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就差359公里就到库车了

爱拉 (北 京) LV.39
2016-08-04 12:51 1935/169

我的微博:@大美爱拉
音乐:《Love Yourself》(友情提示:观看本文打开音乐效果更佳)
摄影器材:佳能5D2

其实我就差359公里就到库车了,谨以此篇记录一下这次有点遗憾但却十分怀念的新疆行。
提起新疆,爱拉以前从没想过要去,因为种种传闻,在心里面对于这个地方还是有点怕的。这次为了赴朋友之约,就这么大胆的答应了,一个人踏上了去往乌鲁木齐的飞机。出发前大壳儿还跟我开玩笑的说,让我背一句古兰经,关键时刻也许可以救我一命。哈哈,这真的只是个玩笑而已。当我到达乌鲁木齐以后,种种顾虑都随着现代化的都市、艳丽的蓝天草地和热情友好的新疆人民彻底打消了。
漂亮的新疆妹子、洁白的雪山、高傲盘旋的老鹰、以及绝对不能错过的新疆美食,都让我深深的恋上了这里。

美图一览

新疆行程安排:

DAY1:2016年07月23日北京乌鲁木齐自驾独山子
DAY2:2016年07月24日独库公路自驾游览
DAY3:2016年07月25日上午独山子自驾艾里克湖,单程大约260公里;下午自驾魔鬼城,自驾克拉玛依
DAY4:2016年07月26日克拉玛依自驾克拉玛依机场返京

爱拉&帅气的名爵锐腾

新疆的短暂几天的时间里面,陪伴爱拉最多的就是它了,一辆外表刚毅,内心更加刚毅的橘色锐腾。说它刚毅可绝对不是没有依据的,对于8秒破百的锐腾来说,它给爱拉的感觉就是指哪打哪,只要给油,就没有跟不上劲的时候。即便是在高海拔地区,锐腾也丝毫没有逊色,动力始终保持充沛,面对经常遇到泥石流的新疆最美公路“独库公路”它也一点不觉得吃力,优异的四驱表现,2.0TGI车型可以带着爱拉轻松翻过堆石地带,TST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到220马力,最大程度的带着爱拉在各种道路上灵活的飞驰。因为动力优秀的原因,锐腾总是在关键时刻迅速提速,一路推背的载这爱拉驰骋在这条新疆最美的独库公路上,这感觉,刺激极了。

新疆时差问题

中国理论上是没有时差的,统一按照北京时间计算。但是实际上新疆北京是有大约2小时时差的。北京的时区属于东八区,而新疆属于东六区。所以到了夏季,北京基本上晚上7、8点就天黑了,而乌鲁木齐却要到晚上9、10点才会慢慢黑下来。这也是爱拉在新疆最痛苦的事情,早上起床时间和北京差不多,甚至更早。晚上想早点睡吧,天一直很亮睡不着,等天黑了又很晚了。周而复始,在新疆日子,爱拉总是黑眼圈的状态哈哈。

新疆酒店推荐

爱拉这里的新疆行时间比较短,其实就在克拉玛依一带转悠呢。这里介绍下爱拉住过的两家酒店,一家在克拉玛依市区,另一家在独山子地区。希望可以给到这边的朋友提供到帮助。
独山子地区:新疆独山子玛依塔柯酒店
新疆独山子玛依塔柯酒店
玛依塔柯酒店位于独山子中心地区,在这一带都算条件好的了,五星级。交通、吃饭都算方便。据说这家酒店最早是外国人为到当地做石油生意,为方便自己住宿而修建的,现在已归国有。房间宽敞舒适,而且价格也算可以接受的。来独山子地区,住这里还是挺不错的。
订房电话:0992-3886866
          0992-3886899
地址:新疆独山子大庆东路11号

博达银都酒店
博达银都酒店地理位置还是不错的,晚上下楼溜个弯,有吃有喝,还有公园逛。在酒店楼上可以俯瞰克拉玛依市,夜景不错。美中不足就是电梯太小了,如果拿着行李,一次最多运送4个人,有点惨。房间里面中规中矩,还算可以吧。
订房电话:0990-6666628
酒店地址:中国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6号

新疆美食推荐

独山子地区:
大森林生态庄园
推荐指数:★★★★
餐厅电话:18116859077
地址:独山子贵阳东路1.5公里处
大森林生态庄园距离独山子市区开车大约6、7分钟,很近。这里可以吃到好吃的烤全羊羔还有羊肉串,他家的大盘鸡做的也不错,可以试试。烤全羊的价位一只大约1200-1300人民币的样子,如果人少也可以按斤买,一斤大约120元。在这吃饭,晚上的时候还能看漂亮的新疆姑娘的歌舞表演哦~

艾里克湖地区:
艾里克湖鱼庄
推荐指数:★★★★★
餐厅电话:13579502568
地址:紧邻艾里克湖
其实爱拉不是很喜欢吃鱼的,尤其是河鱼,但这里的鱼确实惊艳到我了。一点土腥儿味儿都没有。无论是炸的自然鱼块或是炖的超级大白鲢鱼,都好吃到爆。特别推荐这家店,真好吃,走过路过绝对不能错过。
温馨提示:艾里克湖鱼庄每年四月到过完十一国庆都是营业的哦,其它时间就吃不到了。

克拉玛依市区
亮仔烧烤餐饮广场
推荐指数:★★★★☆
餐厅电话:0990-6666456
地址:克市友谊路103号
这家店距离我住的博达银都酒店很近,步行的话大约五分钟吧。当地人都知道这家店,很新疆特色的夜市,各种烤串烤鱼都有,其中也包括红柳烤串。还有各种新疆特色的大盘系列和抓饭系列,晚上22:00依旧很多人在吃。

正文 DAY1:北京飞乌鲁木齐自驾独山子

新疆这片神秘的土地,这一天终于有机会踏上去看看了。从家出发去机场的路上,就开始一路幻想着,会不会去乌鲁木齐的飞机场,空姐就会穿着漂亮的新疆民族服装,然后推着一辆羊肉串车,给每个乘机的旅客发一人五串羊肉串啊,那飞机上肯定会很香吧。自己一路想着,都觉得自己有点没边儿了,越想越离谱。早上准时抵达机场,飞机没有晚点。我乘坐的是国航CA1477的航班,刚一到登机口,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呢,上面赫然几个大字:CA1477 北京飞往喀什。刚要和空乘人员打听下情况,旁边有个阿姨就告诉我了,说这趟飞机是经停乌鲁木齐的,去喀什的乘客需要在乌鲁木齐下飞机,载登机。这就踏实多了,踏踏实实等飞机就好了。

飞机没有晚点,准时早上08:05登机,北京乌鲁木齐的飞行时间大约3.5小时不到,一路期待着,很快便到了乌鲁木齐上空。

从空中望下去,下面的田地一条一条的,像极了新疆小女孩的花裙子。

飞机越飞越低,慢慢的开始飞入乌市上空,下面密密麻麻的房子,摆放整齐。

上午12:08准时抵达乌鲁木齐机场。机场并不大,下了飞机很快行李就出来了,拿到行李迫不及待飞奔出去看个究竟。这里和一般的大城市并无两样,只是偶尔可以在街上看到几个长相有点像西方混血的人。出了机场问了一下路,大家都普通话流利,现在的北疆地区,基本已经汉化,所以大街上和其他城市并无两样。爱拉的顾虑基本已经打消了。这里的温度大约是24摄氏度,今天有点阴天,很凉快。

朋友早就在机场外面等着我了,下了飞机。我们的目标是去独山子方向。独山子独库公路北疆这边的起点,这条公路也是链接南疆北疆的最近的一条公路。晚上住在独山子,目的就是为了从这里上独库公里比较方便。从乌市开车去独山子大约300公里左右,从机场出来后,走G30高速往昌吉方向,走大约10分钟往奎屯方向行驶。过了奎屯收费站后往石河子奎屯方向继续行驶,进入玛纳斯收费站以后,开始有点下雨了,一下子变得更加凉快了,穿着裙子下车,小风一刮还会感觉有点凉呢,超级舒服。车子开了不到3个小时,大约下午17:00左右抵达独山子。路上看到了漂亮的向日葵地和可爱的草垛,在车上边走边拍下来。

独山子街上人不多,一路上感觉新疆自驾安全带很重要,一路上经常会遇到警察临检,安全带、驾驶证是必不可少的。雨后的独山子干净整洁,两边的绿化很好,一点没有印象中新疆大戈壁的赶脚。

第一件事找到酒店,酒店的位置很好找,就位于独山子中心地区。很大一栋建筑,我们住的是标准间,都是1.5的大床。房间也挺宽敞的。

卫生间条件特不错,挺新的,吹风机啥的都有。就是酒店的洗发水很一般,有要求的建议自己带洗发水比较好。

第一时间放下行李,出门觅食。早就垂涎羊肉串很久了,一楼大堂有一小块儿童游乐区,还有个mini的水吧。

从酒店出来开车5分钟就到了我们要找的大森林生态庄园,特有新疆特色的烤羊肉串的大炉子上摆满了,客人点的羊肉串,爱拉还没进屋,就已经走不动道儿了哈哈。

新疆,大部分的馆子都是用铁签字烤串的,至于爱拉一只心心念念的红柳签字羊肉串,也是可以点到的,只是不及铁签子普遍。

别人的羊肉串熟了,感觉我的口水都要掉上面了。

一进到庄园里,爱拉的眼睛就不够使了,刚看完烤羊肉串,这不又被一只刚刚出炉的烤全羊吸引住了。

老板说这样一只小羊的价格在1200-1300左右,如果人少的话也可以按斤买,一般是120元一斤的样子。老板一边和我说话,一边利落的把羊分装盛盘,上桌了。

我们也点了一斤烤全羊,还有羊肉串哈哈,烤全羊的话,皮很好吃,很焦,里面有点肥。爱拉还是最喜欢羊肉串,吃一串想两串的节奏。对了还有这个大盘鸡,太嫩了,真的超级好吃。我们人少,这里的菜量贼实惠,随便点两个菜就吃到扶墙出了。

一边吃着串,还能一边看新疆小姑娘的舞蹈表演,真是绝了,一下子就融入当地了哈哈。话说你看着照片里的天还刚是夕阳西下的样子吧,其实已经是晚上22:00了,新疆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其实跳舞的有好几个小姑娘,但是爱拉最喜欢这个,所以镜头就只追着她跑,拍回来的照片全是她哈

虽然天还没黑,不过已经很晚了。赶了一天路,吃了一肚子羊肉串,是该回去好好的睡觉啦,晚安独山子,晚安克拉玛依,晚安新疆~

DAY2:独库公路自驾

今天的要去的独库公路是我最期待的。独库公路新疆最美的公路,曾经被华夏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公路之一,想想都很期待。独库公路全长561公里、连接南北疆的公路,一头是北疆独山子,另一头是南疆库车,这条公路是越往南疆越漂亮。但是非常可惜,因为时间的关系这条最美的公路爱拉只体会了120公里,就返程了。哼!太不给力了,下次一定要带上大壳儿一起来!!!不过这120公里也看到了很多好看的风景呢。独库公路是横亘崇山峻岭、穿越深山峡谷,连接了众多少数民族聚居区。它的贯通,使得南北疆路程由原来的1000多公里缩短了近一半,堪称是中国公路建设史上的一座丰碑。为了修建这条公路,数万名官兵奋战10年,其中有168名筑路官兵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独山子出发不远就进入了独库公路,这条公路每年的5月到10月才比较适合自驾,其它的月份因天气条件的局限,会比较危险。

因为昨天刚刚下过雪的缘故,远山都是白茫茫的很美。一只牛正悠闲的横穿这公路。

zou'de

公路两边都是一望无边的草原。

在这样的路上开车,不赶时间,多爽。

早上09:40从酒店出发,大约10:10左右进入新疆巴音沟木材检查站这里,检查驾照,然后右转上山,开始进入盘山公路。

一条小路在山间犹如一条盘龙一般,在山腰间盘踞。看着险要的程度,不难想象当初战士们修路的艰险。

一对儿情侣牛,在山头上旁若无人的秀恩爱。

公路边的溪水冰凉刺骨,自驾的好处就是,看到哪里好看就下来玩一下。

越往里面走,溪水的颜色越蓝

路边从山上倾泻直下的溪水

这里都赶上山路十八弯了。

再往上面走有个当地人称之为小天池的地方,从高处看仿佛一块蓝色的宝石镶嵌在群山之中。

把车停放在路边,就可以过去小天池拍照啦。

过了小天池,这里就是海拔3390米的哈希勒根达坂隧道,曾经是中国海拔最高的隧道。公路上还修有百米的防雪长廊,可使悬崖上的崩雪翻落到公路旁深沟中去。

独库公路上遇上山体滑坡,我想应该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吧,所以开一辆地板够高的车子很有必要。我们的锐腾通过性相当牛,前面很多轿车过去都拖地了,锐锐毫发无伤。

哈希勒根达坂隧道,开始一段下山公路,到了这里右转往那拉提方向继续行驶。

这里距离库车就只有379公里了,真心向往啊。

这里就是乔尔玛烈士陵园,为当年修建公路而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修建的纪念碑。

经过乔尔玛烈士陵园往下山方向走风景就开始截然不同啦

公路两边出现了大面积的森林,好漂亮

行驶到这里已经中午了,随便在路边找了一个阿萨克族的蒙古包,吃点午餐。爱拉感觉知道到了新疆,每家的羊肉串和抓饭都好吃哈哈

老远就闻到了烤羊肉串的味道,在这样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烧烤真是太幸福了。

空气中弥漫着孜然的味道

这里的羊肉串10元一串,爱拉有五个就饱饱的了,再来一份手抓饭,完美!这个呆萌的娃娃是老板的儿子,看他可爱的样子,赶紧拿出爱拉最喜欢的羊肉串和他分享下。

旁边的老鹰是他家的宠物,来吃饭的客人,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和老鹰拍照留念。

我给他拍完照,他就很害羞的跑回到家人身边去吃饭了。看他们一家其乐融融的席地而坐,安逸的在草地上享用着午餐。

中间这个最小的宝宝,看起来和刚刚拍的那个小男孩还像,应该是他弟弟吧

他的午餐时美味的手抓饭

这宝宝不知道吃的什么,那么香

爱拉的肉串熟了,哈哈,开搓

五个肉串一盘子抓饭,这个搭配绝了。抓饭甜甜的,好吃呢

吃饱喝足,附近溜达一下。河对岸的阿萨克族的妇女正在自家的帐篷前洗衣服。

帐篷后面一只小羊,在吃草

不知道那大锅里做的是什么

和我们锐腾一起,在独库公路上合影留念一下,爱拉的第一次独库公路旅程是和锐锐一起度过的。这次因为时间的关系,不得不返回独山子了,如果时间充裕的话真应该继续往库车方向去,好向往。爱拉想象的前面的公路一定更加漂亮。遗憾返航,下次再来!

回去的路上再一次经过烈士陵园

独山子的路上,公路两边的马群

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晚餐就在酒店解决了,味道还算说的过去吧,遗憾的告别了独库公路,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爱拉可以和大壳儿一起再次踏上这条美丽的公路。

DAY3:独山子自驾艾里克湖-自驾魔鬼城-克拉玛依市

一大早退房,临走前给爱拉曾经住过的酒店拍张照片纪念一下。独山子市区开车一般都限速40公里,而且限速很多,所以在市区开车就不要太着急了。从酒店出发去艾里克湖大约260公里,走奎阿高速一路向北,中午12:30左右上G217,往乌尔禾方向行驶,开车几分钟左转。去艾里克湖的这段路不太好走,都是土路,幸好锐锐很强悍。

已经到了饭点,第一件事自然是找地方吃饭,听朋友说艾里克湖的鱼很好吃,所以找来这家专门吃鱼的鱼庄吃饭,爱拉平时并不怎么爱吃河鱼,除了水煮鱼以外哈。一开始并没有太期待,不过当吃到第一口以后,爱拉彻底爱上了这里。

点了一个孜然鱼块,巨好吃,完全不用摘刺。价格小贵100一盘,不过量很大,好好吃。

还有这个,鱼一点土腥味没有,辣辣的,再搭配上下面的一圈馕,绝配!好吃,推荐

这个最厉害,一条鱼比爱拉胳膊还长,巨大,完全吃不完,味道太好吃了,我只想说这家的老板太会做鱼了,要不就是鱼好,反正真心好吃。

吃完全鱼宴,开着锐锐去艾里克湖转一下。艾里克湖并不用买票,湖水由白杨河水汇集而成。“艾里克”在蒙古语里是酸奶的意思。艾里克湖已经在这里静静的存在1300年以上了,是克拉玛依唯一的湖泊。湖区水波荡漾,芦苇丛生,鱼跃禽鸣,野猪、黄羊经常出没,树木成林,农田纵横,天然形成了一幅沙漠湖光秀美图,因此被誉为戈壁沙漠上的一颗明珠。

湖边的公路,一个小时也看不见一辆车,感觉像是我们的私人湖泊一样,随便耍。

远处一只长脚的水鸟,湖里面还有很多野鸭子,只可惜我一靠近,它们就全都躲进草里了。

离开艾里克湖,打算去魔鬼城看看,这里距离魔鬼城大约16公里的样子。

开车一会儿就到。

魔鬼城又称乌尔禾风城。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准噶尔盆地西北边缘的佳木河下游乌尔禾矿区,西南距克拉玛依市100公里。有一处独特的风蚀地貌,形状怪异、当地人蒙古人将此城称为“苏鲁木哈克”,维吾尔人称为“沙依坦克尔西”,意为魔鬼城。其实,这里是典型的雅丹地貌区域,“雅丹”是维吾尔语“陡壁的小丘”之意,雅丹地貌以新疆塔里木盆地罗布泊附近的雅丹地区最为典型而得名,是在干旱、大风环境下形成的一种风蚀地貌类型。
魔鬼城景区票价:
A1:118元/人 包括标本馆门票20元+景区门票46元+小火车票52元
A2:98元/人包括景区门票46元+小火车票52元
爱拉感觉那个标本馆没啥意思,反正我没看。小火车还是要坐的,毕竟全程需要9.8公里呢,走着的话会晒化的。
景区半票对象包括:教师、60-64周岁老人、中小学生以及全日制大中专在校生。
景区游览时间建议i:1.5小时

这个景区的特点就是要一路发挥想象力才行,我的想象力感觉完全没有,啥也没看出来。

天气巨好,感觉要晒出水了

骆驼很可爱,我给它拍照,它一副很怕我的样子,其实我也很怕它呢

看它没啥反应,那就再近一点哈哈

这么热的天气,它居然可以在大太阳下一趴就一天,真是服了

给我们的锐锐也来个旅游纪念照

和锐锐合影

晚上17:30从魔鬼城出来,一路开车往克拉玛依市。从魔鬼城到克拉玛依市区大约100公里。一路上满眼群是油田,公路两边全是密密麻麻正在工作的磕头机,路上还经常遇到这样的运油车。

各种石油公司,居然还有中石油。

晚上20:30抵达克拉玛依市,看外面感觉还是下午三四点钟的样子,贼亮。

放下行李,去觅食。酒店不远就是中央广场,广场后面就是公园。本来想到这一片吃点东西,可在路上随便和路人一打听,大家都异口同声的给我推荐一家叫亮仔的烧烤店,好吧,听人劝吃饱饭。于是果断掉头往回走。

路上打听了几个人,居然都知道这里,这不一点没费劲,很快就找到了。

他家的烤串种类可多了,还有各种大盘系列。

我一个人吃,点了7个串,一个大腰子,一串红柳烤串。餐厅的服务员看我是外乡来的,还主动送给我一杯当地的奶茶,串很快就上来了,都好大的,爱拉眼大肚子小,完全没吃完已经撑的不行了。

吃完饭已经晚上快23:00了,爱拉溜溜达达的往酒店走。也就五分钟吧,过了这个十字路口就是酒店啦

从我住的房间往窗外看,克拉玛依市的夜生活相当丰富,已经快23:00了,楼下依旧传来欢快的音乐声

天天早起晚睡,爱拉已经困屎了,晚安了~克拉玛依

DAY4:克拉玛依市自驾克拉玛依机场返京

新疆的太阳升起的真早,本来昨天睡得就晚,今天刚早上07:00点,可外面亮的感觉已经是9、10点了。懒懒的爬起床,今天就是要回家的日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新疆行,就要结束了。很多的遗憾,好想再来一次。早上8点,酒店吃完早餐,开车去克拉玛依机场,这里飞北京的飞机很少,如果赶时间的话建议先飞乌鲁木齐,从乌市飞各地的航班就多多了。

克拉玛依市区距离机场并不远,开始有个15分钟就到了,机场不大,很方便。

别了,克拉玛依!爱拉第一次认识新疆就在这里,美丽的克拉玛依
因为时间的关系,爱拉的新疆行就这样结束了,很多遗憾。谨以此片记录一下爱拉在新疆的短暂几天,留下个回忆吧~
有什么关于新疆的问题欢迎大家关注我微博交流
我的微博:@大美爱拉

下面爱拉的微信公主号二维码,可以扫一下成为盆友,里面都是干货,吃货们一定会喜欢的~

引用 爱拉 的文字:

时差的问题,23点也才是内地的21点啊

2016-08-04 13:55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08-04 13:55:39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写的不对么,请指教嘻嘻

2016-08-04 13:56

引用 爱拉 发表于 2016-08-04 13:56:48 的回复:

写的不对么,请指教嘻嘻

回复爱拉:没错,但是因为地理的问题,新疆比内地有两个小时的时差,虽然他们也按北京时间。

2016-08-04 13:58

2016-08-04 18:18

一个人开车

2016-08-04 18:20

精彩游记,💯支持,祝好!

2016-08-04 18:27

好美啊!
收藏起来!

2016-08-04 18:27

爱拉的车是在乌鲁木齐租的吗?
价格如何?

2016-08-04 18:33

但看到照片中好几辆名爵,是不是名爵的活动啊?

引用 樵夫 发表于 2016-08-04 18:33:24 的回复:

爱拉的车是在乌鲁木齐租的吗?
价格如何?

回复樵夫:不是,我是去参加了名爵的试驾活动呢

2016-08-04 18:34

引用 大明锦衣卫 发表于 2016-08-04 18:27:13 的回复:

精彩游记,💯支持,祝好!

回复大明锦衣卫:谢谢

2016-08-04 18:34

引用 繁星 发表于 2016-08-04 18:20:00 的回复:

一个人开车

回复繁星:车上还有别人的😄

2016-08-04 18:34

引用 爱拉 发表于 2016-08-04 18:34:22 的回复:

不是,我是去参加了名爵的试驾活动呢

回复爱拉:果然,谢谢爱拉!

2016-08-04 18:35

引用 吻住朕嚼 发表于 2016-08-04 18:18:22 的回复:

绝对是大片

回复吻住朕嚼:刚好赶上前一天下雪了,山上都是雪,很漂亮

2016-08-04 18:35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8-04 18:16:13 的回复:

很美哟!

回复我是七号:第一次到新疆,我也觉得好漂亮

2016-08-04 18:36

引用 成为我的人 发表于 2016-08-04 17:59:31 的回复:

照片拍的很美,

回复成为我的人:谢谢亲

2016-08-04 18:36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08-04 17:55:24 的回复:

回复马家坪:😁

2016-08-04 18:36

我去五台山前也看过你的游记,今天看了西藏的,我一直想去但觉得去次西藏得好多天,问下去西藏大概几天呢,还有你拍的美景照片调过色吗太美了,摄影水平很赞

2016-08-04 18:52

去次西藏大概经费要多少,十一去的话主要转哪好呢路线安排,感觉要问的好多,所以一直在看攻略

2016-08-04 18:54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8-04 18:56

引用 heihei 发表于 2016-08-04 18:56:04 的回复:

回复heihei:我也是第一次去新疆呢 感觉夏季挺适合的

2016-08-04 18:57

引用 成为我的人 发表于 2016-08-04 18:52:43 的回复:

回复成为我的人:去西藏大致转一下也要十几天吧,我图片后期过,增加了对比度好饱和度神马的

2016-08-04 18:58

引用 成为我的人 发表于 2016-08-04 18:54:34 的回复:

回复成为我的人:我以西藏13 天,两人花费3w,主要是包车贵,如果四个人一起,平均下来回便宜不少

2016-08-04 18:59

COOL!

2016-08-04 19:15

这水平,大跨步啊,是换机了啊

2016-08-04 19:32

2016-08-04 19:37

引用 爱拉 发表于 2016-08-04 18:59:16 的回复:

回复爱拉:看见大家的攻略我的心都蠢蠢欲动了,你在纳木错拍的太有feel了,十几天的话我还得计划下,打算火车去,真是挑战啊

2016-08-04 19:51

一直喜欢看你的游记

2016-08-04 20:02

引用 ADRIAN 发表于 2016-08-04 19:15:46 的回复:

这水平,大跨步啊,是换机了啊

回复ADRIAN:有点进步是么😄

2016-08-04 20:03

引用 淡然 发表于 2016-08-04 20:02:17 的回复:

一直喜欢看你的游记

回复淡然:谢谢美女

2016-08-04 20:03

引用 成为我的人 发表于 2016-08-04 19:51:57 的回复:

回复成为我的人:加油 旅途愉快

2016-08-04 20:03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8-04 19:37:15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

2016-08-04 20:03

引用 股道茶马 发表于 2016-08-04 19:15:32 的回复:

COOL!

回复股道茶马:😁

2016-08-04 20:04

引用 东游 发表于 2016-08-04 19:32:26 的回复:

回复东游:😄

2016-08-04 20:04

引用 爱拉 发表于 2016-08-04 20:03:37 的回复:

加油 旅途愉快

回复爱拉:我还得多看看攻略,你写的游记我看了好几篇,的确很棒,很实用,吸引人,看的众多游记里记忆深刻的,关注你了,会多看你的大片,拍的不错,

2016-08-04 20:06

风景漂亮

2016-08-04 20:31

引用 成为我的人 发表于 2016-08-04 20:06:53 的回复:

回复成为我的人:谢谢亲喜欢鼓励,我会加油哒

2016-08-04 20:39

引用 散居客 发表于 2016-08-04 20:31:35 的回复:

风景漂亮

2016-08-05 01:07

2016-08-05 07:03

2016-08-05 08:03

引用 红狐 发表于 2016-08-05 01:07:51 的回复:

多少钱一串?

回复红狐:每家不太一样,6-10 都有

2016-08-05 08:04

引用 A.E 发表于 2016-08-04 21:36:41 的回复:

再见 爱拉

回复A.E:再见!😄

2016-08-05 08:04

引用 寻寻觅觅365 发表于 2016-08-04 21:42:26 的回复:

回复寻寻觅觅365:😄

2016-08-05 08:05

引用 Shirlene 发表于 2016-08-04 22:01:17 的回复:

大美新疆!

回复Shirlene:是呀 第一次去 也没去到最美的地方,已经觉得很好看了

2016-08-05 08:05

引用 清茶 发表于 2016-08-04 22:31:50 的回复:

回复清茶:他很乖

2016-08-05 08:05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8-04 23:20:47 的回复:

回复橙Sir:😄

2016-08-05 08:06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8-05 07:03:24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8-05 08:06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8-05 08:03:20 的回复:

回复快乐旅途:😄

2016-08-05 08:06

不错!我去过一次新疆,心心念念的还想去!

2016-08-05 08:22

2016-08-05 09:01

美文、美拍,赞楼主分享!

2016-08-05 09:02

2016-08-05 09:14

2016-08-05 09:17

2016-08-05 09:20

2016-08-05 09:21

2016-08-05 09:22

好游记,欣赏了,可惜无牌,顶是必须的,第36顶!

2016-08-05 09:25

2016-08-05 10:07

引用 爱拉 发表于 2016-08-04 18:34:41 的回复:

谢谢

回复爱拉:

2016-08-05 10:13

引用 爱拉 的图片:

很喜欢看你的游记,这次艾拉又为我们去开辟新路线了

2016-08-05 10:51

感问大仙 你的音乐太帮了 能告诉我是什么歌吗 ?好想去下载

2016-08-05 11:11

这一路的风景真是 美极了

2016-08-05 11:12

给上第43顶

有车,自驾游真好,我很向往一一次自驾游的经历,就是我即没有车,也不会开车,真遗憾

2016-08-05 12:06

拍的景色很美的

指点江山。

2016-08-05 12:37

去年无意中看到你写的长岛游记,到现在我也是你的忠实粉丝噢!加油啊!

2016-08-05 14:27

引用 爱拉 的图片:

哇塞,这个看着可真横阿

2016-08-05 15:07

引用 喵小姐拳打镇关xi 发表于 2016-08-05 15:07:14 的回复:

回复喵小姐拳打镇关xi:可不是,忒霸气!皮好吃。

2016-08-05 15:08

引用 爱拉 发表于 2016-08-05 15:08:23 的回复:

可不是,忒霸气!皮好吃。

回复爱拉:哈哈哈哈,那皮,看着就烤的很香~

2016-08-05 15:09

2016-08-05 18:56

2016-08-05 18:57

2016-08-05 18:58

大美新疆。楼主片片美美的,好拍!

2016-08-05 19:00

2016-08-05 19:05

很漂亮

2016-08-05 21:40

2016-08-05 21:57

2016-08-05 22:05

美丽的新疆,如画展卷

2016-08-06 13:02

向往

2016-08-06 18:48

大写的会玩会吃会拍的旅行家~爱拉炒鸡棒

2016-08-07 08:43

收藏,当攻略备用,我也是超级爱好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