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艺之旅

萌萌哒 LV.5
2016-08-04 00:45 193/9

这次的北京之行与以往不同。之前一直和妈妈来北京,所以把北京的名胜古迹基本走遍,于是便有了这次和友人来一次别样的旅行。吃各种美食,去有趣的地方,感受不一样的北京

第一天。 音乐会🎵

下午两点到达北京,整顿了一下。晚上七点去国家大剧院听了一场音乐会

第二天。 798艺术园区

天下着蒙蒙细雨,我们从一个偏门迷迷糊糊进入了798

798。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空间转换的博物馆,在里面拍了好长时间照片

下午喝了杯下午咖啡。 旁边是最新一期超级女生表演

晚上特意坐车去海底捞。 美美的吃一顿火锅

海底捞的辣汤。真心辣。不过肉特别好吃,现场抻面也不错

第三天。国家博物馆and后海

上午因为背负着各种行囊在南锣鼓巷附近寻找一家宾馆,耽误了时间。所以下午才出发。决定充实一下自己,去了趟国家博物馆

后来博物馆闭馆,于是坐车去了南锣鼓巷。吃的我特别满足。下面我开始放图了。真的都特别好吃。下次一定还去

(在南锣鼓巷吃的可能比较杂,胃不好的人要注意哦)在南锣鼓巷胡吃海喝完。我们拖着沉重的双腿走向烟袋斜街,去后海

后海真的特别美,而且我蛮喜欢那里的喧闹。酒吧里的歌手努力歌唱着自己的青春
我们找了一家露台的酒吧。 我要了一杯鸡尾酒,性价比略低但重在氛围嘛

第四天。走访北京的大学

这一天的安排,完全是为了激昂一下我的斗志,不要再荒废时光了,看看北京的大学,学习吧

北京科技找同学。在北京科技转了一圈,之后来到北航。北航的教学楼真心大啊。校内就有音乐厅,博物馆。在北航校内美美的吃了一顿烤鱼。超级好吃

下午去了北京电影学院。  游览一圈这些大学,发现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领域努力奋斗着,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充实自我,为未来奋斗。我也要加油,本来就考到偏远地区,再不加倍努力,不就完了。所以我要加油

晚上与一起旅行的小伙伴汇合,特意大晚上做了好长时间车,去火炉火吃烤肉,特别好吃,强烈推荐哦。服务周到

第五天 夜游王府井

我们晚上去吃了外婆家。 真心好吃。也是强烈推荐。 尤其他家的麻婆豆腐,才3元。但是超级好吃,一定要点,还有他家的飞饼 ,也很好吃,就是需要排好长时间的队,不过很值

结束

第六天我们收拾一下行囊,下午三点的高铁去往威海。开始下一站旅行

引用 萌萌哒 的图片:

王府井依然这么多人!楼主你的头像是我壁纸~~~

2016-08-04 16:1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4 16:28

2016-08-07 23:3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08 15:54

引用 冰凉的右手 发表于 2016-08-08 15:54:43 的回复:

回复冰凉的右手:是还没结束    慢慢写

2016-08-10 01:25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8-07 23:37:43 的回复:

回复K.K:

2016-08-10 01:26

引用 helenishel 发表于 2016-08-04 16:28:03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helenishel:Thank you

2016-08-10 01:26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04 16:17:42 的回复:

王府井依然这么多人!楼主你的头像是我壁纸~~~

回复爱咳嗽滴冉er:头像   鹿晗这张特别有感觉

2016-08-10 01:28

引用 萌萌哒 发表于 2016-08-10 01:28: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