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os a la playa 醉美西班牙之 "巴伦西亚”17天spain深度游

在西班牙这几天,我想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沉醉”,

沉醉于美食、沉醉于建筑,更是沉醉于这里悠然自得的生活方式,

也许这就是西班牙的的魅力,一个让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这是我游览西班牙的路线图,在这一篇中给大家展示下,如果有西班牙深度游的朋友,大家可以参考我的行程

这次半个多月的行程,我分了四篇来写,就是为了给大家全面的介绍下西班牙,为想来旅行的小伙伴尽可能多提供一些信息

马德里:3天
      安达卢西亚塞维利亚马拉加格拉纳达    6天
      巴伦西亚: 3天
      巴萨罗那: 5天

马德里的游记连接:   http://www.mafengwo.cn/i/5539889.html
      安达卢西亚的游记连接:  http://www.mafengwo.cn/i/5545289.html
      有什么疑问给我留言就好了哟~

在安达卢西亚看了西班牙的历史,感受可这边土地阿拉伯人的足迹后,我和姐妹儿开开心心的去playa (沙滩)了,选择这边的海滩我计划了两个地方,巴伦西亚和巴萨罗那,巴伦西亚正好位于安达卢西亚和巴萨罗那的中间,所以我计划在巴伦西亚呆三天,智慧的我的线路设计的十分合理。大家可以参考,经济划算

出行介绍

【交通】

我是从格拉纳达坐火车到巴伦西亚的,买票是在http://www.renfe.com/(西班牙的火车票购票网站)
            票价:66欧

【酒店】

Sorolla Centro(索洛亚中心酒店)酒店就位于市中心,喜欢酒店在市中心,这样就省了很多时间
         价格: 80欧一晚    (BOOKING 上预定)

行程规划

巴伦西亚位于西班牙的东部的海岸,是西班牙的第三大城,不但是西班牙最重要的国际贸易港口之一,也是西班牙最大的产米区。巴伦西亚的都市发展可追溯至西元前138年,之后随着古罗马人、西哥特人、摩尔人和最后回归天主教政权的统治,每个过去都深深浅浅地留下了不同的历史轨迹。

【第一天】    巴伦西亚火车站—巴伦西亚斗牛场—艺术科学城
  【第二天】    playa de gandia(甘迪亚沙滩)之旅
  【第三天】   瓦伦西亚大教堂—陶瓷博物馆—丝绸交易所

在巴伦西亚可以看到帅气的骑警,有木有很酷

DAY1:巴伦西亚火车站—巴伦西亚斗牛场—艺术科学城

一下巴伦西亚火车站,似乎悠闲乐活一点,连我们随车的车乘小姐都下车站在门边抽根烟休息一下。 我们所到的是巴伦西亚的主要火车站,全名叫做Estacion del Norte(瓦伦西亚北站) ,车站距离市中心相当近。 车站里面令人眼睛一亮的是售票大厅以及柜台,十分古色古香! 而车站本身的外观也很不赖。

从巴伦西亚火车站出来我就去酒店放行李,个人很讨厌带着行李漫天飞。
    途中路过了巴伦西亚的斗牛场,紧挨着火车站,这是一座新古典主义的建筑,很雄伟,还路过了这里的市政厅,

去酒店办理入住,小哥服务态度很好,说的很流利的英语,其实在西班牙听到人说英语就会感觉像听到母语一样,因为你终于知道别人在说什么了,说到这一点,心很伤。

从酒店出来后就前往巴伦西亚最大的现代建筑群艺术科学城     (Ciudad de las Arte y las Ciencias)

这座花费近3亿欧元,占地35万平方公里的艺术科学城堪称是欧洲最大的艺术文化建设,它成功地让巴伦西亚这座位于原本缺乏生机的工业之城重新复活起来。艺术科学城包括了天文馆(L’Hemisferic)、费利佩王子艺术科学宫(Museo de las Ciencias Principe Felipe)、植物园(Umbracle)、索菲亚王后大剧院(Palau de les Arts Reina Sofia)和海洋生物馆(Oceangrafic)五个部份。

我参观了三个馆:天文馆、海洋馆和费利佩王子艺术科学馆

天文馆
    天文馆(L'Hemisfèric)是一座独特而壮观的建筑,是由著名设计师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倾情设计的。它的外形为人眼形状,代表着人类智慧的眼睛,象征着人类对世界的观察和认知,游客可以通过馆厅的视听播放设备感知世界。
   【 门票】成人 8.8€  (其实有包含三个馆的套票36.90€有效期三天,但不可重复进入同一博物馆)
   【参观时间】星期一~星期四:早上10:00 ~ 下午 6:00
                        星期五~星期日: 早上10:00 ~ 下午 7:00

海洋馆
        网址:https://www.oceanografic.org/tarifas-y-horarios/
        海洋生物馆(Oceangrafic)是欧洲最大的水族馆,由不同的建筑组成,共容纳500多种海洋生物,聚集着地球上不同海洋中最主要的生态海洋物种。海洋馆分为:地中海馆、湿地馆、温带和热带馆还有海洋水族馆。游览了一圈发现其实真的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大,可能是因为我国的海洋馆都特别大的原因,所以参观这个欧洲最大的水族馆。建议带小朋友旅行的家庭可以去玩一下。
    【门票】成人  28,50 €

费利佩王子艺术科学宫
        费利佩王子艺术科学宫(Museo de las Ciencias Príncipe Felipe de Valencia)是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博物馆,其宗旨是以互动教学的方式让人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了解到一切与生活和科技有关的发展与演变。
   【门票】 成人8€

参观完之后已经晚上八点多了,所以我们决定要去用海鲜饭来轰炸我们的胃。其实在西班牙在哪里都可以吃到海鲜饭,看到很多人说不喜欢吃,但我很喜欢,对于一枚源头党来说,来巴伦西亚才能吃到嘴正宗的海鲜饭。
      推荐一家叫做Alqueria del Pou的餐厅,就在科学艺术博物馆的旁边,味道超级赞

但感觉吃了这么多地方的海鲜饭,每个地方的味道都会不一样,其实也是,在中国也是,如果要吃火锅,每个地方的味道也是不一样的咯。

酒足饭饱之后回到酒店休息,还有第二天的行程哟,其实这个科学艺术城离旧城区有些远。

就我个人而言,和我们祖国的各大博物馆相比,这里真是没什么可让人惊讶的,有点傲娇。哈哈哈

DAY2:playa de gandia(甘迪亚沙滩)之旅

一早起来美美的吃了一顿早餐后我和小伙伴就兴致冲冲的飞向甘迪亚沙滩咯,甘地亚沙滩位于瓦伦西亚的南部,大约车程是一个小时.

【交通】 瓦伦西亚北站乘坐火车到达甘地亚站,再从甘地亚乘坐公交车到达沙滩即可

我是很喜欢海边了,可能是因为来自于一个内陆地区,从小缺水缺习惯了,其实还是为了赶时髦。美美的海景和细腻柔软的沙滩,真是棒极了,就是可惜不是和爱的人一起,不过一路上对亏了好友的陪伴,她是个极其细腻的妹子,正好和我这种粗线条行成一个和谐的二人组,有时候真是感慨时光,感慨友谊。

一路溜达发现了这个好玩儿的自行车,租车的老爷爷也是酷酷的,想着骑着它溜达真是应景啊,价格是20欧元每小时,是按每辆车收费的。我俩骑的也不是很快,悠闲的享受着这静谧的时光。

午餐选择的是猫途鹰上排名第一的餐厅Restaurante Chef Amadeo,这家的菜品真的很棒,建议大家去以前尽量提前预约,如果去的晚排队要很久。

着重给大家推荐这个甜点,这道甜点是餐厅的特色,曾获得过美食大奖,口感极佳,香甜又不会感觉腻。

因为想看日落,所以一直呆到太阳下山才启程返回瓦伦西亚。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善始善终的人,有很多的东西都想要去坚持,想要去等待,每当看到太阳徐徐从海平面上消失,波光粼粼的海面,那个时刻最想要的应该是时间的停滞,留恋那一丝丝的光影。

DAY3:瓦伦西亚大教堂—陶瓷博物馆—丝绸交易所

今天起床起的晚了,哎都怪我自己太懒,不过这才叫旅行嘛,直接收拾行李,因为今天晚上我要坐车去巴萨罗那,所以收拾好行李就寄存在酒店。出了酒店吃了一顿美味的早餐,就在旧城区里逛教堂和博物馆咯~

巴伦西亚主教堂位于旧城区,步行就可到达,而且漫步在古城中,别有一番韵味。
主教座堂和米格雷特塔(Catedral y Torre del Miguelete),是这里地标性的建筑巴伦西亚主教座堂俗称巴伦西亚大教堂,其历史可回朔至古罗马时代,它根据不同的用途而被多次改建,因此融合了许多不同的建筑元素。而大教堂旁矗立着63米高的米格雷特塔和大教堂构成了巴伦西亚旧城区的核心,大教堂本身融合了巴伦西亚式歌德、法式歌德、罗马式、文艺复兴、巴洛克和新古典主义的建筑工法,加之历史沉淀,当之无愧的成为了一本建筑史上的教科书。
       【开放时间】每日早上8:30 ~ 晚上 8:30
       【门票】   3欧

在这里一定要给大家推荐一下这个“如果旅行”语音导游,真的很好用,欧洲的景点介绍很全,一开始以为只有大的景点可以听语音讲解,没想到覆盖的还挺全的,一路上大部分的讲解都有。最重要的是免费的,我很抠门儿~ 好人做到底,担心大家下错了,我给截个屏,有需要的自行下载吧

从教堂参观出来后,直接吃午饭了,因为喜欢吃海鲜饭,那么我当然又点了海鲜哟,吃过饭后前往另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国立陶瓷博物馆,陶瓷一直觉得都是中国人的专利,所以特别想一探究竟。国立陶瓷博物馆光从外观上看就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   10:00-14:00,16:00-20:00  ;周日和节假日10:00-14:00   ; 周一闭馆
     【门票】3欧

看完他们的瓷器之后,因为当时做功课时发现这里还有一个丝绸交易所现在供游客们参观游览,而且离博物馆也不是很远。
     丝绸交易所
    【开放时间】  星期一~星期六 早上9:30 ~ 下午 7:00  ; 星期日和国定假日 早上
      9:30 ~ 下午3:00
    【门票】2欧

在老街上穿梭,仿若自己置身于另一个世界,很是奇妙,这也许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留恋于这座美丽古老的城市,但是走还是要走的,下午回酒店取上行李就到火车站,前往下一站巴塞罗那,有多少时候我们留恋于时间,希望它为我们驻足,庆幸着一切我都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

引用 芳草萋萋春不尽 的图片:

西班牙真的好美啊,好向往

2016-08-04 11:19

引用 芳草萋萋春不尽 的图片:

2016-08-04 11:22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8-04 11:26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8-04 11:19:31 的回复:

西班牙真的好美啊,好向往

回复狗剩儿:是个不错的地方,身未动,心已远~

2016-08-04 21:51

引用 saiwenyong 发表于 2016-08-04 11:22:36 的回复:

回复saiwenyong:感谢支持

2016-08-04 21:52

引用 hardlee 发表于 2016-08-04 11:26:01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hardlee:喜欢就好呀呀呀

2016-08-04 21:54

很赞的游记,计划9月第一周去西班牙。

2016-08-06 21:52

很不错

2016-08-07 00:31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08-08 16:53

引用 Merenda 发表于 2016-08-06 21:52:40 的回复:

很赞的游记,计划9月第一周去西班牙。

回复Merenda:好的,有什么具体细节问题,随时留言问我就好了~

2016-08-08 22:09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8-07 00:31:04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多谢啦啦啦啦~

2016-08-08 22:25

引用 妖精也很好 发表于 2016-08-08 16:53: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