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松松上路,无需攻略,帝都最简单遛腿景点之一,夏末暴走圆明园

海龟靓仔 (北京) LV.7
2016-08-03 22:09 704/12
  • 出发时间/2015-08-29

公交小组圆明园路测,刚好赶上夏末的好天气,那么,扛起相机排一番吧!
       事实是这样的,那是2015年8月29日,惠风和畅,天朗气清,我们team从望京粗发,先坐地铁来到了十号线三元桥站,海淀黄庄换乘四号线,圆明园站下车B东北口出,各位小朋友们不用效仿我们的行程,直接打开高德地图,输入圆明园,导航过去就行了,另外高德地图还有旅游景区的功能,大家可以自行查看路线、导览图等,还有强悍的语音导游!打开详情页面还能看到对圆明园的详细介绍……这些个强大的功能尽在高德地图,好啦,想去圆明园的小伙伴们,只要拥有高德地图,攻略100%在手

示意图我都画好了,大家看看吧

南门进去的第一个地方,忘记叫什么了

有位清洁工划着小船捡水里的垃圾,有点江南水乡d

莲叶何田田,每年夏季圆明园都有荷花节,可以去看一看,真的好美,时间大概是7月中旬到8月下旬

精华地带大水法,蹭导游讲解为什么叫大水法,圆明园没有被英法联军火烧之前,皇室们都是坐在对面看这里的景观,因为水声太大所以说话都是靠喊的,顾名思义

来一张有点光的,不同赶脚

这是迷宫那地儿,还有点意思

圆明园是最合适拍日落的地方,比颐和园漂亮多了,即使是现在的残缺模样。运气好遇到了几个支着脚架拍日落的影友,就帮我拍了一张剪影

运气太好了,傍晚遇到了这么美的云彩,加上荷塘,美美美

月亮都出来啦,希望北京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好天气!

拍的很美,就是太短,没看够

2016-08-03 22:13

引用 江枫渔火 发表于 2016-08-03 22:13:31 的回复:

拍的很美,就是太短,没看够

回复江枫渔火:好,我再写点长的

2016-08-03 22:16

可以可以啊! 写详细点呀!

2016-08-03 22:24

引用 Chongwen_Wong 发表于 2016-08-03 22:24:15 的回复:

回复Chongwen_Wong:我觉得已经挺详细了哈,配合着我的图文,景区最详细的攻略请看高德地图

2016-08-03 22:39

赞楼主,照片拍的很漂亮,而且很有心,把地图路线都给标好了。美中不足的是楼主这个大美女没有在照片中现身。这个地方真的是太大了,三年前来过这里,逛了一半就感觉累的不行,拖着麻木的双腿走了好久才找到一个大门,(门超多),结果找不到来时的路了,愣是转了三趟地铁才回到宾馆。

2016-08-04 10:5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04 12:26

2016-08-07 23:38

引用 alfred 发表于 2016-08-04 10:53:26 的回复:

回复alfred:哈哈哈,倒数第三张的剪影是我呀,那个时候还是短发,我来北京这么久也只去过一次圆明园
嗯呐,现在不怕啦,有了高德地图和我分享的游记,你可以轻轻松松找出口,顺顺利利回宾馆
下次再来北京的时候,记得吱一声呦

2016-08-07 23:44

引用 guoxianghua 发表于 2016-08-04 12:26:0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guoxianghua:你觉得哪里不够详细呢?我再补充上
具体的路线我已经标在地图上啦,园子能逛的地方不算大,因为很大一部分是湖,按着园子里的指路标就能顺利逛完不迷路。哪怕有少许不明白,只要打开高德地图,全部明了
好啦,我补充一下适合拍照的地方哈
夏日来这里拍荷花很美,海子边拍剪影超级美,园子里很多流浪猫不妨也是一种美景

2016-08-07 23:47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8-07 23:38:22 的回复:

回复K.K: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08 11:53

引用 奋斗中的小蜗牛 发表于 2016-08-08 11:53:37 的回复:

回复奋斗中的小蜗牛:哈哈,鉴于这么多的文字建议,那我就再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