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与你相约

• 出发时间/2016-07-23

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在密云,每次出来都赶上闷热的天气,闷的让人发飙的那种,带着相机出来,但都没欲望要拍了!先看下女孩的梦吧------大城堡,真的拍了好多张,当时真是暴晒啊,汗如雨下啊,北京的天呀伤不起啊

来酒庄转,就要带几条裙子,红色和白色很上相,碰到天气好肯定出片,在这么闷的情况下还是凹了下造型

这是在城堡左侧的笑树林拍的,这地有风啊,玩了会

爱斐堡国际酒庄城堡二层是张裕百年葡萄酒文化博物馆。进入博物馆的一刹,仿佛穿越了时间的长廊,又回到了百年前那个斑驳的年代。在这里,我看到的是一个民族企业百年的沧桑,感受的是张裕创始人张弼士先生实业救国的宏图大志。在那个动乱的年代,我们的民族企业经受着极其困难的考验,慈禧面前的免跪特权、孙中山先生的"品重醴泉",张学良先生的"圭顿贻谋",一幅幅字画、一幕幕场景,每个光影间都透着那段历史的味道。这里是中国百年民族企业的缩影,也是中国百年葡萄酒文化的缩影,一场纯粹的葡萄酒文化洗礼,从这里开始。

地下酒窖,在城堡主楼地下,刚从室外进来那叫舒服凉快,墙壁上贴着进站拍照,虽然有工作人员在,但拍照还是很正常的,没人管,结果一进去发现各种闪光灯啊,真伪存在这里的酒发愁

挑战者联盟背板放在婚恋广场那条路上,这种宣传酒庄啊

对于城堡真是喜欢还是喜欢,各种咔擦吧

蒲州小镇里的一角,都是欧式建筑,很适合拍照

上图是在欧洲小镇拍的,就这个地方有棵树,我在树下乘凉,主要有放相机的地方就自拍了张,在炎热的夏天,背三脚架是件痛苦的事,所以就到处找放相机的地方,

我买的是联票送110ml白兰地,自己接的自己贴的,到现在还放家里了,不知道保质期多长时间当时也没问,工作人员阿姨太多挺好,看见我拿的东西比较多,盖子没盖紧,帮我压的盖,很是感激呢,当时刚从闷热的室外进室内,手里拿着相机,水,胳膊挂的包,很是狼狈。。。。

说实话,我是真不喜欢范冰冰,《挑战者联盟》一点也不喜欢看,也没追过这综艺。但是看到酒庄里放了他们的背板宣传页够劲儿的,《咱们结婚吧》也是在酒庄取得景,我还因为《挑》在这取得景看了那期节目,结果就拍的酒窖和婚恋广场外加葡萄庄园,感觉他们玩的游戏号幼稚,跟节目名称一点关系都没有,没兴趣

上图是搬运酒的人力车,填好的拍照肯定好看,大中午阳光特强,拍的白茫茫的

刚进来心情还算不错,沿着右手边的路线走,先是葡萄采摘园丰收广场,然后欧洲小镇,蛮有情调

葡萄庄园,我是没看到熟的葡萄,价格合理的话还真想采摘点的~走在葡萄走廊里也是闷热的想暴打东西,让人抓狂的热

票里含3d错觉馆,有十二张墙上的画拍了几张,跟自接白兰地在同一楼层,在游客接待中心,就是换票处,我是都逛完了回来拍的,6点就关门呢啦

大大的葡萄园,

除了城堡走在小路上,往婚恋广场和天鹅湖走的方向

这就是我上面说的自接白兰地,一个大桶,大家都自己接,给提供酒瓶还蛮好看

葛优,王小丫等的红酒也存在酒窖里,看了眼上面吼吼的一层灰,感觉环境一般额

欧洲小镇里很适合拍片,碰到许多拍婚纱照的,边逛边拍1个多小时可以逛完,取景的地方很多,是喜欢摄影人士的好地方

这是酒庄大门,进去看到的就是游客接待中心,网上买票的人们就在接待中心换票,提供短信验证码就哦了,很快的,78的票里含3d错觉馆,句在接待中心2楼,因为要看城堡我就把它放在最后了

ending,周末出来转转是极好的,尽管天气闷热,但走过逛过心情就好了,适合拍片的地方!喜欢拍照的人可以过来玩,票价78,网上团的话68,也可以住在欧洲小镇里,大概700-1000吧一晚上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04 17:44

呵呵是有点懒,酒庄还是不错的

2016-08-04 18:02

2016-08-07 23:3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08 13:53

引用 小露lulululu 发表于 2016-08-08 13:53: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