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去库伦,来吧沙漠

• 出发时间/2016-06-10

赶上端午节的假期,我们一行四人自驾到库伦沙漠,谁料赶上了下雨,我们开始有点担心,这么大的雨还能去沙漠了吗,于是们改变计划第一天到库伦先去三大寺看看,第二天再早起去银沙湾。没想到这临时的行程却给我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雨后的三大寺在夕阳下光洁如洗,而第二天的沙漠之行却又惊险刺激

出发前准备

1 出发前必备物品:太阳镜,纱巾,防晒衣,水果,零食。
2 大众点评网上定位到库伦旗,预订酒店。(我们预订宾馆叫东升宾馆一部,在阿其玛库伦旗回民小学对面,门脸不大100元一宿标准件,他家超级推荐,房间独立卫浴干净整洁,有40平吧,感觉很大很宽敞,还有棋牌室。)
3 制定路线  :我们从抚顺上高速向阜新方向开,一路利用百度地图做导航,定位到阿其玛库伦旗回民小学,对面就是酒店。
4 具体游玩路线  :先去三大寺 (库伦镇中心街与兴源路交汇口  8:00——17:00开放)去宾馆路上路过三大寺,我们去三大寺已经关门,但是可以在里面溜达景色不错就是不能拜佛了,门票免费。
第二天6点起床去银沙湾沙漠,开车从酒店出发半个小时,百度导航定位银沙湾即可。银沙湾门票三十,车免费开进去,在里面玩项目的话单独收费,比较推荐开车冲沙一车300元坐4个人,滑沙比较不推荐,最好自己拿滑沙板,要不容易滑不起来,滑沙有技巧,坐滑沙板一半处重心向前才能更好冲坡。
5 关于饮食:到处都是卖牛肉干的,吃饭处也以牛羊肉为主,大家可以看着在镇上吃,镇子

雨后的三大寺

库伦三大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库伦旗驻地库伦镇中部。库伦是17世纪建立的古城。城内依北高南低的斜坡分层建筑有壮观的三大寺:兴源寺、福缘寺、象教寺。库伦旗是清代内蒙古唯一实行政教合一的喇嘛旗,是蒙古族崇尚的宗教"圣地"。兴源寺是旗政教中心,福缘寺为财政中心,象教寺为喇嘛住所。

借着阳光我们把影子留在这吧

可能由于刚下过大雨,也可能由于是傍晚,这寺院寂静的很。

大树上开满白色的花,有香味花团锦簇

阳光洒下来,有点刺眼,寺院一下子明亮了

站在三大寺的最高点俯瞰库伦很美的,夕阳吧云彩镶了一层金边

晚饭在镇上找了一家烤羊腿吃,这里的烤羊腿和我们家里的不同,腌制好后放到大大的烤炉里,烤一个小时左右,把羊腿烤干,味道口感和牛肉干差不多

向沙漠出发

第二天一早起来,我们用导航定位银沙湾,向沙漠出发

往银沙湾走的路上还有点阴天,云层很厚,路边巧遇一群牛,下车给他们拍照,他们居然向我走来 哈哈

可能由于前一天大雨,沙漠上的人不是很多,我们欢呼着跑上沙漠准备撒欢

有点阴天,云层超厚,感觉伸手能碰到云彩一样

这是越野车冲沙的跑道,很过瘾,于是我们决定租车玩一把冲沙,一个车三百,正好坐四个人有师傅给开车,下车时卖冲沙的视频,五十一张sd卡,冲沙惊险刺激,冲破,旋转,急速下坡,感觉人在里面飞了起来,同行的闺蜜一直尖叫,吓的不行了,哈哈。这个值得推荐。

开到沙漠深处和司机师傅说想停下来拍照片,司机师傅友好的同意了,我们在这一望无边的沙漠上high起来了

沙子是有一点潮的,居然可以弄成沙球,这样的天气太好了,凉爽,无风,云朵又厚又低。完美

沙漠里可以骑骆驼骑马,这是它们的足迹

美呆了仿佛跳到了云层里

沙漠沙子极细,沙漠深处就留有越野车的痕迹了

沙漠里罕见的植物啊,叶子小而尖,不高的一株一株的,可能因为干旱的原因

天空沙漠人融为一到美丽的景色

走出沙漠一路景色也很美

离开沙漠已经是中午,我们饿坏了,随便找了一家看着还不错的铜火锅店,实在太好了了,而且这的消费很低,这么一大桌吃的不到200元啊

两天的旅程欢乐而短暂,我们四人约好下回还要一起出发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4 11:22

引用 wenxiao 发表于 2016-08-04 11:22:04 的回复:

回复wenxiao:哈哈 好的 有时间再改改

2016-08-04 14: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