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J&Z小夫妻蜜月自由行】“从草原到巴厘”——牵手感受这座风情万种的绮丽之岛

王老师爱旅行 LV.4
2016-08-03 19:41 2819/45
  • 出发时间/2016-07-21

❤写在前面❤

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打开电脑,竟然不知从何写起,关于旅行,不知从哪年起,就成了我和曹先生的共同爱好,所以,每到节假,就抓紧时间开启一段段旅程,总觉得一起携手走过的城市都成了我们俩的专属记忆以往每次旅行归来,朋友们就说求攻略求攻略~我也在每次出行中都想着回家一定整理出图片、文字留给自己纪念,同时也能分享给朋友们经验,可是每次回来就犯懒……不了了之,这次的蜜月之行,对于我和曹先生而言是新生活的起点之旅,意义非凡,所以,我下定决心~趁着暑假~必须提笔啦希望把我们的幸福和甜蜜分享给每一个爱生活的朋友蜜月游记开始前,先铺垫几张普吉岛婚纱照营造一下蜜月浪漫的氛围吧(*^__^*) 嘻嘻……

启程草原

王老师是内蒙人,曹先生是哈尔滨人,2007年王老师高考考入了东北农业大学,在那里与曹先生相识,2008年相恋。从校园到婚纱,我们的爱情在2016年7月2日终于有了新的起点,我们在冰城哈尔滨步入了婚姻的殿堂,7月16日,在呼和浩特我们举行了回门宴~由于曹先生和公婆、还有哈尔滨随行来到内蒙的三姐、三姐夫都没有去过大草原,所以7月17日,回门宴结束后,王老师的爸爸妈妈带着家人们一起来到了呼和浩特附近的草原——黄花沟。家人们也开玩笑地称这天的草原之行是陪伴我和曹先生一起开启了蜜月之旅~因此,我俩也把这天当做了新婚蜜月的预热~也是起点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爸爸妈妈们,还有家人们对我们的爱护,是欢乐大家庭才让我们的婚礼和临行前的蜜月之旅幸福感爆增

上一组草原蜜月照(*^__^*) 嘻嘻……

草原上的一束花

为了配合我俩的蜜月行,全家人集体“求婚照”是不是很有爱?

感谢三姐夫为我俩补了一组草原婚纱O(∩_∩)O哈哈~曹先生穿上蒙古袍看上去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一起迎着新生活的阳光~未来一定格外美好~

巴厘岛行程计划

下面进入巴厘岛奇幻之旅……
      由于5月份就开始准备婚礼,而且我俩的工作也都非常忙,蜜月旅行这个话题直到6月才被我俩提上日程,虽然我们对云南西藏也一直充满了幻想,但考虑到国内去还是比较方便,而且蜜月还是觉得海岛游更放松、更浪漫,泰国普吉岛也很美,今年1月我们刚刚去过,感觉对蓝天、白沙意犹未尽~而巴厘岛,更是人们口中的蜜月岛,并且那里比普吉岛而言更加多元化,所以我们一拍即合,决定蜜月地就选择这里——印度尼西亚巴厘岛
       地点确定之后,便开始着手准备订机票、订酒店、查攻略,确实,如果选择报旅行团,我们俩会轻松很多,但是总觉得自由行比报团更加惬意,随心。所以,在同时准备着各种婚礼视频、请柬等等的同时,我们带着一份期许忙碌而充实的开始准备我们的蜜月计划。在这里,我也要特别表扬一下曹先生,每天下班都很晚,回到家后还要马不停蹄地查机票、订酒店,而我对这两件事真是觉得很繁琐……便大撒手,我呢,就负责查攻略,确定一下去哪里玩,当地有什么好吃的东西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出行前我们的行程安排及花销,供大家参考
行程安排
7月19日 呼和浩特北京 乘坐K264次火车(呼和浩特站—北京站)22:54—7:10(+1)
7月20日 北京 住宿:T2航站楼2号楼6号 橙子酒店。
7月21日 北京巴厘岛:5:40—18:40 首都机场—登巴萨国际机场
(亚航XD7313 5:40—12:05首都机场—吉隆坡国际机场;亚洲航空AK378 15:35—18:40吉隆坡国际机场—登巴萨国际机场)
7月22日 包车南部一日游,具体路线后续会详细介绍。
7月23日 金巴兰、库塔自由休闲一日
7月24日 包车中部一日游
7月25日 罗威那出海看海豚—blue point 酒店
7月26日 乌鲁瓦图—蓝梦岛
7月27日 蓝梦岛—库塔
7月28日 库塔购物休闲一日( DFS 免税店、家乐福购买当地一些特产)。
住宿:库塔:Park Regis Kuta Hotel (库塔里吉斯公园酒店)
7月29日 巴厘岛北京 6:00—1:05(+1)登巴萨国际机场—首都机场
(印尼亚航QZ550 6:00—9:00 登巴萨国际机场—吉隆坡国际机场;亚洲XD7316 19:00—1:05(+1)吉隆坡国际机场—首都机场)
7月30日 北京呼和浩特哈尔滨

关于花费

临行前的消费清单
       为了出行准备充分,不至于到了当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出发前,我们订好了机票、火车票、巴厘岛住宿酒店、以及当地的两日包车、蓝梦岛四程接送船票、金巴兰海滩的BBQ,下面是出发前的一些花费,以及我们在巴厘岛所有入住的酒店价格,给大家参考。具体的酒店情况会在后面的游记中详细介绍给大家
行:
1、火车:呼和浩特北京 271RMB/2人
               北京呼和浩特 142RMB/1人
               北京哈尔滨 306.5RMB/1人
2、飞机:北京巴厘岛   2608RMB/2人;行李托运:572RMB
                巴厘岛北京   10210800印尼盾/2人,包含30kg行李
3、巴厘岛当地包车:
   7月22日、7月24日、7月25日:三日包车+看海豚出海
  共计:1178 RMB(全部是在某宝上订的,需要链接可以私信我
4、蓝梦岛四程接送船票:535RMB/2人
住:
1、7月20日 橙子酒店:208RMB
2、 7月21日 Tirta Ening Agung Hotel(提尔塔阿厄宁阿贡酒店):255 RMB(到付)
3、7月22日、7月23日Horison Jimbaran Bali(巴厘岛金巴兰地平线酒店):
442 RMB/2晚
4、7月24日The Puspa Ubud Hotel (乌布普斯巴酒店):160.7 RMB
5、7月25日Blue Point Bay Villas & Spa Bali (巴厘岛蓝点湾景别墅水疗酒店):374 RMB
6、7月26日Abian Huts Lembongan(伦邦岸岛埃比安小屋酒店):
446.48 RMB
7、7月27日、7月28日Park Regis Kuta Hotel (库塔里吉斯公园酒店):447.28 RMB/2晚
用:
电话卡(1张):56 RMB(某宝购买,1张电话卡两人共享网络,流量完全够用,网速也OK)
吃:
金巴兰海鲜BBQ:450 RMB/2人(包含2人蜜月位置)

之后的一些在当地吃饭、购物、娱乐的费用会在游记中提到~

1 出发!

下面正式开启我们“绮丽之岛”的浪漫旅程~跟随我的脚步出发吧
       巴厘岛是免签的,所以,只需要准备有效期内的护照就OK,我们的航班是凌晨5:40,国际航班需要提前3小时到机场,办理好值机手续、托运行李后,就可以准备登机啦~
     这里特别向大家推荐一下北京首都机场附近的橙子酒店,由于我们是第二天早上5:40的航班 ,所以前一天就选择离首都机场比较近的酒店住宿,这家酒店可以负责接送,而且住宿环境也比较好,干净整洁,设施也比较新,对于短暂的机场中转休息再合适不过啦~

凌晨3:00到达首都机场T2航站楼,办理好了值机手续后兴奋准备登机

丝毫没有困意,兴奋的两人

准备登机,觅食……

登机口附近居然找到两只跟我俩穿着颜色一致的兔子……哈哈……分别合个影不要嘲笑我俩无聊……

5:40准时登机,经过6个多小时的飞行,我们落地吉隆坡,这里要跟大家说一下吉隆坡过境,之前我俩也不太了解,订了机票后才反应过来吉隆坡不是免签,有过境签一说,所以走之前给亚航官网打电话问了这个事情,我们的机票是联程机票,所以行李是直接从北京巴厘岛,过境马来西亚时无需提取行李,而去时中转吉隆坡仅3个小时,所以也无需办理过境签证,只要跟着机场提示走中转通道就可以了,如果过境时间较长,好像是8小时以上,就需要办理过境签证了,这个我在返程中会提到。

由于过境时间不长,我们就是简单在机场溜达了一下,这里有卖各种特产,我们买了个冰箱贴作纪念

作为中转,这里吃的也算比较多了,我们随便选了这家吃了一餐,曹先生说这是买来西亚鸡米饭……

等待转机……

吉隆坡机场买的冰箱贴

登机啦~~~~巴厘岛~~~~我们来了!

又经过短暂的三个小时飞行,晚上6:40我们落地巴厘岛~过关非常简单,在飞机上空姐会发给大家一张入境单,简单填写一些信息,拿着这张单子在入境的窗口一盖章就可以入境了~需要提到的是,临行前有人告诉我们入境时可能会向我们要小费,但是我们入境时,工作人员丝毫没有刁难,也没有向我们索要小费~所以大家完全不必担心,只要拿着机票和入境单给工作人员就OK了~
       提取完行李,我们就正式到达我们梦中的蜜月圣地啦~

行李提取完毕~好开心~

前面没有提到货币兑换的事情,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印尼当地使用的货币是印尼盾,在国内中国银行是兑换不到的,之前看了巴厘岛的一些游记,大家大多数都是在国内先兑换一些美元,然后到了巴厘岛之后再兑换印尼盾,这样比直接用人民币兑换会划算一些,而且当地有些地方是只能用美元兑换的,所以准备一些美元是比较稳妥的,我俩是出发前兑换了500美元,到达机场后,由于马上就要打车到酒店,所以就在机场兑换了100美元,因为机场的汇率一般比较低,所以先少兑一些,等到了巴厘岛市区后会有很多的兑换点,大家可以放心~上图就是机场换钱的地方~还是很方便的

当日汇率,后来我们在巴厘岛汇率比这个都会高一些。

第一天住宿,我们选择了萨努尔区的这个酒店,首先是离机场不太远,再一个是因为查到萨努尔的日出很美,我们可以第二天一早去看巴厘岛的第一场日出。这个酒店还是可供大家选择的,服务热情,我们到达后就送来了欢迎饮料,还布置了蜜月房间,让我们对巴厘岛的第一印象好极了~缺点呢就是没有我们后续住的酒店干净,但是总体也算是不错啦~

欢迎橙汁

到酒店安顿好后,已经比较晚了,肚子很饿,但懒得出去觅食,而且萨努尔这个地方比较安静,夜生活很不丰富,所以我们就在酒店让前台帮我们订了餐,很简单的吃了一点~

看看~瞬间变成百万富翁的我们

蜜月房间的布置~~~鸡蛋花当然少不了

巴厘岛的第一夜~晚安

2 初见巴厘岛(南部包车一日)

早安,巴厘今天我们的计划是早上起床看日出,回到酒店吃过早饭后,包车南部一日游,按照计划,提前问好酒店前台日出时间大概是6:00以后,所以我们早上5:30起床,穿好衣服,踏着月光就出发步行去往海滩了,大概20分钟我们就到了萨努尔海滩。

到达海滩时,天还没亮,只有一丝朝霞隐约出现,海滩几乎没有什么人,只有一两个摄影爱好者,支好三脚架,同我们一样,安静的等待着日出~此时的海滩,好美……好静……我们心里想着~美好的蜜月之行就此,从一场日出展开~真是美好极了~

第一次见到巴厘岛特有的“螃蟹船”嘿嘿~好好玩~

巴厘岛的第一场日出,与想象不同,大概是云彩太多的原因,太阳躲在那朵云后迟迟不肯露面~,那刻的云彩像是被镶了一层金边,纵使与我想象的日出不同,但也是从未见过的美丽与特别~

就这样素面朝天,好像整个海滩都是我们的世界~静静地看着远处那道霞光~发呆……微笑……

海水平静的如同一面镜子~轻轻一点,也能泛起涟漪

在海边驻足了近一小时,我们估摸着时间,应该返回酒店吃早饭了,以免耽误了9:00预约好的包车,所以就慢悠悠的开始溜达回酒店~清晨的巴厘岛街道开始渐渐有了车声,开始慢慢打破宁静~我们就这样慢慢走,慢慢感受着巴厘岛由安静到渐渐睡醒的街道~

第一次见到粉色的鸡蛋花~好好看~~

清晨的街道

酒店泳池

酒店就餐地点~美得像花园一般

第一顿早饭~

收拾完毕~准备出发啦~

我们住的小屋~不舍得要say bye 了

我们预定好的包车司机非常准时,8:50就来到酒店等我们了,由于之前在国内预订时要求要中文司机,商家非常讲信誉,在当地中文司机安排不开的情况下,给我们安排了一位当地中文导游随车而行,非常贴心,我们的中文导游,她有个好听的中文名字—小微~,司机和她人都很好,不仅给我们路线提出建议,我们提出的要求也都尽量满足~本来一天包车的时间是10小时,晚上看完日落后,在可能要超时的情况下,为了不让我俩饿肚子,让我们吃过饭又送我们到酒店~真是着实让我们非常感动~也让我们的Bali之行有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下面就跟随我一起开始我们的巴厘岛南部一日行~
       首先介绍一下总体线路:萨努尔Tirta Ening Agung Hotel—海神庙—猫屎咖啡农场—情人崖—金巴兰Horison Jimbaran Bali。

第一站——海神庙
        海神庙(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据我们的小微导游说,海神庙是当地人供奉的神庙,每六个月当地人就会集合在此大拜一次,我们去的前一天由于下雨涨潮,所以不可以去到那个庙,只能隔海而望,纵使这样,还是感受到了壮观的美,在蓝色的海面上,它就那样安静的矗立~让人顿时肃穆,提醒大家的是,去海神庙要着长裙、长裤,如果穿短裙进去之前要围纱笼,门票Rp.60000/2人。

这样的门第一次见,觉得很有当地特色,每个门口几乎都是这样,后来的景点也会常常遇到~算是巴厘一景吧

远远矗立的海神庙

后面是供游客休息的凉亭

外国人真会玩儿佩服……

这个是从海神庙出来后,门口卖的当地小吃~我也不知道中文它到底叫什么~就是用当地的一种植物做成的小甜食,里面包裹着红糖,甜甜的,很好吃~不过不爱甜食的话,吃几个就可以了……真的很甜……一份Rp.10000。

卖小吃的当地阿姨~

噔噔~~~隆重介绍一下我们的导游~小微~朴实~人超级nice~跟她度过了美好的巴厘一天~希望有机会能再遇到~我们也互加了微信,如果有想去巴厘岛的宝宝,我可以把她推荐给你们哟~~~

第二站——猫屎咖啡农场
       之前在攻略中看到有蜂蜂们写到过,所以就问了小微,小微说这个地方正好离海神庙不远,所以从海神庙出来,我们就直奔猫屎咖啡农场,在这里,也推荐给大家,因为从海神庙出来后,正好有些累了,这个小院子环境很好,而且还有免费的咖啡和茶供品尝,如果想喝到正宗的猫屎咖啡,在这里也会用相比国内很低的价格。

农场门口~

制作咖啡的一些原材料……看上去……怪怪的

这里就是供大家免费品尝咖啡,休息的场所,环境很好~凉快,周围都是绿色植物,还有细细的流水~~

这些就是全部免费的咖啡和各种茶……一共13杯……是不是非常不可思议

既然来到了猫屎咖啡的原产地,即使已经喝了一肚子的免费茶水和咖啡~也一定要点上一杯猫屎咖啡,国内200多一杯,这里Rp.100000两杯~而且绝对正宗~哈哈~不过我喜欢喝咖啡~但对咖啡真是没有什么研究~~~喝着呢~~好像有点酸酸的……每杯咖啡还给配了一个刚才我们买的那种小甜食~很贴心呀!

O(∩_∩)O哈哈~和曹先生干了我们人生中第一杯昂贵的猫屎咖啡~~~~

看到了吗?笼子里那个树枝上趴着的就是传说中的麝香猫~~哎……你说同样是猫……它的粑粑那么值钱

友好的农场工作人员~

从猫屎咖啡农场出来~小微说可以先带我们去吃饭~来之前查到巴厘岛特色美食有猪排饭、脏鸭餐,所以就让小微推荐我们顺路的特色饭店~小微热情的领我们去了这家餐厅——warung sunset chef yudi,也可能是我们饿了的缘故,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是我们来巴厘岛后正儿八经吃的第一顿正餐,总感觉这家的猪排饭特别好吃,现在想想还很怀念呢

餐厅招牌

餐厅院内环境

餐厅门口

猪猪~~~~

本来一开始想在这里吃饭~可是中午有点热~~所以照了个相就换进凉快的餐厅中了

嘻嘻~~~诱人吗?味道很赞~

要了两杯果汁~一份猪排~两份米饭~~

第三站——情人崖
       "情人崖"一名的源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传说很久以前一对青年男女相爱,却受到父母的阻挠,为了追求爱情的自由双双在此跳崖。从此,到巴厘岛的青年男女都怀着对自由爱情的憧憬到此游览遐思,情侣们必定会在此进行合照,以期待爱情的美好长久。所以,出行之前,就把这里作为了必到的景点之一~

情人崖大门

沿着林荫小路一直走便可看到景观

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注意——情人崖的猴子真的是传说中那样,见着游客的小零碎就可能会随时抢走……所以,进入景区之前,一定要把墨镜、帽子等小零件收好,避开这些小东西……这些小猴子抢走东西后,会有工作人员用食物跟他换,把游客的东西再换回来,可是,我亲眼就见到了有一只猴子抢走了一名游客的墨镜后,还非常坏的把眼睛上的鼻托给揪掉了……所以还是尽量躲着他们……千万不要跟他们闹着玩……

这里的猴子真是一点都不怕人的,看看这晒太阳的猴子……仿佛随时瞄准着哪位游客的小东西他可以拿来玩玩~~~对了,小微告诉我,它们偏爱粉红色所以,我一直都紧紧护着我的粉色包包

好了~其实除了猴子比较让人提防,情人崖的景色还是相当壮观滴~~~层层海浪冲击着这个断崖~再想想传说中凄美的爱情故事~顿时让人陷入遐想~望着如画的景色久久不能回神~~

一定要与爱的人来一次情人崖~~在这里合照祈求能够相守到老~不离不弃~

在情人崖欣赏了好久的美景~不知不觉已经到下午5:00多钟了,小微说,日落大约在6:00左右,情人崖的日落非常美,问我们要不要等等看看日落,我们毫不犹豫说可以等~于是就坐在旁边的树荫下乘凉~等着想象中美好的日落~

终于等到了日落~事实证明,坚持等到它是非常正确滴~所有游客都只有惊叹和微笑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海上的那轮太阳慢慢下降,余晖洒在断崖和广阔的海面上~浪漫至极~壮观至极~完全忘记了一天的劳累~此刻,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真希望时间慢慢走~让我们好好多欣赏一会儿眼前的美景

非常喜欢的一张照片~小微给我们照的~~愿就这样肩并着肩与你看每一场日出日落~~~

看完日落,时间已经大概6:30了,按理来说,这个时间如果不吃晚饭直接把我们送到金巴兰入住的酒店,正好应该能控制在包车的10小时之内,可是小微怕我们肚子饿,说可以等我们用餐后再送我们回去,不收额外的费用~真的让我们感动不已~所以,从景区出来后,我们就到景区外的一个餐厅吃饭了~今天的晚饭是香鸭饭~还不错~(*^__^*) 嘻嘻……

餐厅正门

就餐环境也是棒棒哒~

吃饱啦~天已经彻底黑了~巴厘岛的日落很早,所以不到7:00就彻底天黑~感觉已经很晚的样子,我们今天的旅程也接近尾声~司机和小微把我们送到金巴兰入住的酒店后,我们就告别了~很舍不得他们~我们在印尼认识的新朋友~旅行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认识到各地的新朋友~在陌生的地方结交到这样朴实的好人,觉得旅途都变得更加有爱,心里暖暖的

到达酒店

向大家推荐一下这家酒店——Horison Jimbaran Bali(巴厘岛金巴兰地平线酒店),优点是距海滩近,而且设施很新,房间干净整洁,服务人员非常友好,服务也棒棒哒~劳累一天后到达酒店,心情非常好~

酒店走廊~下面是餐厅~

第二天就这样愉快地结束啦~认识了新朋友~与巴厘岛也算初次见面,不同于普吉岛,她的确是更加多元化~每处景色都有独特的性格~让人不舍得眨眼~怕错过了每一处美丽~期待明天的海滩度假~香甜进入梦乡

3 金巴兰海滩~你比想象中更美好~

自由行的好处就是,虽然之前辛苦一点,需要做足准备~但是等到达目的地后就会发现,一切随心,玩的自在,仿佛如当地人一般融入到所在的城市,不必想着几点集合……几点出发……今天都需要去到哪些地方……
       就像今天由于昨天一日包车走下来,虽然心情棒棒哒,但是也不免劳累,所以今天的安排就是,睡到自然醒,在金巴兰海滩休闲度假一日~我们的任务就是——休息、看海、晒太阳

早上睡到自然醒,在酒店美美吃顿早饭~不必着急~也不必看时间的感觉真是太好了酒店的早餐也是棒棒哒~随便拍了几张~早餐种类很丰富

吃过早饭,回房间简单收拾一下~换上比基尼我们就出发去海滩啦~本来在前台是想问一下去海滩的路线和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可是让我们惊喜的是,前台服务人员告诉我们可以有酒店的车送我们直接去海滩,并且给我们拿了浴巾~真是太贴心~服务太到位啦
      其实距离海滩真是很近,坐着酒店的车不到5分钟就到了海滩,酒店定点接送的位置是金巴兰海滩的"Baliku cafe",穿过咖啡厅,眼前就出现了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没错!跟想象中,不,是比想象中更美得碧海、蓝天、白沙~不多说了,看图吧

其实,我到现在也没太明白,我俩到海滩的时候也已经上午10:00左右了,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金巴兰海滩居然人这么少……一度让我怀疑到的到底是不是金巴兰……拿着手机定了好几次位才确定没走错地方此时的海滩放佛被我俩承包了一样~只有一条小狗懒洋洋的在伞下晒太阳看我们去了,友好的围在我们身边转悠了半天我和曹先生在没想明白人为什么少愣神了一分钟后……抱着海滩被我俩承包了的土豪心态开始了沙滩度假哈哈

Baliku cafe 应该是与我们所入住的酒店是合作关系,所以阳伞和躺椅是可以不限时间免费享用的,也不会强制消费~我和曹先生觉得躺在躺椅上晒太阳不来一杯冰咖啡实在是缺点什么~所以就每人点了一杯~一共Rp.60000,合人民币30块钱左右享用私人沙滩,无敌海景,不限时!是不是太爽啦

围着我俩兜兜转转的小狗还有偶尔路过的一两个外国友人~~

提醒大家~美景虽好!一定要——注!意!防!晒!我带了安耐晒和泰国的这个粉色的卡萌防晒~都是无敌超级好用~海岛游回来后居然大家都说我没有晒黑表示不可思议~(*^__^*) 嘻嘻……

反正海滩都被承包了,就尽情的拍一会儿照片吧

这个动作做瑜伽时难度不大……可是在松软的沙滩上真是难度系数5.0啊!太不容易了……

面朝大海~心无旁骛

此时感叹生活如此美妙~~~

就这样~一直牵着手,不要放开吧……

在海滩就这样玩一会儿、躺一会儿、聊聊天、看看碧海蓝天和偶尔过往友好互打招呼的游人,不知不觉一上午就过去了,酒店司机早上送我们来时告诉我们,下午1:00会有一班车过来接人,想回酒店可以坐车回去,我们也觉得中午太热,阳光太足,所以就决定坐1:00的车回酒店吃些东西,吹吹空调好好调整一下~

在酒店点了两份餐,味道真心不错~而且服务生会贴心的到房间里帮助点餐,把做好的食物送到房间~

这一餐花费Rp.130000

吃过午饭,看了会儿电视,休息了一下,下午三点多钟,太阳也没有那么毒了,我们也需要再换一些钱,所以就问了前台哪里可以换钱,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出门右转往前走很近就可以看到,于是我俩就溜溜达达出发了,顺便可以逛逛巴厘岛午后的街道~也是别有一番趣味~

出门走不远,就看到了这个小超市,外边就有一个money changer 汇率比机场要高

我和曹先生旅行还有一个乐趣,就是逛逛当地的超市泰国的时候就特别喜欢逛7-11买各种没见过的饮料、零食,虽然有的看不懂到底是什么,也不知道会不会美味~但这种探索的过程也是非常有趣~哈哈

这个小瓶的饮料还不错~是稍稍有点汽的~~主要是瓶子很可爱~

就这样~没什么目的~也没什么时间观念~走走停停~拍拍照,体验一下当地的街道,看看当地人的生活~仿佛融入了这里~心无旁骛~身心得到放松

喝着汽水,吃着冰棍儿~上午坐车我们也知道了去海滩的路线,不是很远,我们就步行又去往金巴兰海滩了~即将开始今天的重头戏——金巴兰日落和蜜月位置海鲜BBQ
       说到金巴兰海滩,就必须提到幽静海滩和每天看都看不厌的日落。来之前就对这里的日落充满了期待~一直还在祈祷到达金巴兰看日落的这天天气一定要给力天公作美~在我们到巴厘岛的当天,据说白天还下了好几次阵雨,而我们在巴厘岛的这几日,这个绮丽之岛每天都以蓝蓝的天空和美丽的阳光迎接着我们~好像是为了迎合我和曹先生的蜜月气氛~真的是从心里感激并喜欢这里
       四点左右,我们走到了海滩~海鲜BBQ是来之前在某宝上预定好的,所以我们就直接找到了那家BBQ餐厅。

把餐厅名称告诉大家吧~嘻嘻,老板会说中文~如果大家去巴厘岛一定要观赏金巴兰的日落,因为真的是无敌美,如果想要体验一下海边BBQ,那么建议大家提前在国内预定好,就像我们这个第一排的蜜月位置,如果不提前预定那肯定是没有的,金巴兰的日落最出名,所以到晚上,它一改白天的宁静,渐渐就变成了另一番热闹的模样,海边的BBQ也是一家挨一家,几乎都是满座~所以为了体验无敌美景,想要坐在最最优越的位置上,那就提前预定好再去,很方便~

我们到的时候外边还没有开始摆桌,而且海滩上还是非常热,所以我们就在餐厅里找了个空调房间休息等候,点了两个椰子喝~~~不甜不太好喝……后来在巴厘岛我都没怎么喝过椰子了……真心没有普吉岛的好喝

等候的时候,进来了一个小型乐队~问我们是从哪里来的,我们说中国~于是就给我们演绎了一曲“小薇”哈哈,虽然已经想到肯定不是白唱的,但是也觉得很新鲜好玩~最后付给他们Rp.50000小费~出来玩嘛~多体验也是好的~后来在海滩上吃饭的时候这些乐队也活跃在沙滩上~我们就没有再让他们为我们唱因为……旁边桌点歌,我们也能跟着听啊哈哈

这烤玉米也是之前有看到过据说很好吃~我们后来买了一个尝了尝~还不错

日落将至~我们的蜜月位置已经布置就绪~是不是浪漫至极~这才是蜜月style嘛

烛光晚餐即将登场~

这张是曹先生抓拍的……他很喜欢~这种笑容真的是由心而发的~

日落开始了~海滩上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们一起欣赏着这眼前的一轮落日~所有人当时应该都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一定要把此刻的美景印刻在脑海~留着用一生来回味吧~

我最喜欢的一张

2016~我跟落日一起玩耍

快要完全进入海平面了~抓紧时间捕捉每一个镜头~

落日欣赏完~伴随着隐隐约约的海面和脚下细细的沙滩~以及耳边的海浪声声~我们开始浪漫的烛光晚餐啦~

这就是预定的套餐~味道还不错~两个人也吃得很饱~

金巴兰海滩烤玉米哈哈

每次看到这张照片都能回想起当日当时的情景~等老了回忆起来是多么美好
          巴厘岛第三天就这样在浪漫的日落与烛光晚餐中接近尾声了~度假就该如此~金巴兰比我想象中更让我惊喜!一切都很完美~带着脑海中久久不能散去的那抹晚霞进入香甜梦香~晚安金巴兰~晚安,绮丽之岛~

4 游走于巴厘的艺术与文化(中部包车一日)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文化与艺术特色,对于印度尼西亚,在来巴厘岛之前脑海中是一片空白的,好像对它的印象就只有浪漫的海岛、美丽的阳光与沙滩,此次出行前,开始慢慢了解它,发现印尼——这个宗教国度也是有着自己非常独特的艺术特色与文化,所以,除去浪漫海岛,此行,我们也把对于巴厘岛的艺术文化的了解列在计划当中。而巴厘岛中部的乌布便是享誉世界的巴厘艺术中心,它有着巴厘风情的特色建筑,有着著名的乌布市场,周边更是有着依地下泉眼而建的“圣泉寺”以及壮观无比的“京打马尼火山”地区。话不多说,开始今天的巴厘文化艺术之旅吧~
      首先,介绍一下今天的包车路线 金巴兰Horison Jimbaran Bali—圣泉寺—京打马尼火山—乌布皇宫—乌布市场—乌布The Puspa Ubud Hotel
       今天的出行方式依旧是某宝预定的一日包车,今日为我们安排的司机是会中文的当地人,人也非常nice,8:50准时到达酒店接上了我们,下面跟着我的脚步,出发吧~
第一站——圣泉寺
        圣泉寺(Tirtha Empul)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庙宇之一。已有了千多年的历史,石头圣龛上早是苔痕斑斑,而泉涌依然如当年。圣泉寺建筑规模宏大完整,从此处可以看到里岛庙宇的所有特点。经常有岛上居民前来洗浴,以求平安。
       门票:Rp.30000/人

从这里进入景区,进入后会有穿纱笼的地方,我和曹先生都穿的长裙长裤,但是工作人员也给我们围上了特色的纱笼,不过还挺好看,我们也就围着啦~

进入圣泉寺往前走不远就看到了这个泉水沐浴的地方,好多游人和当地人在此排队沐浴,据说,这里的圣泉永远都是清澈,还具疗效,而且不同出口的圣水疗效不同,吸引来自各地的善男信女前来顶礼膜拜、沐浴。我和曹先生觉得穿着衣服太不方便就没有跳进去排队,只是用泉水洗了洗手

再接着往前走就看到了这个池子,也就是泉眼~里面圣泉涌出地面的情景很是动人,石垒水池池底遍布黑色细沙,泉眼处,水涌沙舞,如硕大的黑牡丹,盛开在倒映着蓝天绿树的清水中

圣泉寺作为祭拜的寺庙,很多当地人在此集会。上图便是一些当地居民,可能是在休息吧~

圣泉寺里面很安静,景色也很好~

哈哈,穿纱笼的曹先生~~~第一次穿裙子的男人

不知道上面结的是什么果

第二站——京打玛尼火山
        圣泉寺如果不进去排队沐浴是不需要太多游览时间的,大概半小时至1小时足够游览,离开圣泉寺,我们就去往今天的第二站——京打玛尼火山,京打马尼是座活火山,位于巴厘岛中部北边山区,是以海拔1717米的巴都鲁山为中心的高原地区,也是印尼少有的清凉之地,适宜疗养。高处设有眺望台,从眺望台可以看到巴都鲁山与亚邦山之间的巴都鲁湖,湖水清澈平静,引人遐思。之前看攻略说可以在这里吃自助餐,不过貌似看大家的评论饭菜非常一般,于是我们就放弃了这个计划,到了景区之后,只是眺望了这座火山,景色的确怡人,尤其是火山与平静得犹如一面镜子的湖水交相呼应,非常的壮观,下面看图吧~

遥相呼应的巴都鲁山与巴都鲁湖

最大的心愿就是与你并肩看每一处风景

远处的风景如画一般,感觉那么近,又那么的不真实,人在画中的感觉~

导游传给我的~嘻嘻~被偷拍啦~

这样的景色真希望能多停留一会儿~~~不过我们今天还有更多安排~所以记住这般美好后~赶往下一站啦!
      看完火山,肚子也饿了,我们接下来就要去乌布,之前也在攻略中看到乌布的脏鸭餐厅是老字号,最为出名,于是我们就直奔“Bebek Bengil ”品尝最正宗的脏鸭餐~

餐厅正门

餐厅的招牌上写着始于1990~顿时让人觉得这家餐厅肯定特别正宗~很有年代感的样子

在这样的花园式餐厅就餐~吃什么都不重要了吧

餐厅后面是一大片稻田

我俩被引领到一个二楼的就餐区就餐~窗外餐厅的景色尽收眼底~很不错哟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脏鸭餐”配有一些小菜和调料~鸭子外酥里嫩,我觉得还不错~

这一餐花费Rp.383570

拆卸鸭子的我

吃饱喝足赶往下一站啦~

第三站——乌布皇宫
         乌布素有巴厘岛艺术重镇之称,而乌布皇宫就坐落在这里,乌布皇宫始建于16世纪,皇宫(PuriSaren)是苏卡瓦堤(Sukawati)王室的居所。颇具当地色彩的建筑,是由著名的艺术家蓝帕德(Lempad)设计,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山形的大门,以及里头许多迷宫般的小径。内部就像个花园,还有一些凉亭式建筑和雕像。由于苏卡瓦堤王室目前仍住在这里,所以部分区域是禁止进入的,会有标牌标明,所以可供游览的区域并不大,很快便可观赏完,门票是免费的。

皇宫大门

颇具印尼特色的建筑,山形大门

门口标注着不可进入的区域

几张臭美图

皇宫很快就逛完了,出门马路对面就是乌布市场,于是,我们就步行去往——今天的最后一站
第四站——乌布市场
         乌布市场是巴厘岛著名的购物地点,主要是一些木制品、工艺品,非常具有当地特色,游客也很多,非常热闹~商贩们非常热情,看到中国人也会说上一两句汉语~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讲价,一般按照他要价的三分之一成交是没问题的~跟商贩们讲价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呢哈哈

这个摊位的几个小孩子非常可爱刚看到他们几个,他们在弹琴唱歌~本来我是想偷拍他们的,结果,他们看到我在为他们拍照,居然非常大方的摆了pose,主动让我照~哈哈~太热情了

巴厘岛特色的“Dream catcher”——捕梦网~据说可以驱逐噩梦,带来安眠~非常漂亮~我买了几个作为纪念~

就这样,伴随着小商贩们的叫卖,逛着颇具特色的乌布市场,我们的蜜月Day4也接近了尾声,这一天,没有沙滩海浪,没有椰风树影,但却让我见到了这个宗教国度的另外一面,神圣的寺庙和神秘的皇宫,以及淳朴的民风,可爱的手工艺品都让我对巴厘岛有了以前未曾设想过的一面,在这里走过的路越多,也愈发的喜欢上了这里~

今日宿乌布,这家酒店距离乌布市场很近,逛完乌布市场,司机便把我们送回酒店休息,晚5:00左右就到了,酒店不大,但是干净整洁,很舒适,我们第二天要凌晨就退房出海,所以这家酒店选择的正合适这种短时间休息~

贴心为我们布置了蜜月房~

我们的房间~

房间外的小院~

房间钥匙很有特点~

今天需要早早休息~因为——明天2:30起床出海啦!晚安~巴厘晚安~乌布

5 跃海而出的“精灵”与梦中的“蓝点”

今天的行程安排是凌晨出发去罗威纳看海豚,然后入住期待已久的“blue point”。出发前做攻略,看到了罗威纳海滩可以追着日出看到跃海而出的海豚,对于从未见过野生海豚的我顿时就心痒痒的不得了,随即在某宝预定了这个行程,如果前一天住在罗威纳海滩附近可以早上不必那么早起床,但我们由于前一天住在乌布,而罗威纳海滩距离乌布要大概两三个小时车程,要想赶在日出前出海就必须6:00之前到达罗威纳,所以与包车司机约好3:00在酒店接我们,为了看那群小精灵~所以辛苦一点也值啦

到达海滩的时候天还没亮,螃蟹船和船工们已经准备好了带着我们出发~

船速越来越快~把曹先生和我们的驾驶员照虚啦哈哈

好多的螃蟹船一起迎着日出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太阳出现的时候海豚就已经开始三两成群的跃出海面~只是那一瞬间太难捕捉,拿出相机时就已经又钻回海面了据说看海豚也要赶上好天气,并且要看运气,我们出海的这天天气依旧给力,太阳就在我们眼前慢慢跃出海面,简直美得无法形容,坐着螃蟹船,徜徉在广阔无边的海面上,身边还不时蹦出几只可爱的小精灵~这样的日出仿佛我们都已经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身边的一切都美好的像在梦中一样~

太阳还未出现,只有朝霞隐约照耀在清晨的海面上

好不容易抓拍到的一只海豚~哈哈~真是太不容易了

后来我们还看到了大概有十几只海豚跃出海面,所有螃蟹船的游人们都惊呼~感叹声此起彼伏~这种看到美景所发出的惊喜的声音真是不分国界的

看海豚的时间大概也就是1个小时左右,等到太阳完全升起,海豚们也就不再出现

看~成群的螃蟹船迎着太阳,是不是也很美呢~

船工们都非常敬业,每到有一只船发现海豚后,所有船都会马力全开驶向一个方向,我想他们其实对于海豚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为了能让自己的顾客不留遗憾,让我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到最多的海豚~就像我们的这个船工,特别纯朴善良~赚的真是良心钱呐

太阳升起,海面变成了湛蓝色~清晨的海面格外平静,一望无边~

螃蟹船们也都在返程了

返程的路上会经过一片海域,有成群的小鱼,可以跟船工要面包片来喂它们,非常漂亮,鱼也很多,我们当时以为喂鱼肯定是另外收费的,结果下船时我们的船工都没有提这个事情,我们觉得他很辛苦,而且人也很好,自愿付了一些小费给他~他非常高兴,还感谢了我们

对了,我们在返程时,有一段是周围没有船,只有我们这一条,结果我们的船工突然叫我们看远处,哈哈~一个大海龟浮现在海面上了,据说海龟是非常难见到的,船工直向我俩伸大拇指~说so lucky~!嘻嘻~~
      就这样,短短的两个多小时的出海伴随着小精灵们的出现、美好的日出、惊喜的大海龟和五彩斑斓的小鱼美好的结束了,我们会永远记得脑海中的彼时彼景~印刻在脑海中~

我们的司机今天也是全天跟随的,本来预定时说的是罗威纳出海后直接送我们去蓝点酒店,但是早上起床太早,我们也没有吃早饭,之前从网上看到过,有一个叫做草莓小站的地方评价不错,我们就商量着跟司机沟通看可不可以先带我们去那里吃些东西,结果我们的司机非常好,二话不说就同意了,真是一路遇好人呐

这就是草莓小站的门前,不太起眼,但进去之后别有洞天

也许是我们去的比较早,还没有别的客人,只有里面的服务人员在忙碌着,整个院子非常安静~有种乡间田园的感觉

草莓小站的标志~

点了些吃的,这些一共花费Rp.80000,还包括给的小费,简直是太便宜了!关键是那两杯超级纯正的草莓果汁,在国内普通饭店一杯就得20元吧……

美美的早饭~~~味道真心不错~性价比太高了~就餐环境好,吃的东西又美味又便宜~推荐哦~

超好喝的草莓汁~

吃过饭后,我们跟司机说稍等我们一会儿,想进去溜达一下,看看院子里还有什么好玩的~司机很爽快的同意了,我们就饭后百步走了一下~嘻嘻

有很多叫不上名的植物,花卉~吃过饭看看花~逛逛园子真是美哉~

种植草莓的大棚~

院子里还有好多养着火鸡啊 兔子啊小鸟啊的笼子……曹先生非要跟火鸡照相……

下面欣赏一下我叫不上名字,但都超级好看的小花们吧~

如果大家的行程中可以路过这个草莓小站建议大家去吃个便餐,喝喝这里的草莓果汁~但不必特意把这里安排成一个景点,我觉得这里就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餐厅~在这里吃个早饭是非常惬意的~
      吃过早饭我们就继续坐车去往我们期待已久的酒店——Blue Point!
     大约中午12:30左右我们到达了酒店,本来入住时间是下午2:00,但是酒店服务人员没有让我们久等,房间收拾完毕,就为我们办理了入住手续~下面就跟随我一起享受这个成为众多明星举办婚礼之地的酒店吧~

酒店前台

我们的房间,蓝点酒店由于开业时间较早,设施其实没有新开的酒店那么新,但是却也别有一番味道,黑色的家具也颇具特色,干净整洁~

我们的小阳台

房间外的走廊

我们入住的房间就在这栋小楼的2楼

酒店前台就在这里,穿过拱形的区域就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玻璃教堂与无边泳池啦~

印度洋就在眼前

办理好入住手续,早上起得太早,于是我们在房间补了个觉后,天气也稍微凉爽一点了,我们换上泳衣决定马上去一睹蓝点无边泳池的风采~

"Blue Point"因为有着这个能将印度洋尽收眼底的无边泳池而著名,享有绝美的景色,因此好多游客慕名而来,只为欣赏这个泳池还有玻璃教堂,但据说如果不是酒店客人,来此参观不仅需要门票,而且只允许拍照,不允许在泳池中游泳,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想要来蓝点,就最好选择在这里住一晚,这样才能更好地享受无边泳池所带来的无敌美景~也不至于匆匆忙忙只照一个到此一游照

快要日落了,此时泳池的人很少,大家都在旁边的酒吧和餐厅吃饭了~所以这个时间来我觉得非常不错哟

只有我在这里游泳~又承包了一次蓝点无边泳池~这次旅行还真是幸运哈哈~各种免费承包~太土豪了

日落余晖下的无边泳池显得愈发美丽

酒店还为入住的客人准备了免费的欢迎饮料,只需要在任意时刻将凭证给服务人员,就会立刻将好喝的橙汁送到手中~~~

度假的感觉又来了

在巴厘岛欣赏了几次日落,从情人崖的壮阔,到金巴兰的浪漫,再到现在蓝点的享受~每次的日落都让我流连~每一次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现在回想都是那么的美好,令人无比怀念~

承包泳池的背影哈哈~

泳池与印度洋连成一体~是不是美翻了~

就这样坐在泳池边,尽情欣赏日落~

我们到达的那天恰有新人在此举行婚礼,婚礼后,教堂还未关闭,教堂内外洒满了充满幸福味道的花瓣~赶紧进去再沾沾喜气~嘻嘻~所以我感叹无数次我们这次的旅行总有意想不到而惊喜,幸运至极~

灯光下的玻璃教堂格外好看~

沾沾喜气~瞬间就回忆起跟曹先生举办婚礼的情景啦~~幸福果然容易传染~

欣赏过无边泳池和玻璃教堂后,天已经彻底黑了~我们肚子也饿了,于是就直接到酒店的餐厅看看有什么好吃的~晚上的泳池边的酒吧格外热闹,座无虚席,餐厅就相比而言冷清很多,但我俩都不是特别喜欢那种吵闹的热闹~所以就决定安安静静的在餐厅吃个晚饭~

进入餐厅,灯光很柔和,整体装修都非常有feel~再加上人很少~浪漫的气氛一下子就来啦~

选择靠窗边的位置,安静~还能看到外边夜幕下的海~

来巴厘岛的这几天,说实话,如果相比在普吉岛那几日,这里海边的美食真的不是特别让人惊喜,海鲜也很少,对于我这种酷爱各种海鲜的吃货来讲,在吃的方面还真是有些失望,但是,巴厘岛就胜在了就餐环境,我们来的几日,所有餐厅,可能是巧合,全部都是美呆了的节奏~所以感觉吃什么都不是那么重要了,足够弥补我对海鲜的渴望~哈哈~

从餐厅的落地窗往外看,可以看到热闹的酒吧~好多欧洲人都选择在酒吧吹着海风喝上一杯~外面的音乐也很有气氛~如果喜欢酒吧的话~可以在这里坐上几个小时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哟~

点了披萨和意面~做的味道都很正点~从这个披萨开始~我和曹先生就爱上了巴厘岛的披萨~哈哈~后来几日我俩又吃了好几次~后面的更好吃~我慢慢介绍嘻嘻,这一餐花费Rp.280000。

餐厅服务员看我俩互相拍照,非常热情的主动帮我们拍合影~真是太贴心

巴厘岛Day5在浪漫的烛光晚餐中结束了~晚上躺在床上眼前还能浮现那跃出海面的小精灵还有无边泳池完美的日落景象~罗纳威的海与日出、蓝点的教堂、泳池与日落……超完美的一天~晚安~带着这一天的美景安然进入梦乡……

6 不舍“蓝点”,初见“蓝梦”

睁开眼睛,又是美好的一天,提前预定好了去蓝梦岛的船票,GLORY公司的往返蓝梦岛快艇,包括酒店的接送,今天9:30司机会来蓝点接我们,对蓝点还意犹未尽的我,早早起床想要去看看清晨在明媚阳光中的无边泳池和教堂~

早餐地点就是昨晚吃晚饭的餐厅,种类丰富,关键是,白天看这里更美了

来得早~选了一个景色绝佳的位置~~嘻嘻

窗外看去,昨天晚上座无虚席,热闹的酒吧清晨显得格外冷清与安静~三两外国人聊天喝酒……他们是有多爱喝酒……大早上就开始了抢镜的是那只小猴子~哈哈~就那么看着他俩聊天~巴厘岛的猴子还真是无处不在啊……

早餐~

吃过早饭~时间尚早~清晨的泳池格外安静~显得愈发美丽~再好好看看她的样子,好再把她的模样

哪个角度拍都一样美~

再走过这个安静站立在浩瀚海边的玻璃教堂~默默祈祷我们的爱情能够地久天长~

再跟它们合几张影~~真的是不舍~

又在蓝点的院子里转悠了一会儿~时间也差不多到glory接我们了,回房间拿好行李~真的要跟这里say goodbye~

9:30glory的司机来到蓝点接我们,直奔码头~我们预定的是11:00出发的快艇,司机带我们领取了船票和行李牌后,我们就登船啦~~~带着对那片“玻璃海”的憧憬~一个小时左右的船程都显得特别漫长~

这就是我们坐的快艇~

第一次还海上坐快艇……还挺紧张

“蓝梦岛”是位于巴厘岛东南边的一个小岛,蓝梦岛海水清澈无污染,水下生物放眼望去,清晰可见,岛上椰树茂盛,居民生活安详和乐。上岛后扑面而来的果然是一种质朴而原始的感觉~这里更像是一个原始的渔村~现在,就正式开启我们的蓝梦岛两日探索旅程~

到达蓝梦岛~上岛正赶上中午放学时间~抓拍了两个当地的小美女~

经过弯弯曲曲的小路,司机把我们从蓝梦岛的码头送到了我们在这里入住的酒店~Abian Huts Lembongan(伦邦岸岛埃比安小屋酒店),酒店的前台小伙儿居然还会说上几句中文~带着这几日已经习惯的巴厘式热情为我们办理入住手续,帮我们把行李送到我们的——小木屋~

进入酒店小院的小型泳池~

我们入住的就是这间小屋哦~~

房间外小憩的桌椅~

很特别的入住体验~房顶、地面、墙全部是木质的~房间虽不大,但是很温馨,干净舒适~值得入住~

跟第一天入住的酒店一样~也是室外的卫生间~哈哈~~~这次习惯多了……

房间的钥匙也是小木牌~

酒店的院子~很好看吧~

整个酒店都是这样的一间一间的小木屋~院内各种树木和花朵~花园式的小酒店~安静别致~

行李放好,简单休息了一下,我们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去看传说中最漂亮清澈的海~我们酒店的位置也非常好,步行两三分钟就可以到达dream beach~果然,这里真的是太美了!

与之前的金巴兰、罗威纳等海滩不同~这里有着非常壮观的海浪~整个海滩都被海浪声声笼罩着~不嘈杂、不吵闹~原始而安静的蓝梦岛就这么展现在我们眼前~

这里不愧被称为“玻璃海”~海面真的就像一块蓝色的玻璃~那么美,颜色那么清澈~我觉得“蓝宝石”好像更贴切呢~

在海滩玩了一会儿该吃饭了~下面就向大家推荐这家餐厅这家餐厅是属于梦幻海滩小屋酒店的,酒店拥有双层无边泳池、还有这家无敌海景、食物美味的餐厅,我们预定酒店时没有注意到这家酒店,其实,如果大家想要直接住在海滩边,可以选择住在这里,吃饭、游泳、住宿全部解决~我们是步行到海滩时看到了这里有很多人在吃饭~所以就进去试试,随便吃点~没想到,这里的披萨真是好吃到爆

看到这个就是餐厅门口的标志啦~

点了一份海鲜BBQ~两杯果汁

一份泰式咖喱海鲜汤

隆重推荐这家餐厅的披萨~真的是超级好吃~以至于我们俩第二天又来这里专门吃披萨~等的时间会稍微长一点~不过也值得啦

吃过午饭~我俩就回到我们的酒店休息了~下午阳光太足,我们决定睡个午觉,然后等黄昏之前再出门

嘻嘻~吹着空调睡了一大觉顿时满血复活~上网查了一下,有一家叫做“sandy bay beach club”的餐厅,据说可以欣赏到完美的日落,而且这个餐厅还拥有小的无边泳池,地中海风情~非常吸引人哟~手机定位了一下离我们也不远,于是就出发寻找这家餐厅啦~

蓝梦岛的道路基本都是这样的乡间小路的感觉,真的是淳朴而原始的民风~度假再合适不过~

不知不觉就走到了这里~看到这个标志后,走进去就看到了地中海风情的海边餐厅啦~

蓝白相间的桌椅与蓝海白沙相映衬~特别小清新吧~中午吃得饱,一点都不饿,于是我们先点了两杯喝的欣赏一会儿美景~饿了再点餐~

这就是大家描述的那个无边泳池~两个老外在游泳聊天

来几张黄昏中的海滩美景~海浪依旧美得不像话~怎么拍都拍不出它到底有多美~只能用心记录啦~

坐了一个多小时,天开始黑了,灯亮起来~点了些吃的~其实饭菜味道也还不错~但是总有苍蝇嗡嗡嗡的飞来飞去有点影响心情~

吃完晚饭天已经彻底黑了~蓝梦岛没有什么夜生活,基本上7:00多走在返回酒店的路上就已经感觉像是国内10点多了……所以,我们就直接回酒店早早休息啦~蓝梦岛的第一天,被壮观的海浪所陶醉~被淳朴而原始的小渔村感动~度假,就是用心感受,融入到所在的地方,把走过的足迹都变成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专属回忆~晚安~蓝梦岛~期待明天你还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7 Devil's Tear ——你惊艳到我了!

今天的计划就是好好看看蓝梦岛,早上美美的睡到自然醒,推开门,天气晴朗,小院儿美得不像话~没有什么目的地,吃过早餐我们就出门开始探索这座小岛~

酒店的早餐,典型的西式早餐

酒店花园里美美的花~

叫不出名字~但是都好好看

我问曹先生,咱们往哪边走,于是他就带着我开始了没有目的性的溜达也好,这样可能更会有惊喜吧~

就这样,经过了一片空旷的场地,再往前走,我们就这样与美景不期而遇了在刚看到它时,我们真不知这就是著名的Devil's Tear,一波接一波的浪打在海岸的岩石上,此时的游客非常少,只听见波涛声声伴随着眼前这壮阔的美景,就这样突然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此时再看当时的照片,依旧能回想起当时的感觉~两个字——惊艳!

这里是一个三面环海的大断崖,也就是因为这样的地形,所以海浪很大

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别看我表情淡定……其实身后就是巨大的海浪声我已经吓到不行,但我所处在的位置其实是安全的,在这里拍照,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太靠近边上,很危险~曹先生抓拍的海浪还是很到位的

这里不仅可以看到震撼的巨浪,更美的是能捕捉到神奇的彩虹,大自然真是神奇,这样的天然美景看过后就不会忘记~

在这里留下珍贵的合影~

看过美景,我们原路返回,准备去昨天吃披萨的餐厅再吃一次,因为觉得太好吃,意犹未尽哈哈,返回的路上又经过这篇空旷的草地,放肆来两张哈哈

还记得拍这张照片的时候,一位中国大叔租了一个当地的摩托跟那个当地人交流~操着一口汉语方言把人家弄得一头雾水~大叔看我俩在这儿坐着投来了求助目光~于是我帮大叔当了把翻译~哈哈,虽然我英语一般,但总算让大叔顺利开始蓝梦岛旅程啦~大叔不会英语,自己就来到印尼……我现在还在佩服他的勇气

在这片空旷的草地上,有外国的一家三口在这里放风筝,画面多美~

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树,很特别~感觉树根都长在地上部分,一丛一丛的~

溜达了一上午,又来到这里啦~进去吃披萨啦~

点了一份面,一份咖喱,披萨比较慢~先垫垫肚子~

哈哈~超好吃披萨隆重登场,今天又换了个口味,依旧好吃到爆~

中午双层无边泳池里面人非常少~~~外国人也怕晒哈哈

再看看这片玻璃海,一会儿就要say goodbye了~

感觉这里的鸟特别神气~一点都不怕人~可能这里自然与人太和谐了吧哈哈~

吃饱后,距离下午返程还有一段时间,餐厅二楼有这样的圆床就餐位,我们问服务员可不可以换到那里,她很友好的同意了,我们点了两杯冰可乐,就开始在这里休息~卖呆~欣赏这怎么也看不够的美景~

时间就此停住该多好~~~~

想什么呢~

时间差不多了,准备回酒店取行李,然后就等着快艇公司来接我们,曹先生似乎对上午的美景意犹未尽,特别上瘾,非要再去看一次,于是我们就又来到了这里~下午跟早上这里还真是不一样~这就叫流连忘返把~

回到酒店了,再看看这一树,一花~

快艇公司的车很准时来接我们,途径这片红顶房子,司机非常贴心的停下让我们拍照,这里似乎是个景点,看到旅行团在这里都停留~

乘坐这艘快艇,我们就要返程~

就这样,跟蓝梦岛说再见了,很舍不得这里,这里震撼的海浪、这里淳朴的民风、这里原始的村貌、这里那片纯净的玻璃海~~~

巴厘岛最后一站,我们定在了热闹的库塔,之前了解到库塔是最繁华的区域,也是购物的首选地,所以,我们把巴厘岛最后一天的行程选择在了这里,明天的主要任务就是购物,给朋友们买一些手信~

库塔酒店~很干净,性价比也很高~位置不错~

安顿好住宿后,我们也饿了,决定出来就近溜达买点吃的回酒店吃~

库塔的夜晚果真比之前所有的地方都热闹,路上看到这家餐厅,看到中国字的感觉真好哈哈

买了泡面和小零食我们就回酒店休息啦~
       明天也是巴厘岛的最后一天~旅程接近了尾声~晚安,库塔~

8 逛吃逛吃在库塔

巴厘岛所有旅行的景点其实到昨天为止就圆满结束啦~最后一站的库塔我们没有安排海滩的行程,因为觉得这里属于繁华区,海边一定没有之前的干净、安静,所以主要就安排了免税店shopping,然后去传说中超大的家乐福去买小礼物~不过,如果时间充裕的小伙伴,可以去库塔海滩看看哈~~

在酒店吃过早餐,我们就出发啦~

路上看到这个,应该是一个类似地标的塑像,很大很大~~~

到达免税店啦~这个免税店除了卖一些品牌商品,还卖当地的一些特产、手信,不过我们一会儿还要去家乐福,觉得那里应该会比这里便宜,所以在免税店只买了要给爸妈带的表,还给自己买了包和一些化妆品就没有买小手信啦~价格我觉得还不错,这里还有抽奖啊返券啊什么的,最后核算下来都很划算~所以可以逛逛~~

家乐福超级明显,很好找,建议大家如果想买咖啡、手信就来这里,真的是品种齐全,价格也便宜,我俩买了一大堆的咖啡、精油皂、香薰啊什么的回去送给家人、小伙伴们~~~

家乐福

逛了一天,晚餐在蚂蜂窝查了这家餐厅~听名字觉得就很好玩~而且它是中文的招牌,很亲切~最后一餐在这里吃,也算是跟巴厘岛说声谢谢~谢谢这里这么美,谢谢这里的人们都这么有爱,谢谢这里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的honeymoon~

点了这里特色的蟹,味道很不错~餐厅环境很一般,里面吃饭的都是中国人~哈哈,看来大家都是看攻略来的~不过螃蟹做的很有特色~这一餐共花费Rp.624700

来巴厘岛一直在喝果汁,最后一餐我们决定尝尝这里的啤酒~结果没想到特别好喝~哈哈,我俩都后悔之前没多喝点儿~

巴厘岛的最后一天,我们就这样在库塔逛逛吃吃,离别就在眼前~不舍的情绪悄然而来~不过,旅行就是这样~总要分别,把过程努力留在记忆中就足矣~这也是为什么要写这篇游记的原因~

9 ( ^_^ )/~~拜拜 bali

今天返程啦~早上到达机场,买了三明治和果汁填肚子~

依旧中转吉隆坡,看看疲惫的我们~哈哈

本来计划是中转吉隆坡可以过境签,去市中心逛逛,但是没想到过境签人排队太多,而且效率很低,办完过境签后,我们要是出机场就怕时间来不及了,所以我们就只能在机场逛逛了

这个快餐还不错~

在这里给自己和妈妈、婆婆一人买了一双果冻鞋,香香的,很舒服~还很便宜~~~

买了两个不知道是什么的饮料,右边这货太难喝了……是我喝过所有饮料最难喝的……我觉得一股红花油味儿喝了一口实在享受不了……

登机啦~~~马上就会到祖国大地的怀抱了~哈哈

10 顺利回国,蜜月完美收官!

就这样,我和曹先生的蜜月旅行完美的收官,这是我们新生活的好的开端,记录一次旅程是件幸福的事,以后我们的生活也一定会甜蜜而幸福,巴厘岛~你见证了我们新生活的起点,谢谢你,这座风情万种的绮丽之岛~若干年后,我想我们还会回到这里,那时的你,还会是我们记忆中的摸样吗?
                                                                                                                                     ——The end

本篇游记共含21910个文字,53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王老师爱旅行 的图片:

这张简直太虐狗!

2016-08-03 20:1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03 20:16:46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嘻嘻

2016-08-03 20:20

漂亮。

2016-08-03 22:59

巴厘岛的海好美啊

2016-08-03 23:04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8-03 22:59:41 的回复:

漂亮。

回复GILI:谢谢哟

2016-08-03 23:19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8-03 23:04:12 的回复:

巴厘岛的海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嗯嗯~真的是很美~

2016-08-03 23:19

2016-08-03 23:35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8-03 23:35:12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第一次写多谢支持~

2016-08-03 23:37

很不错

2016-08-04 01:16

浪漫,幸福。

2016-08-04 04:05

漂亮,性感,身材好!

2016-08-04 05:22

Good

2016-08-04 06:38

拍的婚纱照微信说一下吧,很漂亮!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2016-08-04 06:51

引用 将心比心_201504 发表于 2016-08-04 06:51:29 的回复:

拍的婚纱照微信说一下吧,很漂亮!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回复将心比心_201504:谢谢婚纱照是铂爵婚纱照的~

2016-08-04 07:32

引用 Gavin Yin 发表于 2016-08-04 06:38:12 的回复:

Good

回复Gavin Yin:谢谢支持

2016-08-04 07:32

引用 sh_zyp 发表于 2016-08-04 05:22:07 的回复:

漂亮,性感,身材好!

回复sh_zyp:谢谢

2016-08-04 07:33

引用 梦幻夕阳ypf 发表于 2016-08-04 04:05:50 的回复:

浪漫,幸福。

回复梦幻夕阳ypf:谢谢支持

2016-08-04 07:34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8-04 01:16:08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多谢支持哟

2016-08-04 07:34

非常的幸福,惬意,生活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祝幸福久久。。。

2016-08-04 08:34

引用 祝福闺女 发表于 2016-08-04 08:34:38 的回复:

回复祝福闺女:谢谢支持与祝福~同样祝生活平安幸福

2016-08-04 08:40

2016-08-04 08:49

引用 爱XD 发表于 2016-08-04 08:49:14 的回复:

回复爱XD:谢谢支持

2016-08-04 09:07

这张好自然,喜欢

2016-08-04 09:13

引用 蘑菇姐姐。 发表于 2016-08-04 09:13:40 的回复:

回复蘑菇姐姐。:嗯嗯~我也喜欢这个

2016-08-04 09:22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8-04 09:07:24 的回复:

回复yikan:谢谢支持

2016-08-04 09:22

好漂亮的照片,好美的地方

2016-08-04 09:5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8-04 09:05:56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嗯~巴厘岛的确是美翻啦

2016-08-04 10:09

引用 虞。 发表于 2016-08-04 08:57:47 的回复:

回复虞。:💪🏻💪🏻💪🏻😬

2016-08-04 10:09

引用 Athena 发表于 2016-08-04 09:53:37 的回复:

好漂亮的照片,好美的地方

回复Athena:多谢支持

2016-08-04 10:10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多谢~~~

2016-08-04 10:26

一起面朝大海的画面感真好

2016-08-04 15:51

引用 乔薏荞 发表于 2016-08-04 15:51:08 的回复:

回复乔薏荞:嗯嗯~我也喜欢这张~谢谢亲支持和喜欢

2016-08-04 15:55

引用 王老师爱旅行 发表于 2016-08-04 15:55:20 的回复:

嗯嗯~我也喜欢这张~谢谢亲支持和喜欢

回复王老师爱旅行:你们在普吉拍的婚纱照我也特别喜欢,有小象那个好有趣,是在国内定的还是去当地定的?

2016-08-04 15:57

引用 乔薏荞 发表于 2016-08-04 15:57:23 的回复:

回复乔薏荞:国内订的,就是铂爵婚纱~拍的挺不错的

2016-08-04 16:08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8-04 16:25

引用 美缘珠宝有限公司 发表于 2016-08-04 16:25:56 的回复:

回复美缘珠宝有限公司:以前也是犯懒~这次下定决心~其实没有想象那么难~反而感觉重游了一次谢谢支持哟

2016-08-04 16:46

巴厘岛花销真的不贵耶,收了你的游记

2016-08-04 20:00

引用 金老师走走停停❤ 发表于 2016-08-04 20:00:19 的回复:

回复金老师走走停停❤:嗯嗯~拿去拿去

2016-08-04 20:05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8-08 16:52

引用 onlytony 发表于 2016-08-08 16:52:48 的回复:

回复onlytony:谢谢支持哟在努力更新~

2016-08-08 17:37

看了你的游记也很想自由行不想报团了呢,可不可以把预订酒店的网址还有预订BBQ的网址和包车的网址都告诉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