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甜蜜两日游.附赠游记+攻略+大量美图

2016-08-04 00:12 4829/25
  • 出发时间/2016-07-27
  • 人物/情侣/夫妻

第一次写游记,开头写了好几遍,总想模拟一个震撼的开场,只怪本人文采有限,还是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最真实的感受,这样才最贴切。
      7月29日凌晨才从上海浦东机场抵达沈阳桃仙机场,结束了上海迪士尼2日游。上海连续高温,沈阳持续暴雨,炎炎夏日出门需要勇气。沈阳上海虽然只有1700多公里的路程,但气候,文化,建筑,习惯都是那么的不同。已经不是第一次去上海了,每次都要去新天地吃吃小笼包,去法租界随便逛一逛,远观黄浦江畔的人山人海,总有惊喜发生,这次我们发现的新大陆,就是梦幻王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两日门票及乐园酒店入住确认单

去迪士尼游玩是和苏格兰大白熊(我老公)有计划的行程,所以提前准备的攻略自我感觉还是比较充分的,几点起床、游玩路线、需要哪些必备品、去哪吃饭,几乎面面俱到,就这样准备,还是有点小遗憾。旅行之所以幸福,是因为他充满不确定,不确定会遇到什么惊喜,也不确定会遇到什么困难。
       我遇到的第一个困难,就是人已经到园区门口了,发现手里没有门票......
       说来话也不长,迪士尼的门票是我打迪士尼乐园酒店官方电话购买的,7.27-7.28两日连票和迪士尼乐园酒店7.27一晚行政房住宿。两天票主要担心一天玩不完,其次也想感受一下迪士尼乐园酒店的气氛。电话里客服重点说了一下,我购买的渠道是迪士尼乐园酒店,所以门票一定要在酒店取,结果这个事情,被刚入住酒店的兴奋完全冲没了......

给你一点小提示

温馨提示:不论你通过什么渠道买票,请记得入园前将票拿在手中。
官方订票渠道可以通过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自助购票
2.官方电话购票400-180-0000
3.现场购票

我24号就到了上海,住在静安区,吃吃逛逛,见见好友。27号一大早,定了辆专车,四十分钟车程,7点30就到到达了迪士尼度假区。这个时候办理入住的人不是很多,我只办理了行李寄存手续,酒店要求下午三点才可以正式入住,所以我还没有看到房间的样子。
       迪士尼度假区离上海浦东机场比较近,周围地势很开阔,空气也很好。乐园酒店正门口有很多停车位,提供给住宿客人用的,在正门转了一圈,貌似也没有太多风景,就决定去后院看看。果然后院的风景很不一样,青草地、花园、湖水,还有远远的能望见城堡啦。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就走到了一个圆形小铁门,保安说凭乐园酒店的门卡,就可以过铁门后乘坐星愿湖轮渡到对岸。据说这是酒店到乐园最近的路(请注意,这个时候,我还是没有门票的),我们拿着临时入住卡进了门,兴奋的排队等待坐船,这个时候刚刚八点,乐园酒店才开门,这个时候是排队入园的好时候呀,我和苏格兰大白熊内心窃喜......

轮渡从对面开过来也就5分钟,座位很充足,这是第一班轮渡,人不是很多。有的时候事情就是这么戏剧化,轮渡刚刚启动,我就想起来没有门票的事情,马上咨询了一下船上的工作人员,回答说用身份证就能取,但我还是不太确定,于是打了官方电话咨询,结果跟我预想的一样,需要返回酒店去去。啊!出师不利。这个时候内心真是崩溃的,幸福感一下子就没了。船到岸了,我只能羡慕的看着游客下船,我和苏格兰大白熊默默的返航,这么一折腾,我们再次到达乐园的时间是8点50。

给你一点小提示

下船之后能看到右手边不远处有一个地铁站,乐园往左边走,你会先看到一个喷泉广场,这个时候入园的人超多,悔不当初啊。乐园的开放时间是不固定的,我们去的时候赶上暑假,但是不是周末,开园时间是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说到这了,就不得不提一下上海的天气了。我是东北人,来上海过夏天还是头一回,还记得24号刚下飞机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到了桑拿房,没错,高温四十度,重点是早中晚的温度没有太大变化的,湿热感真是不要不要的。一下船没了空调再加上刚才的一折腾,我和苏格兰大白熊已是一身的汗,兴奋感立刻变成了灼热和烦躁,步伐也慢了下来。

上海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日的热浪和雷暴可不会跟你开玩笑。

进乐园需要过两道门,第一道安检,第二道验票。好的,这个时候我又遇到了一件衰事。
来之前网搜攻略,说迪士尼乐园进门会有很多规定,正常的包括不能带开封的水,开封的食物,不能穿长裙等等;奇葩的有不能穿卡通图案的衣服,这我就不理解了。但总的感觉安检可能会很严格。真实的体验,除了人多,速度慢,别的还好。但是要注意了,这个时候不需要验票,所以很多小偷会混在这里。很不幸,我的背包就被打开了,庆幸只是打开,没有贵重物品丢失。第二道验票有些麻烦,我在酒店取得门票是卡片状,上面有二维码,进门扫描就可以了,很快。大部分游客拿身份证入,工作人员需要现场操作,很浪费时间。

给你一点小提示

入园后的第一站,厕所。嘿嘿,女生有时候会比较麻烦。上海迪士尼的公共设施比较完备,厕所基本不用排队。出来后听苏格兰大白熊说,男厕所有人抱怨背包被拉开了,看来是和我们一样,遇见了小偷。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在这要提两个坑人网搜提示,一个是“FP”(俗称快速通行证)每个设施附近会有一个FP站,游客可以免费领取指定项目小票,在标注时间内游玩该项目不用排队!刚知道的时候,感觉这是一个神器啊,必须得拿的呀。(爆个料,我游玩了两天,都不知道他长啥样!)本人感觉这个FP比较适合第二次来的游客,第一次来游乐场这种地方,你的精力会被很多外界因素干扰,很多计划实际操作起来比较难。

重要的提示

迪士尼乐园内部只能步行,没有任何辅助工具,所以牢记地图很重要。如果你方向感比较好的话,地图半天后基本可以牢记心中。至于游乐设施等待时间,作为一个行程的辅助参考就可以了,不一定哪个等待时间短就去玩哪个。举了例子,乐园最好玩的创急速光轮目前显示等待时间120分钟,参观项目奇想花园的米奇俱乐部显示等待时间5分钟,你会去哪一个? 两天游玩下来,我和苏格兰大白熊游玩项目达到95%,根据我们持续查询游乐设施等待时间,大项目没有少于90分钟,基本等待时间在100分钟-120分钟,所以你逛了一圈,会发现大项目等待时间还是没有减少,倒不如你进园后就直奔你想去的项目,至少那种兴奋感会让你忘掉排着的长队。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好了,说到这,可以正式进入游玩时间了。8点50分进入乐园后,乐园的人还是比较少的,闲逛的人也比较少,都匆匆奔向了大项目。(插播一下,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招牌游乐项目主要有:创极速光轮/翱翔·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俗称大项目,等待时间120分钟以上)
       我和苏格兰大白熊首选项目创极速光轮,位于乐园正门左手边的明日世界主题区内,明日世界是科技感比较强的一个区域,可以游玩的项目有创急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喷气背包飞行器,参观的项目有星球大战远征基地。顺着主马路走过来,两侧都是充满科技感的路灯音响,很酷。地势也相对开阔,最显眼的就是TRON的科技大棚。
       之前只是在网上看的照片,了解不是很全,就知道很快。从外面看起来排队的人也不是很多,我和苏格兰大白熊一路小跑,想做第一班呢。刚靠近,就蒙了,各种小岔道,路标也不是很大,不小心真容易走错。饶了一圈才找到门,汗......刚想冲进去,工作人员提示要存包,OK,存包处就在旁边,但是感觉寄存箱都很难搞定啊,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存了所有的物件,眼镜、包、帽子,还有手机,后悔啊。网搜这个项目最高速度100公里/小时,快爆了。进去以后才知道,像手机,眼镜等小物件是可以带进去的,错过了美照。

给你一点小提示

上海迪士尼乐园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体验感很好,有代入式的情景,是有童心人的圣地。拿创急速光轮作为整个行程的开始,非常完美。
       工作人员引导入场后,你就会领略到这两天一直陪伴你的S路。所有的项目,为了缓冲大量游客排队的压力,会在入门后设置大大小小的安全栏杆,呈现S路形状,不夸张的说,基本上乐园里的每个项目S路里都是爆满的人,如果你带着孩子和老人,你首先就要面对体力的考验了,一定要带好水,防晒用具,补充体力的小零食。很幸运,我和苏格兰大白熊的第一个S路等候区是在室内,是有空调吹的,这对于40°高温来说,这样的排队相对享受。刚才说到体验感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细节还是不错的,S路上你并不寂寞,空间设计,音效,游戏介绍一应俱全。

创极速光轮是有故事背景的,如果想要更好的体验感,可以在家脑补迪士尼2010年出品的《创·战纪》,当然我和大白熊是游完后在入住的乐园酒店脑补的电影。创极速光轮一共三个S路缓冲区,第一个S路会有音效体验,整个灯光偏蓝色,营造一种未来世界的感觉;第二个缓冲区会有介绍游戏的视频反复播放,这个时候你还看不到准备区,所以非常的期待。
       过山车对我来说,是那种又怕又想玩的心态,因为那种急速对心脏的冲击,有时候不是很舒服,但我在等待的时候,完全忽略了这是一个过山车的项目,只是想要快快体验,所以这就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戏情景、细节设计很好的体现,让体验者完全抛开了恐惧感。最后一个等待区就可以把兴奋点调到最高了,在这你可以看到游戏的始发站是一个开阔的蓝色空间,两侧各有一条轨道,还伴随着......尖叫声!两人一排,大概10人一车,我没有细数,倒是和大白熊商量坐哪一排,“第一排吧!”我俩异口同声,现在回想起来......何来的勇气啊,可能是因为第一个项目,还没有恐惧感,所以才这么大胆。

如果你排到第三个等待区,你就距离尖叫不远了。很快,我们就上了创极速光轮,是的,第一排。每个乘客模拟坐在一辆科技感十足的摩托车上,膝盖需要弯曲固定,身体趴在机器上,手抓着摩托车把手,身体后背还有一个固定的圆板,你基本上是动弹不了的,小件物品存放在你胸前小小的储物盒里面。工作人员会配合你做好安全检查。因为我们在第一排,负责启动的机器就在我身旁,是人工手动操作,只看到工作人员按了一个扭,伴随着鬼哭狼嚎,我们就这样冲了出去。

创极速光轮是模拟竞赛的形式,与虚拟的另一队进行速度比赛,期间要通过八扇门,你的速度会不断加快,重点是,起步速度我估算超过60公里/小时,什么概念呢,就是你没有任何的缓冲,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就冲了出去。行程中你会听见通过每一扇们的指令,1,2,3,4,5,6,7,8,现在打出这八个字感觉好简单,真实的感受是非常刺激,甚至有点怕怕的。出发前,工作人员提示眼睛要向前看,因为你是身体趴在机器上,刚开始以为这样出去是为了酷(像一个赛车手),后来才知道,这样会减少恶心呕吐等不适感。我旁边的苏格兰大白熊是低头出去的,哈哈哈,可想而知他的感受了。
        我们在第一排,前面没有任何遮挡物,看风景就不要幻想了,只有一片未知的黑色神秘世界。整个车程大概一分钟,会有一小段路在室外,整个身体倒挂,对于像我这样眼睛往前看的人,没有太多倒挂的概念,眼睛往下看的人就不好说了。短暂的室外旅程后,你就会进入高度紧张的加速阶段,最高时速100公里/小时。开车的人对这个数字不陌生,开高速,这都不是事,但别忘了,你现在体验的是过山车,整个身体暴露在外,直接提速,来回翻转,耳边还有声音跟你数数......1,2,3,,,,哦,那就是刺激啦。
       全程我的呐喊时间不是很多,只是在出发的时候尖叫了一下,因为太快了,没心理准备。后来再能尖叫出来的都是战士,因为一尖叫会有满满的风从你的嘴冲进你的胃,,,哦NO。车会停在你出发的地方,作为一个女孩来讲,第一排是有些刺激的,当时打开安全措施后,我整个人是站不起来的,腿已经软了。缓了一下下,我还是比较兴奋的。旁边的苏格兰大白熊就不太好了,有了恶心的感觉,吼吼,都说了,眼睛要往前看!小小的遗憾,没带手机进去,没有拍照。所以当时毅然决然决定第二天再来玩一次,究竟玩第二次了没?继续往下看吧。

给你一点小提示

刚经历这样一个刺激的项目后,我和苏格兰大白熊都有点怕怕的了,所以没有着急去找下一个项目,而是漫步穿过奇想花园主题区,来到了探险岛。
       探险岛充满了异域风情,有大量的水系和海盗风格的景观,游玩的项目有:雷鸣山漂流/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家独木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古迹探索营,两个剧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人员泰山丛林的呼唤,参观景点:船奇戏水滩等。雷鸣山漂流一直是我比较期待的项目,早上出发的时候比较匆忙,雨衣落在了酒店的行李包,临时决定推后游玩,就来到了另一个好评度很高的项目-翱翔·飞越地平线。
       都说来游乐场是一场体力+智慧+颜值的大考验,两天行程下来,自我感觉体力才是真王道。苏格兰大白熊经历了创极速光轮的挑战后,体力明显下降,十点的大太阳毫不吝啬40℃的高温,身体开始缺水,早上背包里面的两瓶矿泉水早已喝完,补充体力的巧克力都化成了水,能吃的只有牛肉干了,这个还是很明智的。在路边水吧买了一瓶矿泉水,一瓶可乐作为存储,这样的高温在室外休息是很不明智的,要尽快找到凉快的地方。打开迪士尼APP看了一下翱翔·飞越地平线的等待时间,120分钟!没错。我和大白熊面面相觑,走,不是有FP可以省掉排队么?到了FP站才知道什么叫白日做梦,FP卡已经发放完毕,而且是探险岛的所有项目哦。
     后来才知道FP长这样。

给你一点小提示

说走咱就走啊,翱翔·飞越地平线的大门是一个山洞的入口,排队的人已经排到外面的露天场地了,但是队伍的秩序很好,插队情况没有发生,只是偶尔排在你身后的小朋友会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往前挤。同创极速光轮一样,这有三个S路缓冲区的,第一个缓冲区没有什么风景可看,高高的黄色石头墙里面挤满了人,基本上一分钟队伍会向前挪动一下,这种挪动的速度越快等待的人越兴奋。哇......前面的人兴奋的叫声提醒我们已经到了第二个缓冲区。
       这里空间很开阔,头顶是星空景观,图案不断变化,会让你忍不住抬头仰望。这个区域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如果没有栏杆隔出S路的话,应该是人挤人的状态。这个项目我们从9点50开始排队,11点30才排到,整整100分钟,跟屏幕显示的120分钟等待时间基本一致。第三个缓冲区就是游戏准备区了,游客被分为两个队伍,每个队伍排三排,观看演示动画,会有一个慈祥而且具有法力的老婆婆通过电视演示游戏故事背景。到这个时候,我还不是很了解这个项目是做什么的,只是心有余悸会不会很恐怖。从排队到准备,是不需要存包的,估计不会太激烈,我也放心点了。观看了5分钟故事介绍,终于可以进场啦。两队的游客会根据排队顺序进入场地,在座位上做好,随身物品放在座椅下面的储物篮,系上安全带,一切就OK啦。

每队会有三排,我和苏格兰大白熊坐在第二排中间的位置,游戏开始时,第一排的座椅会升到你的头顶,第三排的座椅会降到的你脚低,大家都兴奋的开始欢呼。据我观察,如果是过山车,头顶肯定有轨道,观察了一圈竟然没有,就更好奇这个游戏怎么玩了。
       这个时候,刚才出现在讲解视频中的老婆婆的再次出现并提示“我们出发喽”!只见眼前出现了天空的云朵,我们正在穿越云层,座椅也随着画面的变化向前俯冲。在没有搞清原理之前,我非常的紧张,紧握苏格兰大白熊的手。穿过云层后,我们被眼前的美景震撼到了,所有人豪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哇!哇!哇!你可以在这尽情欢呼,感受声音,触觉,视觉的冲击力,亲身感受世界各地的美景。此时文字已经不能表达这种感受了,刚开始乘坐的时候,我真的有些害怕,因为我恐高,但我不断告诉自己,这没有多高,只是视觉的变化让你产生了错觉。探出身子往侧边使劲看,能看到屏幕的侧面。我给翱翔·飞越地平线的定义就是做的超好的5D影院。但这只是简单的描述,其中的奥妙还需要你亲身感受。排了100分钟的队,也值得了!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从翱翔飞越地平线出来已经11点30了,到了午饭时间,站了一上午非常累,我和苏格兰大白熊决定找一家餐厅吃饭休息。之前网搜攻略,知道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餐比较贵而且不好吃,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于是开启了找餐厅之旅。因为我们在探险岛,最近的餐厅就是巴波萨烧烤,点餐人不多,但是一定要排队。我的总结在上海迪士尼,一切都要排队就是了。看了一下餐牌,没有喜欢吃的,目测也没有坐的地方,于是我们就走了(其实这里的座位是最充分的,因为座位在一道门的后面,所以不容易被找到)。回想起来后悔呀......上海炎炎夏日啊,绕了一大圈才找到一个心仪的餐厅,明日世界的欢宴广场,人超多,依旧是排队点餐,我点了个素菜套餐(豆腐泡白菜盖饭),苏格兰大白熊必须吃肉,点了一个鸡排薯条套餐,一共140块钱。到这一步还算是顺利,端着餐盘出来以后,发现惨了,这个餐区都是室外的座位,带凉亭阴凉的地方早就没了......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张图片。

我的蔬菜饭可以用难以下咽来形容,凌乱的餐桌还没来得及收拾,所以也没有拍照片,只想抓紧时间吃饭,找个凉快的地方。经过商量后,我俩决定去参观奇想花园主题区的漫威动漫乐园。12点15分从餐厅出来,恰巧赶上中午十二点巡游演出,尽管中午暴热,但演职人员非常热情,现场充满欢乐的气氛。

由于对参观地点的不熟悉,我们在明日世界爆找漫威动漫乐园,结果找到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以为是参观的,排上队才发现是游乐项目。也罢,外面太热了,排队也算凉快。人还是比较多,要排队30分钟,看S路两侧的介绍,是射击类的游戏,吸引力不是很大,很多小朋友在排队。排了15分钟队,广播传来排队时间需要增加。这个时候的玻璃心碎了一地。对于一个不是很感兴趣的项目,未知的排队时间很可怕。于是我和苏格拉大白熊逆流而下,决定去别的地方,但大部分人还是选择等待,毕竟这凉快呀。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明日世界建设的比较立体,是个容易迷路的地方,从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出来后,直接去了隔壁的星球大战远征基地,这时候还能听见创极速光轮的尖叫声,哎,早上我也尖叫过的。相对于游乐项目来说,参观的项目就比较逊色,虽然凉快,但是人很少,大致逛了一圈,我和苏格兰大白熊还是坚持要找到漫威动漫乐园。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一个小胡同的尽头找到了,这里的人气相对星球大战会多一些,很多人拍照,简单逛了逛,看了一下时间13点17,距离15点入住还有一个多少时,玩项目的话,连排队时间都不够,所以我们决定到处闲逛。

从漫威动漫乐园出来后,不远处就有一个小型参观地-米奇俱乐部,里面非常小,而且挤满参观的以及吹冷气的人,看了一眼果断离开,朝着童话城堡方向出发。此时童话城堡的广场已经开始表演金色童话盛典,由于天气太热,观看的人不是很多,反而在城堡一楼席地而坐的游客超多,都没有下脚的地方了,大人带着孩子,老人,都坐在地上,实在不是很美观。估计也是玩了一上午非常疲惫想休息吧。从城堡出来之后,还是想去试试运气,看能不能拿到雷鸣山漂流的FP卡,办理完入住后,取来雨衣可以直接玩。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依旧全部发完。体力值耗尽的我和苏格兰大白熊决定提前去酒店等候入住,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一个商店,拐进去瞧瞧,这个是探险岛主题区,所以很多加勒比海盗的纪念品,没有心仪的物件,也没有购物。

给你一点小提示

出园的路非常顺畅,零星还能看到游客往里面走。我和苏格兰大白熊拖着沉重的双脚走到码头,发现轮渡刚刚开走,郁闷啊,席地而坐等船来!

这里加一个小贴士,迪士尼乐园酒店的轮渡站有一个全家超市,东西真是超便宜,矿泉水2块钱,园区里要10块,还有很多生活用品、零食、糕点,都是超市价,所以你东西带的不够吃也不怕,这里很全,价格实惠。

2点20到达酒店,我还以为我们会是比较早回来的呢,原来这里早已挤满了人,到处都是人啊......问了一下前台,只能3点开始办理,于是就等啊,好在这里非常凉快,也可以用冷来形容!乐园酒店一共八层,办理入住的大堂在三层,三楼除了大堂之外还有一个咖啡厅、酒吧、礼品屋、卫生间等等。酒吧不是那种叮叮咣咣的,是比较欧式的红酒吧,可惜基本没人。
       终于三点了,可以办理入住了,但也要排队哦。我把临时房卡给到前台,查询后,前台竟然说没有我的入住信息。当时我就懵了,什么情况?钱都已经付完了,没有信息?什么鬼。这个时候主管来了,看了一下电脑,非常有礼貌的说,“您是行政房的客人,请到7楼办理入住,那里有下午茶,也可以休息”。好吧,但是怎么没有人提前告诉我......
      七楼果然比较安静,办理入住和西餐厅在一起,只有两个人办理入住,都是坐着办理的,感觉要跟你进行一场商务谈判。服务员咨询了一下我要什么饮料,并提示现在是下午茶时间,有餐点可以吃。现在吃东西已经不是重点了,我只想躺着......在查询房间信息后,工作人员给我拿了一张6楼的房卡,说我要的大床行政房只有五间,七楼还没有空出来,要安排在六楼住。但是想想吃饭还要坐电梯来回折腾,就决定等一等7楼的房间。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如果你预定了乐园酒店的行政房,可以直接去7楼办理。

等待的时候吃了些点心,造型不错,味道也还可以,顺便看了一下行政房还有那些服务。这一等啊,就是一个小时,四点才拿到房卡。在沈阳预定酒店的时候,酒店的各项信息我都进行了比对。因为上海迪士尼乐园是在郊区,住宿最方便还是在度假区内的酒店,一个比较经济的叫玩具总动员酒店,一个豪华型的叫乐园酒店。两个酒店最便宜的房间差价1000元左右。距离乐园都有一定距离,徒步比较远。乐园酒店挨着星愿公园,景观,还有方便程度都会好一些。唯一不好的就是价格了。最便宜的房间也要1950元,还要加服务费,加完以后要2200元左右,房间面积30多平,真是紧凑啊。行政房也没好到哪去,我住大床行政房,加完服务费要2800,房间面积50多平。这个价格和酒店的体验,还是有出入的。

关于大床行政房的特色,我简单说一下。房间可以睡三个人,在电视柜下面有一个儿童折叠床。电视的首页导航会有一个属有你名字的欢迎信;通过电视也能看到关于乐园的一些特色项目,各种服务等等;还会有迪士尼出品的电影,我就在这看的《创·战纪》;床头板有闪闪发光的梦幻灯;房间的物品没有二次消费的东西,冰箱是空空的,只有些咖啡茶饮;浴袍拖鞋都是两个大人一个小孩的份数。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我和苏格兰大白熊休息了将近两个小时,17点50分正好晚餐时间,我们到了7楼餐厅开始用餐。生鱼片、点心、披萨,吃饱还是没问题的。我和苏格兰大白熊换了一身衣服,带着雨衣,坐船准备去体验漂流。如果没有这两个小时的休息,真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

18点30入园,这个时间的人果然少啊,没错,直奔雷鸣山漂流......乐园内并不是所有项目都运营到闭园,雷鸣山.漂流六点就结束了,不高兴,我的三大项目啊。打开手机APP看看排队时间,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只要5分钟,果断前往。殊不知,是不是大家都看了手机,在前往的路上,看到了好多人啊......不过还好,跟白天相比,这人算是少的。18点45就玩上啦。我们乘坐的海盗船在水上随着剧情行走,会经过两个弧形大幕,海盗船长的海战在屏幕上上演,沿途会路过我提到的巴波萨烧烤的用餐区。虽然这个项目不是很激烈,但是太小的小朋友会有点怕怕的,跟我同船的一个四岁宝宝就吓哭了,全程哭啊,里面比较黑,还有怪怪的人偶在动,这是小孩最怕的了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19点我们就出来了,因为没有排很长的队,所以也觉得值了。坚持到晚上的都是为了看20点30 的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俗称灯光秀的,看看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还是想玩一个项目的。苏格兰大白熊提议去古迹探索营,他很期待这个项目,主要是游玩高空走绳索,走悬崖等等。这个项目需要寄存,啥也不可以带,手机也不行。排队的队伍还是很长的,而且完全是室外,上海的夜晚除了没有太阳以外,温度是一点没有变化。
        排了四十分钟的队,终于到我们了,看S路的状况,这同样是三个等候区,第二个等候区可以选适合你的保险衣(这个项目有体重限制),苏格兰大白熊竟然没有超重......最后一个等候区把大腿保险扣上,挂个安全锁链就可以出发了。我咨询了一下游玩时间,工作人员说10-15分钟左右,那这个时间看灯光秀就不会耽误了。整个探索区域有三个难度,简单、中等、困难可以选择,每个难度有不同的轨道,所以不用担心,即使胆小,也是可以划水的。绳索啊,木板啊,都是很容易通过的,最有难度的要属悬崖了,悬崖是由两个半圆组成的,中间有瀑布从上往下流,到达对面的路就是左右两侧非常狭窄的悬崖路,左边和右边没什么区别,都是一样的窄,你需要展开双臂,紧紧贴着墙,才有可能走过去。对于肚子太大的苏格兰大白熊来讲,这是一个挑战,很多人都在这个路口停下了,选择走旁边的木板路。最后只剩下我俩了。一个眼神,走!既然来了,就要挑战一下困难模式。
       这个游戏是自己与自己的心理博弈,刚走第一步我就开始害怕了,怕自己掉下去,怕自己鞋太滑,怕自己的力量不够......怕的很多,但我也同样鼓励自己,不断对自己说,此刻能战胜恐惧的,只有自己,没什么可怕的,不要往下看,你一定行。路走到一半更怕,因为你不能后退,离终点还有距离,感觉很孤独,无助,周围又很安静。怕的连我自己的心跳都能听见。到达终点之前的路断了一小块,变得非常的窄,我觉得自己几乎要掉下去了,能不能过去就在这一步了。就像要做一个艰难的抉择一样,没有退路,前面就是胜利!这时候我听见广播提示,请游客不要做危险动作。这时候的苏格兰大白熊在我身后的悬崖上走,我不能回头看他。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几乎同一时刻,我俩一起迈出了最后一步,到达了重点。两人的脸都是红彤彤啊,而且一身的臭汗。“我过来了!”这种成就感不可言表。可以想象白天有多少人在这个路口纠结,有多少人在这个路口呐喊。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后面的挑战很快就结束,看看时间,已经八点了。城堡附近的广场很多路都封锁了,为了半个小时候后的烟花表演。广场上的作为也基本上坐满,你只能到处寻找一个好的观赏点。大部分人都席地而坐。也有很多人一直在游荡,寻找他认为最好的位置。烟花表演准时开始,不能说是烟花表演,应该是灯光秀和烟花秀的集合体。伴随着音乐,城堡被灯光投射出各种画面,狮子王,白雪公主,美女与野兽,小美人鱼,匹诺曹,灰姑娘,花木兰等等,整个乐园变成了一个大型的音乐广场。表演大概持续半个小时。

灯光秀结束后也到了闭馆的时间,这时候你才发现,好几万人在往外面走,不知道从那冒出来的,甚是壮观。这个时候的米奇大街最热闹,米奇大街是购物的地方,靠近出口,由很多纪念品小店组成,一个挨着一个。纪念品大同小异,玩偶,T恤,玩具等。因为很多人都是一日游,所以趁这个时间购物是最好的了。

苏格兰大白熊来的时候只带了一条短裤,这就尴尬了......玩了一天,顶着四十度的高温,早就湿透了,于是我俩非常焦急的在店里面找短裤,插播一个信息,如果你住在乐园酒店,轮渡最后一班是闭园后的一个小时,今天九点闭园,那么轮渡十点就没有了。由于人太多了,我俩走出来已经九点半。在乐园大门外的迪士尼世界商店找了个遍,没有见到一条短裤的影子,这只有各类图案的T恤,全是T恤衫啊,,,非常沮丧的出来后,往左边瞟一眼,adidas!!!就在不远处有一个adidas专卖店,迪士尼的招商真是细心啊,肯定考虑到有的游客来的时候匆忙,没带舒适的衣服鞋子。我和苏格兰大白熊用最快的速度选了一件速干短裤,499元,不知道贵不贵,到现在也没有去店里求证。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第一天的行程还算圆满,上午就玩了两个大项目,虽然队伍很长,等了很久,但是一切还是很值的,明天还有一天的游玩时间,准备把今天没去的项目都给补上。
       玩的时候真是不知道累啊,这一停下来才知道脚上已经有两个大水泡了,没有脚的感觉,感觉用骨头在走路。回到酒店已经10点,看介绍说乐园酒店有游泳馆和健身房,我的泳衣都带来了,还是去看看吧。这个时间闲逛的人还真是少,办入住时候的人挤人状态已经全然消退,我和苏格兰大白熊决定到处逛逛(虽然很累,还是很想发现新大陆,最好能找到一个能吃饭的地方),先去的是游泳馆和健身房,两个地方是挨着的的,第一眼看见的是游泳馆,有一个阿姨在里面慢慢游,目测也就15米的泳池,而且一定要带泳帽......打电话明明说不用的。哎也没体力了,走吧,从泳池出来往左一看,一个小房间,还没有厕所大,里面挤挤巴巴的放了两台跑步机,踏步机,哑铃......没了。真是我见过最小的健身房,还没有沈阳某某度假酒店的健身房大,也是醉了。更醉的是里面有一对夫妻在健身......哪来的力气,佩服!
       我和苏格兰大白熊有吃夜宵的习惯,这个时间正饿着呢,尤其是他。于是我俩又去了一层的餐厅,白天只是大概知道有个餐厅,不知道吃什么的,去看看。很显然我们错过了经营的时间,只剩下几个服务生在打扫,灯都关了,里面黑黑的。服务员大概给我们介绍了一下,早中晚都可以消费用餐,价格150-250元一位。自助和半自助形式。看来只能叫客房送餐了。此餐名叫海鲜炒饭,原价118元,加服务费135.7元。无语......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就在我的眼前,我却没有体力走过去,,,经过一晚上的调整,我和苏格兰大白熊能量值仅恢复50%,原本打算早早起来再去坐一把创极速光轮,想法是好的,行动力支撑不了啊,一想到那个速度,心脏都开始突突。

迪士尼乐园酒店的退房时间是上午十一点,如果去乐园玩一会还要着急回来,不如就休息到十一点退房再出发吧。正在我整理行李的时候,发现一个很重要的物件不见了,我的遮阳草帽。如果没有她,昨天我早跟苏格兰大白熊一样,变成非洲鸡了......但是她跑哪去了呢,我一想,这的工作人员这么热情,请他们帮忙一定没问题,就到7楼前台描述了一下丢失物品的样子和大概丢失的位置,然后就回房间等待了。心想今天的太阳虽然没有昨天那么晒,但是紫外线也要命啊,我现在已经感觉暴露在外的腿和胳膊开始丝丝发痒了......“您好,刘女士,你的草帽已经找到了,带上您的身份证来前台取吧”天使啊,迪士尼乐园的工作人员真的是很NICE!

我和苏格兰大白熊十一点准时退房,把行李寄放在酒店,开始吃早餐(不论时间,第一顿饭就叫早餐),早餐种类还是很丰盛的,以西餐为主,如果你起的够早,其实可以吃两次,餐厅是7点到11点持续开放,工作人员也不会向你索要房间号码,因为你住在行政层,基本大家都认识你。吃完以后还是很舍不得离开酒店的,因为下午就没有一个凉快的地方休息了。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昨天从上午到下午一直在惦记的项目-雷鸣山漂流!所以今天首站绝对是它,没有犹豫!毕竟刚睡醒,体力一点都没消耗。一看等待时间,我俩就懵了,120分钟,现在可是正午,室外排队,太阳最高,最热的时候,而且是在上海,烧烤天啊。
       和苏格兰大白熊商量以后,还是决定先排着队吧,一排上队大白熊就开始后悔了,抱怨了。我只能扑克脸啊,看大家都在排队,有小孩,有老人,大家都在坚持,我觉得我们也行。120分钟的每一分每一秒我现在都记得那种感觉。昨天的两个大项目虽然需要等,但是不必遭受太阳的暴晒。我所能看到的每张脸,每一件衣服都是湿的,虽然嘴上坚持排队,但心里好几次都想走了。回头一看,后面的队伍已经排起来了,甚至比我来的时候更长。索性,就向前挪动吧。雷鸣山漂流的S路可没有什么风景给你看,完全露天的原因,你的前后左右能看到的只有人。
       排在我后面的是一对父女,女儿上初中的样子,很兴奋很坚持的往前走,父亲则不断的产生负能量,”女儿啊,你觉得这样值得么?这是得不偿失,我们有这个时间找一个凉快的地方多好“。说到这,插一句,这次来迪士尼,我看到最多的是父母带着孩子,说实话,很多项目其实不太适合小孩,太刺激,加上这个天气,真是随时可能中暑。我作为一个成年人,带着另外一个成年人,勉强体力、勇气够用。这还都随时萌生放弃项目的想法呢,更何况其他人。但我感觉每看完一个风景,做完一个项目,那种尖叫,大笑,都是美好的回忆,值的你回忆很久,既然来了,就要带着一颗童心。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将最好的体力留给室外排队的项目,类似雷鸣山漂流。

感慨完了,继续排队。在这还要注意一点,就是排队一定要讲究素质,因为大家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很多孩子边看手机边排队,就很容易被插队,自我感觉插队没有太多意义,反而容易产生冲突。下午一点钟,队伍还在挪动,听到后面有两个壮汉忽然吵了起来,原来是因为插队。在我们铁栏杆排队的外面有一个保安随时巡逻,如果有人中暑,就会冲过来帮忙,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恐怖,现实就是这样。在排队的S路上,你会经过两个消费的小站,什么叫小站,就是有两个工作人员站在那,和你一样暴晒。一个卖水,这个很实用,排队两个小时,我和苏格兰大白熊各喝了两瓶水,流汗无数。另一个卖电风扇,200块钱一个,有人该说了,200块钱我都能买一个大的立式电风扇了,迪士尼200块钱的电风扇长啥样?我当时没拍照片,在家里找到一个,很相似,即使上面的装饰能复杂一些,没错,就是他,200块钱。但是生意很好哦,很多家长给孩子买,看着服务员一个一个收钱,我都羡慕!

120分钟,正正好好的时候,我和苏格兰大白熊终于排到了,这个项目的大牌上写着,你一定会淋湿,也有可能淋透。OK ,所以这个项目是需要雨衣的。在项目准备的区域就有雨衣卖,10元一件。第一天准备入园的时候门口有兜售雨衣的小贩,说辞是:雨衣里面50一件,我这只要10块。所以小贩的话一定不能轻信。我和苏格兰大白熊的雨衣是提前在沈阳买的,担心上海下雨,现在正好做项目用,完美。雷鸣山漂流的船是环形的自动船,六人一船,间隔出发,不需要手动操作,也不需要存包。
       我们的小船除了苏格兰大白熊都是女生,可见女生对乐园的喜爱啊,还有一个小朋友,妈妈陪着。因为船是环形的,所以会来回旋转,就给你制造了眩晕感。时不时还故意撞墙,制造惊吓尖叫。我和大白熊早就有了创极速光轮的考验,这一切就是小意思。很快你就要经历第一个小高地了,伴随着肯定是尖叫和水花。之后来到一个黑黑的山洞,真是啥也看不见啊,还有恐怖的声音氛围。接着一个急下坡,最后再来一个小高地,大量的水进了我们的船,很不幸,苏格兰大白熊的鞋就这样湿了,光准备雨衣还是不够啊,最好鞋也换了,鞋湿的概率是六分之一。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可能之前对这个项目的预估太高,所以总拿他和创极速光轮和翱翔飞越地平线相比,所以还是有一点点失望。这里提示一下,如果你没带雨伞,那么这件雨衣你就不要随意抛弃他。至于我抛没抛弃,一会告诉你。
       大型游乐项目还有一个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做攻略的时候网评不是很好,所以也没着急去,排队时间也要100分钟,刚站完两个小时,真是没体力。所以和大白熊决定去看剧场。昨天排了一次队,中途想去厕所,就没看成。此时APP显示杰克船长剧场两点钟有一场,现在一点半正好去排队,剧场能够容纳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因为是半个小时一场,所以前面一场退场的速度会影响你进场的时间,不会太准时。我和苏格兰大白熊排在比较靠前的位置,因为来的早,也想早早的坐下看演出。
       一开门,我俩就傻了,啥!又是S路,难道站着看表演不成。真是一个座都没有啊,在你正前方有一个二层小楼,估计是要站着看演出了,前面都挤满了人,所以我和大白熊自然而然的往后站,几乎站到了排尾,反正要仰着头看,后面的视线更好。进场后等了10分钟,演员终于出场了,跟预想的一样,在二楼和观众互动,交代了一下人物关系,和一会即将出演的角色。这个时候我俩的预感就不太好,啥意思,一会还有别的剧?这里面已经没什么空间啦,还能演啥?心里还想着呢,演员来了一句”请大家慢慢入场”然后不知道从什么鬼地方出现了大门!这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原来真的可以坐着。

等到我们入场的时候,只剩下垃圾座位了......好吧,就这命了。演出内容不多透漏,刚才在外面互动的演员已经有了新的身份,会时不时的跑下来跟大家互动,还有外籍演员,说着蹩脚的中文。舞美很漂亮,演员还有特技表演。坐在前排有额外惊喜哦,感觉又坐了一次翱翔飞越地平线,来了就知道。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演出很快就结束了。但是退场的路有些缓慢,原来外面下起了雷暴。哦NO,雨衣,我已经扔了,这可咋整。想在剧场里面再混一场,工作人员的眼睛可好使了,很快就把我们轰出来了。一出来到处都是熟悉的身影,很多人都没扔雷鸣山漂流的雨衣,都在这个时候穿起来,羡慕啊。找地躲雨吧。大家还记得我昨天去的第一餐厅么,能看见加勒比海盗的地方,那的餐厅很大,很多人都在里面避雨。

暴雨来的快,去的也快,半个小时以后就小了不少,趁这个时候人少,我和苏格兰大白熊开始闲逛,享受一下雨后的些许凉意。由于暴雨,室外项目基本都关闭了,参观项目也关闭了不少,上午排两个小时的雷鸣山现在已经关闭了。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关闭的概率最大。

我俩一边闲逛一边朝爱丽丝梦游仙境出发。雨越来越小,当我到达爱丽丝的时候,雨全停了,意外发现在对面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由于暴雨一直处于关闭,就在刚刚才正式开放,排队的人少着呢,我和苏格兰大白熊果断决定先做这个项目。因为我们是第一波进入项目的,所以第一个S路直接省略。等待了20分钟终于可以准备出发啦,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是不需要寄存包包的,心想速度一定不是很快,跟大白熊商量坐第一排,可是不凑巧,有人先占了第一排,我俩被分配到倒数第二排的位置,身后是一个奶奶带着孙女。
        这个项目也是一点不惯病啊,开场就是一个急速下转弯,所以大家出发的时候都是尖叫着出去的,刺激!整个行程一共有三段缓冲,三个加速。现在才知道除了创极速光轮的那种一直很快的比较吓人之外,缓冲后加速的也很恐怖。第一波尖叫后,我们来到了一个上坡,两边有小矮人造型雕塑在唱歌,是不是有点诡异?有上就有下,下坡路正好挨着外面的马路,我们的呐喊声被外面的人听的一清二楚啊。有的人会被吸引来排队,有的人会被直接吓跑。你是哪一种呢?
       好的,又是一波黑暗缓冲,光明就在前方,但是预感不太好,感觉前方有高能!因为我和大白熊做倒数第二排,基本上第一排尖叫的时候我们能看到大概的路线,天哪,S路!我最害怕的S路(这两天排队排的后遗症)。还没等反应过来,已经飞出去的,然后被剧烈的左右摇晃,真的感觉自己要飞出去了。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老少皆宜,很多一家三口都来坐,但是第一排一定要慎重选择哦。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个项目是临时决定坐的,事先也没抱太多希望,所以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老少皆宜,很欢乐。下车以后,看到第一排的一家三口,妈妈已经满头大汗了,看来第一排的效果就是不一样啊,庆幸没有坐,不然现在就是我满头大汗了。
      出了小矮人的大门,直奔爱丽丝梦游仙境,已经好几次路过了,但一直没有进去过,还是充满好奇的。这个地方是建在桥底下,所以你来回穿梭在城堡附近,能够俯瞰到这里的,很多漂亮的主题雕塑,是拍照圣地。基本不用排队,进来以后你面前会有三个不同颜色的门,平时应该是可以选择的,我去的时候赶上刚开放,人比较多,所以工作人员引导大家直接走中间门。进去以后是什么呢?没错,S路,不过这的S路还是有一定美感的,路很窄,但是很多美景,还有很多支支作响的门。饶了一圈后,我们来到了主场地,红皇后的后花园。刚才说了,这是拍照圣地,也就意味着你没地下脚,人少的时候拍的是美照,像现在,你拍的就只剩人啦。简单逛逛后,果断离开,能进来逛逛就很值得啦。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昨天看了城堡的灯光秀,对城堡内部也很好奇呢,看了一下时间等待30分钟。还可以接受。男孩子可能兴趣不大,但是哪个女孩不爱城堡呢?
       参观城堡也是按队伍进入,一组 大概15-20人。整个行程会有解说员,每一个场景有不同的人来解说。基本15分钟就能走完。整个流程以白雪公主的故事作为主线,沿途有很多有意思的拍照点,你可以自己来发现。个人感觉城堡参观的体验还是一般的,但是小朋友会非常喜欢哦。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如果你带着孩子来,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带她来城堡。

参观结束后已经下午六点钟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游玩项目基本都结束了,再有好奇的项目也没有体力了,剩余的时间就都留给购物吧。乐园内部的商店很多,但是店面不大,种类不是很全,最全是乐园外面的迪士尼世界商店。你在乐园内部看见的东东,在这都有。价格怎么说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个人感觉还是能买到物美价廉的纪念品的。我选择了两款玩偶一个相框。购物后七点钟,坐船回到乐园酒店大堂,取回行李,叫了一个专车,半个小时车程到达浦东国际机场。

作为一个有童心的人来讲,迪士尼的旅程是很奇妙的。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不光是中国人,在这总能碰到金发碧眼的大美妞。上海让这个地方更有了中西合璧的韵味。美妙的体验远大于一小点的不完美,欢乐的感觉可以完全抵消你的疲惫。所以一定要带着童心来,即使是陪孩子,也请你不要抱怨排队太长,孩子的内心那种兴奋可不是你三言两语能够摆平的哦。
      以上是我这两天的游记,下面我会附赠《两日游价格清单》《给你的一点小提示》等小总结。如果有其他的问题想咨询,可以加我的个人微信:HelloCrab™蟹姐V大 WeChat ID:liuliangguizi。

《给你的一点小提示》
1、不论你通过什么渠道买票,请记得入园前将票拿在手中。
官方订票渠道可以通过
官方电话购票400-180-0000
现场购票
2、如果你入住乐园酒店,可以提前将行李寄存再酒店大堂,搭乘轮渡到达乐园。
3、上海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日的热浪和雷暴可不会跟你开玩笑。
4、安检的时候一定要保管好贵重物品,背包最好背在胸前,谨防小偷;验票后,全程都是不需要刷票或者消费(狮子王表演除外),所以进门后门票请妥善保存好。丢失不补的,尤其是两日门票,丢了可就惨了。
5、App Store可以免费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应用程序,可以看到整个度假区的平面还有每个游乐项目的等待时间;检票后也可以免费领取纸质版地图)
6、开园和闭园时间段,等待时间会比较短,缺点是一大早做比较激烈的项目,心脏会有点不舒服,晚上做大项目容易错过灯光秀。
7、创极速光轮是整个乐园最刺激的项目,心脏不好的人慎入,如果不敢坐,可以排队进去参观一下也不错,一定要带手机啊,要不就像我一样遗憾了。
8、任何大项目的第一排都会非常的刺激,选座需谨慎。所有的项目在落座之前工作人员会询问几个人,方便安排座位,如果你是单身狗的话,这个时候是可以插队的哦。
9、高温天气一定要做好水的储备,高温大量出汗容易导致中暑,喝完水的矿泉水瓶不要扔掉,乐园里有免费饮水处,你可以在这将水瓶装满。
10、翱翔·飞越地平线适合各年龄层游客体验,放开紧握安全杆的双手,在这尽情欢呼,体验吧。乘坐时间非常短暂,一定要睁大你的眼睛哦。
11、迪士尼乐园的每个餐厅的口味都差不多,都不太好吃,所以没有必要一定要找喜欢吃的餐厅,都一样。
12、上海迪士尼乐园APP地图是不能定位你的位置的,只能显示游玩项目的位置,在没有搞清楚路线钱,建议原地确定前往路线,不然你会浪费很多时间和体力。
13、如果上午你玩了一个以上大项目,建议中午找个凉快的地方好好休息。室内的餐厅是不错的选择,在童话城堡的一楼休息,既没有空调,也没有座位,反而心情会很差。
14、如果预定了行政房,可以直接去7楼办理。
15、比较玩具总动员酒店和迪士尼乐园酒店,后者的各项条件都会好一些。建议如果行程确定,尽早预定房间。
16、提前做好攻略,尤其是感兴趣的项目,一定要注意开放和关闭的时间。
17、既然都来了,每个项目都体验一下,不要因为害怕而错失那种成功感。
18、到乐园游玩,一定会大量出汗,建议带两套以上的换洗衣服,出汗多了可以换,游玩湿了可以换,如果忘带了也没关系,门外的迪士尼小镇可以买。
19、客房送餐的餐单上,没有物美价廉的食物,所以要提前把吃的带好,如果没带食物,但是体力允许的话,可以步行到轮渡站的全家超市购买。
20、一天的行程是玩不完乐园的,建议两天行程,即使是两天行程,第一天的体力也要悠着点,因为第二天你很可能就起不来了。
21、乐园的工作人员尤其是酒店内的,服务态度都很好,如果遇到问题了,可以随时跟她们沟通。
22、将最好的体力留给室外排队的项目,类似雷鸣山漂流。
23、雷鸣山漂流的雨衣不需要提前购买,项目门口卖的不贵也好用,如果有条件的话换上拖鞋,虽然概率不高,万一湿了,也很难受的。
24、剧场有两个缓冲区,一个室外S路,一个室内S路,正经的表演在后面呢。
25、很多项目真的看脸,上海夏季的雨说来就来,你会因为天气而玩不了已经排了一个小时队的项目,也会因为项目维修,玩不上很期待的过山车。两天经验总结,雷鸣山漂流
关闭的概率最大。
26、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老少皆宜,很多一家三口都来坐。
27、乐园内的拍照圣地,爱丽丝梦游仙境、漫威英雄总部、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幻想曲旋转木马、船奇戏水滩,一定要找好角度,不然拍出来的全是人。
28、如果你带着孩子来,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带她来城堡。
29、购物不着急,买早了需要背她一天哦,如果你是酒店房客,告知导购员房间号码,纪念品可以直接给你送房间。
30、最后一个重要的提示,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玩没有捷径,S路最靠谱!

费用清单

这是我和苏格兰大白熊两日游的费用,不住乐园酒店或者一日游都可以减少费用。

本篇游记共含19848个文字,8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Vivian_L🌸 的文字:

竟然在那还能碰见小偷 看来就在楼主身边 只不过恰好你发现了 就提高警惕 他就没得手!

2016-08-04 11:11

引用 阿怂 发表于 2016-08-04 11:11:01 的回复:

回复阿怂:尤其大背包,被在身后很不明智

2016-08-04 11:32

可以

2016-08-04 11:40

我想问下,大项目: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飞跃地平线都有单人通道吗?走单人通道大概需要排队多久。谢谢

2016-08-04 18:13

引用 叫小葡萄 发表于 2016-08-04 18:13:04 的回复:

回复叫小葡萄:单人通道只在最后等待区有,入场的时候都要大家一起进。安排座位的时候你可以跟工作人员说你是单人。

2016-08-04 18:1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8-04 18:25

引用 糖果叨叨 发表于 2016-08-04 18:25:24 的回复:

回复糖果叨叨:呵呵,我也第一次写。见笑见笑

2016-08-04 18:37

请问,你订的去机场专车是在哪订的?谢谢

2016-08-05 11:36

引用 心宽体胖 发表于 2016-08-05 11:36:29 的回复:

回复心宽体胖:神州专车,我下载的App,就可以了

2016-08-05 11:43

管理及员工素质极差,尤其是创极速光轮处,女员工素质最差。园区比不上香港的,也比不上长隆。那么高价的酒店,住客为什么没优先权?差评!去了绝对后悔

2016-08-06 20:54

引用 Vivian_L🌸 发表于 2016-08-05 11:43:21 的回复:

神州专车,我下载的App,就可以了

回复Vivian_L🌸:好的,等我也下载一个,方便。谢谢哈

2016-08-07 22:37

引用 心宽体胖 发表于 2016-08-07 22:37:41 的回复:

好的,等我也下载一个,方便。谢谢哈

回复心宽体胖:客气

2016-08-07 22:43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8-08 01:02

引用 islya 发表于 2016-08-08 01:02:19 的回复:

回复islya:还想看那部分的图呢?

2016-08-08 09:45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8-08 18:54

引用 安-池墨 发表于 2016-08-08 18:54:46 的回复:

回复安-池墨:我和老公去玩,都是随手用手机拍的,去之前没想着写游记,也没什么准备。

2016-08-08 18:59

最后一张图片是在哪里拍到的?好漂亮的呢~

2016-08-31 13:35

引用 Hannah 发表于 2016-08-31 13:35:12 的回复:

回复Hannah:最后一张是乐园门口的小镇,很多可以拍照的建筑呢。

2016-08-31 22:32

非常棒的游记!

2017-02-03 16:38

引用 bozhou2011 发表于 2017-02-03 16:38:38 的回复:

回复bozhou2011:谢谢你的关注

2017-02-23 22:22

楼主楼主~请教下行政酒廊的早晚餐内容丰富吗?能吃饱吗大人?

2017-02-27 13:34

引用 mumufish 发表于 2017-02-27 13:34:48 的回复:

回复mumufish:住在行政楼层有免费的餐点,西餐居多,都是一小份的那种,需要自己去餐台取,样式很丰盛,但也绝对不是那种大餐…吃饱你就需要多跑几趟了

2017-03-01 22:30

引用 Vivian_L🌸 发表于 2017-03-01 22:30:54 的回复:

回复Vivian_L🌸:嗯嗯,谢谢啦~我以为神奇王国贵宾廊也会有迪士尼卡通人物过来的~后来才知道没有…如果要合影,你觉得皇家宴会厅和卢米亚餐厅的早晚餐,哪个比较好呢?

2017-03-01 22:53

引用 mumufish 发表于 2017-03-01 22:53:08 的回复:

回复mumufish:园区的城堡外有白雪公主合影,还有中午的花车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