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草原 承德避暑之旅

2016-08-03 19:18 240/2
  • 出发时间/2015-07-12

2015年7月13日
这是第二次去坝上草原了,记得第一次去只是看到了草原浅浅的一角,初步领略了雨后的寒冷。
第二次去看见的真的是苍茫的草原,绿绿的一望无垠。天空特别的蓝,大片大片的云朵与天空,那场景完全是开机桌面啊~哈哈
去了比较著名的景点,原始森林,各种爬小山,走小路啊,路边的小野花挺漂亮的。其实这小树林也没必要去看,虫子很多。倒是去的交通工具,越野车很刺激啊,一路这个颠簸啊,胆子小的车内发出了各种嚎叫!
我们住在洒然嘉年华内,听说这是丰宁草原第一酷站!住的房子看着是木制的,其实是集装箱改造的,也还不错。当地的牛肉干简直是一绝超好吃的!一定要买!!!
烤全羊也非常不错,关键是大家聚在一起一边吃羊肉,一边喝酒,那是非常热闹的(喝酒仅仅是为了暖和一点,我不太会哈哈),吃完烤全羊我们是各自去烤串的,恰好雨后出现了非常美得彩虹,晚上会有表演,你要是兴致来了,也可以去痛快一把。
这个嘉年华内还有一些游戏项目,射箭,高尔夫,旋转木马,碰碰车……只要你买了门票这些都是随便玩的。还骑了马,如果你想骑,可以不要那种有人牵的马,因为没有人牵的马都是驯服的,有人牵着的是没有被驯服的。
还有去闪电湖,有大片的油菜花,还有滑翔的娱乐项目,确实有个湖,颜色不像别的湖的颜色,有点发黑~(不是被污染了)
去完闪电湖,去了一趟大汗行宫,只是外观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04 11:3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