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去婺源看油菜花

dmy LV.5
2016-08-04 13:03 673/5

出发

记得愚人节出发。当时老爸问我:“去那边干嘛.....家里这边不是有油菜花嘛?”我:“........”
       确实看了以后,很有山水风景画的样式。
       从来都不擅长文案...想想我学习时的语文,还是算了。边看边聊吧
       纯属自己记一下~~

这种油菜花圈,好多当地的阿姨在卖,当时单纯还想着这是不是破坏环境啊,再想想油菜花也是掉的快,而且好像生产只要油菜籽,也就说的过去啦。

游客照....

这个索道,只能说太短了,这时间还没享受就结束了。

这样的小道,下着小雨,有滋味。

基友~~这条小道估计到了现在一定很美,当时才刚出嫩叶

1号去那边,然后干脆住景区这边了,晚上还可以逛逛。享受

理坑的月华居

这本摄影书写着这个月华居,确实有种风情,满满艺术的气息。

对,这种80年代的东西,瞬间感觉到了b格

阳光下

晚上跟老板聊天,喝茶。聊了很多。谈了月华居的由来,现在,未来。增加了很多人生感悟。老板人很好,建议去玩的话,可以找这家住

老板自己做的勺子。艺术品啊

大叔很有意思。带着个大红伞,哈哈哈

路过,风景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04 18:25

引用 hilary_甜 发表于 2016-08-04 18:25:41 的回复:

回复hilary_甜:不好意思,过了4个月了,差不多都忘了...我把记得的都说给你。
首先我是上海过去的,一天只有一班,早买早放心。到婺源后,有公交车,不过人基本很多。也有出租车,不过肯定贵,你懂的。我觉得还是自己叫辆车合适。陪你一天的。所以可以的话,多一点人去,或者拼车,我和朋友就是在新浪微博上找的两个妹子,一起分担费用。
婺源有很多好玩的,日子的话最好是3,4月或者10月份左右的秋天。这是当地的人说的。
你可以在网上找找当地的司机,因为那里的交通不好,需要一辆车。可以在新浪上找,住宿的话网上也有。当时我们去的时候直接住理坑的,我感觉不错。不过这些都要提前说,预约的。
婺源的话,很大,一天是游不完的。有篁岭,曉起,江玲(篁村,溪头天门峡谷,理坑,查平坦,浙源龙天塔,什堡,察关,虹关,岭脚,庐坑,官坑,腾坑,庆源,汪槎,江岭)...是的,很多。
我推荐的是理坑,篁岭,江玲,庆源村。
希望能帮到你~~

2016-08-04 22:5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8 10:55

引用 chantal 发表于 2016-08-08 10:55:24 的回复:

回复chantal:主要是快4个月了,记忆模糊。当时旅行也没做什么计划,路线的。慢慢游的
到那边要么自驾游,要么做小黑车。
基本上坐小黑车的话,师傅会给你很多路线的选择的。

2016-08-11 11:45

看评论楼主说的很实在!想加楼主个微信交流一下  我的微信 1120719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