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旅拍 in BALI❤ 邂逅南纬8°C美丽小岛

• 出发时间/2016-07-10

每次旅行总是觉得过得飞!快!一直都没有写游记的习惯,但是突然发现…现在再要回忆起前两年旅游的事简直就像是失忆了一样!所以决定战胜懒癌,趁着假期把巴厘岛的游记码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满大街的韩式婚纱摄影…因为我俩都不喜欢棒子风格,所以果断订了巴黎婚纱的巴厘岛旅拍~决定顺便玩一趟~于是便有了这次的9日游

顺手推送朱先森的冲绳游记@KEITA244          还好记录下来了不至于失忆
★【蓝&毛游记】2016.1.23~1.30 日本冲绳6天5夜+中国台北3天2夜求婚游记★

出行前の准备

定机票:
机票定的港龙国泰航空,香港转机巴厘岛,事实证明还是不错哒~四程都有餐点提供,机上毛毯充足~
2人份往返四程机票+保险一共6788RMB~
去程:
7月10日 8:15~10:55   上海浦东T2-香港T1
7月10日 12:35~17:35 香港T1-巴厘岛努拉莱伊I
回程:
7月17日 16:10~21:05  巴厘岛努拉莱伊I-香港T1
7月18日 9:50~12:25    香港T1-上海浦东T2

定酒店:
酒店基本提早3个月左右都定好啦~鉴于有些热门酒店房间都比较少,建议大家提早预订,不然等要定的时候都满房啦
除了第一、二天的酒店是巴黎婚纱提供的,之后几天的住宿全程在booking、agoda上解决啦~Villa和蓝梦岛小茅屋都各有特色,下面游记里会具体介绍哒~

换货币:
带了美金出发,卢比都是过去当地换哒~找到安全又靠谱的店汇率基本都在1:13000左右,刚到时在机场换了100刀是1:12800汇率略低

电话卡:
淘宝事先买了2张46元的4G电话卡,19G流量妥妥的够用~ 感觉巴厘岛还是买电话卡比租蛋好,毕竟像蓝梦岛这些地方信号实在是不大好,wifi蛋不一定好用!

免签岛国机票酒店订好就可以等粗发啦~当地消费水平低,100000印尼盾大约折合50RMB,小费基本1美刀或者10000印尼盾,租包车的话听说是5美刀或50000印尼盾~

Day1

为了赶早上8:15的飞机,提前一晚住在了浦东机场隔壁~早上5点多左右就到了机场,然而工作人员并没有上班 排在了托运行李的第一个!5点半开工后第一个办好了托运~安检的速度没有想象中的可怕~

飞了一天后终于在傍晚的时候看到了登巴萨机场的落日!

机场内用一张100刀换了12800印尼盾~与巴黎婚纱安排的接机师傅碰头后直接到巴厘岛的婚纱店选衣服~速战速决后就回日航酒店休息啦!养精蓄锐备战第二天的婚纱照~

Day2

整个行程的重头戏~拍照片~
早起好心情,吃完早餐兜一圈,日航酒店美美哒!

巴黎婚纱的团队8点准时来敲门啦~化完妆粗发拍拍拍!夸一下当地的摄影团队~整个行程安排的很紧凑 避开了人炒鸡多的kuta洋人街街景转战码头果然是太明智了~全程三套造型+一套私服造型一天全部搞定!大约摸看了一眼单反里片子,基本张张大长腿 巴厘岛的景一个快门一张大片的节奏,期待着魔都内景搞定后选片了~

朱先森用手机偷拍的皂片得到了表扬,摄影师说明天可以去上班了 噗

拍的一点儿都不累,只是…提供的午饭怎么能这么辣!化妆师闲聊时告诉我们当地的小辣相当于国内的重辣…导致后面几天在点菜时看到辣的就直接跳过了!

由于印尼盾换得不多,晚上送我们回酒店的路上还带我们在努沙杜瓦一带换了钱,1:13000还是很合适的~于是又换了300刀,然后…瞬间暴发户的赶脚

之后在kuta看到了数家汇率不等的小店,最夸张的好像有1:14xxx,不过听说汇率看似特别好的小门面会在柜台上做手脚…所以果断还是要找靠谱的大店面并且当面点清!

Day3

今天粗发蓝梦岛~提前预订了glory快艇公司,提供的四程接送服务简直太方便了!glory公司的快艇从巴厘岛开往蓝梦岛的每天三班,定了上午11点的快艇,来接的司机10点来日航酒店接了我们~从萨努尔码头到蓝梦岛的码头大约半小时,不过印度洋海域还是很猛的,一路颠簸…晕船的孩子请记得提前吃药

抵达蓝梦岛之后认领了行李箱就坐上了一辆敞篷小车车,一路前往在蓝梦岛上预订的kubu酒店大概只花了10来分钟,蓝梦岛果然不是很大

定的Dream Beach Kubu酒店就在梦幻沙滩旁,步行10分钟穿过一个餐厅就是蓝梦岛最美沙滩——梦幻沙滩啦!小茅草屋的设计挺吸引人的,唯一比较欠缺的是没有淡水…洗澡水是直接海水过滤的而且是没有热水的,某个人好奇心尝了一口和我说咸的要命于是刷牙洗脸我们就全部用矿泉水搞定了!如果不是洗澡条件不太好真想在蓝梦岛多呆一天~

PS:kubu的welcome drink好喝~

梦幻沙滩果然高颜值!沙子踩在脚下细细软软的好舒服~这里的沙滩是整个巴厘岛最细的没有之一!
餐厅的位置很好,可以一边用餐一边观赏海景~
PS:住宿蓝梦岛的还是老外居多,国人大多参与的蓝梦岛一日游,不过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是果断推荐在蓝梦岛住上一天或者更久!下次还有机会去的话会考虑在蓝梦岛多住上几天~

Day4

今天就要启程回巴厘岛啦~预约了下午1点回巴厘岛的glory快艇,12点会来酒店大厅接我们,然而…12点半也并没有来  请前台帮忙联系了glory公司,好在蓝梦岛真的不大,从酒店到码头10-15分钟车程,于是准时的在下午1点登上了快艇!

一早起床后又闲逛到了Dream Beach~早晨的沙滩和无边泳池基本没有人,于是一上午的慵懒时光就泡在这里了!海天一线的感觉简直太!棒!啦!另外kubu酒店内部的小泳池也挺嗲的,去了两天几乎没看到泳池有人,这里的小泳池虽然不大但是可以体验包场的感觉

印度洋的风浪还是威力很大的,一路颠簸回了sanur码头。一下船就看到了一个手拿“Ladera”牌子的小哥,Ladera Villa Ubud是我们今晚要住的酒店~于是和小哥接了头,认领完行李就上车啦。这位司机小哥挺健谈的,英语发音意外的挺标准!一上车就和我们闲聊了~(巴厘岛当地话大概很多卷舌拖长音…导致他们讲的英语简直听不懂 好在酒店的前台基本都能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能听懂当地人说英语也是挺感动的

开了大约摸也有一个小时的样子,终于到Ladera Villa啦~他们家门牌是用英文字母命名哒~我们住的C~管家很热心的为我们介绍了房间内的一些设备及使用方法,将welcome drink送进了泳池边的餐桌后才离开。在整个Villa逛了一圈后发现这家酒店一共只有“A-H”8间房,其中A、B、C房是带独立私人泳池的,剩下的几间房有一个公共泳池的区域~总的来说这家Villa还是挺雅致的,而且地理位置也非常不错~步行到乌布皇宫大约十来分钟的样子~

乌布皇宫真的是…非常小!兜一圈十分钟都不需要…乌布市场简直十年前的七浦路既视感没什么兴趣于是就开始觅食了

Tripadvisor上搜到了一家瑞士老板开的公益餐厅离得很近,而且排名还挺靠前的,于是决定去试一试~沿途路过了lotus餐厅果然国人好多~
公益餐厅果然好评!便宜又大碗,味道也很赞!

Day5

包含的早餐是送到房间里的,电话叫了一份美式早餐和一份印式早餐,挺丰盛哒~吃完了收拾收拾散散步就准备退房啦~

提前预订了一天包车准备去海神庙、情人崖、蓝点酒店的,但是Bali的路实在的颠簸的想吐…所以果断砍掉了海神庙,直接情人崖兜一圈后让包车送我们回了蓝点酒店,事实证明我们是明智的!(粗算了一下,从乌布到海神庙要1小时,从海神庙开到情人崖的路程就要2小时…路途上就要花上3小时去参观巴厘岛三流的景点果断不值得!而且蓝点main pool的无边泳池和悬崖沙滩炒鸡赞的,节约下来的三小时我可以尽情的玩耍还在悬崖餐厅面朝大海看到了落日~)

所以在上午的11点我们退了房,坐上包车直接粗发情人崖啦~乌布开到情人崖也将近一小时车程,门口售票处有免费的遮布可以拿,印度教徒的信仰吧…让穿着短裤短裙的游客可以绑在腰间避免露出太多肌肤。

对于情人崖的猴子早有耳闻,包车司机也再三关照我们一定要小心猴子,前半程一直沿靠海一边走着基本没看到什么猴子,我还在感叹不如别人说的那么吓人的时候…我们遇到了猴子大军!一开始看到一只猴子抢了一个老外的帽子在啃着,帽檐已经完全破了,老外似乎还不放弃想从猴子手上抢回帽子,然后…猴子一溜烟…不见了
后面又跟着来了好几只猴子,四处张望就在看游客身上有什么可以拿的,一边坐着的一只猴子一开始看着挺乖的还给他拍了照,没想到…他一下子就冲过来了!然后…他就开始咬我的鞋!当场我就感觉得到他咬的力量之大动也不敢动只能在原地尖叫男票把他吓跑之后带着我逃走了…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嘛?不!后面还有两只等着我们呢…走过了一个转角,又看到了两只猴子,这次学乖了加快步速想赶快逃离现场,然而…一只冲过来了!从我的背后冲过来,我只感觉包一沉,回头看的时候包上的一个小挂件已经没有了TAT 只剩下半段铁链子……不得不感叹猴子的牙口简直太好了!这铁链子还挺粗的直接咬断了,回家检查鞋子发现一颗隐藏的钻没了,就那么一瞬间…他就给我咬掉了!猴子集中在靠树林的那一条路边,什么墨镜、帽子、手机…都请保管好,听说还有人被猴子拿走了护照…所以…大家请小心猴子

情人崖也不大,兜个半小时差不多了,于是回到包车上让司机直接送我们去蓝点酒店。酒店离情人崖挺近的,开了大概十几分钟就到了。

Blue Point住下来总结几点:我们定的是双层复式房,房屋设施比较老旧了。但胜在无边泳池和蓝点教堂,本来这次的旅拍想加教堂的景的,但是…蓝点教堂拍一拍1小时400美金心想着反正要在蓝点住一晚的可以自己去偷拍就没定。另外蓝点边上的悬崖沙滩非常美!好多老外来冲浪,悬崖上的餐厅观景位置太赞了,可以全程看着咸鸭蛋掉下去!

顺便,在悬崖酒店上又看见了猴子,他还在悠然自得的啃玉米…这里的猴子快成精了
巴厘岛这边叫bintang的啤酒随处可见,一边看着落日一边喝着吃着感觉不想回国了

Day6

今天的主要安排是南湾水上项目~提前淘宝找了一家预订了三个项目,2个人一共6项就包接送酒店,于是早上11点就等着司机来接我们去南湾~

南湾的项目还是挺多的,我们定了飞鱼、甜甜圈和滑翔伞,飞鱼果然挺刺激的,人是朝天平躺在上面的,快艇带着我们出海,后面有个工作人员就站着保护我们连安全措施都没有,就徒手拉着个把手感觉好厉害,中间有飞起来的感觉超级好!甜甜圈时间挺长的感觉有十几分钟了,在海面上急速的转弯、颠簸,好几次感觉自己就要被甩出去了噗。还有南湾的滑翔伞,同事说可以简称南翔2333,不过滑翔伞还是挺好玩的,我们玩的双人滑翔伞,两个人一起上天的 小哥会慢慢的把绳子放一点放一点让我们越飞越高的,在最高处俯瞰整个海面还是很震撼的!

现场预订的价格要比淘宝贵!飞鱼当场定是30还是35美金记不清了,淘宝的108rmb,滑翔伞现场60美金,淘宝200rmb,所以要去南湾的话还是果断国内淘宝先定了吧~

玩的时候所有物品是锁箱子里的,所以没法拍照什么的,当场有提供拍照服务,45美金帮全程帮你拍照然后刻光盘,想想性价比不高就算了~

玩好之后缓了缓就继续上包车前往kuta的酒店啦~kuta的酒店订的是18 Suite Villa Loft ,同样也是两层楼的房间,自带私人泳池~地理位置还算不错,步行到Discovery大约十几分钟,在巴厘岛最后的两晚就在这里度过啦~

小憩之后就出去闲逛了~库塔果然是最热闹的地方,游客也十分的多,库塔沙滩的沙子简直要划破脚底板!走了没两步路就放弃了,而且库塔沙滩比起其他几个地方要脏乱一些,可能也是因为游客多的缘故吧。晚饭在离沙滩不远处的bamboo corner搞定的~也是之前看了许多攻略大家的推荐,果然好便宜!海鲜蓝还是挺好吃的

走的好累了还随便进了家spa馆做了小鱼足疗,顺便决定了后面一天要去体验下当地挺有名的Taman SPA,预订了一个晒后修复和一个海藻SPA

晚上逛了Discovery,这家的楼下是SOGO,乱七八糟东西挺多的,伴手礼也可以在这里搞定,另外物价便宜,顺手买了些衣服、裤子、鞋子什么的,然而国人爱买的polo的确很多店也便宜些但是式样实在不好看…第一天给男票挑了几件T都挺好看的差不多都是百来元好便宜~第二天晚上兜的时候看到了一双DC shoe挺中意哒,折软妹币450左右拿下啦~

Day7

睡到自然醒,粗发去做spa~Taman边上步行十几分钟就是家乐福,听说值得去一下,于是我们就在做spa之于去兜了一次巴厘岛的家乐福(然而国内的家乐福从来也不会怎么去

Taman的环境还是很赞的,带我们进了一个两人小包间,先是换衣、洗脚,接着就开始精油开背、放松、去角质什么的了,整个过程还是很舒服的感觉身心得到了放松,结束之后可以到房间自带的露天泳池泡花瓣浴 洗好穿好衣服出来后,有服务员带我们到了餐桌边,然后端了两碗面和两份饮料,整体感觉还是挺好哒~

家乐福其实和国内的大卖场大同小异,就在这儿采购了些伴手礼什么的,当地ABC的番茄酱好好吃于是顺手拿了几瓶。

Day8

今天是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天啦,一早理好了箱子办好了退房就把箱子寄存在前台了,并预约了下午2点半的送机服务,然后又兜兜逛逛最后体验了一番当地的风土人情

2点半准时送我们出发去机场,顺利的办完了托运在机场把剩下的些印尼盾都花了,碰上了半小时的延误,在晚上10点多抵达了香港机场。由于回魔都的飞机要再后面一天了所以就在HK机场边上住上了一晚,晚上到了麦麦买宵夜发现了和魔都不一样的Kitty噗,顺手带上了一只melody~

Day9

提早到了机场吃了一顿丰盛的翠华,然后就免税店走起了~价格和日上半斤八两吧,但是香港买到了从没看到过的七星双爆珠,回家爸爸抽了给好评!

Bali目标get!下一站期待中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8-05 11:26

引用 pinpinpinpin 的图片:

我也去了这里

2016-08-07 18:15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8-08 01:02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