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妈妈游日本

/qdl。 (北京) LV.5
2016-08-03 22:11 192/2
看这里

并不是为了写游记,就想单纯的ma一下照片,记录一下文字,需要游记的朋友估计无所获。

并不是为了写游记,单纯的想记录一下照片跟文字,需要游记的伙伴们也许无所获。

时间-2016 6 25  行程一周
人物-母亲大人  李小黑携mama 四人行。
大阪进 东京回
之前去欧洲时候觉得心里不踏实  爸妈也没怎么出过远门 想酝酿一个地带他们走一个  正好跟朋友合计去日本,顺便带上各自的母亲大人。妥妥的。
总结来日本的代名词 -严谨,干净,安静。日本人没有剩饭,人人吃的一粒米一滴汤都没有,誓要学习一下。这是个好品德

日本远比我想的花费要贵,新干线单程就900  。

妈妈们贯穿这一路的口头语就是!你们问问去 你们问问去 你们问问去!
日本人的英语真的是---感觉不如说中文他们明白的快。

全日空的饭没有传说的那么好,但是也算不错。

一些关于吃的不太美丽的图片记录。

一直不屑吃饭拍照这件事儿,现在想,当时应该都照下来,现在好饿,恨不得什么都想吃。

照片儿很噁心的美味章鱼烧。

诺诺的抹茶的。

光荣的光盘

依然光盘

这是个神奇的寿司,屏幕点完,划着车就给送到我面前,

平民的松屋我竟然吃不够。

end

鹤桥风月 是真真的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大阪住的民俗,房东是个留学生,人!特别!好!好的什么程度呢。。。。。亲自来接我们,还帮着拿行李,屋里的每个细节都详细介绍,我们出门在外有问必答,热心推荐,临走前一天还来串门聊天,比东京的高冷房东好的别太多。

京都出发线

东京塔夜景。

最爱抹茶,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04 11:4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