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小环线旧金山、圣迭戈、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公园14天自驾游

清风 (重庆) LV.8
2016-08-03 20:18 444/5
  • 出发时间/2016-06-28
  • 人物/带小孩

准备了半年的美西之行终于圆满结束,有欣喜,有遗憾,当在加州小镇蒙特雷湾远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当驾驶在美西一号公路上,沿途美景不断;当在科罗拉多大峡谷看那夕阳西下时,美西,不虚此行!
       签证:肯定是签证,不用赘述,到成都美领馆面签,按照规定提供相关资料,最好在订机票前办好,我是提前半年办好的。
        行程:确定旅行时间,根据时间确定行程。因为只有两周假期,我更希望美东,但考虑到孩子要去迪士尼,环球影城等,还要到旧金山探访亲戚,以及优美的一号公路,最终放弃美东,黄石公园,重点是美西三大城市(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加上几个著名景点,迪士尼,环球影城,圣地亚哥海洋世界,大峡谷公园。
        机票:订机票,三月订的,因要和成都亲友会合,就定的美联航往返直航机票,成都往返。成都往返大人五千多人民币。
         做路书:根据去的几个大城市,做统一规划,因为我们一家大小11个人,有老有小,要兼顾大家的需求,左右为难啊。辛苦元元了哈,我们一家三口的大致的行程重庆成都高铁,住宿一晚,第二天成都旧金山旧金山——一号公路——圣迭戈——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公园自驾,然后自驾拉斯维加斯还车,坐飞机返回旧金山,在亲戚家待两天,游览旧金山,然后飞机飞成都,高铁回重庆。出发前美国境内机票,大部分酒店都已经预定。辛苦我们同行的元元了,酒店基本都是BOOKing定的,只是洛杉矶的一个酒店因为确认问题出了点状况,其他都还OK。但通过此次也感受到,若有可能,尽量选择含早餐和免费停车的酒店,美国停车贵,早晨起来如果还要到处找吃的,耽误时间,特别是人比较多时,WIFI酒店基本都有。
        租车:我们是在租租车上联系的,联系的美国租车非常方便,是非常!!机场出来,半小时办完提车,异地还车,5分钟。老美开车很有规矩,但车速快,开车比较有礼貌,很少随意变道,在国内自驾过,来美国开基本没问题。注意一些交通标志就行了。注意一点的是,因为长距离开车,不可能租个车一个人开,最好提供第二驾驶者的翻译件,这样第二驾驶者也备案安全一点。
       进出关:因到美国在飞机上会填一个表,有中文版的,但必须填英文,里面的内容最好先做好功课,还有一点特别需要注意,因为此前行李放了几袋方便面,在填写是否带了食品一栏很纠结,询问空姐,空姐说没关系,不用填,问飞机上带团的导游,导游说填肯定好一些。结果我们填写带了的,结果要再经历一次安检,很耽误时间。建议大家不要携带。美国超市也有方便面,只是味道有点不一样而已。
       通讯:我是全球通,就开通的那种30元一天不限流量的套餐方便。导航亲友用的百度地图,他用习惯了,最郁闷的地方,我在美国用谷歌、百度都用不起,估计是设置问题。我是在第二个车上,跟车前进,一共开了2800公里,想想也是不容易啊。和国内联系,只要有网,微信很方便,要打电话也没问题。
        语言:出国旅游,语言最重要,如果是跟团游,到此一游,可能感触不会这么深,但自由行,必须要会基本的用语,比如“请问卫生间在哪”、“请问某某地怎么走”等等,临行前下个旅行翻译官太有用了,同行的有几个英语很好,但我们只会基本用语的,下个有时还能起作用。但也感受到,如果不通语言,到很多景点特别是需要语言介绍的话,会少很多乐趣,所以说,为了更好的旅游,学好外语吧。
         购物:全程去了几个奥特莱斯,没有多少惊喜,感觉鞋子、包比较划算吧,衣服什么的。美国本土品牌价格会优惠点。如果时间多,建议还是逛美国本土的百货店,毕竟奥特莱斯一去,感觉像进了中国超市,中国人太多。
          摄影;尼康D700加50,16-35镜头,蒙特雷湾为佳能微单拍摄,大峡谷部分使用了三脚架,使用率不高,本来是想去羚羊谷用的。
编辑

DAY1:JUNE28重庆高铁到成都

DAY2:JUNE29成都直飞旧金山

DAY3:抵达旧金山,JUNE30游览联合广场

6月28日下午重庆出发高铁两小时到达成都,住宿一晚,6月29日早上9点半飞机飞旧金山旧金山时间6月29日早上八点半到,感谢小苹果来接机,等待其他地方来的亲友,酒店住宿,租车,倒时差,酒店附近逛了下,流浪汉多,很冷是对旧金山的第一印象。晚上吃的酒店附近的泰国炒饭,很不错,晚上睡得早。

联合广场,名气大,但感觉还没有解放碑步行街大,很多咖啡吧,流浪汉也真多。

游览了联合广场,租的两个7座商务车拉着11个人向一号公路驶去。

17里湾,景色优美,一段是私人领地,有高尔夫球场,很安静,可惜天空不作美,天灰蒙蒙的。

很漂亮一段路,两边全是大隐隐于市的别墅,参天大树

中午到达卡梅尔小镇,午餐吃的西餐,牛排味道还是不错的。

餐厅旁的美国消防队。

海滩边的落日,还在赶路,晚上入住圣玛利亚假日酒店。

DAY4:JULY1圣玛利亚到圣迭戈。

从圣玛利亚出来,在去圣迭戈的路上,本来是去上卫生间,结果大家进入梅西百货,相当于重庆的新世纪、重百这种百货店,就走不动了,造成当天原计划不能执行,直到下午三点左右,才往圣迭戈进发。

看到这个漂亮的车,离大苏尔就近了。

大苏尔,人生不能错过的美景。

洛杉矶附近一个很出名的海滩,英文忘记了怎么写,海狮是看点。

抵达圣迭戈酒店,落日很美。只给圣迭戈一天时间确实短了,去了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小猴同学此行最感兴趣的地方,还有海洋世界。但是因时间有限,还有一个乐高积木公园没时间去了。

晚上六点过到达圣迭戈,住的港口边一个假日酒店。然后十分钟就走路到港口边,圣迭戈是个非常漂亮干净的海滨城市。

DAY5:JULY2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巴尔博亚公园等

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绝对值得一游。门票好像是50美元左右吧。

远眺胜利之吻。

巴尔博亚公园,在这里一家很有名气的墨西哥餐厅吃的午饭,顺便感受哈原世界博览会的风采。

就是这家餐厅,大众点评有。

中午吃了饭过来,到海洋世界已经是下午了,圣地亚哥的海洋世界非常棒,杀人鲸表演绝对不能错过。

海豚表演。

游览完,晚上九点过到达洛杉矶迪斯尼住宿。出现一个小插曲,因为确认问题,我们订的酒店告诉我们没有预订的起,在和BOOKING沟通半天后,临时换了一家。

这就是后来临时换的一家,条件不错。

DAY6:JULY3游览迪斯尼

迪斯尼乐园位于洛杉矶市区东南,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游乐场。世界上第1座迪士尼乐园,1955年7月,美国动画片大师沃尔特·迪斯尼创建。 太大了,一天玩不完。

一个印第安鸟的表演,很精彩。据说,只有这个迪斯尼有这个项目。

花车表演,不错。同行的说日本迪斯尼乐园的表演更好看。

7.2晚从迪斯尼出来,在KIMPTOM酒店19楼,人品爆发,我们住的这间居然可以一览洛杉矶夜景,太棒了。

DAY7:JULY4游览星光大道、环球影城

早安,洛杉矶的地形很平坦,不像重庆山城。

今天一天环球影城,星光大道。星光大道很小一条街,就是很多真人模仿秀,大都是电影角色,合照要给钱的,那里有个剧院很有名,叫杜比剧院,还有蜡像馆什么的。街头表演的艺人很多。

土耳其航空打的广告,土豪啊。

这家店帽子不错,价格也比较优惠。一行人在这买了十多顶。

环球影城大门著名的LOGO。

很不错的环节,坐在车上,感受好莱坞的不同特技。

DAY8:JULY5洛杉矶往拉斯维佳斯

到达赌城晚上六点左右吧,住宿威尼斯人酒店,漂亮!我们不是周末去的,价格和旧金山酒店差不多,但条件好多了,但周末的话,价格就要贵多了。观赏威尼斯河,百丽宫酒店的喷泉表演,很美,必须去,两个大酒店的步行快的话也就十几分钟。

自己很满意这张照片,拍摄时,正好一辆公车经过,曝光形成的光影正好印证了赌城的五光十色。

百丽宫酒店门口的喷泉,很漂亮,《十一罗汉》电影里好像有此喷泉。但是问路要注意,酒店的英文名字好像叫比拉吉奥,问百丽宫别人不知道。

DAY9:JULY6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公园

上午休息好,朝赌城进发,沿途经过称为“拉斯维加斯之钻”的胡佛水坝,正是因为水坝的修建,才带来了赌城的繁荣。下午六点过到达大峡谷南缘,欣赏落日,只有震撼和漂亮可以形容。

这张照片是网上的,见证了当时修建水坝的情形。

66号公路,是美国另一条非常著名的公路,从赌城到大峡谷中间,走了一段66号公路,也算走过吧。

大峡谷南缘附近酒店。

到达大峡谷南缘已经是晚上六点过了,刚好赶上落日!

DAY10:JULY7继续大峡谷后,返回拉斯维加斯

上午继续游览大峡谷,中午11点往拉斯维加斯走,下午到达机场,5分钟还车,等待21点飞机,结果飞机晚点,返回旧金山已经是7月8日临晨1点过。

DAY11:JULY8上午休息,下午购物

DAY12:JULY9深度游蒙特雷小镇

DAY13:JULY10旧金山金门大桥,九曲花街

旧金山也是著名的同性恋城市。

DAY14-15,JULY11返程

7月11日中午飞机,7月12日到家。

后记:美西游结束了,总的感觉圣迭戈适合度假,有小孩喜欢的海洋世界,乐高公园,航空博物馆,洛杉矶的环球影城适合大人小孩玩,天文台很不错,喜欢摄影的发烧友建议一早一晚带上脚架,会出好片的,旧金山金门大桥值得一去,渔人码头太乱了,大峡谷,喜欢徒步的一定多留点时间,有七条不同徒步线路,适合暴走族,喜欢露营、摄影的也值得一去。自驾一号公路,时间充足,最好能在某个海滩住一晚,都是很不错的旅行体验。最深的感受,学好英语吧,这样你才能和当地人充分的交流,你会有更深的旅行体验!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8-04 17:25

引用 隐形的水滴 发表于 2016-08-04 17:25:33 的回复:

回复隐形的水滴:谢谢。

2016-08-06 10:19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8-08 10:54

引用 nylonnana 发表于 2016-08-08 10:54:25 的回复:

回复nylonnana:可以问,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