供暖气的,具体时间你可以查下预定的网页会有说明的。

2017-03-23 12:10

2017-05-07 11:17

水拍的不错,学习了

2017-05-07 11:20

摄影技术一流,不我强太多了

2017-05-07 11:25

不错不错,玩的地方比我们多些!

2017-05-07 12:01

请教下,大提顿没订到公园内的住宿,是不是可以住黄石峡谷小木屋?然后黄石和大提顿兼顾下?因为看到您游记中好象第一天住到黄石后又返回大提顿去拍照,距离应该不远吧?

2017-06-02 10:10

引用 九尾猫 发表于 2017-06-02 10:10:51 的回复:

回复九尾猫:我们是住在老忠泉的过去大约都要100公里多,黄石公园内限速而且弯弯绕绕的,单车道不怎么好超车,实际驾车时间单程超过2小时,黄石峡谷小木屋离大提顿更远,不建议住那,可以选择刷大提顿里面的酒店,或者选择大部分人住的杰克逊小镇。

2017-06-02 12:53

引用 想飞的鱼妈妈 的图片:

我计划18年去美西,看了你的游记很受益,一个幸福的家庭祝福你们!看到你们在行程中住了很多小木屋,不知道是通过什么途径订到的,是否都要到国家公园的网站上去定吗?

2017-08-07 17:17

引用 无拘无束游四方 发表于 2017-08-07 17:17:00 的回复:

回复无拘无束游四方:是的,都要到各自的国家公园的网站上面预定,而且要提前点时间,好在至少一个月前都是可以免费取消的,具体可以在https://www.nps.gov/index.htm 上面根据每个州查询具体的国家公园的住宿网站,这个美国国家公园网站里面的信息很全,公园地图,徒步路线等都有可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