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箱根+关西—九天八夜嗨玩日本

• 出发时间/2016-06-03
  • 人均费用/12000RMB

!准备出发啦!

期待了很久的日本行,终于在6月出发了!为了体验最传统的日式生活,我们一路上基本上入住的都是民宿。行程中除了箱根的酒店实在agoda上预定的,其余全部是在airbnb上预定的。
日本如果不考虑机票的的话,很建议东进阪出,东京物价相比大阪还是要贵很多的,去日本难免要带一些药妆,大阪药妆还是要便宜的,我的行程最后一天是大阪,买完药妆就直接回酒店第二天飞了。如果把大阪放在开始和中间,你可能要面临将药妆背一路的情况了。最重要的!如果你是女生!如果你会买药妆!请给药妆店留至少整整一天的时间,不要安排任何行程!我本身有一点选择恐惧症,药妆太多,需要太多时间去货比三家,药妆店高能请注意
对于日本,抛去政治上的民族仇恨,日本的民众不论是我们的房东还是路上偶遇的陌生人,都是非常有礼貌和热情的。如果有机会,真的要多出去走走,看看这个世界,感受下她的美丽和不同。每一段旅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人。

出发前,一定要注意的小事情。
1.三座插头买好转换器三座插头买好转换器三座插头买好转换器!日本的插座只要是两头的中国的充电器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日本基本家里没有三座,所以使用三座插头的一定好买好。
2.国内换好所需的钱,在日本换钱的手续费看起来不多,但换多了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最好计划好路上准备用多少,在中国换好再出发吧!
3.根据自己的行程购买交通几日卷之类的东西,因为对于日语不流利英语同样不流利的小伙伴,确实不适合在现场购买,比如我。

飞机餐,进入日本,连餐都日式起来~

行程费用及交通

二、交通
1.西安——东京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521 空客330(宽)
起飞 06月03日 08:00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到达 06月03日 15:55 东京成田机场
约6小时55分钟

2.大阪 - 西安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
MU2060 空客320(中)
起飞 06月11日 10:20 关西国际机场
到达 06月11日 14:45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飞行约5小时25分钟

住宿

1.东京2晚生驹两晚(民宿):住宿:3 Chome Tsukishima,Chūō-ku,Tōkyō-to,日本
交通:月岛站tukishima(有乐町线、大江户线)
“8A”出口(楼梯)或“8B“退出(电梯)
2.箱根两晚生驹两晚(民宿):大平台 月之恋心
3.京都两晚生驹两晚(民宿):Kyoto Minamiku Higashikujyo minamimatsunokKyoto Minamiku Higashikujyo minamimatsunokichou, 京都府, 日本 ichou, 京都府, 日本
matsunoki公寓(matsunoki丹池)1号楼
京都京都站→九条駅九条站(地下鉄chikatesu)
下车的九条站后,向东走(500m),你会看到一个路口被称为“九条河原町”你到九条
kawaramchi后,右转(南),然后走800m会地方
4.生驹两晚(民宿):(含早餐):近铁奈良线生驹站下车。公共汽车…生驹站北口①②号巴士来奈良交通巴士车(坐哪辆公共汽车也可)。约15分钟,约15分钟。“松美台”或“新生駒台北口”下车。步行约3分钟。

关于9天8夜的行程

6月3日:西安——东京(住东京
月岛
6月4日:东京(住东京
筑地市场—皇居—银座—秋叶原—浅草寺—新宿—东京塔(夜景)
6月5日:东京-箱根(住箱根
月岛--新宿-御殿场 奥特莱斯
6月6日:箱根(住箱根
芦之湖-海盗船游览--大涌谷
6月7日:箱根——京都(住京都
宇治宇治上神社-兴圣寺-宇治茶伊藤久右卫门(总店)-宇治
6月8日:京都(住京都
和服租赁-西本愿寺—鸭川-衹园-花见小路-二年坂・三年坂-清水寺
6月9日:京都——大阪(住)
奈良公园-春日大社-东大寺
6月10日:大阪-奈良(住)
伏见稻荷大社-道顿崛-心斋桥-法善寺小巷-黑门市场-通天阁
6月11日:大阪——西安

初到日本

车上补了一张票,来补票的人的场景真的很像千与千寻的感觉。

下飞机已经下午四点多了~和房东约的是7点,紧紧张张出了站,日本的所有站点,都是中文汉字,所以在辨识度上是无障碍的。就算听不懂但是每个站都有LED屏显示中文。日本的交通非常非常的便利,日本真的是非常适合自由行。急匆匆的去了换乘的地方,脑子一直处于云里雾里,站在售票机前面,完全傻掉,刷了icoca的卡,不禁不够还补了钱!虽然多花了钱,不过幸运的事还是顺利的到住宿点了!

房东家~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棒!小二层,小庭院,非常日式。日本的民宿,老板一般情况下都不出现,门的旁边有个密码箱,输入密码,钥匙就在里面~非常的便利,离开的时候也不会检查退房什么的,完全是靠自觉和万分的信任。
民宿的价格和酒店不相上下,但是绝对可以住的非常舒服,最重要的是你可以体验最生活的日本

楼下的文字烧,月岛很有名的,味道也好吃!

暴走东京 变成扁平足绝对不为过

今天绝对是把脚走成扁平足的一天,怪就怪自己给东京留的时间太少还想多玩几个地。早上四点起来,为了去看筑地市场的海鲜拍卖,但是不慎竟然走错地方,完全没有看到拍卖。等人家拍卖完了,看到了收摊的拍卖滴。。。。不过看到了清晨的日本,非常非常非常的日剧~朝阳中竟有一丝丝温暖。

筑地市场

以为只是普通的湖泊~但是确可以看到大量的水母~超级美丽
顺便说这是五点左右的朝阳~超级美丽

海胆特别水果的赶脚

皇居、二重桥

到了旅游地,还是要去呢么一两个游客地的,但是吧,这个地方真的是没有什么,一边是日式建筑,一边是欧式建筑,基本上都是旅游团去的地方,如果行程紧的话不建议来。
从地铁站走到皇居,没有一棵树,地是全石子,头顶是热情的太阳公公,你们懂我的心情么???

shi贵shi贵——银座

银座东西非常贵银座东西非常贵银座东西非常贵!!!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去参观一下就好了~

随意找了一家拉面馆~我们家的两位美女,还和拉面小哥聊了半个小时~就是这位小哥~非常热情~做的面也很好吃
其实大家到了日本真的没有多大必要去找很多旅游软件上推荐的小吃店,很多不有名的小豆豆店味道也是很赞的,而且有种不期而遇的感觉。

东京有座庙——浅草寺

浅草寺也是非常著名的景点~还不错,买吃的有好多啊,还好恩好吃,忍不住先吃了个抹茶~真的是!!!赞到爆!!!!!!!!!!!

宅男宅基地——秋叶原

秋叶原,其实,比较宅男之家耶~电器很多但并没有注意到

大街上的妹子都是小女仆

并不懂这里

我要着重说下这个串儿,是牛排是牛排是牛排~赞到爆!

安静安静!重头戏来了——新宿 歌舞伎町

歌舞伎町是一定要来的,没有错必须要来的~来了你就知道,日本的审美还停留在微微非主流的时代,虽然我非常热衷日剧,但是还是不敢苟同这里的审美。

最美不过——东京塔

没错没错,我今天非常玩的非常的扎实,被人两三天的行程被我硬硬压缩到了一天,当然代价就是脚快成扁平足了~夜晚的东京超级美~第一眼看到的时候忍不住惊了~九点半就停止售票了~我们赶在最后一刻买到了~

第三天——买买买御殿场奥特莱斯

边购物边看富士山,真的很美,不想走回头路,晚上的住宿又在箱根,所以我们决定先去购物,晚上直接去酒店。从月岛到新宿,在新宿购买到奥特莱斯的大巴票,我们非常幸运!在大巴上一路上我都昏昏欲睡,但是猛然看见窗户边的富士山,心中的呢个激动简直不能表达!
住宿:月之恋心
箱根汤本 坐登山电车 大平台站下车。
615,Ohira-dai,Hakone-cho,Ashigara-shimo-gun, Hakone, Japan
交通:

长途大巴站在新宿,人工售票~只用给工作人员看一下奥特莱斯的中文就可以了,他就直接帮你出票了

亲眼看到的感觉,简直不能不能的~美到cry~

刚一下车看到奥特莱斯的风景,简直不能再赞。

富士山下的购物,我是甜蜜的,王先森是苦涩的。

我们住的地方在大平台~一个没有旅行团的地方,这里的店都是全部是本地人,而且都是老爷爷老奶奶,基本上所有人都不会英文,交流仅限日语。

一进去就有种日剧袭来的感觉~

大平台的电车站,真的非常千与千寻。

老板特别心大,我们在这里住了两晚,这里其实就是自己家的大别墅,后来改成温馨小民宿了。其中有一晚只有我们四个人,老板到了8、9点就回家了,烧了两壶热汤什么东西都没有带就回家了。。。回家了。。。酒店里桌面上笔记本,钥匙之类的都在呢放着,而且走的时候还给我们说,不要关门啊,大门开着就行、、、、、、、其实我还是很虚的,到了半夜实在睡不着起来把大门锁了,不过话说日本的治安真的是相当好

箱根最美好的就是,买几瓶小酒,吃点咸菜,聊聊人生和八卦~关于我们的那些事

第四天 温泉箱根

早晨的阳光 我不得不说 真的非常日剧

一早起来艳阳高照,出发去大涌谷~因为风大所以无法直达到大涌谷,还专门从姥子绕道去,但是去了并没有开,只是远远的看了一下。

很浓郁的硫磺味,工作人员非常贴心的还发了湿巾。

大涌谷没有看,我们就立刻出发去芦之湖了~芦之湖,怎么说呢,可能是中国之类的大湖大海去多了,这里就显得比较普通了~勉强五星,海盗船也只是在湖上游船半个小时。如果你们是自由行,呢买海盗船票的时候一定要买特别片道的,普通的不仅在船尾,而且很多旅行团都在普通席,人非常多,很拥挤。其实特别只和普通的差了十几块人民币,如果你们自己去的一定要买特别的,人又少,还在船头,看风景很是很棒的。

午饭就在芦之湖餐厅吃的~味道还不错,和咱们国家旅游景点的东西还是要好很多的,价位合理,味道不差,性价比高。

日本最喜欢的就是,走着走着就会发现很多可爱的点~这里非常注意细节。说到细节,日本的公交车非常的注意细节,因为上车的时候台阶有可能对老年人来说比较高,日本的公交车到站后,车子会像左边倾斜,左边比右边低,老人上车就不会呢么吃力!!!!非常的人性化!!!!!从生活的小细节开始,就非常人性化!非常不错~

觉得在日本最花钱的就是在自动贩卖机上了,几乎喝遍所有味道。

第五天 古京都

悠悠的告别箱根~出发去京都!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新干线 非常非常舒适,便当特别特别特别好吃~~~!!一定要吃一定要吃一定要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常好吃!

依旧住的是民宿,但是这次我们选择的是公寓,各种住宿体验一下

到了京都,有些些小雨,但是并不影响我的心情~因为我如愿的买到了透明小伞~~~~哈哈哈

吃抹茶——在 宇治

找到住宿后,又转战去宇治~丝毫不能浪费游玩的时间,来到日本怎么可以不吃最正宗的宇治抹茶!

宇治抹茶对面就有个大型超市,应该就是类似咱们这里的华荣万家,超市的东西讲真真的算便宜,一整条烤鳗鱼,1000多yen,比店里的要便宜很多,回家用微波炉一打,味道简直没得说!

成就感啊~哦对,日本的超市竟然可以带自己的吃的进去。。。。

喜欢去另一个国家的超市和菜场~对我来说感受一个国家的生活,要比历史遗迹要来的重要的多。非常非常,有成就感。这就是人多的好处!

今天是和服试穿一天~悠悠在城市里逛~早起的京都,天还不是很晴~换完衣服玩自拍~

来到京都,大街上全部是穿着和服的人

第六天 生驹奈良一日游!小鹿小鹿异常凶猛

早上睡到自然醒,生驹的老板非常好客,还答应了来车站接我们,这里是非常安静,非常非常适宜居住,离大阪奈良都离的非常近。

老板开着车来接我们,一路上都在给我们介绍生驹。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地方,没有什么景点,很安静,但是在整个行程中 我最喜欢这里,这里可以感受最真实的日本生活,温暖的阳光,亲切的居民,一起都是非常安逸。

这是老板家门口感觉~真的真的非常日剧

老板手绘附近的地方。太有心了~

老板家的庭院,就是我们住的地方,老板住在前院,也是一栋小别墅~

卧室,早晨起来满满的阳光,听到的都是鸟叫,没有大汽车嘟嘟嘟,没有人大声喧哗。非常喜欢这家民宿。

老板早上做了早餐,会送过来~很好吃

奈良奈良 小鹿小鹿 很凶很凶

来之前幻想的是温顺的小鹿,摸一摸,喂个食,拍个照,心里默默的说小鹿好可爱啊!可是!不是这样的!小鹿非常激动,看见鹿饼,迅速就聚集到你身边了,如果你不给他,她就会开始吃你的衣服,直到你给她。路途中,还看到了北方大汉,被小鹿吓得丢掉饼干跑掉了。但是呢,小鹿拍出来的,真的是可爱啊

小鹿在奈良是非常自由,都可以自由进出小卖部,老板好似也已经习惯了,只要有人靠近卖饼干的地方,小鹿就盯上你了~

炒鸡好吃的冰!就像蜡笔小新里面的~终于吃到了

日本,经常见到小学生们进行户外教育,亲近大自然、学习自己民族的历史也是到遗迹呢里教。

偶遇日本小朋友野餐,日本的主妇妈妈们果真是非常的巧手~好有爱

第八天 大阪买买买

本来计划早上大阪城,下午购买药妆,可是走到药妆店门口就走不动了,结果大阪城没逛,一天都泡在药妆店,就发下最近在日本吃的那些东西吧。

第九天 回家啦~

今天就要返程了,每一次的旅途,最开心的时候就是购置旅游的东西、等飞机。然后真的开始玩的时候,也是放下心,没有那样激动了。回到家就一起聊一聊一路上的所见所闻,开心的,不开心的。回到家的那种开心与失落夹杂在一起,又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旅途。
就像一开始说的那样,去哪里怎么玩,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身边的人。王先森、二丫、小四和你们一起旅游真的很快乐~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04 20:25

引用 大漠雪狼 发表于 2016-08-04 20:25:54 的回复:

回复大漠雪狼:其实还好啦 我觉得只要不跟团 就不多~

2016-08-04 22:00

太赞了你穿和服第一张好好萌啊清纯爆了

2016-08-05 10:3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5 10:34:2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婷婷君 是你么婷婷君

2016-08-05 10:41

引用 谁 发表于 2016-08-05 10:41:16 的回复:

婷婷君 是你么婷婷君

回复谁:是我

2016-08-05 10:4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05 10:42:17 的回复:

是我

回复蚂蜂窝用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太可爱了~

2016-08-05 10:45

真羡慕你有一个这么帅气,任劳任怨,大方可爱的老公~~~

2016-08-05 23:16

引用 柯南南南南南与上青天 发表于 2016-08-05 23:16:53 的回复:

回复柯南南南南南与上青天: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羡慕你有个这么漂亮美丽的媳妇儿

2016-08-05 23:29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8-08 10:55

引用 shxurong 发表于 2016-08-08 10:55:29 的回复:

回复shxurong:有时间去啊~超赞的

2016-08-08 15:31

楼主超级霸气侧漏的大美妞~ 还有美妞身边的两位女神穿起和服的样子简直不能再日本。赞赞赞~

2016-09-05 23:02

引用 '[倪]‘’ 发表于 2016-09-05 23:02:03 的回复:

回复'[倪]‘’:哈哈哈哈~谢谢

2016-09-06 10:31

2016-09-23 11:34

楼主你这个行程带个两岁的娃能走下来么?

2016-11-09 03:04

楼主,求东京名宿详细信息

2016-11-09 03:4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9 03:04:20 的回复:

楼主你这个行程带个两岁的娃能走下来么?

回复蚂蜂窝用户:可以的 我们走行程特别缓慢~~~

2016-11-11 10:32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9 03:49:46 的回复:

楼主,求东京名宿详细信息

回复蚂蜂窝用户:东京呢个是airbnb上的~没有名字啊~airbnb上分享要扫码。。。比较悲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