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旅途的分享

一、武汉

这不是一场旅行,和一般的出差也不太一样,辛苦让收获更甜蜜吧。来之前感觉很沮丧,因为之前包被偷了,车子也坏了要大修。能接受,却不能平释。这次回来,我想记录的我心情,收获,和感悟,有无数的第一次,我仿佛变成了一个好奇的孩子,接受生命的给予。

头一天冒暴雨推车凌晨2点才到家,早上7点的火车,要做12个小时到武汉。也是我第一次做长途的火车,(当然也跟万恶的报销有关,不然我一定选择飞机)路上开始就是睡,睡醒了,开始写电脑,发现了走着走着,眼前变成了这样,不在是暴雨倾盆,不再是负情绪的天气。我的心情也开始变的舒服起来

随拍,介于我清楚的认识到了农业,发现什么东西都有诈一看和深度看的区别,田地还是远观舒服,

广阔天地,我的心情确实宽阔了很多,路上随拍

做了一张彩绘画的风格,

绿地蓝天

更适合 弹着琴 唱着歌

本来是试相机的一张,但是我很喜欢

第一天住在了一个青旅,这也是我第二次住青旅,一下火车热浪逼的我想逃回去,7点日不落的大火炉,我大包小裹的行李,牛仔裤,篮球鞋,一切都这么不搭,换来的就是,我身上基本就没有干的,青旅老板人很好,大家散聊也比较愉快,认识了一个资深背包客,做刺青的,伴随着烟 聊到了2点多,第二天出发去黄鹤楼 蜡像馆 看看。

以前我一直想做一个青旅,肯定有的 是 音乐 欢乐,照片,感受,也肯定会有的 琐事 辛苦 甚至是折磨。以后我会在自家里 装修出来一个 mix room  表达我的态度,用相声说的话叫扑盲子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
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
在这李白写了很多诗,作为四大名楼之一,我觉得该看一下,虽然我对古建筑,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感受,

气吞云萧,

会当临绝顶,一览众山小。俯瞰武汉

为李白 拍了一张

来到了 蜡像馆,第一张当然要放杜莎夫人 开始为砍头的皇室 制作蜡像。

我大爷。

我大娘,差点打成我大嫂,😓 哈哈

无论你爱不爱他,无论你看不看球,Kobe是值得被每一个人尊重的。你好,洛杉矶4点钟的男人,话说我在沈阳也见过你 哈哈

感谢有你的存在,虽然我不是喜欢你很多地方,不过你是世界的,字母 i 与你同在。

相对论 我不懂,或许就像哲学。

老师您看我有唱歌的天赋。

海盗船长,说实话,每部我都看了,但现在讲的什么我都记不住了 😅

这才是最尴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估计 他当时的表情 和田亮应该一样

修、杰克曼。啥也不说了,爱你

何为中国骄傲,别人我不知道,老姚就是,人品球技,不惧一切屁话,你是中国人,我非常自豪

不要脸的开始了 哈哈

贝爷

我是觉得没啥区别 哈哈哈

Kobe

这一幕诠释了我们的青春。

二、宜昌

我对江西 没什么认知,也没什么兴趣。这次来到了一个小县城,确实很震撼,至于原生态景色,南方确实比北方好很好,山很有层次感,空气也不错。

一幕常见的经典的构图吧。

仁者爱山,智者爱水,山水,我更趋近于水,但一直喜欢的是云。

出口的方向

很多照片想表达的,其实只是一种情绪,如果你有一样的情绪,我想会让你感动。

看了这一幕 心情特别好,哈哈

奔跑吧 路灯

我不太喜欢黄色的照片,觉得很做作,但这张我调成了这个色调,应该说符合我当时眼中的景象和心情。

三峡建设,全国人民都作出了贡献,葛洲坝就是三峡的试验品,现在三峡的水,已经不在壮观,汹涌,更多的是平静,平静的像水泥地,作用上 当然是发电。

在观景台看到的丁达尔效应

不多的我自己的照片

坝体

80米的高度,我没有一个好的角度

水面的颜色,很真实,让我想到了 茶卡盐湖

蹦极有多高,我想恩,有这么高。

因为之前都是不太顺,虽然吃亏趁年轻,给自己长经历,长心眼,这些我都知道,但是,积压了多了,我也想骂街,一直想蹦极挑战自己,这次索性赶上了 中国三峡大峡谷蹦极,65米,我更没有拒绝的理由,破破名 置之死地而后生吧。

帅不过3秒 上去的时候就已经蒙了,没有依靠 没有救星,有的是不断往前拽你的锁链,我没带眼镜还好些,最终被推下去了,说是最终,好像 我是5分钟就跳了,也没磨叽多久。

常言道生死一瞬间,你会想些什么,其实跳之前,我就是破命的,我坚信我要挑战自己,跳的一瞬间,最原始的时间,一切都在受掌控,一切交给自然,我想到了俩字儿,完了,哈哈哈哈哈。

看着照片 觉得我好像猩猩啊。。

这一幕,我印象很深,我每一次回想,还是觉得心惊胆战,因为我本身恐高。我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感觉,我可以!

最真实的笑容和汗水。

三、德行

继中美合作,这里变成了 以矿为活的城市,这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亚洲铜矿,深300余米。照片拍得不好,无法拍出眼中的震撼。

运矿的车,接连不断,他的恐怖,可能只有下面的图片来展现了。揭示了我国工业的发展进步,真棒,不过真危险,高6米,宽5米。

这张应该可以证明了

天天在40度 室外作业,对我的意志体能都是一种锻炼,

以我自恋的一张,结束对江西的行程。

final、BeiJing

北京北京
我放了三张图,第一张我到北京对自己的感觉,第二张是我对北京的总结,第三张是我到家休养了一天拍的。

又是7个小时做到了北京

第一次、半夜去唱歌。
第一次、在北京有人接站。
第一次、在北京城里寻找着Starbucks。
第一次、小票中有买一赠一。
第一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嚯嚯。这情怀,还弄个莫斯码。看不懂看不懂,楼主偷偷给解释一下?

2016-08-03 20:09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8-03 20:09:17 的回复:

回复阿道叔叔:小情绪 不分享了 哈哈

2016-08-03 20:28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8-05 17:25

2016-08-06 23:48

引用 yihuizcn 发表于 2016-08-05 17:25:09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yihuizcn:您客气

2016-08-08 10:34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8-06 23:48:50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8-08 10:34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8-08 10:54

引用 hfe_zjw 发表于 2016-08-08 10:54:16 的回复:

回复hfe_zjw:感谢喜欢,分享即是快乐

2016-08-08 15:46

去三峡的那个隧道拍得很漂亮而自己每一次从那里坐车过,都无感了,就好像是近处的地方无风景。

2016-08-08 17:51

引用 夏至已至 发表于 2016-08-08 17:51:40 的回复:

回复夏至已至:感谢 哈哈

2016-08-10 11:24

引用 刘刘刘刘刘轻松_ 的图片:

2016-08-12 17:19

蹦极那段谁帮你照的照片啊。好清楚。

2016-08-31 15:37

引用 justly 发表于 2016-08-31 15:37:47 的回复:

蹦极那段谁帮你照的照片啊。好清楚。

回复justly:30块钱 他们给拍 其实也不清楚 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