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遇于西

小勋 (深圳) LV.14
2016-08-03 23:37 1494/14
  • 出发时间/2016-05-09

前言

4月辞职的季节,五月旅行的好时光,总觉得要趁失业出去浪一浪,看一看祖国大好的河山!
到了选地方瞬间纠结了,西藏、彩云之南、九寨小川西陕西兵马俑,在马蜂窝和磨房看了很多地方的游记及攻略后摸摸口袋恍然大悟,荷包大人不允许,想起了几年前还闹腾着要去张家界看看呢!
开始在磨房上召集小伙伴,至此无节操团队出现

计划、行程、酒店

建了无节操团队的群后经研究给出的计划及行程:先到凤凰后到张家界
                                                                               出行时间为5天
                                                                               然后订了下午往铜仁机票
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连我们自己都觉得我们很不靠谱,觉得这样的事情应该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我们走的线路是与大多数人走的相反,真的是别样的体验,后面张家界的三天累惨了,痛苦并快乐着

实际行程及酒店:D0广州铜仁                                         宿凤凰江山观景客栈
                             D1凤凰古城和篝火晚会                                 宿伊豆旅店
                             D2苗人谷、凤凰张家界                        宿港湾酒店
                             D3张家界天门山                                             宿港湾酒店
                             D4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宿木子国际青年旅舍
                             D5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广州

酒店推荐度:凤凰古城
                     1.凤凰江山观景客栈,不推荐!           165大床,房间霉味很大,晚上沱江的声音太大。
                     2.伊豆旅店,推荐!                             180双床,虽然无江景但很安静,房很干净,特别是一楼的榻榻米很赞。
                    张家界
                   1. 港湾酒店,推荐!                                128双床,房间很大住的舒服,安静,离火车站、汽车站、天门山都很近。
                   2.木子国际青年旅舍                                  98双床,房间比较简陋,没有什么吃的且价格偏高

住宿一定要砍价,这点很重要!我的小伙伴第一晚住吊脚楼的江景房,在携程上定的298一晚,最后退房时跟老板砍价,携程退款给现金130!

路线及行程推荐:建议先走张家界后过凤凰张家界是很费体力的景点!
                            天门山一天时间充足,分A、B线,A线缆车上山环保车下山
                                                                                   B线环保车上山缆车下山
                            进入景区时间在你取门票时上面有显示,是分时间段进入景区的,建议走A线,风景好些,还有不要相信天门山外面卖鞋套的人,玻璃栈道是要收5元费用的,有提供鞋套,我们就上当了!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全部景点走完需要三天时间,这个时间都有点赶,不过值得留时间,风景很棒。景区管理处有行李托运上山的50一件,送到客栈!回程也可以托运回市里,但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他们托运的方式很粗鲁,我们的行李箱就是这样被他们弄得不成样了
现在已无导航器租,自己扫码下载一个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导航,内含景点解说!

凤凰两天时间就很安逸,吃吃喝喝逛逛古城发发呆,时光就是如此的美好!
班车的话每天都有发往凤凰的,这个可以从酒店或客栈了解到。

门票:苗人谷 60,坐船20,午餐30

张家界印象:蚊子跟猴子

华丽的分割线

出发

广州东站会和,白云机场小聚九毛九

引擎引擎

登机往铜仁GOGOGO

美美的出发了,洋气的背带

凤凰古城

贵州铜仁机场到凤凰古城打的大概价格在100左右,30多公里的路程,车也是比较少的!出行前一定要看好当天气温,在广州30几度的天气到了铜仁变成10几度还下着小雨,穿个小短袖差点冻成狗,关键是以为不会冷结果没带厚一点衣服。
温馨提示:凤凰古城已不收古维费!

一行人拎着箱子晃晃悠悠的进城了,下大雨客栈老板还指错方向,害得我们一行人在雨中游荡,最后总算到酒店
入住后阳台的风景还不错,老板人还不错还送我们姜糖,只是房间有异味、晚上江水的噪音非常大,搞得一晚上都没睡好.......

凤凰古城夜景真美

虽然下着雨但风雨无阻的我们出门逛古城咯

美美的姑娘们

跳岩及两边的吊脚楼互相辉映,但由于下雨涨水的原因不给走

客栈的噪音源头出自这里

江边装一装大师

客栈都会送一份凤凰古城的手绘地图的,压根我们就没用上,美好的一天开始咯

一晚上过后跳岩消失了,江边的酒吧有一些已被淹,小伙伴们还在庆幸昨晚的风雨无阻

妹子撑伞在等待脚踏七色彩云的男人出现

古城内匆忙的脚步,一个不经意的背影你可能会永生难忘

凤凰广场

大长腿

美美的臭美一下

湍急的水流一年又一年的冲刷着

妹子喊你在一起吧,别去祸害别人了

一段终会去走的路,川藏线!

客栈推荐吃饭的地

血粑鸭,可惜味道不符合我的口味,价格不是很贵菜的量大,服务一般般!

木锤酥,刚做出来的味道还不错就是偏甜!

雨后满是浑浊的沱江与江边的楼房形成鲜明的对比

无节操团队的小伙伴,明明是凤凰于飞我们却说成死于凤凰,为此我们还乐了一段时间

广州30几度,凤凰羽绒这是要闹哪样啊

四朵金花,苗家啊妹

边城的媒婆挺搞笑的,老爱逗路人

发现大喵,很可爱

小驴常伴我左右

送你最美的玫瑰收不收

篝火晚会30块包来回车,其实没什么看头,都在卖字画,建议大家不要去!

再一次合影合影

颜笑如花,多久的等待就为这一次转身

看着凤凰夜景吃着烧烤、西瓜和啤酒,玩着游戏人事一大乐事。无节操团队的小伙伴们已结下深厚的革命友谊!

温馨的伊豆,给人很温暖的感觉,老板人也不错

苗人谷

苗人谷抱团60一人,午餐30一人,船票20一人,刚进景区环境很棒到了苗寨后就没什么了,哪里有卖糖果的不建议买价格高味道一般般!

早餐味道还行,牛肉面没有大理的好吃

刚到景区门口心情美美哒

这一段游船可以不必坐,路程很短的坐船一下子就到了很多风景都不能细看

两位大美女都还单身哦

仅以此心代表我对无节操团队小伙伴们的爱

孔雀开屏

蓦然回首

这爷俩赤裸裸的土匪样

午餐一般般,菜不够饭不够酒不够可以一直加!

苗服

姑凉你抢镜成功

张家界

天门山地图,赶紧收起来吧

小伙子你表情要不要怎么销魂啊

排队中的小伙伴们,队伍真心长,三层楼的队

缆车上各种拍

A线的魅力所在!

女神

大长腿出没请注意

天气甚是给力,人品大爆发的节奏

这就是玻璃栈道提供的鞋套,可惜玻璃已经全部花了,看起来没那么恐怖了,但也是有人还是怕的发抖。特别佩服当年修这些栈道的人,那才是叫心惊胆战!
顺带给你们欣赏一下我们团队的美腿

你们发现了吗?画面里那只抢镜的大蚊子,天门山有很多蚊子都是防不胜防,张开嘴可以享受美味的蚊子大餐,不过那些蚊子不咬人但真的很讨厌老往你眼睛、嘴巴、鼻子里跑

很有感觉的回眸

来自远方的期待

再一次小缆车,收费25一位,到山顶,很短的一小段

长腿姑凉,拍照技术杠杠的,后期做的也很棒,赞

观音送子但我不求子,只为一段美好的因缘,一次与妳相遇的机会!

小团队爱自拍都比较臭美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天气好到让我们臭美了好久好久,效果真的很赞

下山的电梯,好长好长,感觉有点像穿越的赶脚!

999阶梯果然不是盖的,又窄又陡,走到底下小腿一直在颤抖,这是我平时锻炼少的原因吗?

山脚下的晚餐,餐馆名字忘了,菜味道一般般,服务态度还很差,就在天门山门票站对面!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跟着它走保准不会错

猪八戒背媳妇

美美的,担任本次无节操团队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柳导!

霸气的柳导

无节操团队的四大美人

很有爱的一幕。很多猴子和蚊子,一路在防猴子抢东西和赶蚊子,空气中还夹杂着一股难以言喻的味道,这就是金鞭溪给我的印象

金鞭溪的水很清澈,水里有很多金鞭溪小鱼,味道都还不错呢

卖个萌,大家不要介意哈

这个我忘记叫什么名来的了,记性比较差

百龙天梯,速度很快基本上无法拍摄到什么景,票价75一人,本来我们还想走上袁家界,结果金鞭溪都还没走完就已经累成狗了,看了一下地图还要好远的样子然后默默的登上百龙天梯

袁家界,好美。一下子所有的疲倦都消散,开始拍拍拍

柳导充分的将身体的柔软性发挥至极限

菇凉的每个不经意都是美丽的一瞬间

阿凡达里的哈利路亚山原型!表示特效做的真好

团队大合照走起来

都在忙着自拍呢

木子青旅,位置在天子山,山上晚上有点冷,很安静,木子的早餐还行

天波府的路确实不太好走,但风景不错,值得一去

猴子猴子猴子

下山的路真的很长,走了差不多三个小时,一群人拖着颤抖的小腿大步的往山下迈

坐了一晚的火车回到大广州当然是早茶喝起来,点都德的东西味道确实很不错

所有票子,记录了我们在湘西的脚印

相伴虽短,但友谊常在,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仅以此游记献给无节操团队的每一位小伙伴

期待无节操团队的下一次出行

2016-08-04 00:03

引用 小勋 的图片:

这个看起来有点儿意思

2016-08-04 11:25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引用 墨鱼丸 发表于 2016-08-04 11:25:28 的回复:

这个看起来有点儿意思

回复墨鱼丸:的确是有

2016-08-04 11:36

引用 kaiwang 发表于 2016-08-04 11:25:58 的回复: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回复kaiwang:谢谢

2016-08-04 11:36

你们去的时候人多不多

2016-08-07 12:24

引用 专治→ 发表于 2016-08-07 12:24:53 的回复:

回复专治→:还行,没有节假日多

2016-08-07 12:32

引用 小勋 发表于 2016-08-07 12:32:14 的回复:

还行,没有节假日多

回复小勋:那还行的

2016-08-07 12:33

还行,没有节假日多

回复小勋:谢谢了

2016-08-07 12:33

引用 专治→ 发表于 2016-08-07 12:33:30 的回复:

谢谢了

回复专治→:不客气

2016-08-07 14:36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8-08 12:53

引用 magictt 发表于 2016-08-08 12:53:30 的回复:

回复magictt:谢谢

2016-08-08 15:16

请问 张家界森林公园的导航怎么下载呀?在哪里扫码?

2016-08-11 19:32

引用 原子猫🐱 发表于 2016-08-11 19:32:23 的回复:

回复原子猫🐱:张家界景区有得扫,你百度一下也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