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逃离之旅-尽管从不曾逃离生活的平淡 仍永不停歇寻找内心的平静

呸呸呸小圆子 LV.3
2016-08-03 20:39 1054/11
  • 出发时间/2016-06-04

写在前面的话

去美国这件事之前根本没什么热情,可是几个月以来,生活中发生了好多事,有时候甚至觉得不堪重负。年初的时候给自己许愿,希望自己可以活的潇洒、自由、能够更努力的热爱生活,更努力的学习,能够和谐的与自己相处,能够有勇气被遥不可及的梦想拖垮,但我没有做到,我一边不满意现状,一边不满意生活,变成了一个我自己都讨厌的人。
       就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想去美国,而且是纽约,我想去那个包容一切的地方,我想让自己逃开这一切,哪怕只是暂时的。
       好啦,腻腻歪歪的话讲完啦,下面就是欢乐的游记啦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蚂蜂窝写游记,以前永远都在潜水看,好多游记都曾经陪我吃午饭,请可爱的蜂友们多多包涵。)

旅行基本信息

人物:我和一位长腿美女
时间:2016年6月4日-2016年6月12日   游记拖到现在才写 为什么呢
花销:我不记得了 我说不出口 我没有余粮了
机票:国航直飞往返5500 加上北京大连一共6500左右吧
照片:所有照片都是iPhone6拍的,也都是原图,因为没有技术,也因为懒,大家将就着看,我知道你们会很嫌弃。
旅行方式:自由行 全程公共交通 因为我开车的水平实在是。。。
签证:美国签证现在还挺好办的,我本人是不擅长准备材料这些的,但是之前因为在英国上学,签证官只问了我在英国上了几年学,去美国干嘛,我的材料一眼没看,就通过了。以我的感觉,只要是老老实实去旅游的,都没问题。
手机卡:之前打算租一个移动WIFI,但是后来发现直接TB买美国的电话卡更合算,我买的一张100块钱左右,九天无限制、电话,短信,流量,可以热点,这样买一张,分享热点就可以了,不过唯一缺点是,这个卡的热点很不稳定,被连接的总是掉线,经常需要重新连,还挺闹心的。
游记特点:因为过去一个多月了,好多细节信息有些记不清了,所以具体攻略方面可能不会太详细,主要都是心情分享。
路线:(大写,加粗,敲黑板!!)
6.3 晚上  大连北京 Z81
6.4 首都机场-纽瓦克  中央公园 自然历史博物 大都会
6.5 woodbury奥特莱斯  曼哈顿中城区
6.6 华尔街 自由女神 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大桥 熨斗大厦 第五大道 麦迪逊大道 帝国大厦
6.7 纽约-布法罗 尼亚加拉瀑布
6.8 布法罗-波士顿 哈弗大学 麻省理工大学
6.9 自由之路
6.10波士顿-纽黑文 耶鲁大学
      纽黑文-纽约
6.11《老友记》的迷妹 去了monica's apartment   911遗址
         纽约-北京
         北京-大连
回到大连就是6.12号了,然后睡了几个小时就是13号了,我就去上班了

So Let's Start!!

一 6.4 关键词:欢乐

三号晚上下了班直接去了火车站,选择火车软卧睡一觉到北京是为了省时间,也保护下体力,对于我这种最爱在车上睡觉的人来说,睡一觉到北京比飞过去舒服多了。
        可是,可是,万年不晚点的Z81居然晚点了,晚了半个多小时,早上六点半到北京站,9点55的飞机,我真的小小紧张了一下,不过还好,北京站到机场,先坐2号线到东直门,然后机场快轨。虽然北京到机场有很多方法,但我觉得这个是最快的。到了机场就开始排队,check in的队伍就好长好长,排呀排呀,不过这只是预演。下面才要小小抱怨的一下,出关真的好慢啊,人特别多,排队排到地老天荒,印象中上次北京出关也是这样,严重损失了我逛免税店的时间
       然后,我就来到了我最爱的免税店,开启了我为期9天的不间断剁手之旅,见缝插针的买买买,贯穿整个美东之行,最后小伙伴只能在商场休息室等我,在星巴克等我,在各种地方等我,她走不动了,我对不起她(捂脸不好意思中)。
       飞机上因为是白天,完全睡不着,一路各种玩,各种吃,虽然国航真没什么好吃的(怀念法航),拍下了封面的照片,我也成功被小伙伴安利了cooking fever这个游戏,现在还在玩(捂脸不好意思中)。有意思的是,航班不是沿着纬线向西飞到美国的,而是先往俄罗斯飞,然后飞到北极圈,再从北极加拿大,飞美国,我也有幸见到了北极圈的壮美景色,跟自然比起来,人类不值一提,突然想到卓别林说过的一句话,在这个邪恶的世界上没有什么会永远存在,即使是我们的烦恼。

飞行时间13个小时,终于到了美国,机场入境的时候,不可以拿出电子设备,不知道为什么,入关很顺利,在得知我只带了500美元的时候,美国大哥还特意问了我是否带了信用卡,哈哈。其实我最后只花了200多美元,其他全刷卡,所以没必要带太多现金的。
       我特别喜欢机场的摆渡小火车,还在上面拍照,之后坐了NJ TRANSIT ,多少钱忘了,好像是十几美金,也像一个小火车,坐了很久,一直到Penn Station,这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车站,到了就先买了喝的,你看国航虐待我,不过见到什么买什么果然踩雷了,齁甜齁甜的奶昔
       Penn Station遇到一点点麻烦,买票的地方找不到我们要下的站,Columbus Circle,后来一个可爱的老爷爷过来帮助我们,说这里的车不开往那里,其实就是这是个很大的站,还要在站内走到另一个地方,其实仔细找标识,都找得到,只要你手机上有一个google map, 会告诉你做什么线。我们买了一个Metro Card,充了钱,要说的一点是,第一次划卡进栅栏的时候,我的行李箱被卡住,没有过去,就重新刷了一次,结果就花了两次钱,所以纽约的地铁就是进去的时候刷一下就扣钱,出来的时候不需要刷卡,大家要注意,不要像我一样。
       曼哈顿的地图非常清晰,横着是street,竖着是avenue,我们住的地方是w 63 street,Columbus Circle在59,出来之后,三个block其实很近,就到了我们定的hostel,定这里是因为位置很好,过了马路就是central park,《老友记》迷妹,你们懂得,无比热爱central park
       我们的酒店其实我不是特别推荐,就不在这里写了,除了位置很好,其他的一般,我们中间离开纽约再回来,不给寄存行李,环境也一般,没有被子,只有一床我见过的上史上最薄的的毯子,晚上会冷。

到酒店之后洗了个澡就出发逛中央公园了,人很多,散步,玩耍,遛狗,打棒球,晒太阳,无所事事,享受生活。

看到有人求婚 nice

中央公园逛完另一边出来,来到自然历史博物馆,Ross工作的地方,因为晚上四点以后,快要闭馆,所以免费参观。

自然历史博物馆和大都会遥遥相望,横穿central park 就是大都会,此行重点之一出现了,大都会藏品不及大英博物馆,建筑也没有后者气派,但是仍然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而且正有我最感兴趣的一件展品。
       大都会真的很冷、很冷、很冷,一定要带外套,不知道冷气为什么要开的那么冷。因为是周末,大都会开放到9点,我们快走的时候下雨了,没有伞,又打不到车,就坐在大厅里面等,可是雨都一直不停,眼看着就九点了,后来长腿美女叫来了个Uber(爱她),Uber生于美国,在这里真的很方便。因为下雨,我们去吃Lady M的计划泡汤了。后来等我们到酒店的时候,雨就停了。。。。

二 6.5 关键词:Woodbury

因为天气预报有雨,所以我们打算去woodbury,票在官网买的,有5刀的优惠,每人37刀,往返大巴。早起在路上的pharmacy买了零食和早饭,路边买了水果,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司机蜀黍好可爱,讲了好多笑话。剩下就是狂买的一天,由于刷卡太频繁,睡梦中的妈妈接到银行的电话,问卡有没有失窃
      晚上回去之后去吃了大名鼎鼎的shake and shack,哇,好吃!
      雨后纽约的黄昏真的很美。

三 6.6 关键词:暴走

今天是纽约重头戏哦,好多景点都排在这一天,时间紧,任务重,起了个早去做地铁,结果,结果,地铁半路坏掉了!还有比纽约地铁更不靠谱的地铁吗,坏掉了也不通知,就停在那里不走,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等了好久,然后放弃了它,天气很好,舒服得很,步行走起。
       第一站,华尔街,金融从业者怎么能不去膜拜一下,路上经过三一教堂,美国的教堂跟欧洲比起来,简直朴素又实用。华尔街铜牛人简直太多,被中国大叔大妈团团围住,拍照都变得不可能,看了一眼,放弃了。

第二站,自由女神,battery park坐船。登到上面女神火炬的票要提前几个月定才有的,个人觉得也没必要。曾经觉得任何没体验过的东西都要试试,如今随着年纪的增长,明白单纯去追求新鲜,没什么意义。

第三站,布鲁克林,Dombo,布鲁克林大桥。坐地铁去布鲁克林,然后沿着布鲁克林大桥走回来,看着曼哈顿天际线,纽约经典路线哦。象征着即时生活在波鲁克林的穷小子,也可以走向成功,也可以实现纽约梦,美国梦。
      这里重点推荐一家pizza,,在布鲁克林很有名,pizza小份的也很大,我这食量都没吃完!关键真的好吃,记得单点handmake meatball,类似于四喜丸子,狮子头之类的。
     吃了pizza,能量满满,正式开始走布鲁克林大桥。

第四站 熨斗大厦、第五大道、麦迪逊大道      布鲁克林大桥走完做地铁去了熨斗大厦,纽约第一座摩天大楼,之后就是两条奢华的路,逛起来还好,精气神满满,小伙伴已经累了,我们确实走了太多路了,不过想不到的是,这才刚刚开始!

第五站 帝国大厦
      为了等待夜晚的帝国大厦,我们打算休息一下,这边日落的好晚,正好吃东西。我是一个长这么大从来没吃过巨无霸汉堡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次去麦当劳都不会点巨无霸,突然有一天我发现了这个问题)于是我决定在美国吃一次Big Mac,从此以后,我也是吃过巨无霸的人了
      然后,然后,就迎来了此行最坑的景点,帝国大厦。我觉得我从进去了之后,不断的转圈,不断的排队,不断地走冤枉路,大概花了两个小时,我真是分分钟想做到地上去,而且他就是故意的,故意让你这么转悠,好让更多的人可以进来,可以排着更长的退伍,我不说了,我已经又开始心疼自己了。
      最后,这一天我走了20公里,20公里。。。

四 6.7 关键词 :尼亚加拉瀑布

从来最治愈的都是自然风光,出行之前最期待的也是尼亚加拉,她也没有让我失望。
       我们定的是纽约肯尼迪飞布法罗的Jet Blue,前面提到酒店不给我们寄存行李,我和小伙伴的两个大箱子实在是不想来回提着,就打算存到肯尼迪机场,虽然挺贵的,但也没办法,最后回国的时候再取,剩下几天的衣服用品装在一个小箱子里面,再加上我们两个的背包,行动起来就方便多了。一大早办完手续出了酒店小伙伴就发现有辆面包车在接客人,问了一下是去机场,刚好有空位置,我们两个就决定坐这个车,本来是打算坐地铁的,这都在门口了,果断选这个,方便很多,虽然贵了一些,但也还好,多少钱我忘了,如果想定这种车的朋友,可以跟酒店前台要电话或者网址,自己提前订。
       到了机场,我们先check in,然后再做机场的摆渡车去1号航站楼存行李,最后国航的飞机也是从1号航站楼走。存行李的时候还是有点霸王条款的感觉,那人非说我的箱子是要按照最大的收费,11刀一天,我们要存五天,可是墙上的价目表明明写着26寸是8刀一天,我跟他argue的时候,他说他有他的测量方法,(难道他说的方法就是用眼睛看嘛),不过算了,不想影响我的心情 ,出门在外,这种花销很正常,就老老实实的存了。然后再做摆渡车回到要出发的航站楼(我忘了是几号),在机场吃的早饭,然后就顺利向布法罗进发了, Jet Blue是美国国内航线的公司,飞机一般都很小,只有一个空姐,一个人还挺忙乎的,发东西吃要提个篮子,好可爱。
       布法罗机场还挺特别的,墙上挂了好多T恤,不知道是为什么,知道的朋友麻烦告诉我。一下飞机,第一感觉就是冷,布法罗纽约州最北边,靠近加拿大,虽然之前预计会冷一些,已经带了外套,但是还是不够!简直就是寒风凛凛(我承认我略夸张),但是真的很冷,我穿了长裤,长T恤,薄外套,还是会瑟瑟发抖,而且,因为布法罗是很小的城市,我们没自己租车的弊端在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了,公交车半小时一班,等了好久,基本上就是冻了个透心凉,上了车之后,天就开始下雨,很大的那种,所以我们还很担心一会怎么玩耍。从布法罗机场到市中心,然后换辆车,到瀑布旁边,我们定的酒店豪生,位置很好,步行到瀑布旁边也就几分钟,酒店还有室内泳池,不过我们没带泳衣,也没去玩。
      进了房间,火速把暖风开到最大,洗了个热水澡,然后趴到被子里面吃饼干,实在太冷了,就在我们渐渐暖和过来的时候,天放晴了!很晴很晴那种,我们运气好好,可以出去玩啦!

这张是去机场的路上,离开曼哈顿了,纽约就不那么挤了。我们两个坐在面包车的最后排,好宽敞的。

这张可以看到中央公园哦,你发现了吗。

我们先去的瀑布公园看瀑布,然后买了雾中少女号的票,待会定点过来乘船,然后就去了美加交接--彩虹桥。这时候好后悔没有一起办一个加拿大签证,就能去加拿大吃好吃的了,因为加拿大那边挨着瀑布的是个繁华的大城市,美国这边就很村的感觉。彩虹桥一路没什么,不过可以拍照玩,而且在桥上看瀑布视野很好,到了加拿大这边可以看到马蹄形瀑布。
       雾中少女号,Maid of the Mist, 多美,加拿大那边的船叫Horn Blower,是不是一点不美丽的名字
       坐船靠近瀑布的时候,水气超大,彩虹随处可见,水声呼啸,震人心魄。

雾中少女号回来就是观景台,个人觉得观景台一般,匆匆看了一眼就撤了,之后去gift shop买了几张明信片,打算寄给朋友。这时候又开始冷了,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所以一个位置好的酒店真的很重要,在酒店yelp了很久,也没决定吃什么,最后直接出门了,找了一家印度餐厅,里面很多印度人在吃饭,我猜应该比较正宗,我们点好菜,老板告诉我们,我们这样点不合适,可以选择他家的buffet,这样就能一次尝试好几种咖喱,老板人好好,也很帅。吃完出来,已经变得灰常冷了,风巨大,真的要被吹跑的感觉,回到酒店又全部冻透了,在酒店等着天黑,顺便写明信片,等天黑(这边天黑的好晚,九点左右吧)去看夜景的瀑布,同时就开始担心晚上出去会不会冻死,我们已经把能穿的衣服都穿上了。
      正在我纠结是要选择瀑布夜景还是选择我的命的时候,长腿美女的脑洞开了,她说要把酒店的大毯子带出去披着,当时我一瞬间是懵的,后来我同意了,然后就是怎么把毯子带出去的问题 ,毯子真的不小,两个塞到一个书包里简直废了吃奶得劲,成功偷渡出来之后,跑离大门10米,迅速逃出来,围到身上,现在有点后悔为啥没留个影。(笑cry)
      路上好多人看我们,但是,但是我知道他们可以理解,没人会不冷的,期间还看到一个黑人小哥,也用大围巾还是大毯子的围了个严严实实。
      由于没有设备,夜景拍不出那种震慑心灵的感觉,但是,当我站在不知源头为何,但生生不息的水流前,当我听着呼啸的水声,感受着氤氲的水汽,当我看着变换的灯光照耀着这永不停歇的生命,我就明白,一切都是值得的,所谓逃离,并不是要抛弃什么,而是要让自己明白,生命中终究有更重要的事情 ,有更重要的人值得珍惜,千万不要把美好的生命浪费在自怨自艾中。生命就像这瀑布一样,永远在不停的遗失和重获,唯一需要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好好告别。。。。

五 6.8 关键词: 波士顿

早上,在酒店吃的早饭,样式不多但是也吃得饱。由于时间不够了,没有去寄明信片,打算带到波士顿啦。早上依旧很冷,我们冻的瑟瑟发抖,然后悲剧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千辛万苦到了公交车站之后,对面的车就来了,可是我们这边的等了好久才来,然后,我们被告知方向反了,我们要去对面等,对的,就是前面说的,我们刚到车站,车就来了的那一边,也就是我们在瑟瑟寒风中多等了二十分钟,然后到了对面还要再继续等二十分钟,当时我真的是要哭了,不但冻得要死,还有可能赶不上飞机,我的心情太沉痛了,一想起来那时候的我们,我就很心疼。
      后来终于人品好一些,顺利到达机场,幸福的吃了bufflo wings,这里需要敲黑板 ,重点推荐这个鸡翅,这个鸡翅在全美国都很有名,说是spicy,其实味道有点酸酸的,完全没有辣味,说好吃吧,还可以,但是我最想诚挚推荐的是这里的一款烤牛肉汉堡,真的是层层叠叠的烤牛肉在里面,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汉堡,没有之一!要不是离吃早饭没多久,我真的要再点一个汉堡

飞机上睡得天昏地暗,来发吃的都完全不知道,到了波士顿,我们做了机场的一个小车,免费的,直接到市中心,挺方便的,但是人很多,有点挤。具体叫什么名字我又忘了,但是机场的标识很清楚,只要你有google,搜你要去的地方,要是可以做的话,google map就会告诉你。
         下了车终于阳光灿烂了,也终于不冷了,瞬间对波士顿充满好感,I love sunshine!下车稍微走一下,穿过Chinatown,就到了我们住的地方,HI - Boston Hostel(波士顿国际青年旅舍) ,这里还比较有名,虽然是青旅,但是环境很好,给好评。到了之后,check in 的时间还没到,在大厅等了一会,然后就愉快的出发去逛名校了,虽然我的心头好不是哈弗和MIT,但是波士顿必逛景点还是要去一去的。
        校园很静谧,虽然有一些游客,但是还是学校的安静感觉 ,让我想到了圣安德鲁斯,想到了那时候的自己,平静,有力量,对生活充满希望,把自己的日子过得开心满足,而看看现在的自己,真的很不应该。

从MIT出来就是查尔斯河,很有游艇在上面。

逛晚校园就回到住的地方附近,简单逛了逛梅西百货,买了热的东西喝了,就回去休息了,这一天真的很累,头疼,多半是冻的,上床秒睡。

六 6.9 关键词:自由之路

早饭也是在青旅吃的,种类很多,我吃了巨多,是的,我就是这么能吃,因为外面又开始呼啸寒风了,必须多吃点御寒,而且,以我的经验,午饭还不知道几点能吃上呢。青旅距离自由之路的七点波士顿公园非常近,公园很美,太阳公公很给力,很快就出来了,所以即使依然有风,也不是那么冷了。
       波士顿还挺好玩的,只要沿着自由之路,一路上就把该玩的景点都玩遍了,我们基本上就是沿着这条路走, 除了中间不小心偏离了几次(被商店吸引过去买买买了),中午去吃了有名的legal seafood. 宣传语也很棒,If it isn't fresh, it isn't Legal!我们店里龙虾套餐,还有一个各种鱼的套餐,太多了,我们两个算是很能吃的girl了,尤其是我,还没吃完,两个人吃了大概800多的样子。波士顿龙虾还可以,就是让我想起了圣安德鲁斯海边小木屋里面老奶奶和他的儿子的龙虾,15镑一直,早上预订,儿子出海给你捞回来,真的好怀念那些日子。
      一整天光自由之路,中间本来想在一个安静的地方休息一会,可是在我们坐下的瞬间,不知道几大巴的美国孩子突然出现了,然后接下来的而半小时,我们就坐着看着这群孩子喊啊,叫啊,打啊,闹啊,这满满的活力真的看着好开心。
      回去之后 ,又去逛了逛梅西,买了些东西,就回去休息了,到了后面这几天,体力明显没有前面好了,但是我觉得我还好一些,给你们的秘诀就是 ,出去玩一定要吃很多,吃得好身体才好,旅行才开心,这是柏拉图说的 ,不骗人。

此刻我的内心的崩溃的,我碰了一只小(da)松(hao)鼠(zi)!

大狗狗牵着小狗狗 好可爱 !!!

一串小朋友,想偷走一只,吼吼

昆西市场里面的甜品,都好美,可是人太多了,并没有停下来买。

终于买到了邮票,贴一张这个就可以邮海外,任何国家。

Legal seafood 啦啦啦  这家点就在港口边上,view很好。

吃饱喝足,继续自由之路,人终其一生难道是追求幸福还是追求自由,自由等于幸福吗。算了,又扯远了,回来吧。

这个地方叫小意大利,感觉世界上好多地方都有一个地方叫小意大利

这是为纪念战争中壮烈的大兵们。

这帮孩子真的很有活力,打打闹闹,耳朵都要震坏了,可是好喜欢看他们玩,一直等到他们集合回家去我们才走,感觉我也想跳起来转个圈。。。。

后面居然遇到了我最爱的瑞士莲,而且终于看到了百分之99的黑巧,哈哈,必须买回来。

然后又吃了网红Georgetown Cupcake,虽然很红,很美丽,但是真的好甜啊,甜到我并不觉得好吃,要知道我是一个多么爱吃甜食的人啊,要知道我曾经在英国狂吃甜食一学期胖了十斤啊,往事不堪回首啊。。。

七 6.10 关键词 :耶鲁

耶鲁这个地方是我硬加进来的,谢谢我的长腿美女愿意陪我来,我对耶鲁有一种情节 ,自己不争气 ,没能来读书,现在就要变成crazy mom,希望以后我的孩子可以有机会来读书,哈哈哈。
       一大早出发去做灰狗巴士,早饭也没顾上吃,车站离青旅也很近,所以真的很推荐这个青旅,离哪里都很近。到了车站可以专心准备觅食了,这次美国还没有吃pancake呢,正好车站里面有麦当劳就买来吃,热乎乎的pancake蘸着maple souce还是很好吃的,麦当来的咖啡也意外的好喝,就连我平时不爱吃的蛋堡我也觉得好吃,好吧,不说了,一定是因为我饿了,以上点评不算数。
       灰狗到耶鲁大学所在的纽黑文大约四个小时车程,其实自己开车的话大概三个小时就到了,不知道灰狗为什么这么慢。等车的时候就有一个中年女人一直在神神道道的自言自语,到处问这是不是她想坐的车,感觉有点不太正常。其实碰到这种人还是要小心一些的,还好她半路下车了。
      一路上阳光灿烂,天空蓝的不像话,还可以跟身边的长腿美女聊聊天,旅途还算舒服。
      到了纽黑文我们就去买回纽约的灰狗的票,这一段没有提前订,可是一问竟然那么贵,我们就又去问火车,还好火车很靠谱,之前网上就说耶鲁到纽约坐火车比较方便,好像是不到20刀,车次很多,果断定了火车票。然后就出发去逛耶鲁了。
     耶鲁很美,很有圣安德鲁斯的感觉,此行最美的学校。

灰狗上面拍的一张

纽黑文车站

明信片终于寄出去啦。。。
尼亚加拉买的,波士顿买的邮票,终于在耶鲁大学寄出去了,哈哈哈,这明信片真是好辗转。

耶鲁法学院,克林顿和妻子希拉里就是在这里认识的,如果日后希拉里当选总统,那么他们两个就是唯一一对都做过美国总统的夫妻啦,耶鲁法学院真的很牛。

耶鲁逛完,没有停留,直接坐火车回纽约了,在车站买了点吃的喝的。火车崭新,可是老问题又来了,冷气太冷!一路上又冻得要死。晚上长腿美女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吃饭,去了时代广场的阿甘主题餐厅,很好吃,推荐。

中央火车站,来一张,人真的很多,跟中国的火车站有一拼。

这个杯子是美国国庆20周年纪念杯子,点了饮料之后可以拿回家,吼吼。

八 6.11 关键词:回家

第八天,上午出发去Monica's Apartment。《老友记》第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当年初次一个人到国外上学,很思念家人和朋友,也不喜欢一个人吃饭,就是在那段时间,爱上了这六个人,他们陪我吃了无数顿饭,度过了无数的时光,他们相互陪伴,好像他们也在陪伴着我,跟着他们一起笑与泪。全集十季一共看过多少遍我已经记不清了,十几二十吧,有人听说我看了这么多遍总是不信 ,或者嘲笑我很闲,但无所谓,我就是这么一个无聊的人,喜欢的东西就一遍一遍的重复,不喜欢的东西即使所有人都在夸我也不想看一眼。公寓的位置之前就确定了,很好找,看到的瞬间就知道就是她了。
       之后去了911遗址,逛了旁边的一个类似与奥特莱斯的地方,叫20世纪,虽然东西挺多的,但是感觉没什么好东西,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在那里淘,之后又赶回住的地方拿东西 ,拿了东西,买了点吃的就往机场去了。买了一盒在英国时候的最爱,Ben and Jerry,哈哈,可是没时间吃呢,到了机场就得办手续进安检了,冰淇淋也带不进去,只能在坐地铁的时候吃了,我知道肯定有人要批评我了,但是我不管,旁边的美国小朋友也在吃,我就要吃,我就是小宝宝,后哈哈哈哈。

返程,一路很顺利,回城的飞机上基本都在睡,好累,到家门口已经是12号凌晨了,妈妈来接我,打开箱子,妈妈竟然说我没买什么东西,真的,跟妈妈比起来,我是一个很理智的消费者,可是我明明已经把自己买的身负巨额债务了。。。。

写字后面的话

游记在回程一个多月以后才开始想写,中间又间断了好久,现在写到这里已经是8月3号了,后面的照片还没添加,不知道游记上线的时候是哪一天。
       这篇题目是逃离之旅 ,但是一开始我就知道,其实不管去哪里,都什么也逃不开,生活中的不如意也好,难以忘记的人也好 ,得不到的东西也好,所有让你不开心的事情,都没办法彻底逃开,这就是生活的样子。常常在想,曾经的我每天都开心,我希望现在也可以那么开心,但其实我错了,曾经的我和现在的我已经不同了,不是说人每7年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嘛,人都不一样了,快乐怎么会相同,大概长大了之后就很难得到彻底的快乐了吧,只希望,可以获得内心的平静,可以接受自己。
       去美国之前,我有一天突然发现,我喜欢大部分的人,尤其在我了解他们以后,但是却越来越讨厌自己的时候,真的吓了我一跳,我不可以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
      离出发过去两个月了,这个时候再写游记回忆,其实也有很多好处,美东之旅带给我的是什么,依然说不清楚,但是我知道我没那么讨厌自己了。
     胡言乱语一大推,你们其实可以略过这一段,游记很多地方不是很清楚,有些是因为我忘记了,有些是因为我觉得不重要直接忽略了,有疑问可以问我 ,我会尽力帮大家搞清楚的,谢谢你们花时间看我的游记。

Last but not least,放一张长腿美女的靓照,哈哈哈。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8-04 11:25

好棒,终于可以看啦~写的好棒,比我的简练多啦

2016-08-04 11:59

引用 Lara80 发表于 2016-08-04 11:25:45 的回复: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回复Lara80:哈哈 楼主严重拖延症 写完这一篇已经好不容易啦

2016-08-04 16:03

引用 zero小瑛 发表于 2016-08-04 11:59:50 的回复:

好棒,终于可以看啦~写的好棒,比我的简练多啦

回复zero小瑛:写完这篇有你的功劳

2016-08-04 16:09

好棒,楼主超级漂亮啊,看到蓝天白云的,希望自己去的时候也这样

2016-08-05 11:25

引用 Yi Wen 发表于 2016-08-05 11:25:24 的回复:

回复Yi Wen:会的会的,看着蓝天心情就很好

2016-08-05 12:44

看到你写大瀑布那里,说到逃离,其实就在想,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就算你一开始就知道会有结束,就算你一直用力珍惜当下,就算你认真的做了告别,但还是会在事情过去后难过,大概是因为那些已经形成的机械记忆,总会影响到理智的判断,也就大概应了那句话,听过许多的道理,却依旧过不好这一生吧~~

2016-08-05 16:33

引用 zero小瑛 发表于 2016-08-05 16:33:34 的回复:

回复zero小瑛:时间会治愈一切的

2016-08-05 21:15

引用 呸呸呸小圆子 发表于 2016-08-05 21:15:00 的回复:

时间会治愈一切的

回复呸呸呸小圆子:哈哈哈,是的,就是感慨一下

2016-08-05 23:48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8-08 10:54

引用 happy晶 发表于 2016-08-08 10:54: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