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月-8月-自驾-草原行--内蒙--东北--山东行游记----D19天

茜茜公主 (南京) LV.9
2016-08-03 21:17 918/3

8月3日第十九天
D19:5:40前往辽渔大连湾客滚中心(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新港客运站)坐8:30的船去烟台再从烟台蓬莱--酒店到码头有二十多公里,6:45才到滚装轮码头,先到售票大厅买票,窗口有微信扫码购票便宜,买好票去对面安检,安检完驾驶员手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和所有船票(车辆票及每个人的船票)到指定窗口办理登记手续,办理好相关手续按指示牌开往指定零时停车点,驾驶员在此等候工作人员安排车辆登船,其他同车人员全部下车,手持身份证及船票按指定路线进行安检登船,登上船后也可升级几人间或海景房,我们6:45到达码头,买票办完手续登上船已8点了,我们买的8点半的票,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时间提前到码头,上船的人络络续续,实际开船时间是8:45分,要行驶6个半小时才能到达烟台--15:05停靠码头,开始下船--下船后等待汽车开出船,15:35分开车前往蓬莱--17:30到达蓬莱市政府汉庭店。
友情提示:要选房间的亲们一定要选二等舱以上的房间,二等舱是和宾馆标准间一样的床,有沙发,有茶几,有电视,住这样的房间人舒适点,三等舱千万别要,房间又小又没窗看着都闷,床是很窄的上下铺,无电视,要三等舱不如买坐票还舒服些。人在海轮的上面三层,最顶上一层是收费的十元一个人,有开放时间,上面有坐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去坐坐,吹吹海风。
加油费:235元
滚装轮消费共1090元:通过售票窗口微信扫码购票,其中汽车550元一辆(有两种选项,一种600元,一种550元,不知道有什么区别,我选了550的,窗口直接买票600元一辆),1米5以上购买成人票,1米2到1米5半票,1米2以下免费,票价有很多种自行选择,有坐票,有八人间,有六人间,有四人间等等,我买的是坐票,成人150一张,窗口直接买票180元,半票一张90元。
午餐:24元
高速费:15元蓬莱收费站
住宿费:250元(蓬莱市政府店)
晚餐:97.5元
购物:16.8元
第十九天共消费1728.3元

这就是辽渔大连湾客滚中心(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新港客运站),先到这个大厅里买票,要坐船过海的亲们一定要早点来办手续哦。

买好票从下图3号安检口进入停车场,工作人员会进行安检,2号是大车走的。

安检完驾驶员手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和所有船票(车辆票及每个人的船票)到这个窗口办理登记手续。

这个就是微信扫码条,在售票窗口也有贴,可以优惠购买车辆及人员船票

办理好相关手续按指示牌开往指定零时停车点

这就是零时停车点,等待工作人员按排上船

同车人员全部下车,手持身份证及船票从这里进行安检登船

在这里进行安检

每人手持身份证和船票在这里等待工作人员扫描

船舱大厅服务台

客舱坐席区,登船后也可以将坐票进行升级,有二人间、四人间、海景房等等。

甲板

上面一层是收费的,有开放时间,上面有坐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去坐坐,吹吹海风。

客舱卧铺区,从这个走道出去就是甲板

这个房间就是三等舱,很小,看着都觉得很不舒服,还不如我的坐票透气。

海轮已停靠码头,旅客和车辆在按顺序出站

这是等候区,在这里等待自家车辆出来

海轮15:05停靠码头,开始下船--下船后等待汽车开出船,15:35分开车前往蓬莱--17:30到达蓬莱市政府汉庭店。明天一早会去蓬莱长岛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04 17:25

赞👍10顶

2016-08-05 21:4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