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去了泰国 我的小周末

• 出发时间/2016-07-08

写在出行前的话

我觉得吧
青春易逝 年华易老 生命只是消耗品 要在有限的时间做点什么让人不后悔来过这个世界

关于出行

这次去泰国完完全全就是突发奇想,觉得周末赖在家里太无聊了又突然想喝到味道足够酸爽的冬阴功,又刚刚好揭阳潮汕机场开通了亚航前往曼谷的航线 来回只要1000块钱真是便宜的不要不要的,比去个广州深圳香港的还便宜,这天时地利人和的还不赶紧走起。
撸上我的智障队友,打个飞的去泰国过周末。
    签证还是先签好再去也不久就一个星期搞定刚刚好,不然去到落地签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排完落地签是不是还要去排队过关这样就得浪费掉少则半个小时多则一两小时也有。 机票亚航订的 一千来回其实是加上了100块的服务费要是有亚航合作的信用卡可以免。
酒店什么的在去哪儿网订的也很方便 去到酒店前台给护照看就行。
特别注意,在飞机上给的那张出入境卡片千万不要丢,看到有很多人弄丢了还是下飞机以为就不用了扔掉结果在返程的时候遭到出关的人员刁难,非要让他们重新出去外面填完再排队,而且那天凌晨的廊曼机场真的是超级无语,全部出境游客只有三条通道就是只要是出国的游客都排在一起,我!@#@#@!。超级多人超级挤,6点20的飞机 4点多到机场差点赶不上。还有就是注意不能带超过100ml的液体上飞机,可能之前我没试过买这么多东西回家吧也没办托运结果过安检时 只能把买的沐浴露什么的全部扔掉了。0.0 我的心好痛。。

出发出发

直从订了机票天天盼的日子终于来了。时隔一年才再次出发。这次从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出发 就在家附近方便许多更是刷新我对过关的认识,什么都没有查就直接让过了,同行的还有人带只卤鹅真是棒棒哒。

照例摆张机上的图,那天有台风登陆台湾天上云层很厚

来了来了

先在淘宝上订好了接机直接曼谷机场送到芭提雅的酒店大概270块也不会贵,曼谷最出名的塞车终于体会到了,刚好遇到星期五出行的高峰第一次在高速公路看到能有这样的塞车法,过了收费站就塞到出站,两个半小时开了快四个小时。

到了芭提雅入住在红色星球芭提雅店,酒店虽小但是五脏俱全不介意房间小的话入住这家酒店我只能说超值 一个晚上89块钱,离各种秀和找吃的都很近,对面就是哈尼大浴室有兴趣的可以去洗洗看。
 因为只来三天第四天的凌晨的飞机,所以行程我都是网上先订好 晚上要去看一场蒂芬妮人妖秀和big eyes成人秀。在淘宝订两场加起来200多块钱比在现场便宜得多又有人开车来带方便很多。但是一定要提前,我提前了两星期订的结果只能订到普通VIP,但是场子也不是特别大。

蒂芬妮人妖秀是真的挺好看的,一场歌舞秀,虽然是假唱但是表演的很到位,感觉是超值。
但是成人秀真的是一场会毁掉三观的秀,把我这二十几年的三观毁的稀巴烂,上面的人很喜欢下来互动关键就是在我眼前,有个男的用他的棒槌在我面前玩儿敲鼓害我现在听到鼓声都会有阴影,如果有女的突然用屁股对准你请离开因为她要发射乒乓球了。有人拿唢呐给你吹千万不要碰,吹完她就会告诉你是用来干什么的。喜欢猎奇的人就去看看吧,看完记得洗眼睛就好。因为两场秀都不给拍照所以只能自行脑补了。反正我看完一直想爆粗口。
===============================

看完两场秀差不多也要10点半了晚餐都还没有解决,在酒店对面有条小路有几家小店摊位都不大大概摆了十几张桌子,坐下点了咖喱鸡 海鲜炒饭和好像叫蜗牛的看起来是海螺不过味道还不错蘸酱超级辣。大概300泰铢加20泰铢小费。

因为我是祖国的四好青年所以晚上那些灯红酒绿的生活我就免了,去7-11买了点零食还有晚上路边很多烧烤和水果的也买点,价格不贵 一份水果20泰铢,烧烤大概5 6串的100泰铢很美味。吃烧烤千万记住烤肉最后那个青色的是辣椒很辣很辣不要随便一口咬下去简直要命。

夜晚的芭提雅和早上真的是两个样,早上还是乖乖孩晚上完全变了,海滨路上一路的站街女,女的就算了还看到娘娘腔的男的在招客,满大街的脱衣舞夜店,步行街更是无下限,果然是世界的东莞。我这种这么正直的人还是早点洗洗睡吧。明天还有更刺激的跳伞。

DAY 2 跳伞重头戏

8点钟司机准时来接我们了,一辆面包车大概10个人,大多是中国人有年轻人还有妈妈级的阿姨。一路上都是在各种吐槽当时脑子到底是哪里秀逗了玩什么不好来跳伞。车开了一个小时左右带着一路不安到达跳伞基地。先在大厅里填写各种单据记得在泰国出行都把护照带上挺多地方要用到的,然后把在淘宝上订好的行程单给他看,订了跳伞加视频,告诉他要存在u盘可以自己带也可以现场买300泰铢,不然就是刻在光盘上,只能选一种好像,U盘比较方便。

被我拉下水的基友

登记跳伞顺序的美女还有后面疯狂的练习生

恩,这个死胖子就是我。超了0.8kg给收多100块钱了 @#@!¥
 飞机上升过程心情越来越紧张,打开舱门的时候 脑子一片空白

谢天谢地 我活着回来了

本来想些什么姿势的可以上去摆摆 结果就是风怎么吹 脸上的肉就往哪里挤 感觉五官都能给挤到一块惨不忍睹啊。
 跳伞并没有想象的恐怖,应该比过山车 蹦极之类的还好,跳下去前几秒 感觉是生无可恋了,但是等你能反应过来已经是打开小伞了所以也没时间觉得害怕,开了小伞之后各种爽,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感受自然落体的感觉真的是爽爆了。人生果然是需要挑战,虽然带现在看到跳下去那一幕身体会自动打冷战。

在芭提雅出行最方便的无疑就是坐双条车了,不停的绕着芭提雅走随便上一辆就可以把市区逛了,不过晚上要去中天海滩那边的酒店住,如果不包车的话要去walking stree那边找那些横穿过步行街的双条车,不然就直接包车吧也不贵 讲价150泰铢搞定。

入住的是中天海滩边上的德瓦里酒店,从大门进去这感受和前一晚的红色星球相比简直天堂地狱,环境好N倍而且价格也不贵,去哪儿订的270块钱,虽然房间比较装修旧了一点但无所谓,有个面朝大海大阳台什么都补回来了,而且在这一个几乎所有室内都不给抽烟的地方,有个可以抽烟的阳台对于一个烟民来说简直不能再好了。

楼下的有两个游泳池 ,我去了4楼那个,左浅右深注意点 我的好基友不会游泳跟着游过去差点淹死。

这个季节的芭提雅的傍晚总是伴随着滂沱大雨,不过也还好有这一阵雨,晚上的芭提雅清凉得让人差点忘记是在泰国这种热带地方。前面的芭提雅市区开始下雨了这边还是干的。

晚饭依旧是随缘法 走着走着看到什么吃什么,随便一家路边摊都是很美味的。

大爱酸奶一天一瓶都没全喝完。

泰国行基本告一段落主要就是想来跳伞挑战一下连海盗船都不敢坐的自己。

最后一天

这天没什么行程就是睡到自然醒,在酒店吃个早餐悠哉悠哉的逛逛街,看基友为他几个姐姐瞬间变身代购,boots的化妆品什么的比较便宜,但是超过100ml的液体记得托运不然就和我一样在海关扔掉了。
 差不多就包了个双条车依旧150泰铢,送到汽车站,一人108B到曼谷。下车就是ekamai站,天铁坐到Asoke站就是Terminal 21 购物中心,很多游记看到,航站楼主题每层楼是不同国家的风格,总之就是拍照装X的好地方。

其他地方没去逛过所以不知道是物价怎么样,在阿迪达斯买了双鞋子也就2000多泰铢三件衣服500泰铢,总之比国内是便宜不少了。

夜游

最后一夜了,来领会下泰国的母亲河沿岸风光,坐的是大珍珠号。本来想清清静静的结束泰国行,结果在船上吃到了我觉得最好吃的冬阴功,那酸爽想起来都流口水。 订的桌子在甲板的最前沿,凉风习习,后面有驻唱的唱歌,沿岸的大皇宫什么的也没有早上拥挤的人潮,静静的多美好。我们这条船唱的都是比较安静浪漫的歌十分惬意,听到旁边的船有些唱的rock上面的人似乎就差把船翻过来了,我还是喜欢安静。

半夜1点才回酒店,让酒店帮忙叫出租车到机场好像300泰铢,4点就醒了累得不行,6点的飞机以为我已经够早了,结果还要在廊曼机场给震惊一次,真正的人山人海,全部出曼谷的乘客集体挤在三个出口,还要排队还要安检还要退税,2个小时都没挤到登机口,最后剩下我们三个让机场专门用面包车载我们去上飞机。

蓝黑相间的早晨,再见了泰国,我还会回来的。

举牌

跳伞真勇敢!

2016-08-04 13:56

引用 圣诞香蕉 的图片:

这个牛大了,会不会很害怕,失重的感觉明显么,好想玩又很害怕啊!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4 14:21

引用 婧婧😊 发表于 2016-08-04 13:48:58 的回复:

跳傘多少錢呀?

回复婧婧😊:淘宝上很多,越多人报越便宜好像,一般就1700-1900,如果要拍视频什么的要加几百块

2016-08-04 15:42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4 14:21:37 的回复:

回复Vicky:真的超好玩,没多恐怖其实,就是刚跳几秒整个人都不好了,过来就马上好

2016-08-04 15:45

引用 圣诞香蕉 发表于 2016-08-04 15:45:18 的回复:

回复圣诞香蕉:听楼主这么说,忽然有信息了呀!

2016-08-04 15:54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8-04 16:26

引用 圣诞香蕉 发表于 2016-08-04 15:42:09 的回复:

回复圣诞香蕉:看得我好激動

2016-08-06 15:35

引用 婧婧😊 发表于 2016-08-06 15:35:33 的回复:

看得我好激動

回复婧婧😊:激动不如行动呀,快去跳一个吧

2016-08-08 00:15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8-08 12:53

引用 恶魔王子 发表于 2016-08-08 12:53:45 的回复:

回复恶魔王子:三两天的假期马上走

2016-08-09 14:08

引用 圣诞香蕉 的文字:

就是Terminal 21 购物中心,很多游记看到,航站楼主题每层楼是不同国家的风格,总之就是拍照装X的好地方。

上次去泰国时间太紧张,这个商场都没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