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你的美丽超出我们的想象!

巷口桥 LV.10
2016-08-04 10:27 316/7
  • 出发时间/2016-07-04

甘南的行程其实不在今年的计划里,因为老公假期的原因,我们心心念念的意大利+瑞士之行流产了,所以匆忙之中定下了这次的行程。说句真心话,这一圈下来,一路的风景惊艳了我们,让我们还未离开,就开始想念!
      先附上行程:D1兰州    夏河    TA尔湖     郎木寺
                           D2郎木寺    扎塔那      花湖    唐克
                          D10莫高窟    大柴旦
                          D11大柴旦   德令哈    茶卡    黑马河
                         D12黑马河    青海湖    兰州

7月4日,一家人朝着阳光,朝着幸福,快乐出发! 大家彼此的心照不宣的说:“终于可以逃离江南的无休无止的梅雨季节

下了飞机,包车的宋师傅就来接我们了!因为飞机晚点,所以原先准备去美食街的计划泡汤,宋师傅直接把我们送回了宾馆。第二天早上起来,先去觅食,找了一家面馆,吃起了正宗的兰州拉面。果然是味美汤浓呀!

今天的行程是郎木寺和TA尔湖,一路阳光明媚,摆脱了连续的阴雨天气,我们大家的心情大好。一路欢歌笑语,一路美景醉人!高原的天气虽是阳光明媚,但仍让人感到丝丝凉意!大家的状态蛮好,这也让我暗暗的松了口气,原来让我一直担心的高反,一直没来打扰幸福的我们!BUT   BUT    BUT就在行程快结束的时候,老妈突然身体不舒服起来,头疼的厉害,我赶紧拿了药给她并且让她赶紧上车休息,但是效果却不佳,在返程的途中老妈居然吐了!赶紧赶紧找出葡萄糖,敲了一支给老妈服下,回到饭店老妈啥东西都没吃就睡了。高反,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04 11:36

2016-08-04 11:53

好像短了点。

2016-08-04 11:56

超级赞的游记

2016-08-04 13:13

写的不错  继续加油

2016-08-04 13:4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