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青岛】终于见到了你

• 出发时间/2016-07-28
  • 人均费用/2000RMB

碎碎念~

这是我第一次在马蜂窝上写游记,其实知道马蜂窝游记这个软件是在去年2月份从巴厘岛回来发现的,当时非常想试着去写一篇。但因各种原因一直未动。这次说什么也要把这次出行游记给写了!
        从今年五月份我就一直盘算着去哪玩,我是一个海岛控,非常喜欢海边的感觉,幻想着在海边坐在白色的躺椅上吃着水果喝着果汁、吹着海风、听着海水的声音、放空自己。于是就在各大网站上搜索机票打算去国外的海岛玩一圈。但正直暑假机票价格也都不便宜并且也去不了几天,天气也热其实也并不想往远了走。我妈就建议我们去趟青岛,省时也省力还花不了多少钱,还说青岛是夏季旅游避暑的好地方。一去了那里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啊,又晒又热的。所以建议大家7、8月份千万不要去青岛。但是青岛是我三年前就想去的地方。因为《盛夏晚晴天》这部电视剧当时在剧里看见那些欧式建筑就很美 ,依山傍水的。就勾起了我想去的心情。没想到三年之后竟然才实现。先不唠叨了 。放预告大片
        以下是我做的行前攻略 除了海信广场没去 剩下的全部都去过了

预告大片

关于交通

去程:北京南站--青岛 二等座 票价: 314
返程:青岛流亭机场-北京首都机场T3 当天因天气原因国航航班取消了 3天2晚的行程变成了4天3晚 。改签到第二天。实际乘坐山航 票价:510元+50燃油费(提前一个月预定)
青岛机场连国航单独的柜台都没有 全部都是山航代理
建议:如果你家离机场不近 建议火车往返 现在高铁真是发达 而且一出火车站几百米的距离就是栈桥 非常方便。况且北京青岛这么近的距离
青岛的交通 :公交车 一元
                          去金沙滩旅游观光2号线1人往返30元

关于住宿

这次我们选择了青岛国敦大酒店 ,提前两个星期前在Booking上订的 两晚价格1029+一顿早餐98.
之所以选择这个酒店是因为距离各个景点都非常近,坐车也方便。环境舒适、安静。
青岛在修地铁建议不要住在火车站附近,很乱。

游记开始

时间:2016年7月28日——2016年2016年7月31日
人物:我和妈妈
地点:青岛
方式:自由行
拍摄:iphone5c 尼康p7700
行程:青岛4天

【Day1】

12::12分到达青岛火车站。青岛火车站是古老的德式建筑。一出火车站青岛是又晒又热 ,还能闻到淡淡的海水味道,因为栈桥就在附近。之后坐公交车到酒店办理入住非常顺利。

大关是指以长城八个关口命名的八条马路(现已增为十条)。因关内集中了俄、英、法、德、美、日、丹麦等20多个国家建筑风格的别墅,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其中,最著名的要属花石楼和公主楼了

在八大关沿着山海关走路边就是花石楼了,这个是这里最有名的建筑了,外墙都是花岗岩,欧式旧建筑,这里的欧式建筑在很多年前那是比较耐看的, 现在随着国内各种建筑和别墅的大肆兴建,这里的建筑也就不那么吸引人了,这里更吸引人的是建筑边上那些长大长高的树木。过去来的时候人还不算多,门票也算便宜,现在慕名而来的人可是越来越多,门票不但涨了,而且有时还要排队,毕竟这就是个别墅容纳不了太多人, 人们上楼更多的是从楼顶看看周边的大海。 当然这里也有很多恋人借景拍婚纱照。

这里的景色非常漂亮 就是石头太硬啦

这个地方距离我们的酒店非常近 还挺气派的

青岛的五四广场和奥帆中心晚上看起来非常漂亮 就在我们酒店对面

【Day2】

坐旅游观光2号线直达那里 也就半个小时的时间非常快捷 沙滩很细腻 和巴厘岛金巴兰沙滩差不多

非常著名的景点 人也很多

奥帆中心的夜晚

【DAY3】

感觉这个商场比北京的商场还要好

白天的奥帆中心 白天和夜晚截然不同

【Day4】

因为航班取消我们被安排在另一个宾馆里面

终于飞回了北京

写在最后的话

非常抱歉 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写太多的文字 如果有可能以后会补上
攻略什么的网上有很多 可以自己去查。
虽然这次有点像走马观花一样 没有细细的去品味青岛这座城市
但也感受到了它的魅丽
青岛是一座有历史、有故事的地方
值得你驻足停留

引用 ITSJENZHANG 的图片:

沙滩人真的超多啊。。。透着照片感受到了热浪~

2016-08-04 11:1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4 11:25

引用 我是小兔子_ 发表于 2016-08-04 11:25:58 的回复:

回复我是小兔子_:哈哈 好 攻略可以在网上搜

2016-08-04 18:11

楼主写的游记还真是很棒!真实体现呢 想加您个微信交流一下 我的微信1120719395

2016-08-05 11:08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