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大爱在清迈

⚘晶晶⚘ (上海) LV.8
2016-08-04 11:46 654/12
  • 出发时间/2016-06-06

说起来有点天真,比如我常常会盯着一帧漫画出神,因为半坡花雨的场景很适合幻想,我看着看着就会走入故事自顾自的乐上一会儿。
    所以马总研究了我没几天就断定,我得带你去个地方。

拜县

花:我最喜欢的花,到底是鸡蛋花、三角梅还是向日葵?好难选,到现在也没想好:)

裙:为了满足马总设计特意淘的绿色长裙,谁说我不是一个配合度极高的同学呢~

白色小栅栏:文艺小清新美地的标配。

秋千:我爱农场——爱农场的大树,爱农场的动物,爱农场的牛奶,爱农场飘荡的风和歌……

绵羊:晒晒太阳吃吃草就是一生,开心了就咩咩不开心还是咩咩咩~

童话小屋:我爱的元素全在,又可以一动不动的发呆一下午了:)

小摩托:在泰北小城感受“风”的必备交通工具。

大树:做如果有来生,愿做一颗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这不是我的愿望,我更乐意做一个能常在大树下的美人~

明信片:我没有寄出,但是买了几张水彩画版留作纪念

咖啡:每个下午都来coffee in love,喝一杯,等一场雨

冬阴功&芒果饭:应该没人不喜欢这两种食物吧,不管你爱不爱,反正我会做:)

草莓园:哪个女生不爱这种地方,站出来,我和你交流交流。

下面是一组惊心动魄“云来观景台”大片。

说惊心动魄有两个原因,一来雨后见彩虹及其幸运,二来山路陡峭实在危险。

上山时,沿路的风景。只想远观,怕惊扰了这份宁静。

慢慢的就变了脸,到山顶已是乌云密布。

风在此时像极了风,在风中,等雨来……

乌云压顶:越来越有大片的气氛。

雨过天晴:谁在悬崖沏一壶茶,温热前世的牵挂……

庄园:马总说非常喜欢这张,因为很有魔戒中庄园的即视感。我更爱不远处的云雾,散不开,似幻境……

彩虹:什么时候它出来,我不知道,但现在,它把一切色彩和幸运凝固在空中,实在不能再奢求更多。

回到清迈古城

古城墙:浓重的历史感,广场的和平鸽,还有什么比这更有故事的景致?

飞扬的不是裙摆,是我的发丝,还有心情~

大象:我的清迈小伙伴,年仅1岁的象宝宝兰纳,有点聪明有点任性,很爱问妈妈要奶喝~

寺庙:因为真的干净到地板都在发光,才敢要求赤脚进入,净化心灵的处所,标杆当如此。

商场:买买东西还是需要的。

纹身:铭刻下对你有意义的日期、字符、图像,又很好看又有意义~

这一路的旅行,让我们家总设计师马总有了更加具体长远的规划,而现在,就静静的看好书,为人生下半场“幸福之旅”储备能量吧!

引用 ⚘晶晶⚘ 的图片:

大秋千这特别适合照相感觉 不过绳子从那么高树掉下来 看着就觉得有点危险~

2016-08-04 14:24

拍的太漂亮了!清迈真是一个欲罢不能的城市!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04 14:39

引用 ⚘晶晶⚘ 的图片:

这是哪里太漂亮了,有种穿越的感觉!求与楼主互粉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4 18: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08 10:55

引用 美小娈超无敌 发表于 2016-08-08 10:55:16 的回复:

回复美小娈超无敌:主要是大家攻略都写得太多啦

2016-08-12 01:11

引用 小懒虫lynn 发表于 2016-08-04 18:25:37 的回复:

回复小懒虫lynn:清迈不大的随便逛逛都很好看,因为我也是乱逛

2016-08-12 01:12

引用 Vicky 发表于 2016-08-04 14:39:52 的回复:

这是哪里太漂亮了,有种穿越的感觉!求与楼主互粉

回复Vicky:强烈同意

2016-08-12 01:13

引用 ⚘晶晶⚘ 发表于 2016-08-12 01:13:06 的回复:

强烈同意

回复⚘晶晶⚘:

2016-08-12 09:08

我正计划过年是不是要去清迈呢……

2016-09-29 06:52

引用 忘了紫霞的猴子 发表于 2016-09-29 06:52:03 的回复:

我正计划过年是不是要去清迈呢……

回复忘了紫霞的猴子:还不错。我现在甲米,感觉比清迈差了不是一点点

2016-09-29 07:34

引用 ⚘晶晶⚘ 发表于 2016-09-29 07:34:47 的回复:

还不错。我现在甲米,感觉比清迈差了不是一点点

回复⚘晶晶⚘:那我就定清迈了,看看新年假期是否允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