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6日行

汪汪汪 (丽水) LV.2
2016-08-04 12:14 399/2

第一天:椰梦长廊。旺毫超市。and shopping  三亚湾散步。三亚湾真的很适合小孩子去。因为有很多贝壳以及寄居蟹喝螃蟹。 超级有趣。不过三亚湾的水不是很干净 还能随处可见搁浅了的水母。夕阳也是美呆了。

第二天 :第一市场。吃海鲜。发现其实也就这样。小妹带着去和自己去是一样的价格。除非你砍价功底好,否则还是一毛一样的。第一市场的海鲜和水果都挺贵。因为这里的市场都被游客占据了。价格肯定会比其他地方贵。水果不要在第一市场买。因为第一市场贵很多。第三市场的水果价格比第一市场的每种水果的便宜至少2块每斤。第一市场的夜市上有很多烧烤摊,绝对不要买。都是不新鲜的海鲜。买了两串虾,25元。难吃的要吐。还是现买现做好吃。鱿鱼无论哪家店都可以烧的特别好吃。而且第一市场过去点有一条街上有很多阿婆会开脸,就是拿线拔脸上的细毛。20块,也挺便宜的。

day3: 天气太热,等到傍晚才出动。去鹿回头看夕阳以及夜景。鹿回头门票加电瓶车票网上买35.电瓶车买不买其实无所谓。因为那段路很短。就是坐电瓶车比较凉爽。 鹿回头上面可以伴着音乐坐在凳子上等日落。也是十分惬意的。遇到了三只猴子,猴子很聪明会学习人的动作。而且看到吃的会来抢。保护好自己比较重要。

day4 大东海,夜市,步行街和小吃街。大东海的水比较清。很适合下海。不过要注意安全。大东海的浪比较大。所以在边上玩玩就行了。夜市是主打卖的衣服。步行街卖工艺品。小吃街完全贵。一碗粥35.默默的回去第一市场吃海鲜。

day5 蜈支洲岛。网上买的票。船票加门票95.包接送到景点。上岛后自行车租不租随意。如果租还是150 的比较划算。我们打算拍拍照片,就没租。风景不错,水炒鸡清。注意防晒。那边有海滨浴场,可以洗澡的,我晒了3小时不到,防护措施全做了,可是还是黑成了两截。

day6 南国椰子鸡。顺便再去吃海鲜。吃了那么久的海鲜,超级想吃饭。所以就去了排名第一的南国椰子鸡。就是好点清淡。天天都去和椰子汁。第一市场那边都要10块一个,旺毫超市胜利店,我们天天去那喝椰子汁。那边一般大的8块,大的10块,椰子还是冻过的好喝,不然不好喝。沙冰超级好吃and'划算。15一杯纯水果果汁。超级好吃解暑。会帮你弄成玫瑰状。清凉补不是我的爱,还有抱罗粉,我表示还能吃,但是有些人有可能吃不习惯。。海南之行就是热。住三亚湾比较好,交通也比较方便。就是三亚bus有点坑。完全搞不懂公交车的收费标准。各位朋友注意防晒啊。海鲜还是旺毫超市比较便宜。不过旺毫超市每天有特价。就看你能不能抢到了。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8-04 19:1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