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游记第一篇:洛阳

洛阳这地方,离山西比较近,但凡外地有个什么客人来都喜欢去洛阳看一看,毕竟也是个比较有特色的古都。基本上龙门石窟和白马寺是必去的两个景点,如果碰到四月份,牡丹也是值得一看。
       第一次去的时候挺早,2011年左右,后来几年内又去了三四次,2013年正好碰到了牡丹开的季节,但都是接待~~~所以,也没有拍太多照片~大家将就看一看

不知为啥一脸严肃。。。。

第一次去白马寺,好像是不怎么感兴趣。。。我选择了在门口等他们出来

下午到了龙门石窟以后,这雨就没停过。。。

多佛像的脸都被削去了。。。是几十年前整的毁佛运动留下的印记。。。

也有部分保存完好的石像

烟雨蒙蒙。。。河对面也是一个景区,也是一些石像

2013年来看牡丹的时候,是先去了龙门石窟,第二天去看白马寺和牡丹园。
      也不知道洛阳是不是没有晴天,就像莫斯科没有眼泪反正又是各种阴天

阴天总好过雨天。。。

每次大佛面前都是好多人。。。。

休息一晚,明日看牡丹

第二次到白马寺。。。算是入园了~~~

老地方也搞扩建

新的寺区都是一些外来佛教风格的建筑,印度的,泰国的之类~当年这些景区还在建,也不知道现在建完了没~

下面就是各种大牡丹。。。我这流水账也是没谁了,唉,谁叫我懒呢这可能是我写的最快的一片游记了,66666

引用 实力馅饼 的图片:

2016-08-05 15:55

引用 实力馅饼 的图片:

花儿真漂亮

2016-08-05 15:5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05 16:40

引用 kenshin 发表于 2016-08-05 16:40:09 的回复:

回复kenshin:谢谢提醒,但是我那时候都是开车去的,一共就这三个景点跟着导航跑一下就行了,还有时间太久远了,我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2016-08-06 13:46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8-05 15:56:07 的回复:

花儿真漂亮

回复仅是学者:恩,还不错,不过相比较牡丹展我觉得郁金香更好看

2016-08-06 13:4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8 11:53

引用 wendywyw 发表于 2016-08-08 11:53: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