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路上——大手牵小手,逛逛天津后花园

莫小妍 (北京) LV.18
2016-08-04 09:34 548/8

端午小长假,临市耍一耍

最近特别懒,特别特别懒,连流水账都懒得写了。
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很多周边的小行程也该记录一下了。
其实有些已经忘得差不多,于是惊觉真的不能太懒了,因为记忆力真的不比从前。

于是这几天赶快把照片分类,把行程码一码。

6月9日至10日,我们一家和姐姐一家在要不要为暑假大旅行省点钱的纠结中毅然决定省这点貌似杯水车薪,于是还是出发了。

9日    翠屏湖游湖吃水库鱼  黄崖关长城  宿老电车大酒店
10日  盘山上溜溜爬了一天山

人均消费600

就顾着吃喝玩乐~~~

翠屏湖一张照片没有原因太简单,光顾着游湖和吃水库鱼了,全忘了。
游湖的费用使劲砍价吧,他们有行规,一个人接的客人,别人就再不能碰了。我们6个人,碰上一个船家张口就是600块啊,软磨硬泡砍价到300就是不能再便宜了,然后偷偷听到旁边要价100,我们顿时就不准备游湖了,最后150成交~~~~

水库鱼价格都还比较公道,左邻右舍差不了多少,至于会不会后厨换东西,我表示相信淳朴的劳动人民。
那个“卷子”泡鱼汤真是太好吃了。

从翠屏湖水足饭饱离开,我们在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跑去了黄崖关长城。

长城脚下有个八卦图,小朋友很喜欢的迷宫项目

微缩长城

这片区域长城很长很多很高,图片中的这一部分我们实在是木有力气去了。

饥肠辘辘颤抖着双腿去酒店

酒店很不错,4星级的标准,房间还算大且有阳台,有漂亮的花园停车场,当晚酒店的食府爆满没位置,我们只好驾车去了附近的一条满是饭店的路上找了一家名叫“辣椒炒肉”的饭店,没想到惊艳了。招牌菜辣椒炒肉里的辣椒收到了几个大人的高度评价。

盘山上的8小时

歇了一晚算是把“长城腿”恢复了,今天的行程就是满血上盘山,背包里全是粮食和水,走起~~

我们选择的是前后爬山,中间一大截云松索道,这是据说最合理的安排,因为主要景点都在两头,中间漫长的山路景色比较普通,而且这一截的索道时间长达28分钟,要翻越2座山。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4 10:28

2016-08-04 10:33

2016-08-04 10:41

引用 bigfacebr 发表于 2016-08-04 10:28:06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bigfacebr:呃呃,因为离的很近,基本就是随玩随走,所以没有攻略了~~~

2016-08-04 11:00

2016-08-04 11:01

2016-08-04 11:20

2016-08-07 11:0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