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出品】去大理。带着你去我最喜欢的地方。

595/ (沙坪坝) LV.14
2016-08-04 15:13 536/14
  • 出发时间/2016-05-07
  • 人均费用/2000RMB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刚刚买好了机票,现在就来预约游记了。
 这算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决定好了选择了相对便宜的机票~
等待出发<( ̄︶ ̄)↗[GO!],大理,我又来了~~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又一次大理行。(照片在前)

这一次见到了传说中的“耶稣光”。

带着爱你的人去自己喜欢的地方旅游,何尝不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呢。

去大理,准备part。

要是问我为什么喜欢大理,我也说不上来。
“洱海”,第一次听到这个词是在朋友的照片里,蓝天、白云、海边、露台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面。
那是我第一次知晓洱海。趁着青春,我们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对我来说大理应该算是一个不用做太多攻略,地图都记在心里的城市了。
毕竟是带着我们家小白白去旅游嘛,买了机票后做了一个简单的攻略让他安安心。

ps:游记中包含之前游览大理的照片。

↑↑↑↑↑↑↑  上图来自蜂友(@羊小羴)的手绘地图,当时看了之后觉得特别喜欢就保存下来了~
大家感兴趣都可以看看她的攻略~人美景美~值得收藏,哈哈哈~~~
她的窝窝:http://www.mafengwo.cn/u/1000373.html

1。达到大理第一天。

买了一早的飞机票想要快快达到大理,结果头一天遇到重庆大暴雨,当时根本没有想起要买延误险..
凌晨4点就往机场赶..结果前一天大面积的延误..导致第二天的航班也受到了影响..
在机场足足等了五个多小时,昨晚也没睡觉.. 感觉自己整个精神都要崩溃了..

由于航班的延误改变了我们一早上的计划.. 长时间的等待飞机,导致我们严重的睡眠不足,出了机场就赶紧打个滴滴快车直奔酒店。
酒店叫“旗袍艺术酒店”,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发现是被他们的跃层设计给吸引,再加上是开业酬宾,我用较便宜的价格定了这个豪华间。没有定跃层是因为电视在楼下,赶紧挺不方便的,就定了这间。整个客栈是原来的房间改造的,有艺术气息,还不错。

老板是个很豪爽的人,住这个酒店就像回家一样,一到就很亲切的聊天。
晚上回家时,还得到了送给我们的牛奶,走了一天方便入睡。
酒店有个天台,可以看风景还是很不错的。(下面这照片是在天台照的)
这个是老板的酒店不远处开的餐馆,还是挺好吃的~ 可以试一试。

酒店就在大理古城门的一旁,离古城近,方便游玩。
休息好了之后就开始了下午的游玩,因为时间原因,我们放弃了骑行电瓶车的想法,就去大理古城逛一逛。

不喜欢喧闹的酒吧,我们找了一家驿站坐下来听听民谣、喝喝小酒。
这个“风花雪月”很不错,我还说我要提一件回家,哈哈哈~

2。租车环海行。

昨天吃饱喝足,休息好之后,我们就出发去找租车行了。
租个杀马特(smart)环海,两人真的是再好不过了~O(∩_∩)O哈哈哈~
租车是在蜂窝网上购买的,300元租24小时,油费自给,环行一圈大概也是40元的油费,实惠。

一路上都由我们小白师傅开车,省心了不少,就一路拍拍拍吧。

一路上的著名景点,我就不再一一介绍了。可以参考上面的图~环海的那个手绘图。
每一个景点都有标识,且旺季时人真的很多,我们到达双廊时,因为车太多了,还交通管制了..
放弃放弃,我们果断赶往下一个景点.

上图是银鱼煎蛋,我觉得特别好吃。
环海我就不一一说明了,美丽的风景需要自己的发现。
特别提醒:租车环海用导航,一定要沿着环海路,杀马特小,哪里都可以去,这样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海景了。看到喜欢的地方就停下来拍照吧~

一天的行程,我还是选择在之前的酒店“聆听盼海”客栈落脚,拉开窗帘就是无敌海景,落地窗的设计让你会爱上这里。

3。从大理去丽江。

准备去丽江了,出来找吃的,发现一家简易的咖啡馆。
他们有只萨摩耶叫“嘎娃”,已经九岁了,特别听话。

点杯咖啡,臭美一下。

丽江,是因为回来的机票便宜,哈哈哈。
选择坐火车去丽江,走的时候天气特别好。

丽江没有什么可介绍的,因为我们当时到了已经是下午6点多了,收古城维建费的已经下班了。
我们顺利的不要收费,正大光明的走了进去。逛了一圈,感觉丽江太商业化了。个人表示不是太很喜欢。

丽江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喧嚣的酒吧街和美食。
尤其是“阿哩哩”的土豆饺子!!!特别好吃 特别好吃~ 茉莉花蛋汤也不错,但炒着更好吃~~
晚上找了一家饭馆就在“阿哩哩”斜对面,忘记名字了,点了一条鱼、茉莉炒花蛋、还有小菜。

开吃就想喝酒,叫了一杯什么泡酒来着..
吃着吃着就要亲这条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是我们在丽江古城里定的酒店"雅兰亭",环境很优雅,价格很实惠。
关键是客栈老板Lily很热情,这些好吃的都是她给我们推荐的。
在古城走迷路了,发个微信,Lily很快就给我们指路了~

他们家有只古墓,叫“猫咪”..
这个名字也是很可爱

夜深了,洗洗睡吧~ 故事就讲到这里啦~

已完结。

2016-08-05 21:58

洱海自制图片我知道出处,因为我有关注,也保留了

2016-08-05 23:42

引用 扭计欣 发表于 2016-08-05 23:42:18 的回复:

洱海自制图片我知道出处,因为我有关注,也保留了

回复扭计欣:是哪位美女

2016-08-06 01:20

引用 595/ 发表于 2016-08-06 01:20:57 的回复:

是哪位美女

回复595/:羊小yang(第三个字由三个羊以品字模式组成,手机找不到) 她很多游记我都会收藏,喜欢她的风格样子

2016-08-06 09:48

引用 扭计欣 发表于 2016-08-06 09:48:10 的回复:

回复扭计欣:谢谢

2016-08-08 10:02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8-08 15:55

引用 siyuan 发表于 2016-08-08 15:55:24 的回复:

回复siyuan:介绍什么呢?

2016-08-08 15:57

能和心爱的他一起走过自己曾经走过的路,看曾经看过的风景,那种幸福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