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山沟沟一路到灯红酒绿

amo (上海) LV.18
2016-08-04 00:39 1109/81

特注:2014年跨年之际曾经与好友一起在拉斯维加斯浪了一回,这次fanfan小朋友旧地重游,带回了这篇游记。给这个地方刷来了新的记忆。

下面正文:

果然上了班再想出去玩就是难上加难,终于狠下心用了一整个礼拜出去玩! 都一年多没坐过灰机出发前兴奋地睡不着觉了都!

先说一下行程好啦

Denver Colorado – Aspen Mountain Colorado – Page Arizona –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 Las Vegas Neveda
简单行程表如下:
Day 1: 一早从波屯出发到丹佛,参观 Garden of the Gods
Day 2: Denver 出发途径Independence Pass, 到Aspen小镇
Day 3:开车一整天途径utah州到达arizona州page
Day 4:参观马蹄湾 羚羊谷
Day 5:参观科罗拉多大峡谷
Day 6-8:high翻las vegas

附地图。

好吧,这次是真的,正文!

这次出行本来是三个女生,考虑到三个女生有点不大安全再加上只有一个女汉纸(就是我)全程开车会跪,所以加上了一个直男直出天界的男森… 行程纠结了很久,为了见在丹佛的盆友和圆即将回国的妹纸的las vegas梦最后定了如上行程, 加了男生的缘故,一路定了很多suite,但是真的是又划算又满意!

关于租车,感觉SUV还是会比sedan好一些吧,我们租了一辆雪佛兰的mini SUV, 座位倒是还好,后备箱却是小了一些,感觉standard会好很多!

关于天气,大夏天去这些个地方真的是很佩服我们, 35度以上的温度在国家公园暴走,46度以上的温度逛酒店实在是太拼!所以水和防晒霜一定要备足!!!

Day 1

5:50分出发的航班从波士顿出发,下午一点到达丹佛,因为一个妹纸不一样的航班延误了…于是我们另外两个职业训练师在机场就开始了激烈的打道馆活动(恩我说的是Pokemon嘿嘿)全员抵达取了车去check in接了地陪妹纸以后我们就去了 Garden of the Gods,
Garden of the Gods距离丹佛市中心差不多63miles,开车一个多小时,刚从海边的波士顿丹佛的我们还是一些轻微的高原反应呢…一路一会儿暴雨一会儿放晴,还看到了双彩虹,到上帝花园的时候都被惊讶到了!几秒前周边还都只是小树小草,突然就有一篇橙色的大岩石跳进了视线

可以先定位在visitor center去拿一下地图(visitor center是在花园外的,中间还隔着一条大马路),地图上会显示花园里的parking spot, 有些spot停车之后要走一些trail,有的就在路边停车就能看风景拍照,因为我们到的有些晚,我们就停在进公园后的第一个大停车场往里走trail,一路妹纸都在不停感叹这些从来没见过的独特风景呢!(os 这么喜欢就住在denver好啦!)

无奈马上天黑,我们走了一个trail之后就打道回府了,回到denver之后已经天黑,地陪妹纸带我们去了crawling crab进晚餐,这家海鲜都是称重量计价,点了小龙虾,青口,还有帝王蟹蟹腿配玉米和香肠,辣辣的好吃到暴!丹佛这么个内陆城市还有这么个吃海鲜的地方我们也是惊吓到了!

大快朵颐之后就回宾馆啦 准备第二天的旅行!

Hotel:Homewood Suite by Hilton @ Technology Center,大大的suite有两间房间一个厅 一个晚上才200刀真是爽翻!

Day 2

一大早吃了一顿丰富的早餐check out之后就出发往aspen小镇进发啦!

一路顺畅直到转到route 82走上山路之后患有恐高的女司机开始方了…开个几分钟就有一个将近360度的弯道路边就是悬崖还没有护栏真是把心跳狂加到180,一路有惊无险到了山顶,到达independence pass,这里要提一句!山顶冷到爆!阳光被云遮住的时候冻得直跳脚!不过山顶的风景总是好的!沿着trail走一小段就是瞭望台,摆拍专业户开始了工作!

拍完照看完风景回车上再驱车20分钟就到了aspen小镇,原来aspen小镇是个富人度假圣地,看中路边无名小店的一个包包(也可能我们太孤陋寡闻)进去一问价格$1200+吓得我们赶紧撤退!整个小镇被山包围,冬天就可以在那儿滑雪,夏天也可以去坐山上的缆车,不过5点就关门了!我们这群拖延症患者又没赶上,随意吃了一顿中餐之后我们又去了maroon bells (maroon lakes),这个景点很奇葩,下午4点45之前进景点必须在中途换shuttle bus才能去,4点45分之后私家车才能进,maroon lake非常漂酿!旁边的山上也是滑雪道!湖水很清澈,一个没忍住换了拖鞋下水感受,结果那叫一透心凉!咬牙拍完照感觉就要得关节炎了!
湖里的沙子是红色的,于是湖水就有了渐变的颜色~

到了晚饭的点我们就回了aspen小镇进晚餐,我们一边感叹路边各种名牌店,一边感叹夜色中小镇另一番味道,晚餐找了一家french crepe,yelp上评价非常好,味道不错,risotto快被我们舔盘子了!

Aspen小镇有好多Pokestop,吃撑的我们打着饭后消食的旗号一路走一路抓珍奇的小精灵!所以说Pokemon是运动软件是没错的!

这晚我们住在了山上的度假村(aspen的hotel不适合我们这些吃土骚年),我们住的Timberline Condomiumiums,定了一间两室一厅的condo,还有烤炉烤棉花糖,看着满天的星星吃着自己烤的棉花糖心情不能再棒!

Day 3

Aspen CO – Page AZ,导航仪显示距离为510miles吓坏了小伙伴,早饭也没吃我们就下山往Arizona冲了,下了山后一路都非常好开,I70上限速都有80开了cruise一路狂奔,在麦当劳解决了午餐一路狂奔经过utah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来到了utah州和arizona州交界的monument valley,被一路向上的公路惊艳到了,立马靠边停了车趁着双向没车的时候跑路中间用绳命拍照!

终于的终于狂奔了8个多小时候到达了page,因为没有在page找到suite的房间,定了人生中第一个air bnb,没想到误打误撞成为了这个house的第一波住客!从进门到参观完每一个房间我们wow了一路!在附近随意吃了一家sandwich去超市采购了水果和酒我们就回”家”浪了起来~

终于在两点多忍不住睡意各回各的房间睡下了~

Airbnb:Newly Remodeled Lake Powell retreat on RimView

Day 4

原本计划早上起来去看powell lake, 无奈前一晚熬太晚都没起来,早上起来发现远远地可以望到一个大坑,后来才发现原来那就是马蹄湾!再一次给airbnb点个赞!女司机开了8小时候终于退休自此换司机,开个10分钟就到了马蹄湾的停车场,停了车后还要再沙漠中步行20分钟才能到达马蹄湾,所以水一定要带!也别在乎撑伞丢不丢人了吧,实在太热!帽子也是必不可少的!马蹄湾的游客挺多,一路遇到好多国内大团,走到快虚脱的时候终于来到了崖边,伸头一望看到了谷底的河,就像在沙漠里走终于看到了水一样的惊喜!为了拍到全貌,恐高症患者又豁出去了!

随意解决了午饭之后下午的安排就是羚羊谷了~ 羚羊谷分上谷和下谷,无论是哪一个,都必须要乘坐当地的装猪车(上车不叫上车,叫loading!)才能到谷口,私家车是不能进的,上谷一向比下谷的游客多,所以上谷一定要预定,google 搜索 upper antelope canyon tour找网站预定就行,下谷一般不用预定。Tour 都分两种,一个是普通游,上谷的价格为40,在谷内参观1个小时,装猪车的司机顺便当导游告诉大家在哪个位置哪个角度拍摄,还有一种是专业摄像游,价格为80,参观2个小时,据说会清空一片区域让专业摄像们拍摄,我们四个人都是手机用户,只有一个微单撑着所以选普通啦,普通游是不允许带三脚架和自拍杆的哟,也不能背双肩包哟~ 参观羚羊谷的最好时间是中午,所以能预定到中午的千万要选中午的时间段哦!还要提的一件事就是tour的发车点在page,和羚羊谷的时区是不一样的,预定的tour时间根据page的arizona 时间就行,antelope canyon的时区快了一小时,导致我们四个人的手机显示了两个不同时间,还傻傻的打电话给tour office问你们现在几点了,现在想想真是傻到爆了!听导游介绍才知道,羚羊谷并不是一年四季都是可以参观的,9月就会发大水把羚羊谷淹了,所以装猪车好长一段都是在干涸的河床上开着,谷内岩石上的条纹其实也是水流留下的痕迹,在谷内抬头看谷顶,还得发挥想象力,一会儿这个像老鹰,那个像羚羊头,竟然还说有的角度看岩石像总统,脑洞真大!

装猪车。。。啦啦啦

有没有看粗来上图里有个羚羊头?

参观完歇息了一下已经是下午4点,于是我们又上路往flagstaff开,因为大峡谷附近的住处都订不到了,我们就选在flagstaff下榻,从page开往flagstaff是两个半小时,从flagstaff开往grand canyon是一个小时,所以权衡一下还是可以接受的~

Flagstaff小镇感觉就像一个旅游小镇,吃的非常多!一路餐厅都在撒花,于是我们一边吃一边抓小精灵两不误!吃完还不死心又是一路逛一路抓,专业训练师就是这么敬业!Flagstaff还有好多可爱的小店,有时间可以多逛逛哟~

Hotel: Drury Inn & Suites Flagstaff, hotel位于North Arizona University旁边,环境服务都很不错~

Day 5

一早吃完早饭check out,就往grand canyon进发!grand canyon中文是科罗拉多大峡谷,但它真的不在科罗拉多州而是在亚利桑那噶! 同行妹纸发现这个事实后三观竟毁233333。大峡谷分为north rim和south rim两部分,由于north rim一般都是跟着大巴进而且本人已经去过了,所以我们就选择了south rim。简单介绍North Rim,基本就是到了门口跟着公园里的shuttle bus上山,一共有四个站,没站都可以下来看风景,比较有名的就是玻璃桥skywalk,但是不让我们带任何东西上桥,尤其是照相机,还要经过安检,上了玻璃桥有人帮着拍照,电子版给个U盘80刀,坑坑的!南缘比较大,一共有四条shuttle bus线路,可以找任何由站的地方停车,缘边有一条trail贯穿整个south rim,走下来估计会挂!门票费是一辆车30刀可以进出7天,所以喜欢风景的盆友们可以在大峡谷多玩几天~ 主要景区都在red line上,red line的这部分trial号称走80分钟就可以走完,我们这几个老弱病残从最高点往下走三步一小拍五步一大拍盯着烈日走了1.7miles就撑不住了,所以不愿意走的孩子们可以坐着shuttle,到一个观景台就下车,看完继续上车到下一个景点。骑自行车走完trial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blue line中途有一个火车站,貌似可以坐去south rim最南边的desert view,时间允许的话还是挺想去一下的~

从大峡谷开去las vegas还要四个多小时,于是我们4点就从大峡谷出发,结束山沟沟里的所有行程,开往纸醉金迷的las vegas啦!

中途会经过胡佛大坝,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眼,怎么也是个有名景点,科科~

夏天的日落时间在7点45左右,我们又是一路向西,看到了很漂亮的夕阳~

终于的终于,我们到了las vegas小伙伴都骚动了起来!

Day 6~~~~~~8

这回也是本“导游”二刷las vegas,上一回住的Venetian,这回住的Aria,都是不错的五星,Venetian更胜在富丽,Aria胜在modern~

来了vegas两次,真心觉得没有必要在vegas租车,虽说很多hotel的self parking不收费,可是从停车库走到lobby真心远呀!相邻的酒店之间也有免费的Tram可以坐,但是走到lobby的距离一样远的吓人,我们头一天就在逛酒店中不知不觉爬了24,000步!所以还是在酒店门口喊Uber比较划算,但是要注意的是每个酒店都有特定的Uber接送点,选出发点时要看仔细再问问工作人员或者driver具体的位置在哪里,否则不同的入口之间来回穿梭也是不少冤枉路!

能吃能喝的我们上一次在纽约吃了一家米其林2星被伤的体无完肤加上每次都能硬生生点的比yelp上的价格多一个$,吃土的我们决定还是不作死上$$$和$$$$的餐厅了,但是结果就是$$真心失望,所以大家还是攒钱吃好吃的吧,结合两次vegas的buffet经验,表示最好吃的还是Wynn和Cosmopolitan的buffet,接下来是Bellagio,Paris的Buffet真心不好,剩下的小伙伴们自己探索吧~

关于Show,免费的show有两个,一个是Bellagio面前的喷泉,8pm-12am15分钟一场,其余时间半小时一场,本导最爱,两次去都能在面前站个一个小时都不嫌累!还有一个是Mirage前面的火山喷发show,这个一天就两场,我们没赶上。

Las Vegas的show多的数不过来,我们这次看了口碑非常好的O Show by Cirque du Soleil, 在Bellagio的水舞秀,特意选了第三排的位置,虽然贵了一些但是觉得值得!非常推荐!太阳马戏团在Las Vegas的show很多,在Wynn的Le Reve也是类似的水舞秀,所以O Show和Le Reve两者选一个就行啦~ 另外KA听说也不错,不过没那么多时间去看啦~

女生福利show主要有两个~ 一个是在Rio的Chippendale,一个是Excalibur的Thunder from Down Under, 本导小色鬼两个都去过了嘿嘿,前者的帅哥们年轻一些,制服多一些,后者年级稍微大一些但是互动艾玛真心多,还给8分钟的表演时间随便拍照摄像,艾玛这福利~~~!小色鬼们自行选择,看完show还可以坐肌肉男们身上拍照,我们还是羞射滴撤退了!

第一次去vegas看大卫科波菲尔的show迟到了,以至于好几个互动都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本导带着小伙伴再一次杀进魔术秀,终于解了两年半前的迷!所以看show千万不要迟到呀!!!这次定的table很幸运的被选中作为David近景魔术的点,距离0.5米都不到的地方让一张看似普通的纸团跳动我们愣是什么破绽也没看粗来!

关于hotel,这次就是致力于逛完每一个酒店啦啦啦,比较值得去的也就是Wynn,Venetian,Bellagio,Caesar和Cosmopolitan,外观比较吸引人的是Luxor, Excalibur, New York & New York 和 Paris。个人还是最喜欢威尼斯人,室内的欧洲街道做的比Paris逼真太多,还有Gondola可以坐,Gondola可以选室内室外,大热天的大家还是选室内吧,外面转了一圈什么也没动也像是蒸了桑拿一身汗,不过景色个人觉得还是室外好一些~

Wynn:

Venetian:

Paris:

Paris酒店门口的饮料,蓝色的底座,白色的pina colada加上红的strawberry正好是法国国旗的颜色,冰沙加上一点点rum味道棒棒哒,一大桶三个人一会会儿就干掉了!

New York & New York:

过山车绕着整个hotel,那直上直下的高度吓得我们看了就撤

Linq是一年半前才开的新hotel,Linq最大的特色就是摩天轮,凌晨12点坐上摩天轮十几平米的球球只有我们三个人简直爽,整个一圈30分钟喝着小酒听着音乐俯瞰整个Strip真是惬意得很

写到这边流水账也算是报完了,去之前别的小伙伴都惊讶说las vegas竟然要花3天玩?!然而去了才知道3天根本不够呀!专业老虎机30年告诉我们见好就收,机场的老虎机只吃不吐!

最后的最后还了陪伴一周的车,1600miles我们也是蛮厉害!看着机场的slogan,we will come back again!

感觉楼主是还没有更新完吗啊?

2016-08-04 11:28

2016-08-04 14:29

多姿多彩美少女

2016-08-04 14:33

跟着美少女们分享旅游的快乐。

2016-08-04 14:3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8-04 11:28:19 的回复:

感觉楼主是还没有更新完吗啊?

回复zwxjerry:主要内容都在了。之后会有后记。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时间更新呢。

2016-08-04 15:02

引用 老白 发表于 2016-08-04 14:37:34 的回复:

跟着美少女们分享旅游的快乐。

回复老白:谢谢哟

2016-08-04 15:02

2016-08-04 15:52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08-04 18:25

引用 amylongqian 发表于 2016-08-04 18:25:26 的回复:

回复amylongqian:拉斯维加斯一整年都是好时间。寒暑假,圣诞节都是旺季,人会多一点。我们之前去跨年的。都只要穿长袖子外套就可以。夏天的话太阳很大,温度偏高,但是还ok拉。关键看你想要玩什么。如果是国家公园的话,旺季的项目收费会贵一些。但是旺季的话show可能排场也会多一些。淡季虽然人少,项目费用也少一点,但是人气也少一些哦。

2016-08-04 18:49

2016-08-04 22:30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回复amylongqian:千万别夏天去!46度的天下午四点走在外头晒得皮肤疼!裙子上的拉链都晒烫了,还是春秋比较好!

2016-08-05 02:16

壮观

2016-08-05 08:55

引用 尛帆纸_嘴什么时候能停 发表于 2016-08-05 02:16:11 的回复:

回复尛帆纸_嘴什么时候能停:46度。。。摄氏????我塞,我错了,我看照片还觉得ok来着

2016-08-06 00:03

引用 amo 发表于 2016-08-06 00:03:07 的回复:

回复amo:对啊 黑了两个色号了都快 每天穿的裙子裤子长短不一样还有分层呢

2016-08-06 02:40

2016-08-06 10:18

妙境

2016-08-06 15:02

引用 amo 的图片:

好拍!赞!送上第13顶!

2016-08-07 21:35

引用 zhizhimiao 发表于 2016-08-07 21:35:42 的回复:

回复zhizhimiao:

2016-08-07 22:35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8-08 10:54

2016-08-24 08:48

可见 这只螃蟹有多大!!!哈哈

2016-08-30 20:24

引用 amo 发表于 2016-08-04 15:02:06 的回复:

回复amo:哈哈不急不急

2016-11-07 14:26

2016-11-07 14:28

2016-11-07 15:10

引用 takeblove 发表于 2016-10-07 00:29:31 的回复:

大片~~學習了

回复takeblove:谢谢你的举牌支持,谢谢,

2016-11-09 12:47

引用 阳阳明山 发表于 2016-10-20 19:03:57 的回复:

回复阳阳明山: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2016-11-09 12:50

引用 玉 发表于 2016-10-31 18:05:34 的回复:

回复玉: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2016-11-09 12:51

引用 qzuser 发表于 2016-11-01 09:57:12 的回复:

回复qzuser:谢谢举牌支持

2016-11-09 12:53

引用 qzuser 发表于 2016-11-05 11:08:47 的回复:

青春

回复qzuser:谢谢关注

2016-11-09 12:53

引用 心在旅途 发表于 2016-11-07 14:23:51 的回复:

回复心在旅途: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谢谢

2016-11-09 12:56

引用 oldlee 发表于 2016-11-07 14:26:26 的回复:

回复oldlee:谢谢支持

引用 oldlee 发表于 2016-11-07 14:28:03 的回复:

2016-11-09 12:58

引用 grace 发表于 2016-11-07 15:10:37 的回复:

回复grace:谢谢你的关注,谢谢你的举牌支持,谢谢,

2016-11-09 12:59

2016-11-10 09:36

2016-11-10 09:47

2016-11-10 09:48

引用 漂流的瓶子 发表于 2016-11-10 09:47:40 的回复:

回复漂流的瓶子:谢谢,谢谢你的举牌支持,

2016-11-10 15:36

引用 漂流的瓶子 发表于 2016-11-10 09:47:56 的回复:

回复漂流的瓶子:谢谢你的赞赏,

2016-11-10 15:37

引用 漂流的瓶子 发表于 2016-11-10 09:48:14 的回复:

回复漂流的瓶子:谢谢你的支持,

2016-11-15 14:50

👍

引用 大美青海 发表于 2016-11-15 14:50:36 的回复:

回复大美青海:谢谢支持

2016-11-16 23:23

引用 大美青海 发表于 2016-11-15 14:50:38 的回复:

回复大美青海:谢谢支持

2016-11-16 23:23

楼主,图片的自助是哪一家呀?万分感谢!

2016-11-17 00:27

高大上

2016-11-17 09:05

引用 kikilee 发表于 2016-11-17 00:27:39 的回复:

楼主,图片的自助是哪一家呀?万分感谢!

回复kikilee:wynns里的~

2016-11-17 12:18

引用 人生若只如初见 发表于 2016-11-17 09:05:51 的回复:

高大上

回复人生若只如初见:谢谢支持,

2016-11-17 12:44

很不错。

2016-11-18 09:59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引用 tsavo 发表于 2016-11-18 09:59:38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tsavo:谢谢你的赞赏

2016-11-18 10:48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6-11-18 09:59:49 的回复: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回复yinzdai:谢谢你的赞赏

2016-11-18 10:49

2016-11-24 13:20

引用 景州强哥 发表于 2016-11-24 13:20:26 的回复:

回复景州强哥:谢谢支持

2016-11-24 22:42

2016-11-25 10:44

引用 行走的时代 发表于 2016-11-25 10:44:03 的回复:

回复行走的时代:谢谢支持,

2016-11-25 15:38

引用 amo 的图片:

看到这个片子好亲切,因为我也有拍过

2016-11-28 08:44

引用 淡如菊静如蕾 发表于 2016-11-28 08:44:40 的回复:

回复淡如菊静如蕾:啊,真的啊,
那是共同的回忆了

2016-11-28 09:49

2016-11-28 22:11

👍

引用 去青海撒点儿野 发表于 2016-11-28 22:11:20 的回复:

回复去青海撒点儿野:谢谢朋友的点赞支持

2016-11-29 10:47

引用 去青海撒点儿野 发表于 2016-11-28 22:11:24 的回复:

回复去青海撒点儿野:谢谢朋友的赞赏

2016-11-29 10:48

2016-11-29 18:18

引用 去青海撒点儿野 发表于 2016-11-29 18:18: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