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行-五一.北戴河

2016-08-04 14:29 524/5
  • 出发时间/2015-05-01

写在最前面

北戴河海滨浴场西起戴河口,东至鹰角石,西长约10公里,南北宽约1500公里, 是一处天然海滨浴场。
南面是悠缓漫长的海岸线,质细坡缓,沙软潮平,水质良好,盐度适中。沿海开辟的30多个专用和公共海水浴场,为游客嬉戏大海,尽情享受海浴、沙浴、日光浴提供了理想的场所。

需要强调本文章内所有照本不得转载!

碧螺塔公园

每当要外出旅游的时候都习惯性来蚂蜂窝看看,搜寻一些关于目的地的介绍,长此以往却没想过写一篇关于自己的文字。
看着大家的游记,美丽的照片。哇,那种心情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
这是一年前的照片,选了一小部份做了整理分享给大家!

一、路线(北京-北戴河
北京过去很方便,可以搭顺风车、高铁、租车,2个半小时足以。高铁2小时零5分钟,票价80。
当时我们去的时候是五一小假,朋友租的车,好像一天才1百多,具体金额记不太清楚了。
二、住宿
北戴河住的地方特别多,快捷酒店以及当地的一些小旅馆都是很好的选择。我们住在联峰路的一家小旅馆,卫生、环境都很不错,主要离海边特别近。而且,老板还看了一家小饭馆,可以买海鲜在他家加工。重点是人家不收加工费呢。是不是有种赚到的感觉!
三、景点
北戴河从名字上看就知道是海边咯,当然以水为主啦。直得去的有这几个地方:
1、老虎石公园:感觉谁来都得去,人多得要死。景色其实一般,由于人多海水也不是很干净。没有门票。
2、鸽子窝:相对第1个地方来讲还是可以的。门票30元。
3、碧螺塔:这个地方是一个酒吧公园,适合晚上去。里面可以吃吃串、喝喝酒、听听音乐、看看表演(公园里专门请的演出团队)。门票80元。
4、海滨浴场:海滨浴场是免费的,水质比老虎石要干净。人也特别多需要有心里准备。

5-10月为当地旺季,游客较多。
紫外线较强,需带防晒霜、防晒衣、眼镜、泳衣、拖鞋、帐篷、游泳圈等;
整体消费人均3-5百,适合短时间出行。

碧螺塔公园
白天适合去里面拍照,因为没有什么人。

黄金海滨浴场
沙子软软的,晒着太阳很舒服!

海滨浴场

水母

碧落塔里的小沙滩上拾到的贝壳

晚上到这里看演出的人非常多,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哥俩笑得真甜

请勿打扰,我们要练功咯

天还没黑下来,可是串串哥已经开始忙碌了。瞧这大串儿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04 18:28

引用 wsapple 发表于 2016-08-04 18:28:03 的回复:

回复wsapple:谢谢😜

2016-08-04 18:55

2016-08-04 21:0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