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走过的地方

爵 (海外) LV.10
2016-08-04 10:43 63/3

要出行了,竟慢慢勾起许多对过去的回忆。
有第一次坐廉价火车穿越季节的找工作的旅程;有毕业后的为了同学婚礼的苏州张家港游;有工作后的党员活动-白洋淀长沙革命圣地、白毛女的山洞,有朋友的自驾游-南戴河,还有工作出差-四川黄龙九寨沟上海
有迷离的南方细雨,有我喜欢的香辣蟹,有点刺激的滑沙,蓝得不能再蓝的海子,难于上青天的蜀道,还有颇为杂乱的上海

随着的是出国日本的首行迪士尼sea;周末散策-箱根,江之岛,横滨日光伊豆,浅草寺;接着是一个人的背包行草津,再加上访友的关西(奈良大阪神户)之行,深夜登山看日出的富士山之行,随团的高山之行,丢了工作之后的迪士尼land,为了考试的夏威夷了,在日本的最后一次出行是高工作负荷和混乱人际关系的出差昆山了。
看过了动画人物王国,泡了温泉; 赏了浪漫樱花,观了火红的枫叶和金黄的银杏;经历了夜行无旅店可宿,从半夜游荡到黎明,又在一个早晨从寒冷冬季进入缤纷春日的无法言喻的开心;有筋疲力尽之后的灿烂朝阳;更有极度低潮中的极度喧嚣。

随着就是来新加坡之后的第一次和N次的出差越南,为了考试的东京横滨行,冒着重感冒游玩马六甲,和当天往返雅加达,在公交车上断了眼镜并不小心定了love hotel的台湾行,夭折了的澳洲墨尔本之行,还有泰国度假海岛普吉岛。还包括十年间四次的回家。明年春节回家和四月回日本参见朋友小孩的入学式。这样明年就没了其他计划了。

该考虑我的加拿大梦想旅程了。。。。要从亚洲走向世界。。。

没有照片?

2016-08-04 17:10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8-08 11:53

引用 我在站台等待 发表于 2016-08-08 11:53:55 的回复:

回复我在站台等待:以后会介绍走过的地方,会加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