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半如何玩转南京!!!

• 出发时间/2016-07-29

王同学平日里要上班,所以我们就订了周末去南京玩一趟,原因当然是近啦

只要一个小时就到南京了,饿;路上买了点吃的

等待  旅途中

到了,一个小时,非常快,下车,买票,坐地铁,去酒店
我订的是 百时快捷酒店,家庭房,两晚338,上下铺型,酒店还算干净
到了酒店,收拾收拾,等待王同学的到来,足足比我迟了一个多小时,哼
我两一起出发新街口,逛吃,已经八点多了,到了新街口,人都往回走的多

此乃中央广场

是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新街口地铁下有好多好吃的,作为名副其实的吃货,当然第一个目的地就是了

只发图,不说话

吃完滚回酒店

第二天 早上 六点起床 夏天实在是太热了 不得不早起 整理好后出发吃早饭
当然要吃当地特色了,看图       不用专门去找哪个牌子的鸭血粉丝汤,就路边摊很不错的

吃完早饭出发第一个目的地 中山陵 虽说是来个美食之旅 但是有名的景点还是要望一望的

太热了,死都不爬,下来看见大桃子直流口水

下来就是音乐台,顺便去看了看,门票20,学生不打折

飞翔的鸽子抓拍好难

到这里差不多十点了,坐车下山,觉得最坑的是上山下山坐车每次十元

返回新街口,吃午饭,也是微博上看到说这家日式料理不错,来试试,但是作为吃货,真心觉得不咋地
“和风食堂”还点了招牌的,吃不下去,沙拉只有包菜丝,难吃,不过也算对得起这个价位了,还好去的早,不然还得等位,大热天的吃不消

大中午吃完饭真是太热了,没地方可以去,星巴克坐了个把小时

休息的差不多了,出发去南京博物馆

虽然各个馆都逛了一遍,还是民国馆值得去,瞬间穿越了

博物馆参观完差不多四点不到,接下来又该逛吃了,先去老门东,去了不后悔
不说话 看图 风景加美食
都说夫子庙不如老门东 贵 不值 确实如此

这每样都得尝尝,才不虚此行啊

吃完就可以去夫子庙咯
到了之后只能说人山人海
买船票用了驴妈妈,便宜十块,6:30之前40,之后80,等待坐船

坐了好久,都不止20分钟,腿都麻了,放图

晚上7:30还有表演,坐完船回酒店咯

第二天又是六点多起床,夏天太**热了,本想去总统府看一看,哪知到了还没开门,白跑一趟,对了早饭吃的三明治,南京有个连锁的叫一鸣真鲜奶吧,还挺好吃,三明治就在那买的

转车去阅江楼,看风景去

登上顶层,那叫一个爽,凉风习习,俯瞰长江大桥,好像有点雾霾,拍不太清楚
爽够之后又去找吃的啦  有家日式甜品店很出名 十点半到已经有人在等了 店家说十一点营业
于是坐等半个小时

可以说还算正宗的,口感很不错   呵呵,灯光不好,把王同学拍的好黑

吃完东西回酒店退房咯,去车站滚回家咯,又到新街口,吃午饭,小金鹰,顺便买了杯酸奶,还是一鸣真鲜奶吧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04 16: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08 10:55

引用 yeemmy 发表于 2016-08-04 16:26:2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