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川藏线丨你看过这个视角的川藏线、青藏线吗?

• 出发时间/2016-07-09

几分钟带你看完川藏-拉萨的一路美景
视频连接:http://v.qq.com/x/page/v0316nbt119.html
拍摄:超仔
剪辑:Mang人
活动领队:超仔
活动出处:微户外旅行(7.9梦回拉萨自驾之旅)

跟着小微的文章走,带你几分钟看完整个川藏-拉萨的16天环线。先看给你们几张图片饱饱眼福哈哈。

一来入眼的便是4000多米高海拔的风景,这个可是平时看不见的哦。

继续前进便可看见,草原上正在奔跑的牦牛。

旅程中的忠实伴侣“车,”一直陪伴着我们继续向前。

当然不会是一直都在路上啊,停下来玩儿几天,看多有趣的小伙伴。一路上玩儿好开心O(∩_∩)O~~

依山而建的寺庙。这一眼望去正当是“一览众庙小,啊!”

看了寺庙当然少不了僧人咯!看,正在辩经的僧人。

再往前走入眼的便是蔚蓝的羊湖

手动印经。一人弄墨,一个人贴纸。好是默契。

天空之境—“茶卡盐湖”
如今的茶卡是越来越干净了,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
站在那里,不能说时间静止,但那时,时间好像真的静止了,与其说是天空之镜,不如说是一场幻境,天地一线,在现实世界中早已很难找到如此纯净的地方,白得是如此的彻底,抬起头,头顶有着一片蓝天,低下头,脚下仍是一片蓝天,已分不清是天空倒影在湖水中,还是湖水融化在蓝天里。

一路的美景看足了吧,最后我们该去“拉萨”了。
坐上三轮去“拉萨”O(∩_∩)O哈哈~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04 15:3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08 11:54

引用 凡晨的蜗牛 发表于 2016-08-08 11:54: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